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自我1283花樣年華]
奇麗想像
·共狗殭屍.賣國殺子.人人得而誅之!
·耶和華珍愛中華文化!!!
·馬列共狗死權貴.才欺壓漢人到死!
·耶和華的心.珍愛中華文化!
·中國人覺醒.五星俄雜馬列共狗去死光光吧!
·總統出席.第15屆傑出公務人員頒獎典禮.
·馬列埃及死殭屍共產黨早該滅亡!
·中共那些無恥的特權狗子女.只配道歉下台!
·又是毛澤
·老上海画片上的民国摩登女(组图)
·總統接見.國際同濟會臺灣總會.重要幹部
·台灣獨立是台灣人民神聖不可侵犯的自由選項!
·好想去丟陳雲林狗大便!!!
·中華民國99.你我的驕傲
·死共匪.一黨一胎.賣國殺子.不配代表任何中國人!
·爭取合法權益為什麼反而被判有罪?(20101221播出)
·總統出席.2010年臺灣華語文教學年會暨學術研討會.開幕式
·十三
·海內外中國人唯一祖國.中華民國!!!
·淡淡河水停小舟
·總統接見99年全國好人好事代表!
·馬列狗屎共.不配稱中國人!!!共狗下臺.中國大選!!!
·馬列狗屎陳雲林.為馬英九上了一課
·總統出席.2010.和好、疼惜、平安夜.城市聖誕報佳音活動
·不要臉的死共匪.台海和平的破壞者.中國之恥!
·聖誕快樂.祝福大家.平安喜樂.主恩保守!
·總統府舉行.中樞慶祝行憲暨宣誓典禮.
·熟悉法医学.侦查学或者喜欢推理的朋友请进/颛顼
·台灣獨立才是中國民主化的希望/向陽春
·使台灣民主對大陸民眾產生強大號召力/關爺爺
·姑妄聽之吧!!!
·總統參加.瑪家農場永久屋.Rinari.禮納里.部落入住儀式.
·獨立台灣才是中國民主化的希望/向陽春
·育幼院童騎.馬.總統.我不累~做牛做馬.鞠躬盡瘁
·莫當馬列鬼子孫.中華民國好國民.自由民主選總統.平安自在又安康!
寧靜世界...奇麗想像
·舞孃840冬至酒釀
·江北841小鎮冬暖
·喜歡842月下老人
·鴉片843莫可奈何
·心疼844珍珠淚滴
·心願845太過天真
·心軟846無所保留
·廢墟847為愛動容
·披風848三寸金蓮
·遙遠849選秀大會
·豬頭850自由獨立
·天黑851溫柔眼神
·姐姐852南京偵探
·捕頭853花街柳巷
·巧奴854心煩意亂
·青天855移花接木
·昏鴉856莫棄莫離
·鈴鐺857金剛玉環
·親情858優柔寡斷
·晨星850光明在望
·香精851玫瑰薄荷
·戒斷852太過在乎
·淑女853河
·淑女853河
·淑女862河东狮吼
·黃泉844最後時光
·拜堂864徹夜未眠
·遺忘865長老會議
·愛你866訴說不盡
·娘子867思想一切
·往事868隨風而逝
·跨年868歲末時節
·開心869消失無蹤
·看見870長髮伊人
·輕輕872不敢確認
·心聲872順其自然
·隔絕873友好生活
·山上874晶瑩剔透
·黃花875非誠勿擾
·記得876再試一次
时评
·我輩才是卑劣的罪人1.2.3.共匪國的小民自省!
·我輩才是卑劣的罪人4.5.6共匪國的小民自省!
·可以罵台灣的自由政黨.就更該罵沒人選的死共產黨!呼籲公開廢除共產黨!
·共狗下台.自由選舉!
·定案! 募兵制民國104年上路
·敬告一直貼文亂罵的狗共五毛死殭屍洗腦兒!!!
·總統出席.第14屆國家講座暨第54屆學術獎頒獎典禮.
·公務人員堅守廉能造福人民/總統札記!
·郭台銘企業要永續經營是傳賢不傳子!
·5惡漢押人.卡車輾殺上訪村長!
·總統出席.長路漫漫—前台籍慰安婦對日訴訟歷程特展.開幕茶會
·五星俄雜 共狗死殭屍.才是沒教養.欠人罵.共狗下台.中國大選!!!
·總統偕同副總統出席「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跨年慶典」
·死人雲端行者獨眼鷹.殭屍共產黨才出殯!!!
·紀念力虹!
·死人周亚辉.中國人不是劣種.馬列死共匪才是劣種!
·總統出席..第七屆漢字文化節.民國100年新春開筆.活動
·俄雜殭屍毛澤
·101煙火秀.金龍變蚯蚓~哈哈!!!
·疆獨萬歲.共狗死光!!!
·獨立公投.天經地義.人人有權.獨立國家!!!
·所謂刘宗正馬列豬頭腦.才是“崇拜殺人者的豬腦”
·死人文壇.當中國人之前.先當地球人吧!!!
·蔡.沒有台灣.就沒有中華民國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自我1283花樣年華

