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畫眉1302成雙成對]
奇麗想像
·铁血小兵(二)代价2-1永远遗憾
·铁血小兵(二)疲惫2-2温情回首
·铁血小兵(二)醒悟2-3反转心情
·铁血小兵(二)美人2-4千里传情
·铁血小兵(二)背叛2-5残梦难圆
·铁血小兵(二)生活2-6预知结局
·铁血小兵(二)混乱2-7心痛依旧
·铁血小兵(二)失利2-8欺骗自己
·铁血小兵(二)蝴蝶2-9光之烙印
·铁血小兵(二)明月2-10心灵花园
铁血小兵三章 方圆
·铁血小兵_方圆3-1天涯海角
·铁血小兵_旅程3-2答录回想
·铁血小兵_温泉3-3开心休息
·铁血小兵_深情3-4关怀真心
·铁血小兵_真珠3-5宝石贝壳
·铁血小兵_逃避3-6光阴静止
·铁血小兵_私密3-7生日快乐
·铁血小兵_承诺3-8信任依偎
·铁血小兵_橘色3-9_深蓝似海
·铁血小兵_将来3-10彩虹约定
铁血小兵四章 卤蛋
·铁血小兵_卤蛋4-1担仔面
·铁血小兵_母性4-2关于亲情
·铁血小兵_寒流4-3最爱是谁
·铁血小兵_信心4-4情深无悔
·铁血小兵_高度4-5放宽视野
·铁血小兵_开会4-6落尘无霜
·铁血小兵_终于4-7银色旅程
·铁血小兵_体贴4-8关于承诺
·铁血小兵_水舞4-9圣诞马车
·铁血小兵_距离4-10岁末叮咛
铁血小兵五章 梦境
·铁血小兵_梦境5-1圣诞蝶舞
·铁血小兵_坚持5-2记忆深处
·铁血小兵_当真5-3寻找幻梦
·铁血小兵_真实5-4忙碌生活
·铁血小兵_等等5-5恢复秩序
·铁血小兵_光明5-6生命奇迹
·铁血小兵_活着5-7爱与希望
·铁血小兵_私密5-8真情告白
·铁血小兵_天真5-9预知结果
·铁血小兵_想象5-10温情世界
铁血小兵六章 回首
·铁血小兵_比较6-1回首前尘
·铁血小兵_坦白6-2温馨叮咛
·铁血小兵_岁末6-3热闹尾牙
·铁血小兵_重复6-4深情世界
·铁血小兵_幸福6-5森林公园
·铁血小兵_距离6-6爱情伤口
·铁血小兵_信心6-7生命涌流
·铁血小兵_清晰6-8真爱无悔
·铁血小兵_过年6-9期待新生
·铁血小兵_酣眠6-10前世故人
铁血小兵七章 学习
·铁血小兵_约定7-1生生世世
·铁血小兵_学习7-2除夕晚约
·铁血小兵_新年7-3破碎生命
·铁血小兵_了解7-4心安理得
·铁血小兵_生死7-5最爱是你
·铁血小兵_终曲7-6赢得爱情
·铁血小兵_最终曲7-7永远一起
石器时代一章 重新
·石器时代_号外1-1重新出发
·石器时代_约定1-2心的方向
·石器时代_等待1-3甜蜜生活
·石器时代_心事1-4隐藏故事
·石器时代_失陷1-5鸿门美宴
·石器时代_最爱1-6回归平静
·石器时代_治疗1-7亲密关系
·石器时代_情缘1-8坚强生活
·石器时代_生日1-9别说心痛
·石器时代_点滴1-10回答柔情
石器时代二章 知晓
·石器时代_知晓2-1关于黑色
·石器时代_甜蜜2-2解开迷团
·石器时代_戒痕2-3想告诉你
·石器时代_理解2-4甜美笑容
·石器时代_傻瓜2-5重新来过
·石器时代_分享2-6关于生活
·石器时代_专心2-7春心春情
·石器时代_下雨2-8漫长等待
·石器时代_爱心2-9分担寂寞
·石器时代_湖泊2-10轻愁泛堤
石器时代三章 沟通
·石器时代_沟通3-1静听世界
·石器时代_坚强3-2正反之间
·石器时代_爬山3-3祝你幸福
·石器时代_点滴3-4牵你的手
·石器时代_忘记3-5生命觉醒
·石器时代_空心3-6遗忘重新
·石器时代_生活3-7忧伤的灵
·石器时代_悔恨3-8流水年华
·石器时代_心软3-9生命经历
·石器时代_值得3-10诉说真实
石器时代四章 停下
·石器时代_吃喝4-1停下作为
·石器时代_雨季4-2幻想国度
·石器时代_独白4-3自私的爱
·石器时代_母亲4-4虾仁馄饨
·石器时代_责任4-5规律生活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畫眉1302成雙成對

   畫眉1302成雙成對
   
   
   
   

   情天孽海說不盡 總是最愛相思苦 最是無情最相思 並蒂連理夫妻樹
   孔雀打散向東南 蝴蝶雙飛待何時 梁山雖好瑛台夢 遊園公主會情郎
   
   @@@
   
   沒人領路時=他習慣拿了一把青竹杖,、、跟著小燕仔的時候=也是一樣…她很可愛=蹦蹦跳跳的=有帶路,~~~和沒人帶=也沒兩樣!
   
