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寬容1225飛揚跋扈 ]
奇麗想像
·蔡英文土城市場掃街.婆婆媽媽很熱情!
·龍潭案定讞扁珍判11年.可能發監服刑!
·中共若不放劉曉波. 國際永遠關注!
·民運人士:中國打房 玩假的啦!
·深圳人越来越长的购物单 VS 港人赴深买菜的往事
·貪汙定讞.扁珍將入獄.禮遇全取消!
·馬干預司法?司院:總統對法官無影響力/自由時報
·扁三點聲明:國共聯手判決
·扁案判刑定讞.小英、朱立倫發表看法
·民運人士要求釋放劉曉波
·陸委會短片.宣揚主權不容損傷!
·滿江澤民滿江鬼.溫家寶來屎一堆.胡錦濤原是個賊.習太子進太平間!
·調查.人類大腦一半以上時間在出神狀態
·反中國約三千人橫濱示威
·共產黨.深可恨也.更增推倒彼岸貪腐僵化體制之念!/ 性感捲毛
·^(朱长超)^人人皆有獲和平獎的資格!
·^(共舞台)^白痴中國人.應該去罵死共產黨!!!
·給海內外廣大中國人.人人都有獲獎資格!
·任何中國人得和平獎.都是期許與盼望=死共匪不配稱中國人!
·消滅共匪.人人有責!!!評三妹等白癡!!!
·死中共.就是中國之恥.中國人的悲哀.只配燒一燒.埋一埋.立個恥辱碑!
·^(死人刘宗正)^.請先殺死自己的埃及殭屍豬頭腦!
·翁山蘇姬.緬甸民主鬥士獲釋!
·^(死人刘宗正)^的埃及豬腦.又出來放PPP了!!!
·孔子早就死了.現代中國人請自己長腦袋!!!
·蔡英文四大社團後援會.三重聯合造勢!朱立倫.歐晉德為他背書!
·北京札記/陸學者.台灣小.卻對大陸有影響力
·上海高樓公寓大火.消防設施不安全.上海高樓變危樓
·就愛當台客.前瑞典代表定居!
·中國的巨變與拒變/楊偉中
·大陸同胞的心聲.不要和我们谈什么代表/一枪中的
·^(死人橫舟)^馬列狗屎共產黨是中國之恥!!!
·周恩來是賣國殺子毛賊走狗.沒人選的馬列死殭屍!
·跆拳記者會.兩岸媒體爆口角!
·新北市/蔡英文 掃完100個菜場100分~防奧步.朱立倫:我對蔡英文不敢恭維 / 蔡佩芳
·新北市/蔡文網路催票 朱立倫辦網聚
·高中歷史課本.五位古人都長一個樣~哈哈!!!
·電子襪風波/蔡.政府軟弱.國人挫折!
·死人刘宗正是頭腦有病的埃及殭屍.和馬列共狗有拼!
·消滅共匪.人人有責!共產黨絕不可能自動送自由民主
·譴責毛澤
·冷眼集/不能再讓選手委屈流淚
·台灣.大陸是一個國家「中˙華˙民˙國」
·民主選舉.就是中國唯一道路!!!
·前苏联狗娘养的.中国共产党妓女.下台一鞠躬!
·廢除一黨專政不平等宪法、公开下台道歉、以慰華夏祖靈!!!
·消滅馬列共產黨.恢復大陸民族精神!!!
寧靜世界...奇麗想像
·感冒790內心深處
·回家791生日快樂
·治療792越來越遠
·濃郁793默默關心
·航行794跨越公海
·爭吵795氣得半死
·科展796死海體驗
·初戀797港都夜語
·忘記798全心全意
·涓滴799一種理解
·最可恥的是共產黨.就是西方帝国主义的附庸.欺压奴役中國人的元兇!!!
·最可恥的是共產黨.謀財害命.自肥共狗的馬列西奴殭屍鬼制度!!!
·從楊淑君失格才看到中國政權的真面目?/鄭天佐
·民主政治關鍵在百分之百的言論自由/ 鄭天佐
·習近平是軟趴趴的共狗豬頭馬列狗屎!!!
·「好博春」與「好博花」這一對父子兵/天恩客
·悲剧了,就知道会有..../ deutschina
·楊淑君的淚水.流在大家的心裡/ 隨寫人
·台海不會有戰爭.除非中共找死!!!
·習近平等沒人選殭屍道歉下台.中國大選!!!
·國師千萬不是捧習豬頭的傻子啦!!!
·政院出手.請理律打國際官司!~馬英九總統要求亞跆盟公開道歉!
·北京蟻族轉當鼠族.85間房共用1廁!
·死人东方党. 我同意=共產黨去死光光!”
·捍衛尊嚴.做與不做而已/辜寬敏
·安息吧!希望共產黨死殭屍也能被一把怒火.燒光光!!!
·炮口向外告南韓?台灣阿Q馬總統!
·廉價的憤怒與楊淑君的眼淚...
·死人刘宗正 “中共”才是撒旦殘殺中國人的機器!!!
·共狗死殭屍才是禽獸不如!!!地球垃圾.馬列狗屎!!!
·死人刘宗正.大陸人才被馬列共狗閹割至死!!!
·共產黨不下台.中國一定亡!
·和邪惡無恥低級馬列殭屍共狗腦有拼的刘宗正!
·習近平不配掌權.只配道歉下台.中國大選!
·死人刘宗正.馬列共狗埃及殭屍才是 暴力.屠殺等循環型文化!
·死人刘宗正馬列埃及殭屍腦是愚蠢低級墮落式!!!
·主耶穌保守中華文化!!!
·耶和華祝福中華文化!!!
·东方党.一個腦殘智障+專制奴才馬列死殭屍黨!
·^(死人刘宗正+东方党)^馬列埃及殭屍腦愚蠢低級墮落式!
·朝鮮,一個沒人選專制腐敗馬列俄雜殭屍黑社會!
·共狗殭屍=就是買了一堆死美債!!!
·100%同意=美帝走狗+馬列漢奸=共產黨無恥專政=去死光光吧!!!
·100%同意=共狗朝鮮的核彈=把死共匪中南海淫窟=炸個精光!
·
·请东方党先把西方马列共狗赶下台吧!!!
·只有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民主=才能救中國!!!
·天天都要罵共匪.統一消滅共匪.中國人人有責!!!
·反共是人類基本原則!!!消滅共匪.人人有責!!!
·親愛的大陸同胞.祝福大家.也很快可以直選自己喜歡的市長!!!
·連勝文遭槍擊 子彈左臉進右太陽穴出
·連勝文中彈BBC中文網報導!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寬容1225飛揚跋扈

