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長短1344失去獲得]
奇麗想像
·愛敵人
·花满楼1
·事奉
·回想
·活水江河
·該不該廢除計劃生育
·中國言論自由,進一步萎縮
·親愛的博訊網。。晚安。
·會不會呢?
·彼此相愛。。端午節開心。
·基督的日子。the.day.of.Christ
·天气好热,心情烦闷。。还有人记得我吗?
·天气好热,心情烦闷。。还有人记得我吗?
·愿你知我最真
·凝視
·佔中
·秋日的午後
·秋日的午後
·青蘿蔔絲湯
·一支小雨傘
·一支小雨傘
·一支小雨傘
·小鱉習總管。色鬼大普京。
·真正的自由
·徹底的破產
·沒有盡頭
·婚變
·婚變
·婚變
·電報鈴
·為什麼我們愛民主。
·蝦仁蛋炒飯
·蝦仁蛋炒飯
·跳線
·婚變續
·秋冬時節
·沈澱心情
·回歸
·我以身為地球人為榮。
·跳線續
·文學
·照顧
·照顧
·跳線續2
·神氣
·解放
·一噸現金與人性尊嚴
·無限的宇宙與有限的生命
·沒錢的苦有權的甜。
·得了便宜還賣乖。
·善意的謊言
· 經濟世界第二,還不能普選,有什麼好感
·永恆的佔中。
·佔中精神,永垂不朽。
·來台瘋選舉,陸客最夯行程
·幹嘛生氣?
·有得選幹嘛嫉妒沒得選?
·失去文化又缺乏文明的中國人
·缺乏民族自信的中國人。 
·特別壓抑的中國社會
·自由民主的新中國,不會亂,也不會是什麼烏克蘭啦! 
·合約精神
·合約精神
·合約精神
·老公,我愛你
·老公,我愛你
·老公,我愛你
·老公,我愛你
·祝福中華民國(台灣)
·祝福大陸同胞香港同胞早日普選天下太平。
·糖尿病人應該多吃苦瓜。
·親愛的大陸香港同胞,投票了喔!
·親愛的大陸香港同胞,投票了喔!
·試著過一個沒有你的日子。
·狂賀柯文哲當選。六都翻盤。
·人民成功,民主必勝!
·我來自庶民!柯文哲當選感言全文
·國民黨挫敗,馬英九談話全文
·名家觀點╱新世代「破浪而出」 搶發言權
·人民的力量。責任政治。
·我支持大陸獨立。
·給藍軍朋友的敗選感言
·民怨狂襲馬淪為頭號戰犯
·更生清算
·馬,選舉結果顯示台灣高度民主素養
·大陸媳婦
·什麼
·全能神與正統基督教教義、倪柝聲和李常受的教訓相悖!
·什麼全能神要不要吃飯睡覺呢?
·全能神教。。千萬不要亂信喔!一群神經病。
·選票革命
· 華府觀察.台灣民主是台灣生存的保障
·交棒也是一種承擔,馬英九辭黨主席講話全文
·新耶路撒冷
·基督─祂的身位(一)
·劉佳音見妳一次罵妳一次,千萬別亂信全能假神,
·劉佳音全能假神,忠於魔鬼撒旦,必死無疑。
·全能假神,妳到底是忠於誰的人呢?
·基督基督─祂的身位(二)
·基督─祂的身位(三)
·劉佳音信什麼全能神就是死路一條。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長短1344失去獲得

   
   
   靜默之中…失去獲得…誰的尊嚴!
   
   @@@

   
   姨媽這種人=並沒有因為…小班長=跌近坑裡+摔傷手腳…而稍為同情他一些,、、反而=冷潮熱諷、、興災樂禍,、、更不希望=小白菜…和他交往!
   
