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博訊論壇不是自由論壇嗎?]
奇麗想像
·愛敵人
·花满楼1
·事奉
·回想
·活水江河
·該不該廢除計劃生育
·中國言論自由,進一步萎縮
·親愛的博訊網。。晚安。
·會不會呢?
·彼此相愛。。端午節開心。
·基督的日子。the.day.of.Christ
·天气好热,心情烦闷。。还有人记得我吗?
·天气好热,心情烦闷。。还有人记得我吗?
·愿你知我最真
·凝視
·佔中
·秋日的午後
·秋日的午後
·青蘿蔔絲湯
·一支小雨傘
·一支小雨傘
·一支小雨傘
·小鱉習總管。色鬼大普京。
·真正的自由
·徹底的破產
·沒有盡頭
·婚變
·婚變
·婚變
·電報鈴
·為什麼我們愛民主。
·蝦仁蛋炒飯
·蝦仁蛋炒飯
·跳線
·婚變續
·秋冬時節
·沈澱心情
·回歸
·我以身為地球人為榮。
·跳線續
·文學
·照顧
·照顧
·跳線續2
·神氣
·解放
·一噸現金與人性尊嚴
·無限的宇宙與有限的生命
·沒錢的苦有權的甜。
·得了便宜還賣乖。
·善意的謊言
· 經濟世界第二,還不能普選,有什麼好感
·永恆的佔中。
·佔中精神,永垂不朽。
·來台瘋選舉,陸客最夯行程
·幹嘛生氣?
·有得選幹嘛嫉妒沒得選?
·失去文化又缺乏文明的中國人
·缺乏民族自信的中國人。 
·特別壓抑的中國社會
·自由民主的新中國,不會亂,也不會是什麼烏克蘭啦! 
·合約精神
·合約精神
·合約精神
·老公,我愛你
·老公,我愛你
·老公,我愛你
·老公,我愛你
·祝福中華民國(台灣)
·祝福大陸同胞香港同胞早日普選天下太平。
·糖尿病人應該多吃苦瓜。
·親愛的大陸香港同胞,投票了喔!
·親愛的大陸香港同胞,投票了喔!
·試著過一個沒有你的日子。
·狂賀柯文哲當選。六都翻盤。
·人民成功,民主必勝!
·我來自庶民!柯文哲當選感言全文
·國民黨挫敗,馬英九談話全文
·名家觀點╱新世代「破浪而出」 搶發言權
·人民的力量。責任政治。
·我支持大陸獨立。
·給藍軍朋友的敗選感言
·民怨狂襲馬淪為頭號戰犯
·更生清算
·馬,選舉結果顯示台灣高度民主素養
·大陸媳婦
·什麼
·全能神與正統基督教教義、倪柝聲和李常受的教訓相悖!
·什麼全能神要不要吃飯睡覺呢?
·全能神教。。千萬不要亂信喔!一群神經病。
·選票革命
· 華府觀察.台灣民主是台灣生存的保障
·交棒也是一種承擔,馬英九辭黨主席講話全文
·新耶路撒冷
·基督─祂的身位(一)
·劉佳音見妳一次罵妳一次,千萬別亂信全能假神,
·劉佳音全能假神,忠於魔鬼撒旦,必死無疑。
·全能假神,妳到底是忠於誰的人呢?
·基督基督─祂的身位(二)
·基督─祂的身位(三)
·劉佳音信什麼全能神就是死路一條。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博訊論壇不是自由論壇嗎?

   送交者: 羽森 于 北京时间 07/15/2011 (攻击期间计数暂停) [累积624055分 给羽森发悄悄话]本文版权由羽森拥有,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回答: 您好!我是新任主坛版主,如果我给您解封主坛笔名您能做到里面两条吗?请进! 悬鈴木 于 07/14/2011
   
   主题:才高九斗又如何 不罵共匪罵何人 解鈴還需繫鈴人 何須羽森唇舌?

   
   [文报论坛]
   笑死了~~~解不解封=是你家的事...干我PPP事=我幹麻要答應我做不到的事!
   
   請問=我除了罵 死共匪=有罵過誰嗎???
   
   馬列死共匪不能罵嗎???
   
   壓民死黨軍=不能罵嗎???
   
   一黨一胎=不能罵嗎???
   
   狗黨狗專=不能罵嗎???
   
   自由組黨=做不到嗎???為什麼不能呼籲!
   
   自由選舉=做不到嗎???為啥不能跟帖???
   
   自由生活=做不到嗎???為啥不能貼文???
   
   自由言論=你是沒聽過嗎???
   
   自由論壇=不是博訊論壇嗎???
   
   上論壇=不能罵死共匪=我還上幹嘛呢???
   
   @@@
   
   如果我给您解封主坛笔名您能做到以下两条吗:
   
   1)不再重复那些口号式跟贴;=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不是口號...是期許!
   
   2)不再使用骂街词汇!~~~馬列死共匪=不能罵嗎???
   
   其实您是一个文笔很好的才女!您博客中许多大作可发主坛!
   
   至於 是不是 才女=本人 一點都不在乎!!!肉麻的要死=謝謝!!!
   
   @@@
   
   羽森 最近发言:
   # 共匪沒有戰士.只是賣國殺子的馬列人渣.人人得而誅之!
   # ^(薄熙来与汪洋)^只配道歉下臺.還政於民!
   # 中共壓民軍才是喪心病狂.應該統一道歉下臺!
   # 清算中共賣國殺子的罪孽.才有新中國!
   # 凌锋"异哉!中国90后"
   # 凌锋 "异哉!中国90后"
   # 我全心倚靠祢
   # 主的喜樂是我力量
   # 我心向主…逆境順境…全然交託!
   # ^(明暗經緯錄)^ 頭腦有毛病嗎?民進黨=是民主政黨!!!
(2011/07/14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