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影子1232睡夢之中]
奇麗想像
·記得710真實感覺
·蘋果710太過認真
寧靜世界...奇麗想像
·升火725劍魂回音~NEW
·聚散724太深太濃
·委屈726所以哭了
·等你727更加堅強
·查明730愛情頌歌
·寬容728一無所有
·牽手729開始想你
·解剖731奮勇向前
时评
·中国人还能干嘛呢?
·支持温家宝自动请辞.中国大选!
·死人刘宗正.責任政治.共狗下臺.全民直選+全新中國!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快點燒一燒+埋一埋吧!!!
·主耶穌基督保守中華文化!!!
·中華人民馬列狗屎國!!!
·中華人民馬列狗屎國!!!!!!!!
·共產黨早就該死光光!!!
·死人陈泱潮.只有共匪是中國民主化的禍害!
·親愛的大陸同胞.請廢除一胎化.生育補助!!!
·死人东方党=一党一胎五星烂地区=才是全球最黑暗的地狱!!!
·死人东方党+死人刘宗正=五星俄雜共狗馬列鬼奴才!!!
·豬!豬!豬!
·钗头凤.消灭共匪.好好好!!!
·死人刘宗正~所謂豬頭腦=就是永遠怪別人不思長進!
·建議大陸地區=改成馬列大糞坑+一黨一胎殭屍地獄!!!
·中國民主化=就需要溫家寶下台+中國大選!!!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請燒一燒埋一埋=環保.衛生.科學!
·【赤裸人生】=我也被調整過檔目啦=一下子就可以自由上貼了!
·死人张国堂.想當皇帝.太子=就去直選=我看你連村長都選不上!
·死人东方党.共产马列狗屎.最低级无耻的没选小人政治!!!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應該走向焚化爐啦!
·外國人誰理你呢!!!
·台海不會有戰爭!!!
·一黨一胎共狗殭屍既沒品位.更沒形像!!!
·死人刘宗正.死人向前进.一丘之貉 的封建白癡!!!
·五星馬列死共匪.100%賣國大漢奸.美日蘇奴臭走狗!!!
·死人向前进.全地球最低級的豬哥毛殭屍.快燒掉吧!
·死人刘宗正.共產黨才是馬列奴才.賣國殺子的人渣!
·死人向前进.俄雜馬列五星毛豬哥殭屍.不配稱中國人!
·死人刘宗正.那些表裡不一賣國殺子的共狗馬列禽獸!
·死人刘宗正.馬列共狗特權專政的謊言廢話!
·無恥低級的五星馬列俄雜死共匪.才會教出死人刘宗正.豬哥向前进!
·死人刘宗正.五星俄雜馬列走狗殭屍人渣.不配當中國人!
·死人刘宗正.共狗殭屍低級紅色賣國集團.更不配中華文化!
·母親.妳的名字是中華民國!!!
·死人宗教信仰与新闻.義和團是白癡啦!!!
·親愛的大陸同胞.民選政府才配稱政府!!!
·親愛的大陸同胞.不要害怕民選.請加油!!!
·母親.妳的名字是中華民國!!!
·國家的主人是全體國民.愛怎麼罵國家都是被允許的啦!
·死人向前进 .死人刘宗正 .一丘之貉.專貼爛帖.毛屍狗屎!
·請不要隨意刪帖!!!
·評:个人的自由和全面发展是民主的主要内涵
·笑死了!!! 無恥的死編輯.愛上論壇請自己多寫一些!!!
·评:认识一个真实的中国~停止說謊 還政於民!!!
·中國人要覺醒.共狗下台.全民團結.抵抗外辱!!!
·死人刘宗正.中華文化是上帝的恩賜.共匪五星馬列走狗不配稱人!
·社會主義初階.人人平等.民主均富!!!
·共狗洗腦白癡搞集體滅種的天大笑話!!!
·天滅共產黨!!!!!!
·中國人要是有本事就衝進中南海燒光釣魚台!!!
·死人刘宗正. 我們要聲討+廢除的是 五星俄雜殭屍的罪惡!
·堅定持續的聲討共匪的罪惡.而不是專找古人麻煩推卸責任!
·死人說謊的刘宗正.共狗五星馬列殭屍的是撒旦埃及邪教!
·大陸請投入台灣祖國的懷抱!!!
·大家請一起加油!中華文化是耶和華上帝給中國人的恩賜!
·台灣早就自由民主化了=人人平等+票票等值+四年一任+全民政府!!!
·莫名其妙消失我的帖子.是博訊之恥!!!
·死人刘宗正.你的埃及豬腦請進步!中華文化是耶和華的恩賜!
·死人向前进 .天安門毛殭屍五星馬列豬頭是中國之恥!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與耶和華神的恩賜!!!
·共狗五星.馬列俄雜.賣國殺子.中國之恥.共狗下臺.全新中國!!!
·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博愛.是耶和華神與主耶穌基督的恩賜!
·殺光共匪.復興中華!!!愛國志士.精神長存!!!
·沒人選的共狗殭屍.賣國殺子大漢奸.中國之恥.民族罪人!!!
·中華文化.中華民族.一樣受主耶穌基督的大愛光照!!!
·水災是省長.市長.要道歉下台.人民不用去下跪!!!
·共狗下台.中國一定強!!!
·金正日.胡兒子.早該羞愧跳崖.自殺謝國!!!
·榮譽pk愚蠢!!!
·中華與中國是受主耶穌基督與耶和華神深深祝福!!!
·偶然!!!
·耶和華神與主耶穌基督光照中華民族!!!
·中國政府不是合法政府!!!
·耶和華神光照中華文化!!!
·親愛的大陸同胞.消滅共匪.復興中華文化!
·耶和華神光照中華民族!!!必定消滅共匪馬列殭屍埃及封建死官僚!!!
·寄希望於大陸同胞!自由民主.全新中國!
·耶和華神光照中華民族!必定消滅撒但共匪馬列埃及殭屍!
·消滅共匪 復興中華!!!~ 耶和華神光照中華文化!!!
·親愛的大陸同胞請廢除一胎化!!!
·死人向前进.10月1日是國恥日!!!
·耶和華神光照中華文化!!!
·耶和華光照中華文化.主耶穌基督愛護中華人民!!
·親愛的大陸同胞.讓我們在愛裡成熟長大.奮勇向前!!!
·五星馬列俄雜死殭屍=中共就是殘殺中國人的元兇!
·中華文化.和平奮鬥.中華人民.講信修睦.耶和華神看顧中國!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影子1232睡夢之中

