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廢話太多.貼不完了啦!主權在我 還權於民!]
奇麗想像
·恬淡如水_云雀30-2拨云见日
·恬淡如水_话剧30-3花月佳期
·恬淡如水_狼犬30-4意乱情迷
·恬淡如水_陷阱30-5荒谬人生
·恬淡如水_多余30-6傻瓜女孩
·恬淡如水_擂台30-7事件中心
·恬淡如水_狼吻30-8亢龙有悔
·恬淡如水_风龙30-9怎能忘记
·恬淡如水_酸涩30-10青春岁月
恬淡如水三十一章 绵绵纯纯
·恬淡如水_雨伞31-1风吹绵绵
·恬淡如水_月暝31-2思慕的人
·恬淡如水_故人31-3如走马灯
·恬淡如水_气泡31-4随心所欲
·恬淡如水_沉睡31-5梅雨季节
·恬淡如水_平衡31-6清真教堂
·恬淡如水_东眼31-7最棒的你
·恬淡如水_断绝31-8心碎时刻
·恬淡如水_渡假31-9时空胶囊
·恬淡如水_本质31-10爱情秘密
文报文集
·文报发刊词!!!
·看得見的與看不見的
·永恆的奮鬥,自己寫的書自己賣!
·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無比的愛:耶穌生平音樂舞台劇!
论坛 时评
·人心思变
·有本事开放自由选举=让中国人民告诉你真正的民心!
·请让中国人很高兴!!!
·毛共集团!!!洋妓语录!!!
·毛共集团,计划生育执法队队歌:《常出去转转》
·打倒洋奴协奏曲!!!打倒毛共 万万岁!!!
恬淡如水三十二章 寂静无声
·恬淡如水_理解32-1寂静无声
·恬淡如水_缘份32-2生命之歌
·恬淡如水_消失32-3无影无踪
·恬淡如水_痊愈32-4遥远距离
·恬淡如水_相信32-5离开之后
·恬淡如水_加冕32-6圣洁女皇
·恬淡如水_安心32-7生命意义
·恬淡如水_争吵32-8爱情拉面
·恬淡如水_平息32-9醉生梦死
·恬淡如水_远离32-10随波逐流
达赖喇嘛文集
·人 性 与 世 界 和 平~达赖喇嘛!
·慈悲心与空性/达赖喇嘛!
·十四世达赖喇嘛对全球华人的呼吁!
·拥抱敌人--在耶鲁大学的演说词/达赖喇嘛
·达赖喇嘛千禧新年文告
·达赖喇嘛在欧洲议会的演说
论坛 时评
·人民币开个ppp元!!!
·佛学道理,就是放下!!!
·仇恨中国人的是中国共产党!!!
·中共需要被管!!!
·是中国共产党与人民敌对!
·切腹吧,五星狗贼!
·一黨一胎要廢除!!!
·陳先生請好自為之不要出來自取其辱!!!
·請還給大陸婦幼母性尊嚴與生命自由!!!
恬淡如水三十三章 十二星主
·恬淡如水_问情33-1十二星主
·恬淡如水_坚强33-2极速漫游
·恬淡如水_選擇33-3天鷹傳說
·恬淡如水_天鵝33-4來者何人
·恬淡如水_顽固33-5黑暗眼睛
·恬淡如水_接受33-6地獄之旅
·恬淡如水_迷惑33-7真愛試煉
·恬淡如水_照顧33-8面對自己
·恬淡如水_真實33-9欺騙命運
·恬淡如水_考驗33-10緩慢進行
恬淡如水三十四章 北國春天
·恬淡如水_思念34-1不必回頭
·恬淡如水_雪豹34-2九尾白狐
·恬淡如水_清晨34-3北國春天
·恬淡如水_說服34-4最後皇子
·恬淡如水_天真34-5百年以後
·恬淡如水_混戰34-6情比朝露
·恬淡如水_正常34-7堅貞如昔
·恬淡如水_錯過34-8獨自承受
·恬淡如水_喜鵲34-9真心是誰
·恬淡如水_漁人34-10蹤橫四海
论坛 时评
·点燃5.12.爱的烛光.廢除狗共一黨一胎
·放狗PPPPPPPPPPPPPPPPP的中國民主!!!!
·没有人能够拒绝:得人漁夫
·雪莲行:全然歸主
·我们奋力腾起:光輝燦爛的中華民國
·堅定的學好自由民主的基本方法!四年一次直選官員!
·台灣人沒什麼好丟臉,大陸人才真可恥!!!
·鄧玉嬌之歌!
·公職人員應該用人民直選的!!!
·中國啟蒙者!!!
·中華民國憲法
·八九六四勿忘记:六十年血海深仇
·寧死不屈!!!
·《南京!南京!》拍成什麼狗共恶心大爛片!
·五星共匪故意殺人:正當防衛玉嬌無罪
·共匪淫賊現行犯,人人得而誅之!!!
·對喜歡文字的人,寫作本身就是回饋!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廢話太多.貼不完了啦!主權在我 還權於民!

