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長大1254消失無蹤]
奇麗想像
·好想076永伴君侧
·春水77柳暗花明
· 百年78永永远远
·许多079月亮公主
·疼惜080无限风情
·在乎081鱼与熊掌
·依靠082纷纷扰扰
·看见083美丽佳人
·反转084成功失败
·詐騙085誰對誰錯
·紀念六四陸生戴口罩出席晚會
·六四事件 陸高層包袱與心頭結
·和解087万事如意
·休息088轻松自在
·情花088端午佳节
·沒错我爱的就是盲人两周年纪念
·解答089之前之后
·陪伴090独一无二
·如意091小小请求
·不安092快乐生活
·现在093相遇相爱
·迷糊094半梦半醒
·固定095人算天算
·距离096万籁俱寂
·真实097美梦成真
·陳光誠還要回中偕台灣為人權奮鬥
·陳光誠台灣證明民主可行
·转移098天真无邪
·牵手099长长久久
·期许100百年好合
· 突破101屹立不摇
·玫瑰102孔雀開屏
·艳阳103倾尽所有
·替代104生生世世
· 割舍105相敬如冰
·爭民主43萬港人冒雨上街
·放下106朝思暮想
·让你107永世夫妻
·管治香港十六年天怒人怨北京真不簡單
·欢喜108恋恋红尘
·掏空109回到原点
·同行110过去未来
·保护112心心相印
·荒岛111情花朵朵
·真实113重蹈覆辙
·理由114梦幻仙境
·摸摸115趁心如意
·特点116完美无缺
·拥抱117台风来了
·中國夢的陰霾
·计划118琴瑟合鸣
·不弃119生死相依
· 约定120你是全部
·奉献121放下所有
·習近平道歉下台,前蘇餘孽共產黨還政於民。
·有與無
·起初122三个情人
·起初122三个情人
· 卖瓜翁
·莫忘123合好如初
·關心民主尋求自由。
·死人劉宗正真是噁心的大爛文。
·倡財產公示許志永北京被捕
·点点124天天天蓝
·尘缘125金色年华
·遇见126完全满足
·代价127对等关系
·看摸128亲亲女孩
·北京人肉炸彈截肢下落不明
·正常129特定对象
·肯定131幸福保证
·等待130光明再现
·选择132人生如梦
·央视没说
·继续133前世今生
· 离去134在或不在
·習近平道歉下台。共產黨還政於民。
·新生135乱梅残影
·伴侣136春江水暖
·伴侣136春江水暖
·承诺137金球公主
·炎夏138车水马龙
·胡錦濤智囊中共菁英沒自信裸官太多
·交往139具体而为
·交往139具体而为
·25萬白衫軍聚凱道 憤怒為仲丘要真相
·全盲001欢迎光临
·体会002丰富多姿
·真白目的旌忠狀
·1985組織者我們就是公民的社會縮影
·白衫軍送仲丘陸網友震撼淚奔
·亲密003男欢女爱
·永远004生生世世
·祈祷005清晨日光
·历史类经典钓魚台文
·釣魚台文2
·釣魚台文3
·老公006亲密爱人
·信耶穌。沒煩惱!
·试验007午餐约会
·宝珠008海底龙宫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長大1254消失無蹤

   
   
   什麼東西=消失得無影無蹤了呢???
   
   @@@

   
   坐困愁城+一籌莫展嗎??!!...沒那麼慘=就是要調整心境。
   
   @@@
   
   一路上=他都心事重重~~~,小白菜姑娘=這次闖的禍=太大了+虧太多錢了=很難收拾!
   
   還好他當傭兵的收入=還算不錯,…稍微可以彌補小白菜的虧空。唉、、小白菜姑娘=請妳花錢=千萬小心一點=別再闖一堆禍了,、、我已經=100%賠不起了!
   
   好啦+好啦=對不起嘛!!!嘻,、、我是福星啊,可以讓你=財源滾滾!~~~哈=不敢想!千萬別在胡亂投資=浪費錢財,…拜託妳了。
   
   外星八爪怪=出來了嗎???哈哈=還沒啦…別那麼擔心了啦,反正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安啦+安啦!
   
   哈哈=一點都不安=怕怕啊!!!
   