   影子1232睡夢之中
   
   
   
   清洗自我的感覺,、、從睡夢中甦醒=保持平衡。

   
   敦化南路的風…溫暖宜人、、夕陽西下=長長的影子。
   
   @@@
   
   我與我自我的感覺…慢慢分離。
   
   為什麼=我會一次又一次的淪陷呢???一定是我的個性+處世能力=有問題…注定墜落=無可推委。
   
   @@@
   
   「你為什麼…會失明呢?」
   
   「喔=早產兒視網膜症候群+青光眼…!」
   
   「我知道啦,我是說…你有沒想過+埋怨過老天爺=讓你遇到試驗呢?」
   
   「?!聽不懂…我失明=是因為早產,、、還能有什麼其它原因嗎?」
   
   「當然有啊=每件事都有…更深+更進一步的原因!...我是說=為什麼有些早產兒=不會失明呢?..為什麼大部份的人=也沒早產!?」
   
   「哈=妳到底想講什麼、、或許=老天爺=覺得我承受得起…所以讓我體驗=盲人的人生吧!」
   
   「不是啦…這不是好的解釋,、、失明很悲慘=那來體驗人生!」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啊…遇上了=就好好面對而已!」
   
   「那我又為什麼=會遇上你呢?」
   
   「因為=我們上同一所學校…我們是同班同學=剛好坐隔壁、、所以=就相遇了。」
   
   「可是我們班上=也很多其他同學…為什麼=人家就不會當男女朋友=為什麼=我們要當男女朋友呢?」
   
   不知道的事情=太多了,~~~交給老天爺吧!
   
