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信任1345我們之間]
奇麗想像
·幹嘛生氣?
·有得選幹嘛嫉妒沒得選?
·失去文化又缺乏文明的中國人
·缺乏民族自信的中國人。 
·特別壓抑的中國社會
·自由民主的新中國,不會亂,也不會是什麼烏克蘭啦! 
·合約精神
·合約精神
·合約精神
·老公,我愛你
·老公,我愛你
·老公,我愛你
·老公,我愛你
·祝福中華民國(台灣)
·祝福大陸同胞香港同胞早日普選天下太平。
·糖尿病人應該多吃苦瓜。
·親愛的大陸香港同胞,投票了喔!
·親愛的大陸香港同胞,投票了喔!
·試著過一個沒有你的日子。
·狂賀柯文哲當選。六都翻盤。
·人民成功,民主必勝!
·我來自庶民!柯文哲當選感言全文
·國民黨挫敗,馬英九談話全文
·名家觀點╱新世代「破浪而出」 搶發言權
·人民的力量。責任政治。
·我支持大陸獨立。
·給藍軍朋友的敗選感言
·民怨狂襲馬淪為頭號戰犯
·更生清算
·馬,選舉結果顯示台灣高度民主素養
·大陸媳婦
·什麼
·全能神與正統基督教教義、倪柝聲和李常受的教訓相悖!
·什麼全能神要不要吃飯睡覺呢?
·全能神教。。千萬不要亂信喔!一群神經病。
·選票革命
· 華府觀察.台灣民主是台灣生存的保障
·交棒也是一種承擔,馬英九辭黨主席講話全文
·新耶路撒冷
·基督─祂的身位(一)
·劉佳音見妳一次罵妳一次,千萬別亂信全能假神,
·劉佳音全能假神,忠於魔鬼撒旦,必死無疑。
·全能假神,妳到底是忠於誰的人呢?
·基督基督─祂的身位(二)
·基督─祂的身位(三)
·劉佳音信什麼全能神就是死路一條。
·全能假神,神的國度還沒來啦!耶穌再來,全能假神死定了!
·基督─祂的身位(四)
·校慶
·劉佳音全能假神必死無疑,願大家因主耶穌得救。
·阿靜和小白菜
·馬英九與國民黨的最後一哩路
·沒有連勝文的柯文哲,順便提醒大家不要信全能假神
·死人劉佳音,死人韓國垃圾全能假神。
·死人劉佳音,死人韓國垃圾全能假神。
·共匪當然要下台,也不能信全能假神。
·劉佳音中國沒人選殭屍政府很爛,全能假神一樣爛。
·早安,天冷多加衣服喔!
·成功的人生
·
·主耶穌是真光,全能假神是神經病。
·劉佳音全能假神絕不能信。
·劉佳音悔改信主莫信全能假神。
·一國無法兩治。(制)
·南柯一夢,主席裸奔
·莫信全能假神
·聽信全能假神的假話笑話必成白痴。
·聽信全能假神的假話笑話必成白痴。
·知耻近乎勇,禮義廉恥
·人民才是國家主人,共匪就是欠罵欠檢點。
·劉佳音全能假神必死無疑,轉彎的時候
·潑辣與輕視
·沒人選的馬列殭屍中國式教團:中共早該丟進歷史焚化爐。
·澎湖故事
·死而無憾,還有不要信全能假神。
·共產黨就像惡靈古堡裡面的殭屍病毒一樣
·梁振英就是北京殖民地一條看門狗,受賄專家
·梁振英就是北京殖民地一條看門狗,受賄專家
·梁振英就是北京殖民地一條看門狗,受賄專家
·什麼年代了,還八國聯軍,神經病
·習近平主習,請加油吧。
·大國風範,自由民主,由內而外,正本清源
·活著
·活著
·活著2
·是不是像夢一般的溫柔存在呢?
·政治彷彿離我們很遙遠,其實近在眼前,和生活習習相關
·蕭紅,黃金時代
·菊豆
·文以載道,純文學才存在純粹的政治
·因信而活。記得全能假神不能信啊!
·習大大才是世界笑柄,沒人選的笑話。 
·請習大大也站起來爭取自己的自由民主平等人權。
·習近平辦好普選就流芳萬世
·2015新年快樂,自由民主改革開放。
·查封
·馬英九黨主席道歉下台一鞠躬。
·全能假神就是魔鬼,不要亂信。。默想
· 甚麼是福?聖誕快樂,新年如意。
·劉曉波入獄5年美呼籲釋放
·民主政治應該對政治人物採取高道德標準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信任1345我們之間

   
   
   
   
   我們之間…所有的一切=都是關於信任而已!

