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禍福1317柳暗花明]
奇麗想像
·台北104愿化彩云
·永遠105生生世世
·挑剔106何必生气
·幸福107自由选择
·暖暖108记得你好
·争吵109水性杨花
论坛 时评
·改掛民主招牌!!!
·三民主義.統一中國.中華民國.祖國萬歲!!!
·正视现实廢專政、建立互信行民主、搁置争议選總統、共创双赢開黨禁!!!
·中华人民站起来.杀尽狗共计生官.自由民主生小孩.平平安安过生活!
·草根要是我不懂.怎會跟帖廢唇舌.大家上網來鬥嘴.就是很多閒工夫!
·大陸人是該有勇氣.廢除一黨一胎狗屎共產黨了!!!
·你看過屍體嗎?被刪了=重寫!
·請無恥的共產黨沒人選.全部總辭.四年一任.直選官員!!!
·共匪這些沒人選太子高官.死後全都會下無間地獄!
縱橫四海十一章体会心情
·体会110你的朋友
·亲亲111我的心情
·沉沦112到底难平
·深情113透明世界
·亲吻114不用太多
·夜曲115花落谁家
·灵魂116无法回头
·活该117路的尽头
·往事118留恋岁月
·金蛋119游戏人生
縱橫四海十二章生活点滴
·理由120花开富贵
·小花121生活点滴
·烦忧122缘起缘灭
·允诺123全都一样
·友情124互相鼓励
·娃娃125回到起初
·坦白126朦胧月影
·热浪127丰盈世界
·负责128违规处罚
·麦芽129甜蜜饼干
縱橫四海十三章珍惜姻緣
·珍惜130尘世姻缘
·不捨131最佳摯友
·明白132排解情绪
·牵挂133明潭之旅
·台风134亲情爱恋
·黑暗135最后一次
·补习136天之骄子
·饭团137亲蜜关系
·遗忘138黑暗之光
·想象139千古岁月
论坛 时评
·中國不是馬列毛鄧殭屍太子.二等低能國!!!
·給中國無恥共產黨!
·向前進的殭屍死人類社會!!!
·不須要否定任何主義/請開放黨禁報禁/廢除一胎化
·!!!^^^(((黎鸣)))^^^這個白癡的PPP話連篇!!!
·为何说中国沒有选举沒有民主!!!
·請多寫原創!!!
·贪所以卖国求荣.淫所以马列二奶.贱所以全不要脸.毛殭尸五星共匪!
·共產黨之惡!!!
·^(黎鸣)^白癡.見你一次.罵你一次!!!
·^(Hugo)^你去吃屎吧!共匪才是大紅龍!!!
·刘宗正 =^(Hugo)^你去吃屎吧!共匪才是大紅龍!
縱橫四海十四章心的距离
·沟通140心的距离
·维护141闭上眼睛
·巧遇142一无所有
·分开143依然深情
·最爱144生命意义
·情书145白云苍狗
·幸福146浅笑轻谈
·巧合147矛盾心情
·阴晴148地平线外
·漂流149夜半敲门
縱橫四海十五章风的色彩
·轻浮150风的色彩
·尸体151大姐头头
·溪流152暗影浮云
·绵延153漫漫长日
·安息154掀开迷团
·幸福155奶油蛋糕
·国宝156风云再起
·调查157黑暗之中
·朗读158替代感官
·消失159冥冥之中
论坛 时评
·五毛黨的作文範本=共匪白癡文!!!
·論壇雜錄!CCTV褲底漏風
·那些人該幡然悔悟?共產黨人!!!
·神的仇敵!!!
·主是平安.最知心的朋友!!!
·仇敵就是共產黨.五星紅龍亂神州.甲子之禍今該滅.四年一任新中國
·褲底漏風是何人.中共央視看一眼.望過大洞看門風.馬列二奶大漢奸!!!
·全新中國!!!
·鴨公匪首!!
·五星鐮刀前蘇奴...狗ppp中共趴下去!!!
·C.C.T.V.共產黨.好大一個黨PP股.好大一個淫賊洞.小小副樓杵一根!
·陽春白菜!!!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禍福1317柳暗花明

   
   
   
   柳暗花明又一村,….誰的美夢成真呢?
   

   @@@
   
   終於+終於,~~~要去找七星寶藏了;、、洪濤師父+陸小鳳+上官景榮…依約=核實的小花花背上的萬字塔,…確認了藏寶圖的真實位置!
   
   一大群人…浩浩蕩蕩=要去找萬字塔!
   
   崑崙雪山之上,萬字塔,…原來是一座小山峰…山峰底下=有七個藏寶洞穴…,寶藏=就分別藏在七個洞窟的底下,…金+銀+銅+鐵+珠寶+玉石+兵器,…應有盡有+包羅萬象+美不勝收!
   
   哇=真的有寶藏耶…價值連城的財寶…,該歸給誰呢?
   
   見者有份=分贓一下吧…,只不過=小花花對這些金銀財寶=毫無興趣…既然是
   金鵬王朝+崑崙王朝=先人所藏=就該物歸原主!
   
   上官丹鳳公主+葉孤城王子=乾脆結婚吧…金鵬崑崙王朝=皆大歡喜!
   
   想得美啦~~~男的打輸了=正在療傷止痛;…女的=也招遇橫禍…禍不單行=丹鳳公主=永遠見不得人啦!
   