   釋懷1225飛揚跋扈
   
   
   
   「你有見過=你師尊…舞劍舞劍嗎?...不然=你怎麼會呢?」

   
   「哈=沒,當然沒親眼見過…我遇上師尊時=以經12歲了,早就失明多年,…我師尊說=練武+練心=不拘招式、、,是我師尊看我練,…才出手=教我;…習劍+習心,、、黑暗之中,…一樣=一覽無遺。」
   
   「那你師尊呢?」
   
   「不知道啊=他來無影+去無蹤…我16歲那年~~~傳我三套神器=無影+金龍+日月,…就不知所終了!」
   
   @@@
   
   他使金龍刀時,、、果真飛揚跋扈 =千軍萬馬…氣勢磅礡,、、飛花散羽+遇拒還迎!
   
   @@@
   
   「哇=花兄的武功造藝、、,真是深不可測…劍魂刀魂=天下第一!」
   
   「哈哈=那裡…在葉兄面前=獻醜了。」
   
   兩個刀迷+劍癡、、說起刀劍=一見如故…欲罷不能。雖然身體都有些小殘疾,可是更加專心一致 。
   
   他看不見=要教弟子=當然比較困難…所以=師尊=才不要他收弟子吧!
   
   教學相長,~~~其實是=互相,…切磋琢磨。
   
   「唉呦…你們兩個=都看我+聽我啦…,好討厭…視若無賭啦=我也要練刀啊。」
   
   「哈哈=好啊,…妳練啊=我正聽著啊!」
   
   「飛燕公主,…真是很難得喜歡刀劍的女孩。」
   
   她還沒即大位時=就愛去劍道社…當上女皇上=更瘋狂了!
   
   成天=金盔銀甲…保劍寶刀,寶馬打仗=樂不思蜀了。
   
   @@@
   
   小小的忌妒心,…沒多久=他就釋懷了,寬容一點吧=對自己寬容一點,…要對任何人=都有信心啊。
   
   教學幾次之後=他就知道,…全是自己多心了,~~~好兄弟+好老婆,…擔心啥呢?...多一個人陪陪她+關心她,…多好啊!
   
   「葉兄…我娘子=有時心直口快=沒啥大腦…,感謝你,…常常來陪她玩刀+練劍。」
   
   「哈哈,…能認識花兄+飛燕公主=真是我三生有幸,求之不得啊!」
   
   @@@
   
   他繡花的時候,更細心…更專心喔!一針一線…無比溫柔。
   
   「嘻=我還是覺得好奇怪=大男人…也學啥繡花啊…,你失明後=太無聊…才學得嗎!?」
   
   「哈哈=我五歲時,、、就會繡鴛鴦+蝴蝶…龍鳳配了,、、這是天生的啊=江南花家…種桑+養蠶制絲,種棉花….織麻織布=天下第一、、我姐姐們=全都很嫻熟繡工!」
   
   「喔=那你哥哥們=也學這個啊。!」
   
   「呵呵=我五哥…花織錦=他繡得…可不比我差啊!」
   
   「天啊~~~原來你是=天生繡花…胎裡繡啊!?」
   
   「我娘是天下第一的女繡師=她管+教的江南繡女…有數萬人=比三千宮女繡花,…還多啊!」
   
   「難怪你們家=那麼有錢…桑田千里=全屬花家…,江南織造=好大的肥缺!」
   
   「哈哈=那裡啊,…我們花家=勤樸恭儉,天下聞名,、、辛苦經營=那來啥肥缺!?」
   
   「嘻=你想不想家呢???我們登基典禮,、、可要把你家人=都請來喔=我最喜歡親戚。」
   
   「呵呵=那當然啊~~~他們一來啊=這裡可熱鬧了啊!」
   
   五哥,…花織錦=和花滿樓=最要好,…義務留下來=助他一臂之力+當他的眼睛=幫他處裡國家大小事,、、特別細膩,…長袖善舞=深得民心!
   