   @@@
   
   所謂八爪外星怪=不是真的只有八爪=而是很多腳的奇怪外星生物,千萬不能拿地球人的模樣來判斷…!有點像昆蟲+機械獸合體…又大又圓的螢光大眼睛、、。
   
   八爪怪的弱點=沒弱點…就是集體活動的生物=類似螞蟻+蜜蜂、、有蜂后+蟻后、、八爪怪=也有女王…擒賊擒王=抓了女王=大概就贏了!
   
   別無選擇了!只是...女王長了一張=特別妖豔的人臉=大概是打算和人類同化吧!
   
   他和女王的護衛部隊=正面迎戰過好幾次…反正是=打不死的炮灰!
   
   可是=這次不一樣,…小白菜姑娘=也來了,~~~哈=好容易分心啊!
   
   @@@@@@@@@@@@@@@@@@這是,章節分隔線!!!
   
   穿著高中女子學校制服的小白菜姑娘=好可愛,…特別短的迷你裙+水藍色的水手服…。
   
   嘻=我終於上高中啦=哈哈…我長大了啊,….而他還是學校盲眼的音樂老師…,又高又帥又可愛=瞎歸瞎…是很多高中女生=心儀的對像、、,有點小缺陷=更引人憐愛。
   
   連酷酷的賽華陀=也來校當駐校醫護人員,、、哈哈=太好了~~~隨時都要注意=小白菜的身體啊!
   
   小白菜的細胞急遽生長的情形=有稍微緩解了;、、她真是好漂亮=金光閃閃+閃亮動人、、,
   
   特別特別的俏麗+活潑…,學校之花了!
   
   「學妹,…請加入我們的社團吧,~~~樂活社=就是吃喝玩樂,…穿著打扮=學校裡最最時髦的女子社團!」
   
   「謝謝=可是=我只加入音樂社啦,、、我小哥=是音樂社的指導老師喔、、。」
   
   「喔=余翡學妹是指學校新來的盲眼老師嗎???」
   
   「對啊+對啦…還有校醫啊=也是我小哥的好朋友喔!」
   
   「哇=那我們也去加入音樂社吧!、、可是我不會彈奏樂器耶!」
   
   「好啊+好啊…,沒關係啦=不須要啊…只要會欣賞音樂=就好了。」
   
   好酷喔…盲眼的音樂老師=養了一頭好漂亮的黑色大狼犬=阿樂!
   
   嘻=那是我哥的導盲犬啦。
   
   帥哥+美女…校園大集合了!!!
   
   @@@@@@@@@@@@@@@@@@這是,章節分隔線!!!
   
   你想交換什麼願望嗎???
   
   生意好清淡喔…無聊的小店…怎麼都沒人來換願望啦!
   
   哈哈=寧缺勿濫=我可不想亂接case喔!
   
   好啦+好啦…,、、要不要我們去發些傳單。
   
   不用了=謝謝!
   
   他的狗是漂亮的金黃色拉不拉多犬…嘻=客人換的啦=麗娜!
   
   小白菜小花貓=也很喜歡麗娜…都是母的啦=哈哈。
   
   變身+變身=麗娜變身啊!
   
   喔=妳饒了麗娜吧…普通的導盲犬=無法變身啊。
   
   變成小花貓的小白菜=也喜歡趴在麗娜肚子邊睡覺、、,好可愛=睡甭大字形小懶貓!
   
   叮叮噹噹、、,有客人進來了耶…喵+喵!
   
   來了一個漂亮的女孩+少婦、、抱著一個小嬰兒。
   
   「請救救我的孩子啊,…我願意用生命=交換她的病啊!求求你+拜託你了!」
   
   「妳別急吧,…妳小孩=怎麼了呢?」
   
   「醫生說…我的孩子=有先天性心臟病=要換心,…可是好幾個月都,、、找不到適合的心臟,、、醫院=要我帶她回家,我經過這裡的時候=看到你們=有求必應的招牌…所以趕緊進來看看啊!」
   
   「哈哈=好吧…妳真願意為妳的孩子=犧牲奉獻=那很好啊,、、不過=小孩的父親=也要一起來啊…,這樣才符合我們的條件喔!」
   
   「好啊…我馬上打電話=要他過來!」
   
   盲眼的店老板=感覺很親切啊…,還有可愛的女店員…,馬上端來冰紅茶+小蛋糕,…親切+溫馨的小店!...讓煩惱消失無蹤吧。
   
   @@@
   
   晚安+下次見!!!
(2011/06/04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