送交者: 羽森 于 北京时间 07/17/2011 (攻击期间计数暂停) [累积628965分 给羽森发悄悄话]
   
   回答: 逐條解釋給豬將軍聽吧!主權在我 還權於民!殺子求富30年 先富狗黨貪油田... 羽森 于 07/17/2011
   
   主题:壓民狗軍那裡硬 強壓百性殺民權 坐下談判背後刀 民為魚肉匪當權!

   
   [文报论坛] 總算看完 狗屎共 狗殭屍軍的 狗PPP不通白癡文=講得 頭頭是道 嘴角生花~~~然後呢=中國軍人不怕死 不怕打仗了嗎???中國軍人 愛開公司 愛開發油田了嘛!
   
   可以 深海挖井了=共狗財團 養精蓄銳 急著打南海了嗎???
   
   急死了=想敢快 動員民眾 動員軍人=當炮灰 殺進南海...奪取油田=可惜 狗屎共只有大陸管轄權=推倒從來 試辦試開=然後呢?
   
   想發揮 輿論戰=打口水仗...連 台灣國軍都懶得理你!
   
   台灣國軍 守南海幾十年=鳥不生蛋 有油沒油 都一樣 堅守崗位=也沒人敢 侵犯台灣國軍的小島!
   
   共狗壓民軍=想開油田 很急啊=那就去打啊~~~看能找到幾個 墊背+炮灰吧!
   
   @@@
   
   送交者: 羽森 于 北京时间 07/17/2011 (攻击期间计数暂停) [累积628945分 给羽森发悄悄话]
   
   主题:逐條解釋給豬將軍聽吧!主權在我 還權於民!殺子求富30年 先富狗黨貪油田...
   
   [文报论坛]
   
   殺子求富30年 先富狗黨貪油田 美國軍艦開進去 豬頭將軍放嘴泡!
   
   空军少将乔良:指责我们军人怕打仗太可笑 南海棋局太复杂~共狗壓民豬頭 豬將軍 乔良豬頭您好=把您比喻成 豬=還真是 褻瀆豬=豬還可以 殺來吃=您呢 只是 浪費米糧=直接跳崖 還算 有點天良!
   
   [博讯论坛]
   
   来源:中证网
   
   
   空军少将乔良~中華民國 大陸淪陷區 豬狗不如的 空军少将乔良
   
   
   缺少沟通有碍消解激愤~文官不愛錢 武官不怕死=不知道您 聽過沒=這是 中國武將 岳飛將軍的古訓!
   
   
   这些年来我们逐渐缺失了一种动员民众的方式。~缺乏國魂 缺乏軍魂的共狗馬列殭屍軍 貪權貪財 壓民壓人=誰還鳥你呢..誰還怕你呢...躲得遠遠得 都來不及了~~~如何 動員民眾=就學 薄瓜瓜 唱紅歌吧=就是 給錢動員吧~~~台灣選舉 以前有個 陋習=走路工...你想要人家 出來投票=都還要給車馬費!
   
   你要人民 出來送死+當共狗油死財團的炮灰=也要給人家 安家費+買命錢吧=不然 人家 一胎化的寶貝兒子=上面 四個老人 下面一個小兒...還有一個老婆=打死了 誰負責養呢?
   
   
   当年,通过传达文件,可以让大家学习和了解上面的精神。~~~那個當年 民國以前 還是 民國以後...透過啥鬼文件呢!現在共狗豬頭 就憑寫著些 豬頭殭屍文=就想動員群眾嗎?
   
   想到死+想得美啦~~~一般小民 強拆遷 當房奴 當妻奴 當子奴 還要為老人 送終養老...養豬頭共產黨=累都累死了=誰還鳥你 馬列豬頭死殭屍 沒人選 外來統治者的廢話連篇呢!?
   
   
   而现在上面和民间几乎不沟通,像南海纷争这样的大事,不是仅仅通过新闻联播或者请几个专家在电视上亮亮相,就能解决老百姓的认识问题。
   
   那來上面...沒人選 靠90年前賣國黨 60年前賣國槍桿子奪權壓民=就配稱 上面的嗎???中國人民 才是 上面的=下面的 小公僕+小官員=請 低頭彎腰=來拜票 請託=沒被罵 少來作秀=就算 運氣好了啦!
   
