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遺憾1355寶貝情誼]
奇麗想像
·拒绝084还是很气
·親愛的博訊論壇網友們,我不會再去了,88。
·不用麻煩刪帖封名了。也請把文報關閉,我不會再上博訊論壇了。謝謝。
·不用麻煩刪帖封名了。也請把文報關閉,我不會再上博訊論壇了。謝謝。
·沒人選習近平道歉下台還政於民。賣國殺子。俄雜殭屍。中國之恥。
·勿忘國恥,殺光共匪,還政於民,保護華胎。全新中國。
·中國國恥五星殭屍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無恥共產黨道歉下台,自由組黨結社,自由生活。
·逞强086知己是谁
·平淡087日复一日
·相思088浪漫情怀
·浪花089秋景无限
·聊天090长长久久
·领悟091抱抱亲亲
·晚安091投射情感
·瑠璃093黑色耀石
·领悟094请听我说
·无妨095你是唯一
·放下096寻寻觅觅
·决心097心情日记
·大海098蓝色九月
·漁民團結保釣日本不敢猖狂
·中國玩的詐騙手法.俄雜殭屍狗屎共產黨。
·日船驅離花招多 海巡逐一破解
·大陸網友讚.台灣軍民好樣的
·国际、陆媒快报 网民:抗日要靠国军
·賣國殺子垃圾共產黨,道歉下台。
·蒋友柏从山顶下来趴在地上做生意
·沒人選習近平只配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银河101桂花飘香
·馬漁民已向全世界宣示釣島主權
·问心102天天想你
·天水103甜蜜笑靥
·红豆104木瓜牛奶
·台湾海巡署真给力!谁真心爱国,谁就会保护人民,谁真心保钓,…
·共军乾脆解散吧。纳编国军。俄国前苏杂种请归队吧。
·分享105不只是爱
·笑死了,谁选他当市长了?早就该道歉下台。
·这些没人选,没大陆同胞供养,才会肯定死光光。
·应该每四年人民直选市长。
·日本知识份子.领土纠纷归咎於日本贪婪
·恢复106分手时刻
·体谅107粉红兔仔
·陪伴108第一次嘛
·筛选109魅力王子
·秋凉110海上明月
·龙门111乾坤天下
·聲援文林苑群眾靜坐郝官邸
·加拿大要取暖中國想投資墨西哥躲子彈:大家一起來買美國房
·喔这个当然啦,我们大部分希望的统一是建立一个民主自由的国家,而不是某个
·人民大于国家大于政党。
·团圆112换个角度
·淡定113冷热之间
·月亮114代表我心
·寂寞115深深爱过
·枫香116庭院深深
·对等117幽冥幻境
·姚文智設陷阱王郁琦將藝人趙舜誤認為艾未未。哈哈
·無恥前蘇俄雜共產黨只配道歉下台。
·日本赶快打吧让共产党垮台换个其他党来执政
·喜爱118真实感受
·十月的阿飘。
·秋凉1109海上明月
·台灣能。為什麼中國不能?
·我想穿越到民国。追随蒋公一起杀土匪,哈哈,你懂的
·交集124穿越时空
·交集124穿越时空2
·就是大家说一下我们国家的民主到底好不好
·回收126透明感情
·親愛的博訊早安祝福大家天天開心。
·欢笑127心声泪痕
·处理128梦中相会
·信靠129许多时候
·幸福130堂口夜市
·莫言得獎不慶祝明晚吃餃子
·转换131甜蜜心情
·默言132寂静的夜
·大陸人是馬列奴才俄雜孫子不配稱中國人。
·垃圾共產黨滾回前蘇聯垃圾祖國吧。
·人權組織盼莫言為劉曉波發聲
·狗屎共佔領下的淪陷區真是地球之恥。
·狗屎共佔領下的淪陷區真是地球之恥。
·看破133惜福感恩
·相望134烟水黄昏
·馬列西奴共產黨才是撒旦教!
·狂驰135御风而行
·等待136浓浓郁郁
·舞台137量身打造
·祝福141普天同庆
·期待146幻境梦游
·回家151恍然大悟
·信心156胆大心细
·秋凉161点点滴滴
·真钻166奇迹世界
·整修171时空媒介
·贪污腐败交流大会即将在本月18日召开...哈哈
·中國共產黨。全黨去死光光。
·萬你去死沒人選俄雜垃圾黨。
·每四年領導全死光人民重選。
·共產黨。萬萬死。共狗不死。中國不活。
·交换176真爱钻石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遺憾1355寶貝情誼

   遺憾1355寶貝情誼
   
   
   
   親愛的朋友,~~~不必遺憾…我們之間的寶貝情誼,~~~千金不換+萬金難買!

   
   @@@
   
   你在想什麼呢?
   
   我想妳眼睛的顏色,…我聽同學說=妳的眼睛+頭髮,~~~顏色都很淡=都是金黃色的嗎?
   
   對啊,~~~琥珀金髮,…人家都說=我是洋娃娃啦!
   
   紅毛娃,~~~余翡長得很像=巴比娃娃,~~~身材高挑,臉蛋完美…,沙灘上=最漂亮的女孩!
   
