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共狗一胎殺子.等著未富先老吧!!! ]
奇麗想像
·中国决定把天安門毛主席像取下來!而且廢除不平等專政!
·共狗下臺.還政於民.大陸人唯一的路!大陸人.請加油!!!
·寂寞1684支離破碎
·寂寞1684支離破碎
·安靜1684無語問天
·成長1686遙遠距離
·祝福大家101年行大運.發大財.吉祥如意.天天開心~選賢與能.講信修睦.為往聖
·沒人選萬惡黑社會.北韓有爆發政變的可能
·選擇1687慢慢淡忘~馬列大陸白癡的國家認同才是精神錯亂!
·蔡英文車隊深入敵營~馬攻嘉義
·聚散688昨日今日
·聚散688昨日今日
·發生1689改變一下
·發生1689改變一下
·自由民主是日常生活!選總統也一樣!
·扁弔唁2小時.未戴戒具爬進靈堂~大家都想看阿扁啦.連我們公司那些深藍的也一
·我很想你.珍擁扁激動不捨痛哭
·綠.激發同情心.藍.令人厭~當然是加分.討厭的本來就不會投小英!
·宇宙大師.也摸不透女人
·革命要革共狗命.殺光共狗復華魂.神州兒女非馬列.祖國國旗非五星
·混蛋1691親親我我
·晚安.親愛的大陸同胞.希望你們可以很快直選總統.至於狗屎共.統一道歉下台死
·共產黨才是出賣中華民國的唯一歷史罪人!!!
·死人刘宗正.向前進.被撒但強姦腦袋.才會貼爛文!
·宗教自由平等.民主自由是人生基本權利!!!
·大陸民主革命.正是推翻一黨專政.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每天都要殺光罪性.重新復活!主我獻上自己求塑造我生命!
·體諒1692竹影深深
·體諒1692竹影深深
·阿扁之罪.學壞不學好!
·穿越1693墨鏡男孩
·阿扁加油.數百名扁迷情緒激動!蔡英文揚帆北上~ 馬吳合體深入雲林掃票
·洗碗1694英俊瀟灑
·穿越1693墨鏡男孩
·一胎化真是最畸形變態的爛社會!
·速度1693超能電腦
·無界1696虛擬空間
·無界1696虛擬空間
·蔡拋組大聯合政府.馬營.蔡又放火救火~「不會贏者全拿」蔡倡大聯合政府
·放手1698沒有兩樣.限制級卡通喔!
·偵探1699已經了結
·馬讚女企業主.脫口.女性當家好.換小英吧~哈哈!
·請大陸恢復正體字教學.中國自古也沒簡體錯字!
·氣味1670最好時光
·全民公投才有台灣共識.九二碗糕.沒人認可啦!!!
·輪迴1671五體投地~九二碗糕.大陸同胞.也該公投啦!!!
·決戰超級星期天.馬吳掃台中衝票.蔡英文台南造勢.閣揆不一定綠
·馬列小閹奴.也不配稱中國人!沒人選一黨一胎狗共殭屍更不配稱管理者!
·孫文學校~死人陈泱潮人家愛辦啥學校.和你無關啦!!!
·殘兵1672金光閃閃
·小英再拋聯合政府~馬. 蔡搞錯方向
·死人刀丛中的醉.共匪不死.你就沒得活啦!
·心結1673偏見一堆
·自古也沒簡體字.馬列智障寫白字.不配稱是中國人.不會寫字大文盲!!!
·無恥的狗屎共產黨.就是簡體智障!一黨一胎獨裁狗屎!
·選後綠營政策可能轉向~馬英九夫妻接力~再提大聯合政府 蔡:用人超黨派
·方翔是女的只會投給女的啦!我認為.小馬會險勝!
·火鳳1674醉生夢死
·英雄1675對酒當歌
· 死人陈泱潮.才不要老是狗共殭屍腦! 永遠的國父孫中山=看一下啦!!!
· 死人陈泱潮.才不要老是狗共殭屍腦! 永遠的國父孫中山=看一下啦!!!
·有人跟我強力拉票.投小英.小英加油!我現在認為.小英會險勝=哈哈!
·中國早就像簡體字一樣.支離破碎.不需要誰來瓦解!!!
·革命革心.殺光共狗.復興中華!
·誰選小馬.誰就是神經病嗎!?
·夢婆1675過了算了
·又有朋友強力拉票.宋楚瑜.拜票好傷1馬滿手抓痕 蔡虎口拉傷
·投票選總統.大陸網友好羨慕~我好煩=不知道要選誰啦!!!
·陸觀選團看大選.溫文而偉大~台灣選舉嘉年華 港客組團湊熱鬧
·陸生看台灣大選.民主初體驗 ---- 中國時報
·李登輝現身挺蔡.催票更催淚!蔡英文選前之夜已超過8萬人
·我的一票.選馬英九!因為這是一場制度之爭.誰也擋不住自由民主的浪潮!
·歲末1676軟軟甜甜
·蔡英文板橋選前之夜.李登輝~看這氣勢就算少我一票.小英也穩上的啦!
·還是不知道要選誰.怎麼辦!?總統立委選舉 8時開始投票!!!
·想執政.就是全國大選.共狗下臺.還政於民!!!
·毛澤
·打倒馬列死共產黨.還政於民.還財於民.還地於民.歸還中國人倫親情!!!
·現在就該起來.打倒.推翻.沒人選 狗屎共產黨!!!
·尾聲1708塵埃落定
·自由民主是無價之寶.台灣的三民主義.五權憲法.自由民主統一大陸!!
·清算共產黨之前.先清算自己.為啥放任共產黨騎在人民身上.強暴63年!!!
·勸人莫要當共匪!!!
·可愛的中國人是主的最愛!!!
·神所祝福的台灣選舉!
·流感1710生命之歌
·重讀四書.大學.中庸.論語.孟子
·委屈1711了然於心
·釋放1712情緒之傷
·濃霧1713模稜兩可
·自由言論
·民為貴.社稷次之.君為輕
·李登輝新春談話.勉大選輸贏雙方~馬吳北市鞠躬謝票.讚小英有風度
·擁有1714焦孟不離
·情慾1715具體無用
·金龍發威.菜刀革命.殺光共匪.復興華魂!!!
·花開1716歲歲平安
·分享1717細微之處
·發糕1718睡夢之中
·大聲說出.自由獨立民主和平的心聲!!!
·不當坦克肉餅 要當.自由選民!!!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共狗一胎殺子.等著未富先老吧!!!