   
   应该有一种内部的、只对自己国民的解释:政府为什么这么做?这么做的理由是什么?哪些问题是想让老百姓知道的(因为对领土和国家主权问题,老百姓有起码的知情权)?哪些东西是民间的误解?要把这些问题向老百姓讲清楚。
   
   去啊=去講啊~~~神經病=共產黨搞地下組織 地下政黨=偷偷摸摸慣了~~~什麼年代了 怎麼解釋=開公司 開石油公司=大家來入股嗎???笑死了...南海 人家 周邊國家=開發那麼多年了~~~你跑來 大聲鬼叫=我要開 石油公司+染指南海...人家 嚇都嚇死了=只好 找 美國佬撐腰!
   
   說了老半天=還不是 白搭=那麼想開公司 死愛錢=就去開啊~~~沒本事 大陸人 聽共產黨廢話謊言 聽多了=也會 精神麻俾...連紅歌都懶得唱+懶得聽了!
   
   頂多只會=想開公司 去啊~~~反正 大陸人民 繳得稅=世界第一高...享的福利=世界第一差...還想怎樣!
   
   
   过去我们一有什么事,文件一级一级向下传达,最终会向百姓做出解释,这样老百姓就知道中央怎么想的,有助于澄清问题。
   
   還一級一級~~~神經病=現在 直接上電視 上網路=強迫行銷一下吧=搞不好 還有一堆 大陸小憤青 五毛豬頭 響應+附和一下=鬼黨鬼中央=天高皇帝遠 跟小民有啥ppp關係!
   
   台灣祖國的 中央政府是四年一人 人民直選的=選完 人民都懶得理了~~~沒人選的馬列鬼中央 甘人民ppp事!
   
   
   即使不能全部解决知情的问题,也能让下面了解上面的态度。~~~請搞清楚 人民才是 上面的~~~人民才是 主人+人民才是 精英...!
   
   
   现在上下之间几乎没有任何沟通,只通过中央媒体对全民作解释。这样怎么可能做到官民上下一心?~~~哈哈=笑死了~~~慢慢想 慢慢等吧~~~人民等著吃蛋糕啦!
   
   
   没有跟老百姓沟通的管道和方式,老百姓就会误解政府。~~~共匪壓民政府 人民不會誤會=就像 上次有個 裝環的小婦女=她一定不會誤會...就是 自認倒霉 生錯地區啦=在台北市 她不用裝環=生一個 補貼 兩萬=每個月 還有 2500可以領!
   
   
   缺少沟通实际是中国今天出现很多问题的根源所在,不管是社会问题、经济问题还是国际问题,最后导致的就是民间思想混乱,甚至可能民间与政府的对立。
   
   上下倒錯=缺乏民權...缺乏人權=才是 問題所在...一黨一胎就是 中國最大的問題+矛盾~~~一黨專政 特權不除 永遠是 共產黨與人民對立=共產黨 早就變成 人民吸血黨 人民公敵了!
   
   大陸人民=反正沒的比 沒得逃=受虐受慣了=沒感覺啦!
   
   
   今天是互联网时代,不想告诉老百姓的东西,他们完全可能从其他渠道获得,但实际上,老百姓掌握的信息和中央掌握的信息相比还是差得很远,这就是信息不对称。
   
   哈哈=笑死了~~~共產黨就是 覬覦 南海油田=偷吃不到 恨得牙癢癢的=想 拉 人民一鼻孔出去=給他當炮灰 馬前卒=共產黨 再來 分桃 分蛋糕吃=狼來了啦!
   
   
   政府把掌握的信息全部向老百姓公开也是不可能的,但是政府起码应该把想让百姓知道的信息告诉他们。~~~講啊=開公司啊~~~大家入股 大家選 股東幹部啊=敢嗎???
   
   嚇死了吧=共狗殭屍 尸位素餐 作威作福慣了=敢開放 自由組黨 自由選舉 大家當股東嗎???
   
   
   哪国政府都不希望老百姓总是处于情绪亢奋甚至情绪激愤的状态。~~~哈哈 剛好想反=狗屎共 巴不得 群情激動 殺進南海=只是 沒人鳥他 冷淡的要死而已!
   
   
   那为什么不把那些可能消解激愤的信息告诉大家呢?所以我觉得这是政治执行力弱化的表现。~~~哈哈=共產黨也是 黔驢技窮=沒招術啦~~~現在 訊息如此公開 大陸人再笨也會想!
   
   我他媽的去當狗屎共的 油田財團炮灰嗎?我家還一堆人 靠我養啦!
   
   
   像南海今天的问题,即使不可能像有些网民所希望的那样去解决,起码也应该把“投鼠忌器”的理由说给大家听。
   

哈哈=怕美國嗎???網民怎麼想 共產黨永遠也猜不透啦~~~一大堆=被 屏蔽的 才是 網民真正的想法!


