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請狗屎共不要讓一些怪胎在我家信箱塞毀謗達賴喇嘛的信.就萬事OK啦!]
奇麗想像
·四海同心春節新願
·真實的感覺到自由民主
·真實的感覺到自由民主
·習近平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中國這一代人一定可以自由民主
·脆弱的文明+更好的未來。
·禮貌的開端。
·習近平的歷史定位
·中華人民專政吧!
·恐怖的文革!
·一個善於說謊遺忘的民族,如何強大? 
·獨立建國一直是中國人的解放大任 
·容許不一樣的聲音就是自由平等的實
·蔣公銅像遭到斷頭的反思。
·台灣當然不應該鑑借大陸體制,嚇都嚇死了! 
·台灣民主沒有困境,共匪沒人選才是死路一條。
·新酒當入新皮囊。別信全能假神喔!
·死人劉佳音,死人垃圾全能假神。千萬別亂信。
·四個全面死路一條,自由民主,全民普選,才是正路。
·全面還政於民吧,四個全面,自由民主,改革開放。
·新新中國,階級鬥爭開始! [复制链接]
·新新中國,階級鬥爭開始! [复制链接]
·新新中國,階級鬥爭開始! [复制链接]
·新新中國,階級鬥爭開始! [复制链接]
·新新中國,階級鬥爭開始! [复制链接]
·新新中國,階級鬥爭開始! [复制链接]
·新新中國
·毛殭屍們還挺愛開會的。
·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莫言蛙讀後感。
·祝福大陸同胞,可以直選主席,直選官員。 、、.
·習近平在位又能有多久呢?
·是不是太久沒寫詩做夢了呢?
·重新(心)得力/洪崇錦牧師
·“柴玲, 你给人讲这件事, 会对你自己会没好处”
· 新酒當入新皮囊/羅聯昇
·別信劉佳音別信全能假神
·義人必因信而活
·兩會一定要人民直選才能發揮作用
· 激情的選戰
·岳飛與關羽
·小白菜與毛毛蟲
·十年如一日民主選舉
·親密關係
·民主過後的主張延續
·公平公正公开的选举
·好啊。謝謝頂帖。
· 拉票貼,大陸人一定可以辦好直選,選出新中國主席官員
·2016總統立委併選確定1月16日投票!
· 學運1年了太陽花改變了什麼?
· 學運1年了太陽花改變了什麼?
· 學運1年了太陽花改變了什麼?
· 學運1年了太陽花改變了什麼?
·學者問是否放棄南海主權 馬英九:你瘋了嗎?
·都說相思好。。
·合於主人路用的器具/羅聯昇
·馬總統悼李光耀李顯龍門口親迎
·一場外太空的馬拉松跑了11年又2個月!
·我就希望。。
·中國是山寨國。
·在主愛裡才有真正的平安寧靜
·顯聖節。耶穌變貌。
·全能假神必死無疑,
·拿別人的錢來替自己圍籬笆,共產黨真敢!
·柯文哲兩岸總是要有突破
·蔣中正與四位夫人的愛恨糾葛
·芳香生命
·畢佬爺挺好,萬歲萬萬歲。
·告週刊敗訴!章子怡怒批「新聞自由是造謠擋箭牌」
·女性國家領導者她們不簡單
·RCA判賠5.6
·麥迪遜之橋
· 凱瑞向日重申對釣魚台列嶼安全承諾
·大亨小傳
·幸福是什麼呢?
·台北101。。中國夢
·中國人的問題?
·朱立倫完了國民黨完了
·美國偶像。。還政於民
·台灣人,大陸人。。哈,中國人
·聊聊參加政黨的經驗
·政治自由是每個中國人責無旁貸的歷史任務。
·沒有共產黨就有自由民主了!
·認同耶穌
·夠了。。是什麼呢?
·大陸歸來
·人民政府政務官應該由人民直選產生
·國家興亡,匹夫有責。。有話要說
·中國人民不儍不笨,請沒人選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支持大陸地區,自由民主改革開放。
·趕英超美。。人有多大膽,地有多高產
·中國共產黨員的為害性
·中國共產黨員的為害性
·中國共產黨員的為害性
·紀念六四
·安息吧!
· 六四26週年各界怎麼看
· 奇麗想像。。續篇
·中國夢。中國人應該知道
· 蔡英文:台灣人民是我唯一的主考官
· 紐約紀念六四魏京生只剩革命這條路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請狗屎共不要讓一些怪胎在我家信箱塞毀謗達賴喇嘛的信.就萬事OK啦!

   請狗屎共不要讓一些怪胎在我家信箱塞毀謗達賴喇嘛的信=就萬事OK啦!
   2011/07/17 18:14:19 瀏覽0|回應0|推薦0
   
   
   送交者: 羽森 于 北京时间 07/17/2011 (攻击期间计数暂停) [累积629155分 给羽森发悄悄话]

   
   主题:請狗屎共不要讓一些怪胎在我家信箱塞毀謗達賴喇嘛的信=就萬事OK啦!
   
   
   
   [文报论坛] 之前 達賴喇嘛來台灣訪問=就一堆 不要臉的 共產黨的爪牙=專門散布一些 中傷達賴喇嘛的刊物=三不五時 還亂 塞人家的信箱!
   
   有啥好看的=就直接 撕掉!
   
   看一個人+評價一個人 人家是看一世人+一輩子=看他的德性+品格=不會 隨便就中傷成功!
   
   至於看一個政黨=例如 狗屎共=就是 抹脂涂粉 謊言廢話=肉麻 煽情=不斷美化=還有人信嗎?
   
   有啦=一大堆...像 不要臉的李敖一樣=還想保護 共產黨=真是 可恥 可笑的極點!!!
   
   請狗屎共不要讓一些怪胎在我家信箱塞毀謗達賴喇嘛的信=就萬事OK啦!
   羽森 最近发言:
   # 中國沒資格不高興小歐總統要見誰!
   # 通篇都是大男人主義在作祟!
   # 死莊子也不配他老婆喜歡他啦!
   # 大陸那個五星破國徽=那顆大紅星=應該是 大陸人民全體!
   # 還權於民.均分蛋糕!
   # 壓民狗軍那裡硬 強壓百性殺民權 坐下談判背後刀 民為漁肉匪當權!
   # 逐條解釋給豬將軍聽吧!主權在我 還權於民!殺子求富30年 先富狗黨貪油田...
   # 豬狗不如的豬將軍=那來人格=只有豬格=貪吃等死吧!
   # 共匪共匪豬將軍 搞個公司分油田 偏偏南海不買帳 投靠美國搞軍演!
   # 跟豬將軍講話=只要上面一壓就行啦!博訊五毛豬頭=特別多啦!
   
   ( 時事評論|兩岸 )
(2011/07/17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