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解答1301人面桃花]
奇麗想像
·平坦1745雲雨巫山
·閹一下才進場!向市場妥協? 推特擬言論審查!
·死人原文照转.毛澤
· 金魚1746搖搖晃晃
·懸壺1746神清氣爽
·稻香1746荷葉田田
·金魚1745搖搖晃晃
·阿樂1748親親公主
·風清1750無時無刻
·雲淡1750放下所有
·死人原文照转.普世價值就是可以罵馬列共狗.死蝗虫啦!!!
·呂秀蓮批蔡英文.破壞黨內民主
·水餃1751彼此之間
·民進黨兩岸論述需要知識經濟新思維
·民進黨應從忘記二○一六開始~〈自由之星〉魏德聖 賽德克.巴萊 不負眾望
·呼喚1752奇特的夢
·呼喚1752奇特的夢
·推特將審查推文.艾未未.停用抵制~大陸首善曹德旺.欽佩台灣人~
·細膩1753今天以後
·細膩1753今天以後
·命運1754輕聲細語
·馬.初四到初七.我都在閉門思過
·話劇1755自立自強
·中華文化.神家思想.大愛無垠.!馬列狗黨.道歉下台啦!
·剖析1756曲終人散
·救贖1757糾結一團
·陸資來台投資.選後大鬆綁
·蔡英文.選舉要走專業化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謝票感恩之旅到澎湖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謝票感恩之旅到澎湖
·剖析1756曲終人散
·救贖1757糾結一團
·開端1758刺客任務
·開端1758刺客任務
·小英台北謝票. 期許綠營向下扎根
·春宵1758金屋藏嬌
·國際書展開幕.馬總統偷閒逛書攤
·試刀1759拿起放下
·拾金不昧.總統致電讚被誤當詐騙~哈!馬+扁=騙!!!
·美牛全面開放.藍綠立委齊聲反對
·ziyour先生.罵句大陸人是馬列狗.如何呢!?
·ziyour五毛等.大陸靠銷西方廉價品為生.豈不是西方狗嗎!?
·贏取1760粉紅娃娃
·綠委要求馬總統到立法院國情報告
·张志军先生.馬列狗屎共產黨不下台.才是幻想.中國之恥!
·是时候了!是中国人民向中共政权讨还民主自由的时候了。
·自由與民主~大家笑哈哈!!!
·發呆1762哭哭笑笑
·發呆1762哭哭笑笑
·入選北京.和諧家庭.條件.要常旅遊上網~笑死人的河蟹白痴家庭!!!
·中國人民站起來.殺光馬列.復我華魂!
·老大1763慢慢長大
·老大1763慢慢長大
·萬惡的馬列共狗黑社會!^(石三生)^!
·人民力量大!爬上天安門.拔下 老毛賊.中國人民 請站起來吧!
·敘利亞大屠殺.數千人抬棺抗議
·美議員馬侃警告.阿拉伯之春.將燒到中國~加油吧!!!
·神將1764人之常情
·聯合筆記/烏坎村經驗~共狗下臺.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走遍大街小巷陸生台北的阿嬤最美~台灣收復大陸啦!
·放下1765自由自在
·轉移1766駱駝大隊
·過關1767清淡如水
·全球都是幫兇!敍利亞作家控訴暴行!
·傻瓜1768是你是我
·傻瓜1768是你是我
·傻瓜1768是你是我
·暗伤1769平稳踏实
·暗伤1769平稳踏实
·异形1770金山宝塔
·異形1770金山寶塔
·請站起來 挺身而出 莫要沉默!殺光共狗 復我華魂!!!
·豬頭1771齊人之福
·豬頭1771齊人之福
·離緣1772河洛天書
·花燈1772元宵求籤
·中華文化.神的大愛.主的應許.自由民主.選賢與能!!!
·中華文化.神的大愛.主的應許.自由民主.選賢與能!!!
·愿意1774会不会变
·癡傻1774覆水難收~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歡喜1775我只在乎~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陽光1777心肝寶貝
·天后鳳飛飛病逝.經典永留傳
·想飛1778明月青山
·銷魂1779甜甜蜜蜜
·玉女1780 百花頭魁
·共產黨去死光光吧.無恥的馬列狗黨淫賊!!!
·遮掩1781尋尋覓覓
·原点1782心安理得
·韓寒發文籲開放直選市長遭刪除~讓狗共殭屍全下台吧!!!
·呂秀蓮檢討敗選.民進黨打得太輕鬆
·親親1783永永遠遠
·親親1783永永遠遠
·追夢1784靈異傳奇
·我的建議.呼籲.就是廢除一黨專政.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紅塵1785好好愛我
·紅塵1785好好愛我
·可憐1786轉瞬之間
·快乐1789平淡生活
·愛意1790永不改變
·可愛1791重溫過往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解答1301人面桃花

   
   
   丹鳳公主=和金飛燕,…長得好像=幾乎,…一模一樣=同卵雙胞胎嗎???
   
   可他=100%不會搞錯=小金燕,…上官飛燕=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人面桃花,、、她才在他床上=睡了一夜=他就100%淪陷了啦!

   
   就算=上官丹鳳=才是正牌的金鵬王朝的傳人=他也100%不會多聽她一句話!
   
   他對小飛燕=一見鍾情啦!
   