   
   @@@
   
   怎麼會=掉進坑裡呢???好丟臉而已!!!
   
   有時候=會有些,…負面的想法,…慢慢浮現。
   
   受傷這幾天=他也想通一點點了,~~~他的存在=到底有什麼意義呢???余翡=天天來看他,…他心裡=很開心,…也有點惶恐。
   
   「嘻=呆頭鵝,~~~好一點了嗎???醫生說=你可以出院了耶=我幫你…推輪椅吧!」
   
   「喔=哈哈…謝謝妳!」
   
   「別客氣了啦=可是姨媽、、姨媽喜歡碎碎念=我會想辦法=去找你喔=不過,反正=等你回學校=也還是…天天可以碰面啊!」
   
   「對啊,、、別為難妳姨媽了!...我…謝謝妳!」
   
   她就是=這樣,…善良+可愛的女孩。
   
   @@@
   
   除了=坐輪椅以外,、、他也嘗試=撐拐杖…走幾步路=不過…眼睛看布建=行動更不方便而已…暫時=還是請假=在家休養!
   
   她天天帶學校的功課=來找他,、、她知道=他很用功…不能上學=一定很難過!
   
   「今天的功課,…我全部都有錄音喔=你聽聽看…有不懂得=我去學校…問老師,、、還有學校最新的視障教材=我幫你拿來了!」
   
   「喔=謝謝…我們=一起寫功課吧!」
   
   「好啊,…同學+老師=都很關心你喔,…都再問我=你幾時…回學校上課!、、我就說=你的腳還沒好,…還要多休養幾天啦!」
   
   「是啊=賺到幾天傷假,、、謝謝妳,、、麻煩妳了。」
   
   「咚,、、幹麻那麼客氣啊=我是你女朋有耶=當然要對你好啊!」
   
   「哈哈…是啊…感恩!」
   
   妳對我的好=點滴在心頭,…想要泉湧以報…又怕心有餘而力不足。
   
   @@@
   
   「吃吧=我去摩斯漢堡,、、買了=299雙人分享餐=有薯格格+炸雞塊,…墨西哥香腸捲餅+還有牛肉米飯團+兩杯冰紅茶,…我們一起吃吧!」
   
   「喔=謝謝=好啊,…妳先吃吧,我整天在家…不是很餓!」
   
   「不餓=也要吃啦,~~~多吃一些=才有精神+體力…好好養傷吧。」
   
   妳為什麼=對我,…這麼好呢???謝謝妳!!!
   
   @@@
   
   「呆頭鵝,、、我要回去了=太晚走,…姨媽=又愛碎碎念=我回家…打電話給你,、、嘻=親你一下…886!」
   
   「嗯=886~~~!」
   
   幸福的日子…不須要太多驚奇,、、平平淡淡+似水流年。
   
   @@@
   
   眼睛的事=也不能再拖延了,~~~利用=腳傷時間…徹底去治療一下吧!
   
   平嬸=帶他去看醫生!
   
   「寧靜同學,、、我想=也只有開刀一途了,、、白內障拿掉,、、而青光眼的部份=先吃藥控制吧!」
   
   「嗯=好啊=就聽醫生安排吧!」
   
   @@@
   
   「嘻=你又要開刀啊,…哈哈=真好,那我就可以,…常常去醫院看你啦!勉得姨媽愛唸,…管她的=她唸她的,~~~我還是喜歡來找妳!...祝福你,…眼睛可以看得見!」
   
   「哈哈=我也希望啊,…好好看看妳的模樣!」
   
   他知道=那很難,…緣木求魚,、、早先=眼睛還有些模糊的影像,、、這幾個月=每下愈況,、、連白天+晚上=都很難分辨了!
   
   雖然=他早就習慣,…暗無天日的過日子=可是,還是有點小小的盼望!
   
   期待明天,…無限光明!
   
   @@@
   
   我們之間=何須太多言語,…心心相印…相照不宣吧!
   
   我還是決定=再撐一下吧,…不到最後關頭=不輕易開口,、、怕你的拒絕=更多尷尬。
   
   親愛的我自己,…好好反省+加油吧!!!
   
   欠債還債…天經地意!
   
   我對你 無怨無悔…心甘情願給的=不求回報而已。
   
   @@@
   
   早安+下次見!!!
(2011/07/26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