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修養1274萬般柔情]
奇麗想像
·「金靠盃~落跑總統」929接續嗆馬!
·政爭黑衫軍嗆馬凱道數萬人怒吼
·凱道嗆馬爆場主辦單位:超過5萬人
·國民黨中常委:解散特偵組黃世銘下台
·5萬人擠凱道民自製聖旨要馬下台
·嗆馬活動落幕葛樹人:愛台灣最重要
·大陸新娘致第一夫人
·這樣的總統、總長該知所進退了!
·民進黨團:黃世銘築防火牆馬英九應踹共
·鍘王司法戰國民黨又敗
·立院決議架空特偵組藍委也贊同
·監聽演成大爛戲特偵組、調查局推來推去
·嗆馬下台黑衫軍塞爆凱道
·壞蛋裝笨蛋,不肯滾蛋!
·提解散國會陳長文:沒和總統談過
·比「水門案」更嚴重
·黃世銘自爆與馬多次通聯!
·美政府17年來首度「關門」 80萬人放無薪假
·自爆與馬多次通話黃世銘葫蘆裡賣什麼藥
·黃昭順:總統府發言譲我心痛
·馬王鬥像薄熙來案王丹讚台有民主
·九月政爭/經濟學人:馬憂影響兩岸決出手鍘王
·王金平:特偵組違法濫權監聽
·解散國會以最新民意為台灣脫困
·監聽國會藍委怒斥一秒都不行
·馬黃熱線密切通聯違法違憲
·「訟棍」馬,垃圾馬小狗,道歉下台!
·藍中常委李全教飆罵:馬不適任主席
·馬黃熱線密切通聯違法違憲
·馬黃熱線密切通聯違法違憲
·網友揪馬說謊總統府急撇:口誤!選你才是天大錯誤。
·馬英九的「講話」都在罵自己
·柯文哲︰政治人物「裝神弄鬼」應走下神壇
·馬若干預個案法學界 :難逃教唆洩密罪嫌
·馬見黃 時間兜不攏破綻百出
·馬見黃 時間兜不攏破綻百出
·陳文茜:懷疑江揆沒說實話
·查洩密夜訊馬江黃羅四人幫
·馬赴北檢呂秀蓮:台灣史上最恥辱!
·馬找「協商機制」開刀 王反擊「不用我處理的都推我身上」
·批郝朱胡和稀泥周玉蔻嗆王金平:你躲不掉的!周馬粉,光愛舔馬p!
·整肅國會議長的主謀應誠實面對國人
·示善意?江揆主動找王金平闢室密談
·小強們,別再胡鬧了
·小強們,別再胡鬧了
·小強們,別再胡鬧了
·澄社評論誰在歹戲拖棚?
·走密道應訊李登輝諷馬「驚見笑」
·國慶上街頭黃國昌籲:奪回憲法公民權
·黃世銘涉洩密改偵字案
·黃世銘洩監聽譯文馬總統恐成共犯
·馬掀風暴李登輝:他頭腦不太夠
·王金平假處分案國民黨不提再抗告
·《經濟學人》用「不受歡迎」形容馬英九
·馬江黃應訊呂:台灣史上最恥辱一頁
·江王互釋善意馬英九呢
·「大是大非」要如何交代?
·馬英九心中的魔鬼當自己心中的潘朵拉寶盒被打開
·雙十上街護憲白衫軍將升公民旗
·涉洩密案刑責風險馬7年黃3年
·黃世銘洩密案傳改偵字案馬英九恐成共犯
·假處分案國民黨不再提抗告下週馬王會
·《星期專論》 兩黨政治與三類台灣人
·王︰為何監聽國會政府須給交代
·王︰為何監聽國會政府須給交代
·王︰為何監聽國會政府須給交代
·馬假和解仍要戰,不再抗告追打關說
·學者︰馬毀憲亂紀必須究責
·《新聞透視》馬換張臉孔國會勿受騙
·總長認錯道歉,尊嚴下台
·蕭習會蕭萬長爭主導權提三期許
·馬必要時恐犧牲江
·美政府關門衍生十大怪現象
·王張會學者︰促統三部曲啟動
·《星期專訪》高檢署檢察官侯寬仁︰馬特別費進口袋 就是貪瀆
·廖正井砲轟黃世銘不適任丟透國家的臉
·《自由談》瘋子,騙子,惡棍!
·本土社團發動國慶圍城要求馬下台
·新生001親親君心
·公民嗆馬雙十節接力上街
·拒馬、圍城,何來「慶祝」?
·雙十國慶今三線嗆政府
·你不知道的英文形容詞水母也能罵人
·總統馬英九國慶演說全文
·蘇貞昌今宣布民進黨將提倒閣
·人神共憤宜蘭慶和廟拆馬匾額
·圖輯:1985公民抗議防毒面具喻政治汙濁
·公民攜手站出來把國家拿回來
·嗆到最高點蛇籠拒馬擋不住
·白衫軍護憲怒吼馬下台
·謊言下的大是大非
·烏龍國垃圾馬桶,快點道歉下台啦!
·回家037娉婷窈窕
·人民才神聖
·一生情一世人
·台灣憲政危機聯合聲明
·和平到來。
·大家好...天天開心喔!!!
·美丽的姑娘!!!
·秦樓月
·2014新年好。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修養1274萬般柔情

   
   
   「你為什麼=不生氣?」那個死餐廳=為什麼不讓你+麗娜進去啊!
   