   送交者: 羽森 于 北京时间 07/02/2011 (攻击期间计数暂停) [累积615125分 给羽森发悄悄话]本文版权由羽森拥有,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主题:萬惡的共匪大地主=專靠收租=還用收稅嗎?
   
   [文报论坛] 萬惡的共匪大地主=專靠收租=還用收稅嗎?

   
   共狗殭屍=靠70年土地租約=早就富到流油~~~貪到飽死=全黨移民=還用收稅嗎?
   
   17%的高昂營業稅=高昂的過路費...高昂的學費+社會擾生費=買屍錢...共狗財團=壟斷全國 煤電石油...各項資源~~~賤賣國土+賤賣國營事業=還配 收稅嗎?
   
   
   
   个税提到3500只剩2400万人纳税!~~~全中國 13億人口=全都在 上貢=供給 貪得無厭的 8000萬 共產黨死殭尸=還配收啥稅呢!!!
   
   (博讯北京时间2011年7月02日 转载)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纳税额提高到3500元以后,只有2400万人纳税,还不到8000万党员的1/3,不到13.7亿人口的零头。 (博讯 boxun.com)
   
   不要臉=8000万党员=你們有繳稅嗎???你們 奢侈吃喝+奢侈官舍+特供乃+特供食物...還好意思=拿出來講!
   
   大陸人=又不是 白痴=自己 不會去想+去看嗎???
   
   
     如果统计局和财政部的数据属实的,这个数据绝对是震惊中外的:~~~貪得無厭=震惊中外!!!
   
   
   
     第一,有5600多万党员(占党员总数的70%)拿着低于3500元的工资,为人民无私服务!~~~拜託一下=位人民服務=請先 人民直選!...這些 拿低工資的共產黨員=有多少 業外收入=還無私個狗ppp!!!
   
   只能 證明=共狗地獄 民不聊生=收入低劣=還好意思 買美債 歐債嗎???
   
   
    第二,我们的人民太贫困了,改革三十多年了,中国的GDP高举世界第二,外汇储备世界第一,有几万亿美元在手,但我们的人民实在太贫穷了,竟然有 13.5亿人口每个月拿着不足3500元的工资(应该是全部收入,否则非工资性收入要交20%的所得税),难道能够解决家庭的住房、医疗和教育支出吗? 所以我们的 ZF政*府太伟大了,帮助了13.5亿每个月拿着不足3500元收入的人口解决了温饱问题,这是世界上没有哪个政府和组织做得到的最伟大的成就!
     数据来源:
   
   成就啥~~~世界 乞丐大國嗎???共產黨死殭屍...做那麼爛=就是 道歉下台=平等均富...讓會 照顧百姓的政黨=政黨輪替!啥狗ppp不通的噁心政府=真是不要臉!
   
     1. 财政部:个税纳税人数减少7成
     6 月3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通过关于修改个人所得税法的决定,个税起征点提高到3500元,修改后的个税法将于9月1日起施行。经过调整,纳税人数由约 8400万人减至约2400万人,约6000万人不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个税纳税人数减少7成。个人所得税收入全年减收1600亿左右。
   
   成就啥~~~世界 乞丐大國嗎???共產黨死殭屍...做那麼爛=就是 道歉下台=平等均富...讓會 照顧百姓的政黨=政黨輪替!啥狗ppp不通的噁心政府=真是不要臉!
   
     2.中共党员总数8026.9万
     据新华社电 中组部副部长王秦峰在中央外宣办昨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去年新发展党员307万名,净增220多万名,其中差额部分大部分是因党员去世。出党有3.2 万名,其中大部分是被开除的。王秦峰介绍说,截至2010年底,中国共产党党员总数为8026.9万名。
   
   步要臉的8000萬=5%的 特權死殭尸!
   
   
     3.中国人口总数逾13.7亿
   
     湖北日报讯 据新华社北京28日电国家统计局局长马建堂28日说,第六次人口普查登记的全国总人口为1339724852人。其中我国男性人口占51.27%,女性人口占48.73%。我国60岁及以上人口占13.26%,比2000年上升2.93个百分点,我国老龄化进程逐步加快。 _(网文转载) (博讯 boxun.com)
   
   一胎殺子=等著 未富先老吧!!!
   
   16891643
   羽森 最近发言:
   # 執著1310只是巧合
   # 想要當領導.四年一任.人民直選!
   # 小英首場國政說明 提4政見~馬英九問小英:關懷農民嗎?
   # 蔡英文談國政 將強化民主
   # 蔡英文出席募款餐會 表情嚴肅
   # 粗話辱歐巴馬 MSNBC名嘴停職
   # 九十歲的中共問題多多
   # 再籲棄馬保台 李登輝:不會被打倒(1张图)
   # 「還不想換工作」馬總統拚勝選(1张图)
   # 八千共黨要覺醒 中國不是馬列賊 五星不是中國人 自由組黨人民權!
(2011/07/02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