   「哎呀,、、小翡=妳怎麼三天兩頭=都往醫院跑=都不陪姨媽嗎?、、妳那個瞎子同學的傷=早該好了吧…女孩子家=就該學會矜持一些…留給人家探聽!、、誰可憐啊…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姨媽=我去醫院=看我同學喔!..喔=他很可憐啦…,哪有啊=他就是倒楣而已啦=掉進坑裡…很慘啊。、、姨媽幹麻老是=看不起他啊!?」
   
   「姨媽=沒有看不起誰,~~~眼睛不好=就不該亂跑,…跌進下水道=能怪誰啊!?、、妳幹麻=老替他說話…,前一陣子=不是氣他,…氣得半死=說要分手…怎麼=姨媽才去南部幾天=妳又老是跑去找他!、、姨媽幫妳介紹的幾個男孩=也都很好,…怎麼不認真交往看看呢?」
   
   「姨媽…喔=好了啦=我知道了啦=先等他出院啦…姨媽=886。」
   
   喔=又臭又長+廢話一堆!...嘻=我就是喜歡去找他啦!
   
   唸+唸+唸…就是囉哩叭索的老巫婆….嘻=要是我母親啊…一定不會這樣=我母親…一定會祝福我+他啦!
   
   @@@
   
   小班長的手腕…復原得不錯,、、但是粉碎性骨折的左腳=恢復得很差,…傷口化膿,、、骨隨炎…骨骼癒合很慢!
   
   他很著急…卻不敢表示出來=怕小白菜更著急、、更難過!
   
   「你的腿=怎麼都沒好啊…,裹石膏…還發炎+化膿、、,怎麼辦啊?萬一變成瘸子…啊=又瞎又瘸=雙重殘廢了啦!萬一、、長短腳=怎麼走路!」
   
   「哈哈,…別急啊=醫生說,…粉碎骨折=本來就比較難癒合,、、別擔心了!」
   
   「痛不痛呢???傷口又發炎了,…我都不敢看了啦!」
   
   「醫生會照顧我的傷口,…別擔心了。」
   
   他也會有點小擔心=萬一真的長短腳…,唉、、遇上了=不然…怎麼辦!
   
   @@@
   
   傷口復原慢…和他的過敏體質…有點小關係,、、纖細白晰的肌膚、、小小的乳暈…哈=幫他換藥時、、偷看他的身體!
   
   好白啊…他很少出門曬太陽,、、皮膚白得透明,、、他又很瘦、、高大的肩膀+纖柔的體態+窄窄的ppp股,、、真好看!
   
   @@@
   
   「我幫你…胸口的擦傷=換藥吧!、、衣服=脫掉啊!」
   
   「?!擦傷…應該好了啊…況且=護士會來換藥…哈=妳不是說…不敢看傷口。」
   
   「是不敢看你的腿啦,…其它=還好啊!」
   
   他的乳暈,…粉紅色的=特別好看…,好想親他喔!
   
   「好癢啊,…別亂摸,…妳幹麻呢???」
   
   「沒啊=換藥+換藥啦…嘻。」
   
   就算和他=很親近,…很要好了=他其實,…還是=不怎麼喜歡人家碰他的身體!
   
   他也很少碰她的身體=頂多只是牽牽手+摸摸她的小臉蛋。
   
   @@@
   
   眼睛看不見=怎麼撐拐杖啊?...醫生認為=沒必要住院了~~~手腕的簡單骨折=已經癒合了!
   
   腿傷=也慢慢痊癒,、、以經消炎去膿了,、、撐拐杖=就可以走幾步了!
   
   「啊=我想到了=我走在你前面=幫你消除障礙,…你跟著我走!」
   
   「哈哈=好啊,、、妳走我前面=我跟著妳!」
   
   石膏已經卸下來了=只是還打了一整排鋼釘+小支架,…左腿不能用力。
   
   萬一你真的長短腳=也沒關係啦=我也一樣…願意陪你=一起走!
   
   @@@
   
   晚安+下次見!!!
(2011/07/25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