   
   
   

话语权功课要做足~~~哈=足啊~~~那就不要 =每次被 xxx=就想 罵 共產黨!!!


   
   
   战争是解决争端的最后手段。除非万不得已,中国是不会在南海与各国兵戎相见的。~~~就怕你不打 一打就垮台啦!
   
   
   中国的第一艘航母还需要几年才能形成战斗力。即使我们被迫自卫还击,在南海这个地方,也不适合航母战斗群的展开。
   
   講啊=多派些 漁民鐵殼船 去當炮灰吧=人海戰術=可惜一胎化後=農村也剩 1.5個人=沒人啦! 一堆黑戶不算=那些人 更可憐=上不了戶口 上不了學 去不了南海啦!
   
   
   环绕南海的周边国家虽然对我国南海主权多有觊觎,但这些国家没有一个是大国,只有印尼算是中等大国,其他都是中小国家。
   
   人家管你大小國=能開油田 是 祖國啦!!!不然 拉個小美當墊背=人家 全民入股 開公司開慣了=還怕你 山寨國嘛!
   
   
   今天,在中国崛起的过程中,西方人对中国的崛起越来越没有雅量,越来越没有胸怀。那么,哪怕你是捍卫主权的正当行动,西方人也会大造舆论,诬称你是以大欺小。
   
   人民都沒主權了~~~奢談國家主權=生個小孩 都沒生育權了=打啥仗...少放嘴泡 多生小孩啦=來不及了 養孩子=要 20年=沒救啦!
   
   
   西方这种欺骗世人的舆论能力一直相当强大,这可不是用“怕听蝲蝲蛄叫就不种庄稼了”这么一句话就能扛过去的事。
   
   
   西方才懶的 欺騙輿論=人家 愛講啥 就講啥...有沒網控 XXX=打啊 沒本事打 就 摸著鼻子 在等100年啊=等人口 變成 五億的大國=國富民強 再來打啊!
   
   因为它这种“舆论一律”所制造的伤害,远比我们在南海打上一仗获得的利益大得多。
   
   哈哈=油田利益 雨露均沾嘛???那去打中東啊~~~油田更多 更淺 更好開採!
   
   
   首先,它会使你无法站在一个道义制高点上,去做你应该做的合乎权益的事情。美国人在这个问题上,就十分狡猾,四两拨千金。
   
   人家 越南去求他=他能怎樣...去美國國會 遊說 不要出兵吧=搞不好 更有效!
   
   
   按说美国人有的是力量,但他并不在这里使大劲。美国人在南海问题上充分表现出用“巧实力”进行博弈的心机。
   
   美國人 要是 有腦袋=就不會 債台高築 焦頭爛額了!
   
   
   它只是跟越南搞了一次联合演习,示范效应就出来了,然后就把与中国有南海争端的国家全都搅合在一起。共同达成一种潜在的共识来对付中国。
   
   中國自己沒本事 放著爛而已=空有一堆 帳面上的 美債+歐債=廢紙一堆 紙糊的 航空母鑑=能開嗎?
   
   
   中国人今天不能轻易地上这个当。~~~中國人上 馬列殭屍黨的當=還少嗎...再上幾次=也還學不乖嗎?就變麻木了=沒感覺而已!
   
   
   不上当不等于不作为,但起码在你有所作为前,在话语权上,在分化瓦解对手阵营(它们肯定不是铁板一块)上先做足功课再说。
   
   人民才是 上面的啦~~~人民 想要怎麼講 怎麼想=共產黨 再也管不到了!
   
   
   不要什么工作都不做,让人一逼你就撸胳膊挽袖子,老拳相向。鲁夫莽汉是成不了大器的。
   
   人民才是 上面的啦~~~人民 想要怎麼講 怎麼想=共產黨 再也管不到了!
   
   
   “主权在我”才是前提~~~那先 還權於民~~~人民有主權 國家才有主權!
   
   
   现在,不管有多少因素制约我们出兵南海,一个最根本的问题还是思路不清。人民才是 上面的啦~~~人民 想要怎麼講 怎麼想=共產黨 再也管不到了!
   
   去出兵吧~~~鼓掌叫好 垮台最好!!!
   
   
   首先要清楚,南海问题既是历史问题,也是现实问题。光拿历史说事是不够的,还要面对现实。
   
   現實就是 20年前 沒本事打+20年後 還是 沒本事打....共同開發 人家也不找你=乾著急...哈哈=沒PPP用!
   
   
   大英帝国还曾经是“日不落帝国”呢,今天不也缩回到他自己的英伦三岛去了吗?人家 英國 有北海油田 沒人敢 共同開發 滋潤得很!

[下一页]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