   @@@
   
   「你躺著,~~~不要動喔=我要挖個小城堡…嘻!」
   
   「喔,、、挖沙堡啊=哈…好啊!」
   
   三天兩夜…海邊渡假…游泳+曬太陽+挖城堡!
   
   @@@
   
   經過小白菜身邊的人=都不免,…多看她兩眼!
   
   「癢不癢…小螃蟹啦=嘻…,你好像彿格列小人國遊記裡的笨蛋喔!」
   
   「哈哈…,我們去游泳吧!」
   
   看不見小白菜姑娘=是有點小小遺憾,、、可是=可以把她抱在懷裡…親親抱抱=也是很甜蜜啊!
   
   我的遺憾,永遠是對向你,、、至於=我對我自己,…重複體認,生命價值!
   
   @@@
   
   「你來追我吧,、、我游在你前面喔!」
   
   「哈哈=好啊~~~追上妳,要讓我親一下喔!」
   
   「麗娜,…過來陪咪咪喔,、、不要幫比比啦。」
   
   他泳技很好=要追上她,…輕而易舉,把她摟在懷裡…怎樣都不放開啊!
   
   @@@
   
   「我小時候~看過一部日本卡通=海王子…,你有看過嗎?...可以在海中生活耶!」
   
   「哈哈=沒啊,~~~聽過而已啊,、、我又看不見…,好像聽過幾集=我弟弟們=也很喜歡看卡通片啊!」
   
   「嘻,你好像…海王子喔,我是波妞!」
   
   「??什麼是波妞!?」
   
   「崖上的波妞=金魚公主啊…,宮崎駿卡通啦!」
   
   「還想去哪裡玩嗎?」
   
   「好啊,~~~去鄉下夜市玩吧!、、可以撈金魚喔!」
   
   好開心=和妳一起出來玩,…我從來都沒這麼輕鬆自在的玩!
   
   我也很開心啊,…下次=還要一起出來玩喔!
   
   @@@
   
   小白菜跟小旅館借了一台=小綿羊機車…,麗娜也坐在小踏板上。
   
   熱鬧的小市集…,到處都是人擠人…人聲鼎沸+摩肩接踵…好可怕!
   
   唉呦=你小心扶好我吧…,我們出來玩=就是人多才熱鬧啦。
   
   哈哈=對啊…想吃什麼+想玩什麼+想買什麼=都算我的吧!
   
   嘻=一人一半啦=我也要出錢!
   
   @@@
   
   「玩賓果吧…,好多獎品喔!、、多拿幾盤!」
   
   「喔=好啊…教我玩吧!」
   
   很簡單啊=盤子上有號碼,…等等老闆開賓果=對中一排號碼…=就賓果啦!
   
   玩了好幾百元=得到一次小賓果,…一隻小熊熊!
   
   邊走邊吃=烤香腸+烤豆腐串,…烤猷魚,、、糖葫蘆+古早冰棒!
   
   「你吃吃看…古早冰棒=酸梅口味!」
   
   「哈哈=好酸喔…。」
   
   就這樣,…總是相親相愛+快樂的一起生活吧!
   
   @@@@@@@@@@@@@@@@@@@@@@@@@@@@@@@
   
   全球黑道份子,最大的地下幫派=黑龍幫…黑龍幫主余紳的獨生女…金龍公主=余翡大小姐!
   
   天天惹禍…幫她找個黑道保鑣+小老師吧!
   
   寧靜小警察=因公傷退職…,眼瞎腿瘸的=可是…還是很厲害!
   
   黑龍幫主余紳=很放心啊~~~請他來幫忙保護小女兒吧!
   
   「江湖險惡…可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寧靜世姪,、、請你務必幫個小忙,、、小女余翡…年紀輕+又不懂事…是我最大的擔心,、、想請你=暗中保護她吧!」
   
   「余紳伯父…我ㄧ定會盡全力=好好保護余翡小姐的=請您放心吧!」
   
   黑道出門,~~~一堆黑衣人+黑頭車,…黑不見底啦!
   
   @@@
   
   午安+下次見!!!
   
   @@@
   
   成王敗寇
   
   作詞:Alan Poon
   作曲:陳光榮
   編曲:陳光榮
   
   縱有挫折我此生都奮鬥 縱有怨對也是沒恨仇
   頑強從無內疚 為何情和悔一發難收
   
   每個教訓叫此心傷痛夠 偏激的心不愛讓淚流
   常言成王敗寇 不計較有沒有 當中那意義能透
   
   若然敗每次聽到每句說話 就明白絕未為命運低頭
   無論對否未想過是明垂千秋
   在歧路我要試試遠走或停留 是言敗或是為願望追求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無論對否自己接受未休 ......
   
   每個教訓叫此心傷痛夠 偏激的心不愛讓淚流
   常言成王敗寇 不計較有沒有 當中那意義能透
   
   若然敗我要去破過往這範疇 就明白絕未為命運低頭
   無論對否未想過是明垂千秋
   在歧路我要試試遠走或停留 是言敗或是為願望追求
   無論對否自己接受未憂 ......
   成敗與否自己接受是否 ......
(2011/07/30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