   @@@
   
   崑崙雪山之上=有雪豹+銀狼…公主=心腸很壞…當日=見上官飛燕=貌美如花=美貌更勝於她、、不惜=以龜尿+毒液…=將上官飛燕=毀容,惡有惡報…這種爛女人=也招逄大難…真是活該!
   
   那一天…愛漂亮的丹鳳公主=也想偷看…小花花身上的藏寶圖=就尾隨上官景容=偷偷跟蹤…想要獨佔財寶!
   
   她自恃武功不錯=就直闖…地底溫泉=結果迷路了~~~被一群=崑崙野狼=給逼近一個溫泉洞窟…高熱的溫泉蒸氣=把她的小臉=給燙熟啦…哈哈=名符其實的醜八怪=連鼻仔都脫落了~~~說有多醜=就有多醜…而且高熱毀容=連果酸換膚=都沒救啦!
   
   丹鳳公主=招此大難=一輩子=恐怕=都要面紗遮臉=唉…誰叫她那麼壞心呢!(題外話)
   
   @@@
   
   「舅舅、、你幹麻愁眉苦臉啊=我們金鵬王朝=得到七星寶藏了啊=可喜可賀=復國在望!、、丹鳳姐姐=必可榮登王位=當女王啦!」(金鵬王朝=女尊為主=歷代都是女王=當朝!)
   
   「唉,妳丹鳳姐姐、、前幾天=跟蹤我們去地底溫泉,、、受崑崙王朝的銀狼所逼=誤觸毒溫泉~~~容貌全毀+體無完膚…正在=極力搶救中…,恐怕不能登王位了~~~飛燕公主=妳要有心理準備…,我們幾個長老=可能要妳來接任王位…!」
   
   「??怎麼會呢???難怪=呆頭鵝和他師父=這幾天=都神秘CC=說要救人要緊+寶藏其次…連看都沒看七星寶藏一眼啊,、、喔=我才不要接任啥=女王王位、、,還有上官小小妹妹啊=她也可以當女王!」
   
   「上官小小妹妹、、淪落江南青樓=已經失去聖女公主的身份了,、、今天=就只剩你=有資格…接掌王位=無須推辭…靜待王位吧!」
   
   丹鳳姐姐=受傷+毀容…,太可憐了…不過=呆頭鵝…應該有辦法吧=我也要去看看丹鳳姐姐!
   
   小飛燕=心思單純善良=完全不計舊恨…還想去看表姊=只不過…現在=丹鳳公主=最不想看到的就是=上官飛燕了!
   
   @@@
   
   「呆頭鵝~~~嘻=花大哥…為什麼=丹鳳姐姐、、不想見我呢???我可以幫忙~~~療傷換藥=嘻…果酸換膚一下=保證更漂亮啊!」
   
   「唉=丹鳳公主…受強酸高熱溫泉毀容=連鼻仔都快保不住了=怎麼可能還果酸換膚呢?...因為我是盲人=她才讓我診療~~~誰都不見啊!」
   
   「可我…我是她表妹啊…,為什麼=不肯見我…我也毀容過=我知道她的心情啦!」
   
   「唉,妳可知=當日…用龜尿+鹼液=潑傷你的是誰嗎?」
   
   「嘻=不知道啊~~~我現在=好了啦…幹麻那麼計較…管他是誰啊,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那傢伙=一定沒好報啦!」
   
   「哈哈=妳喔…就是=傻人有傻福~~~沒事了,我會盡全力=醫治妳丹鳳姐姐=請放心吧!」
   
   「喔=你要用心點喔…我丹鳳姐姐=很愛漂亮…加油吧!我都可以復原~~~她一定也行!」
   
   「唉=很難啊…恐怕丹鳳公主=一輩子都要面對毀容的慘事了=我頂多只能讓傷口早日復原,、、至於太深層的瘢疤組織=恐怕沒救了=美醜都沒辦法了! 妳的傷口…只能說是=運氣好…龜尿+鹼液=產生中和作用…傷口只在淺表層啊!」
   
   「唉呦=醜就醜啊~~~你也沒嫌棄過我=丹鳳姐姐=一定還有救…,我相信也會有人喜歡她!」
   
   對啊…怕她就是想不開=看不起人…她可不像妳…那麼善良啊=從來也沒嫌棄過我=眼盲殘疾,…也不在乎=容貌美醜…,世界上的事=都是這樣…塞翁失馬…塞翁得馬,禍福無常…唯人自招而已!
   
   @@@
   
   晚安+下次見!
   
   @@@
   
   無常
   
   作詞:王菲
   作曲:王菲
   
   夜風微涼 樹搖月晃 雪兒在飛 我在想
   水流 花兒香 一片夜色放心上
   喜中帶憂 暗中有光 怎麼度 怎麼量
   田野 山崗 美麗之下的淒涼
   
   無常
   
   你看那山色湖光 你看那藍天白楊 看不到一絲渺茫
   你再看藍天碧浪 你再看晚霞曙光
   禁不住匆匆忙忙 把希望留給失望
   ( 創作|連載小說 )
   
   出處: 禍福1317柳暗花明 - 寧靜世界...奇麗想像!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annie11091/5403299#ixzz1RajG12I4
(2011/07/09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