   
   
   最深沉微細的感情,…放下自我吧!
   
   @@@

   
   如果我接受=羅家慶學長的追求=是為了符合一般人對男朋友的標準…,那我自己呢?...我真正=喜歡的人=是誰呢!?
   
   @@@
   
   盲人,~~~怎麼和正常人比呢?
   
   @@@
   
   我喜歡你,…身上的氣味=淡淡的薄荷青草味、、,怎麼才幾天不和你交往+親近,…就開始想念你了呢!?
   
   @@@
   
   心情好亂=不能好好的做事了,~~~好像無頭蒼蠅一般=連平常走路,…都迷失了方向!
   
   他常常漫無目地=又走到她家附近,、、又逛回去;、、他出門=不比常人…扶狗+拿手杖=非常不方便!
   
   背還痛不痛+有沒有,…好好吃飯+睡覺呢?
   
   @@@
   
   不再去想背痛的事+也不再想你!...心情起起伏伏+高高低低!
   
   @@@
   
   他的無字天書…一個字=也摸不懂…他的人=也一樣…,如果=我是他…該怎麼獨立生活呢?!
   
   她喜歡羅家慶學長….可是=她愛他嗎?...肯定沒有吧,、、如果鄭一郎沒死=就好了嗎?...反反復復的分手=到了最後…只剩下=疲憊不堪。
   
   @@@
   
   放學後,我們一起去吃義大利麵、、好嗎?
   
   哈哈=好啊!...妳今天=怎麼有空呢?
   
   有啊=隨時都有空…你也可以=來找我啊!
   
   呵呵=嗯…好啊。
   
   @@@
   
   我們都不再是我們了嗎?...我們都失去了很多…又得到一些…!
   
   @@@
   
   「好熱喔…我想先喝=冰果汁、、冰沙!」
   
   「哈=還是喜歡喝冰的…想吃什麼嗎?」
   
   「我看一下菜單:青醬海鮮義大利麵…你呢?蕃茄義大利嗎?」
   
   「嗯…好啊!」
   
   妳最近=過得好嗎?...是不是=還常常吃止痛藥+抽煙…妳有什麼心事嗎?!
   
   你最近…有沒有偷偷去找學妹呢?...你有沒有一點點=想念我呢!?
   
   @@@
   
   花樣年華…青春歲月…慘綠少年…深深愛戀!
   
   @@@
   
   「嘻,、、我想吃一口=你的麵!」
   
   「哈哈=好啊,…吃啊!」
   
   「閉著眼睛吃麵,…好難喔!?」
   
   「呵呵,…小心吃進鼻子喔!」
   
   @@@
   
   「你手給我…我要寫字!...你猜猜看喔…我知道=你會認字!」
   
   「好啊…寫慢一點…我認得的字=不太多!」
   
   「嘻=放心吧,、、我只會寫簡單的啦…。」
   
   【你….好…嗎?....你…”畫一顆心”…我…嗎???】…你愛我嗎?
   