   @@@
   
   每件事=都該有原因嗎???每個人=都會幸福快樂嗎???
   
   為什麼呢???為什麼=這樣+那樣…永遠都想不通了!!!
   
   @@@
   
   別想了吧=有些事情、、永遠+永遠都想不通了!
   
   時光無法倒流…今日的我=昨日所造成!
   
   別再問=為什麼、、等到了時候=自然就會知道…為什麼!
   
   睡夢之中、、誰能甦醒。
   
   @@@
   
   「、、睡了吧=今天怎麼了…心情不好嗎?」
   
   「也不是啦=就是覺得…很想搞清楚=為什麼!」
   
   「那有什麼為什麼、、,失去又得到,….得到又失去,很多事=就是這樣!哈=又不能把自己在塞回媽媽的肚子裡。」
   
   @@@
   
   為什麼我的世界+生活,~~~一直在重覆+循環、、對的+錯的=交織在一起了。
   
   @@@
   
   到處都是聲音=專心的聽吧!
   
   @@@
   
   你坐在搖椅裡…我坐在你懷裡、、搖啊搖…搖到外婆橋。
   
   和盲人講話=有時好像在自言自語!
   
   「呆頭鵝,、、我們去旅行吧=坐郵輪什麼的…!」
   
   「嗯=好吧…反正放暑假=隨時可以去呢!」
   
   @@@
   
   第二天=就去基隆碼頭…搭麗星郵輪=哈…很隨興!
   
   我和我自己…記憶的巡航。
   
   藍色的海…無限延伸
   
   穿過海峽、、停留在一坐=白沙小島…白色的俱樂部。
   
   有一群樂隊…南洋風情…熱帶椰林。
   
   手牽手…漫步沙灘上吧!
   
   @@@
   
   「你看=寄居蟹耶…!」
   
   「哈=好癢唷…那裡抓的?」
   
   「沙灘上的小洞啊!」
   
   一起撿貝殼吧。
   
   @@@
   
   木頭地板的長走廊…,只有他的手杖點地的聲音…,他們住在最裡面+最裡面的蜜月小套房…哈=因為是臨時參加旅行、、所以沒其它客房了!
   
   @@@
   
   打開旅館藍色窗框、、窗外=是紫紅色的月亮…快下雨了嗎???
   
   淺紫色的月暈!
   
   @@@
   
   出門在外=只好一起擠一間房+擠一套床…。
   
   「如果帶麗娜來=就好了啦!」
   
   「?!麗娜=會暈船吧!」
   
   「我們等一等去游泳吧=月下夜泳=最有趣了。」
   
   「也好…妳要帶路喔…這裡我可是=100%不熟悉!」
   
   @@@
   
   月光之泳…泳池的水=冰冰涼涼的!
   
   「我跟你說喔…今晚=月色迷人~~~月亮=好大喔!」
   
   「嗯…哈哈=也有滿天星斗嗎???海中的小島=應該沒有光害!」
   
   「對啊=好多星星…一閃一閃=亮晶晶。」
   
   @@@
   
   晚安+下次見!!!
   
   @@@
   
   蔡琴 -- 我和我自己的影子
   
   我和我自己的影子 一起在街上游游荡荡 我和我自己的影子 一起走在无人的路上 虽然画面有一点凄凉 你不必觉得悲伤 这个世界本来就这样 你可能还没有学会怎样去欣赏 无人夜街分外宽广 既没有紧张 也没有装模作样 喔 夜风吹 我和影子共陶醉 沧桑属于过往 我有我的影子陪 喔 夜风吹 寂寞也无所谓 我和我的影子 游游荡荡
(2011/07/20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