   @@@
   
   難怪小金鳳=總是孤伶伶一個人,~~她是丹鳳公主的替身=當劍靶用的,…凡是比較危險的場合+地點=她才被拱出來=幫丹鳳公主掩飾。
   
   舅舅真正在乎關心的永遠是正牌的丹鳳公主!
   
   而小金燕=依戀著她唯一的親人…總是把她關在一間小秘室裡,…不學無術=啥也不教她,…混吃等死的小可憐而已!
   
   @@@
   
   「噫,我想看花大哥…背後的痣啦!」
   
   天啊=太可笑了吧…雖然=我很喜歡妳…可也不能強人所難吧!
   
   「哈哈=小飛燕、、妳別勉強我們小花花啦=要不然~~~妳也給我們小花花=摸摸妳的小腳ㄚ吧!」
   
   換小飛燕=飛紅了臉啦!
   
   她們家的女孩=都有雙特別的小腳…六根可愛的小指頭喔=摸起來…特別柔軟=還香噴噴的!
   
   陸小鳳之所以知道這個小秘密=當然,也是丹鳳公主=給他看的秘密之一。
   
   但凡=要打動像陸小鳳這樣的人=一定要讓他產生=絕大的好奇…他就深陷下去=不可自拔啦!
   
   @@@
   
   停止呼吸之後…誰來找我呢!?
   
   @@@
   
   喔=頭好昏喔…我要去睡了啦!...她一定是個天真到像個傻瓜的小女孩=才會隨便就躺在別人的床上=或者是說=她從來都沒有自己固定的床…所以=睡那裡都行!
   
   要控制一個活蹦亂跳的小姑娘=最好的方法=就是讓她睡!
   
   吃得飽飽的=再去睡個十天+半個月=當替身=最合適、、也不會出來搗蛋啊。
   
   @@@
   
   當我第一眼=看到你時…我就喜歡上你了!
   
   @@@
   
   西門吹雪真正喜歡的女孩=是丹鳳公主,…可惜=他誤會了,~~~光看外表=誰都會誤會!
   
   @@@
   
   我怎麼捨得妳流血呢?
   
   @@@
   
   既然迷題=都有了解答,…故事該怎麼開始與結束呢?
   
   @@@
   
   「唉,、、可惜小金燕的舅舅千算萬算,就是沒想到=你的劍術…出神入化=比西門吹雪還利害啊!」
   
   「哈哈=你是說…我差點=變成人皮寶藏圖=被小金燕的舅舅給扒皮嗎?」
   
   「對啦+對啦~~~唉,你總算=開竅了啊=哈哈!、既然我們小花花=沒有生命危險啦=我就不當你們兩個的小電燈泡啦~~~我們小金燕=這一睡…恐怕=有要睡個三+五天=當睡美人~~~當睡美人=交給你啦!」
   
   放心吧,~~~我會好好待她好的=謝謝你!
   
   @@@
   
   小金燕=沒有時間觀念…她睡醒時=三天之後…還以為=她只是=去睡個小午覺!
   
   「花大哥=我睡多久了啊~~~你的好朋友=陸小鳳呢???我記得~~~他說=你背上有我舅舅=想要的藏寶圖…是真的嗎?我好想看你的背喔!」
   
   「哈哈=妳醒了啊~~~可以=給妳看啊…哈哈=肚子餓了吧=先吃飽飯=妳想幹麻=都行啊!」
   
   唉=可憐的小飛燕…從小就被餵了毒=一種奇香無比的迷魂丹…,吃了之後=就呼吸微弱…新陳代謝很低…好比死人一樣!
   
   「喔=對啊~~~我好餓=而且好渴喔!」
   
   「哈哈=先喝點水吧…慢慢把身體=調養好…我在帶妳多出門逛逛!」
   
   「好啊+好啊~~~除了我舅舅=從來都沒人帶我出過門耶…不知道=舅舅好不好=是不是=還住在對面客棧裡啊!」
   
   小金燕的舅舅=早就走了~~~他看到=西門吹雪戰敗=就知道大勢以去…顧不上=小替身=還是保存實力要緊,、、花滿樓=看起來比陸小鳳=更難對付…一切=還是該…從長計議啦!
   
   @@@
   
   「小姑娘~~~看夠了沒啊…!」
   
   「嘻=還沒啦~~~我舅舅說=我一定要把你背上的痣=清清楚處的描繪出來啦…嘻=他說等你睡著…我就可以畫你的背=我剛才不好意思=跟陸小鳳提啊!」
   
   「哈哈=沒關係的~~~妳慢慢畫吧,、、等等我帶妳…出去逛逛街吧!」
   
   「好啊~~~謝謝你=等我把圖交給我舅舅,、、他一定會很高興的喔。」
   
   @@@
   
   晚安+下次見!!!
   
   @@@
   
   人面桃花/歌詞:
   
   去年今日此門中 人面桃花相映紅
   人面是對人 常帶三分笑
   桃花也盈盈含笑舞春風
   
   *烽火忽然連天起 無端驚破鴛鴦夢
   一霎時流亡載道廬舍空
   不見了賣酒人家舊芳容
   
   *一處一處問行蹤 指望著劫後重相逢
   誰知道人面 漂泊何處去
   祇有那桃花依舊笑春風(笑春風)
   
   出處: 解答1301人面桃花 - 寧靜世界...奇麗想像!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annie11091/5378346#ixzz1QxXhIcrU
(2011/07/02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