   「哈哈=因為,…我修養好啊!」…唉=何必計較呢???哈哈=氣死自己=有啥必要!!!

   
   「我們去投訴吧!、、讓她們改進啊!、、殘障福利法=明明規定…導盲犬=可以陪同視障人士=進去=任何地方!」
   
   「哈哈=沒關係啦…還有很多地方=可以去!...何必和人家計較…回家吧!」
   
   難怪=他上次…死都不肯=陪我們去唱KTV!...好想=去丟臭狗屎!
   
   哈哈=千萬不要啊,…那妳=和他們有什麼兩樣…沒修養!
   
   咚=你為什麼,…不站我這一邊啊=我是為你好!
   
   哈哈=因為,我知道=妳很堅強,…不會生氣=更不會和那些人=一般見識!
   
   好啦=你好可憐…,不去=就不去吧=我們去吃義大利麵吧!
   
   好啊=還是,…有地方=很歡迎她們啦!
   
   @@@
   
   萬般柔情,…對你對我…我想住進你的心裡…!!!
   
   @@@
   
   「嗚、、你好可憐喔=眼睛看不見=已經…很慘了=還要被人排擠!」
   
   「別哭啊=哈…愛哭鬼!」這因為這樣=我才更感嗯=可以遇見妳!
   
   @@@
   
   每次=我心裡…很難過的時候=就想起你、、於是=我就會、、很感恩。
   
   @@@
   
   他後來=每次…可以牽她手時=都是那麼緊緊握住,、、那麼溫暖的牽手…這一刻的相親相偎=就是 永恆!
   
   「我要點=羅勒斜管焗烤麵…奶油蘑菇湯…還有=大蒜烤吐司!」
   
   「我點=蕃茄肉醬麵…玉米湯!、、要喝茶嗎?」
   
   這家店=也是,…弱視殘障同胞開的啦=難怪特別體諒他、、,他常來=都知道,…茶水的位置了!
   
   @@@
   
   「寧靜+余翡…我們店裡=推出新的菜色…沙拉+泡菜…送妳們吃吧!」
   
   「好啊+好啊!、、謝謝學長!、、我們以後啊=只到歡迎我們的地方吃飯啦!」
   
   「??哈哈=當然歡迎啊=貴賓+貴賓!」
   
   都怪我=愛嚐新…,才會被人家嫌,、、可是=麗娜…明明=很乖啊,、、算了=不知道他們這些白癡~~~腦袋想什麼啦!
   
   @@@
   
   「你會不會=很難過!?」
   
   「哈哈=難免…有一點吧!...沒關係=過一下子=就好了。」
   
   才怪=有些傷心事、、,永遠都不會好了啊!
   
   @@@
   
   「為什麼…不讓你=進去呢???為什麼呢???」
   
   「哈哈=因為…那家店=配不上我們去啊…妳可以這樣想啊!」
   
   「咚,、、阿Q精神=自我安慰啦!」
   
   「哈哈=那妳為什麼…還肯跟我在一起..受盡=這麼多委屈呢???」
   
   「因為=我很善良+很可愛啦…其實是=我很同情你啊!」
   
   「呵呵=這樣就夠了啊=患難見真情…,謝謝妳。」
   
   他當然=也會…有點小難過=可是,、、一想起=小白菜姑娘=還是…不棄不離=心裡就暖洋洋的!
   
   謝謝妳!
   
   @@@
   
   如果=我也和你一樣=從小就看不見=我ㄧ定會悶死啦!、、如果=有什麼地方=我不能去=我ㄧ定…也會氣死啦!
   
   哈哈=好了啦=別唸了,~~~我們該回家=寫功課了啊,、、別把小事掛在心上!
   
   好啦=等等再寫吧…反正=永遠都寫不完!
   
   我相信=總有一天…每個人=都可以…相親相愛+和平相處…人間天堂。
   
   如果=這個世界…已經拒絕你了=那麼…更該堅強起來=接受自己吧!
   
   @@@
   
   看不見+進不去…死不了啦=哈哈!...強顏歡笑一下吧!
   
   @@@
   
   「幫我一下吧,…我背好痛+好痛!」
   
   「嗯,、、背又痛了嗎???」
   
   真可憐=老是治不好…前幾天=去溫泉小鎮=坐太久火車了…,小白菜姑娘=嬌生慣養、、身體=又不好…經不起=長途旅行…;下次=還是…小心點=別讓她太累了!
   
   王八配綠豆+瞎子配瘸子啦!
   
   她一痛起來=連走路…都很困難=只能請病假!、、唉=好好休息一下吧!
   
   @@@
   
   晚安+下次見!!!
   
   @@@
   
   MARGKAM 於 2011-01-18 上傳
   詞曲:陳偉
   
   當你用一個無情決定 粉碎了我對你的癡心
   多年以來我的萬般柔情 換來你給我的冷箭穿心
   
   既然愛已走到了絕境 不如讓你自由地遠行
   忘了當初的美好約定 就讓這段感情停留在夢境
   
   我不怪你也不會恨你 盡管你的決定讓我傷心
   夜深人靜的時候寂寞來臨 夢裡的那個身影依然是你
   我不怪你也不會恨你 盡管我的世界只剩回憶
   唱著那首看透愛情看透你 我不想生活在這傷心城市裡
(2011/06/13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