   「噫、、哇=你來摸摸看,…這塊花布料=好漂亮=可以做花衣服+花裙子!?」
   
   「哈哈=妳還會縫衣作裙啊,、、好能幹啊!」
   
   「嘻=我不會啦~~~舅舅=也沒教過我啦、、,!?你會嗎?」
   
   「喔=哈哈…我可教妳喔=我從小就要幫我姐姐們=繡花製裙趕辦嫁妝=當然會啊!」
   
   「哇=花大哥=你好厲害,…會使劍=還會繡花啊???」
   
   「妳不信=晚上我就幫妳,…繡條=鴛鴦戲水的小手帕!、、幫妳繡上小名。」
   
   「好啊+好啊~~~你要教我喔=聽說,…別人家的女孩=都要會女工+繡花啦!...你也要教我=多認一些字喔!...舅舅很少教我啦=不過=我會還是寫自己的名字!」
   
   「哈哈=好啊,~~~我可以教妳=讀書識字!」
   
   「??可是=你行嗎???你又看不見!」
   
   「放心吧,~~~我從小=就學讀書識字=都是刻在木板+竹簡上…四書+五經…楚辭+漢賦…唐詩+宋詞+元曲…都OK啊!」
   
   「哇=你還會,…洋文啊=真好,…你一定=要教我啦!啊,…不可以讓陸小鳳=收我喔!」
   
   「哈哈,~~~那當然=不會收妳錢啊、、。」
   
   真可憐=不知道=小燕子,…都是怎麼長大的啊!
   
   他才17歲,…小燕子=也才14歲=同樣都是可愛的少年少女=怎麼好像…都沒人陪她+教她呢!?我一定會=好好待她好的!
   
   @@@
   
   「花大哥=你去過崑崙雪山啊?」
   
   「嗯=我師傅=洪濤,…常帶我上山=妳想去的話=我下次帶妳一起去!」
   
   「可我舅舅=不知道願不願意讓我陪你去…啊=算了啦~~~他不準的話=我偷偷跟著你…他反正=也常常10天+半個月=不見人影!」
   
   「??如果=妳舅舅不在,…妳吃喝=怎麼辦呢?」
   
   她拿出一罐小瓷瓶,…倒出幾顆豔紅的=迷魂單丹。
   
   「你聞聞看=很香吧…多吃幾顆藥=找張大床=多睡幾天,…就好了啦!、、我頭昏+頭痛的時候=也要多吃幾顆!」
   
   「??妳上癮了啊…不吃=會怎樣!?」
   
   「會很想嘔吐,…精神亢奮+舅舅就會生氣…,你要不要吃吃看=吃了…就會睡覺啦,、、什麼煩惱=都會忘掉啦!」
   
   「好啊,…哈哈=我也有冰山雪蓮丹,…可以調養身體=我們交換吃吧!」
   
   他對她好,…命都可以不要=更何況=只是幾顆小丹藥!
   
   「好啊+好啊,~~~可是=舅舅說=這種藥=很貴啦=我只能給妳一顆!」
   
   「呵呵=好啊,~~~我拿一大瓶=冰山雪蓮丹=和妳換吧!」
   
   @@@
   
   畫眉之樂=樂無窮!
   
   「小燕仔姑娘=我來幫妳梳頭髮吧!」
   
   「嘻=還要用剛買的髮簪=幫我裝飾喔。」
   
   「哈哈=好啊,…妳想梳什麼髮型呢???我以前=都會幫我姐姐們=梳包頭=就是大小姐們喜歡的髮型!」
   
   「我要梳公主喔啦,~~還要留一些=留海!」
   
   「好啊,~~~一定很漂亮。」
   
   @@@
   
   「哇=你梳的頭髮好好看喔,~~~換我幫你=修眉毛,~~~你的眉型=很好看啊,…不要皺眉頭喔=要開心的笑啦!」
   
   「哈哈=好啊,…換妳幫我吧!」
   
   「你比陸小鳳=細皮嫩肉+漂亮多了,~~~你的鬍鬚=都細細的=金黃色的喔,…好可愛=不像你朋友=好黑+好醜的鬍鬚、、,我也來幫你刮鬍子啦!」
   
   「呵呵=好啊,…謝謝妳。」
   
   「等等=你來教我繡花喔!」
   
   「嗯=鴛鴦戲水,…比翼連枝!」
   
   @@@
   
   他們兩個=一見如故,…很要好了啊=好像小夫妻一樣!
   
   「我想要=繡鞋樣,…你摸摸看我的腳啦!」
   
   「喔=哈哈,…聽說=妳有六個腳趾頭!」
   
   「對啊=成雙+成對=12根指頭…=除了我舅舅以外=沒人見過喔!」
   
   「好軟+好香喔=真的是成雙成對的小指頭,…真可愛!」
   
   @@@
   
   晚安+下次見!
   
   @@@
   
   xInnSkyx 於 2008-07-05 上傳
   演唱:王秀娟
   我走过了你的身旁 看到了你的眼泪
   我的心里涌起了一股浓浓的柔情
   我不愿看到你的泪水再往下流
   我决心帮你甩去失意 重回到伊甸园
   MUSIC
   你的笑容让我痴醉 让我心里好冲动
   你长长的黑发连起了我对你的柔情
   你那深情的眼睛 让我想起天上的湖水
   你那坚强的身影 让我坚定了自己的爱情
   我来到了你的家门 看到了你和你的旧情人
   我收回了笑容 让那泪水哗哗往下流
   我的眼睛是黑暗痛苦 心绪难以再表白
   我收回了写了一夜的情书 我收回了我的爱
   你来到了我的身旁 叫我不要再流泪
   你给我了一个甜甜的吻 叫我不要再伤怀
   你说你需要真正的爱情 不是虚伪的表白
   我不愿听你的解释 说你不是个好小孩
   MUSIC
   有一天你上了天山 再也没有回家来
   在冰雪过后 我找到了你那冻僵的身怀
   你的怀中放着为我病重所采下的红雪莲
   我知道了这是你对我最后的表白
   我知道了这是你对我最后的表白
(2011/07/02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