   @@@
   
   兩個大男人~~~把金燕王朝=變成西域第一絲織品王國了~~~天蠶絲=柔軟+堅實+又彈性、、色澤明亮+光彩奪目!
   
   三姐…花三娘=染工最佳,、、老公死了之後=也帶著一對兒女=來幫他忙…哈=兄姐和睦+人生快事。
   
   @@@
   
   就算小飛燕=當上皇上…她還是=很愛溜出宮,、、司空摘星=就是她的最佳軍師啦…因為幫她賭輸一堆錢=只好賣身給她啦!
   
   「司空摘星先生,、、你看=我黏上小鬍子=像不像我師父…陸小鳳啦!」
   
   「哇=除了…矮一點+瘦一點+白一點+美一點…以外=很像+很像啊。」
   
   「那當然啊=妙手空空兒,、、我們啊=今天要去朝廷派來的御史監察的行館…你可要神不知鬼不覺=帶我來去喔!」
   
   「哈哈=安啦+安啦,~~~小飛燕皇上=包準妳神不知鬼不覺,、、就算去偷剃御史監察的鬍子=他都不會查覺。」
   
   @@@
   
   晚安+下次見!!!
   
   @@@
   
   劉德華-雄心飛揚MV
   
   歌詞:
   作曲: 鮑比達 作詞: 李東宇 編曲&監製: 杜自持
   
   擦亮你的目光 照耀我的胸膛 (譚詠麟)
   受傷的天空中鳥兒依然飛翔 (張學友)
   縱然陰雲纏繞大地 黑眼睛會更明亮 (梅豔芳)
   龍的眼神是風雨擋不住的陽光 (田震)
   握緊你的手 傳遞我的熱量 (劉德華)
   冰冷的世界裏愛永遠是肩膀 (周華健)
   縱然海隔斷了路 黃皮膚是我們的岸 (王菲)
   龍的雄心飛揚發出力量 (陳慧嫻)
   共經歷風和雨共守著龍的夢 (黃品源)
   多少真淚水更燦爛真笑容 (林憶蓮)
   讓我們用愛為你拉起一道新的彩虹 (戴玉強,張也)
   生命的驕傲在龍的天空 (任賢齊,梁詠琪)
   擦亮你的目光 照耀我的胸膛 (郭富城)
   受傷的天空中鳥兒依然飛翔 (羽泉)
   縱然陰雲纏繞大地 黑眼睛會更明亮 (陳慧琳)
   龍的眼神是風雨擋不住的陽光 (蕭亞軒)
   握緊你的手 傳遞我的熱量 (黎明)
   冰冷的世界裏愛永遠是肩膀 (謝霆鋒,陳奕迅)
   縱然海隔斷了路 黃皮膚是我們的岸 (辛曉琪,張也)
   龍的雄心飛揚發出力量 (張柏芝,田震,Twins)
   共經歷風和雨共守著龍的夢 (李克勤,容祖兒,羽泉)
   多少真淚水更燦爛真笑容 (杜德偉,蘇慧倫,梁漢文)
   讓我們用愛為你拉起一道新的彩虹 (許志安,楊千嬅,鄭中基,梁靜茹)
   生命的驕傲在龍的天空 (光良品冠,盧巧音,何韻詩)
   讓我們永在一起 為愛向前沖 (伍佰,田震)
   龍的子孫是真正的英雄 (伍佰,田震,陳慧琳,張學友,譚詠麟)
   (合唱)共經歷風和雨共守著龍的夢
   多少真淚水更燦爛真笑容
   讓我們用愛為你拉起一道新的彩虹
   生命的驕傲在龍的天空
   共經歷風和雨共守著龍的夢
   多少真淚水更燦爛真笑容
   讓我們用愛為你拉起一道新的彩虹
   生命的驕傲在龍的天空
   生命的驕傲在龍的天空
   (合唱: 譚詠麟 梅豔芳 田震 劉德華 張學友 林憶蓮 黎明 王菲周華健 戴玉強
   鄭中基 杜德偉 伍 佰 李克勤辛曉琪 陳奕迅 蘇慧倫 容祖兒 張 也 五月天 梁靜茹
   梁漢文 盧巧音 Twins 光良品冠 何韻詩 黃凱芹 黃耀明 余文樂 蕭正楠 麥浚龍 黃伊汶)
   
(2011/07/11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