   【嗯…我…”畫一顆心”…妳…!】…我愛妳!!!
   
   @@@
   
   嘻=這樣,…我就可以和,…羅家慶學長=講清楚了啦=我要和他分手了!
   
   @@@
   
   小翡是多刺的紅玫瑰,、、本來就沒想過=會和妳交往!...勉強在一起=只是雙方都不愉快吧!我們...分手吧!
   
   嘻=謝謝學長…,謝謝你和我分手…。
   
   @@@
   
   妳喔=很任性的女孩,、、隨意和別人交往,~~~只是為了確定=自己和他的感情嗎?!
   
   才不是啦=我和任何人交往都是…你情我願=不能勉強啊,、、我和他的感情=經得起考驗+不須要測試。
   
   哈哈=祝福你們吧!...我那天看妳的模樣…妳很喜歡他喔…可惜=他是盲人=所以…小翡=有點小猶豫吧!?
   
   嘻=對啦+對啦,…學長=別笑我喔,、、我和你在一起時=老是分心想著他=對你…也不公平啊!
   
   哈哈=沒關係的,~~~和妳交往=也沒吃虧啊…妳這麼漂亮=讓我很有面子喔!
   
   嘻、、唉啊=如果想要我當你的花瓶+女伴、、,隨時可以call我啦…保證讓你=很有面子!
   
   呵呵=妳喔,…就是這麼可愛…想生妳的氣=還真有點難!
   
   謝謝學長…。
   
   @@@
   
   這樣…我和你之間=就沒有心結和距離了啦!
   
   「嘻,、、寧靜同學=我今天想吃…牛肉大餅+小米粥、、我們一起去吃吧!」
   
   「呵呵=好啊…要不要找…妳男朋友、、羅家慶學長!」
   
   「嘻,、、不用啦=我們分手了啊…我現在=又沒男朋友了啦=你願意=當我的後補男朋友嗎?」
   
   「哈哈=好啊,…真的嗎,…謝謝妳!」
   
   我想從背後,…緊緊抱住你,…永遠不放開了!
   
   @@@
   
   晚安+下次見!!!
   
   @@@
   
   梁山伯与茱丽叶
   
   
   luvprince123 於 2008-01-24 上傳
   我的心唱首歌给你听
   歌词是如此的甜蜜
   可是我害羞我没有勇气
   对你说一句我爱你
   
   为什么你还是不言不语
   难道(是)你不懂我的心
   不管你用什么方式表明
   我会对你说我愿意
   千言万语里
   只有一句话能
   表白我的心
   千言万语里
   只有一句话就
   能够让我们相偎相依
   
   我爱你 你是我的茱丽叶
   茱丽叶
   我愿意变成你的粱山伯
   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
   把爱
   永远
   不放开
   I Love You
   我爱你 你是我的罗密欧
   罗密欧
   我愿意变成你的祝英台
   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
   美丽的爱情祝福着 未来
   
   为什么你还是不言不语
   不言不语
   难道是你不懂我的心
   不管你用什么方式表明
   我会对你说我愿意
   千言万语里
   只有一句话能
   表白我的心
   千言万语里
   只有一句话就
   能够让我们相偎相依
   
   我爱你 你是我的茱丽叶
   茱丽叶
   我愿意变成你的粱山伯
   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
   把爱
   永远
   不放开
   I Love You
   我爱你 你是我的罗密欧
   罗密欧
   我愿意变成你的祝英台
   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
   美丽的爱情祝福着 未来
   
   我爱你 你是我的茱丽叶
   茱丽叶
   我愿意变成你的粱山伯
   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
   把爱
   永远
   不放开
   I Love You
   我爱你 你是我的罗密欧
   罗密欧
   我愿意变成你的祝英台
   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
   美丽的爱情祝福着 未来
(2011/06/19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