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朋友1252無價之寶]
奇麗想像
·稻香1746荷葉田田
·金魚1745搖搖晃晃
·阿樂1748親親公主
·風清1750無時無刻
·雲淡1750放下所有
·死人原文照转.普世價值就是可以罵馬列共狗.死蝗虫啦!!!
·呂秀蓮批蔡英文.破壞黨內民主
·水餃1751彼此之間
·民進黨兩岸論述需要知識經濟新思維
·民進黨應從忘記二○一六開始~〈自由之星〉魏德聖 賽德克.巴萊 不負眾望
·呼喚1752奇特的夢
·呼喚1752奇特的夢
·推特將審查推文.艾未未.停用抵制~大陸首善曹德旺.欽佩台灣人~
·細膩1753今天以後
·細膩1753今天以後
·命運1754輕聲細語
·馬.初四到初七.我都在閉門思過
·話劇1755自立自強
·中華文化.神家思想.大愛無垠.!馬列狗黨.道歉下台啦!
·剖析1756曲終人散
·救贖1757糾結一團
·陸資來台投資.選後大鬆綁
·蔡英文.選舉要走專業化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謝票感恩之旅到澎湖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謝票感恩之旅到澎湖
·剖析1756曲終人散
·救贖1757糾結一團
·開端1758刺客任務
·開端1758刺客任務
·小英台北謝票. 期許綠營向下扎根
·春宵1758金屋藏嬌
·國際書展開幕.馬總統偷閒逛書攤
·試刀1759拿起放下
·拾金不昧.總統致電讚被誤當詐騙~哈!馬+扁=騙!!!
·美牛全面開放.藍綠立委齊聲反對
·ziyour先生.罵句大陸人是馬列狗.如何呢!?
·ziyour五毛等.大陸靠銷西方廉價品為生.豈不是西方狗嗎!?
·贏取1760粉紅娃娃
·綠委要求馬總統到立法院國情報告
·张志军先生.馬列狗屎共產黨不下台.才是幻想.中國之恥!
·是时候了!是中国人民向中共政权讨还民主自由的时候了。
·自由與民主~大家笑哈哈!!!
·發呆1762哭哭笑笑
·發呆1762哭哭笑笑
·入選北京.和諧家庭.條件.要常旅遊上網~笑死人的河蟹白痴家庭!!!
·中國人民站起來.殺光馬列.復我華魂!
·老大1763慢慢長大
·老大1763慢慢長大
·萬惡的馬列共狗黑社會!^(石三生)^!
·人民力量大!爬上天安門.拔下 老毛賊.中國人民 請站起來吧!
·敘利亞大屠殺.數千人抬棺抗議
·美議員馬侃警告.阿拉伯之春.將燒到中國~加油吧!!!
·神將1764人之常情
·聯合筆記/烏坎村經驗~共狗下臺.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走遍大街小巷陸生台北的阿嬤最美~台灣收復大陸啦!
·放下1765自由自在
·轉移1766駱駝大隊
·過關1767清淡如水
·全球都是幫兇!敍利亞作家控訴暴行!
·傻瓜1768是你是我
·傻瓜1768是你是我
·傻瓜1768是你是我
·暗伤1769平稳踏实
·暗伤1769平稳踏实
·异形1770金山宝塔
·異形1770金山寶塔
·請站起來 挺身而出 莫要沉默!殺光共狗 復我華魂!!!
·豬頭1771齊人之福
·豬頭1771齊人之福
·離緣1772河洛天書
·花燈1772元宵求籤
·中華文化.神的大愛.主的應許.自由民主.選賢與能!!!
·中華文化.神的大愛.主的應許.自由民主.選賢與能!!!
·愿意1774会不会变
·癡傻1774覆水難收~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歡喜1775我只在乎~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陽光1777心肝寶貝
·天后鳳飛飛病逝.經典永留傳
·想飛1778明月青山
·銷魂1779甜甜蜜蜜
·玉女1780 百花頭魁
·共產黨去死光光吧.無恥的馬列狗黨淫賊!!!
·遮掩1781尋尋覓覓
·原点1782心安理得
·韓寒發文籲開放直選市長遭刪除~讓狗共殭屍全下台吧!!!
·呂秀蓮檢討敗選.民進黨打得太輕鬆
·親親1783永永遠遠
·親親1783永永遠遠
·追夢1784靈異傳奇
·我的建議.呼籲.就是廢除一黨專政.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紅塵1785好好愛我
·紅塵1785好好愛我
·可憐1786轉瞬之間
·快乐1789平淡生活
·愛意1790永不改變
·可愛1791重溫過往
·典當1792測試情感
·永遠1793天真善良
·關懷1793碧海藍天
·轻轻1795生命奇迹
·倒轉1796一點一點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朋友1252無價之寶

   
   
   你是我重金買來的朋友=無價之寶!
   
   @@@

   
   能這樣想就好了,~~~哈哈=為朋友而死吧!
   
   再休養幾天=就好了;~~~至於你當不當我是朋友=沒差了。
   
   @@@
   
   渡過黑色腐敗的海洋,~~~就到了外星八爪怪的地盤…,他是為了好朋友=才進行=最後的任務!
   
   「你說=你是為了好朋友=才出這趟任務…為什麼=他們沒來和你一起打怪!」
   
   「嗯,、、有啊=會來的啊!」
   
   「萬一沒來=你就當冤大頭啦!」
   
   「哈哈=還是按原訂計畫進行、、,相信我=很快就結束了!」
   
   「好啊=然後…我要好好睡一覺。」
   
   唉=妳以為,…打怪=那麼輕鬆好玩啊…,全身虛脫…要死不活的喔!
   
   @@@
   
   一座歐式莊園+綠草如茵…和你一起生活吧!..可憐的半生化機械人,、、我的夫君+我的良人=可憐的你!
   
   全身都傷成這樣了=如何癒合呢???
   
   @@@
   
   「我陪你去吧!...一個人打怪=很辛苦、、我和你一起=至少…有個幫襯,幫你掩護!」
   
   「妳留在外面吧,…我進去=一下下=就回來了,~~~不會太久!」
   
   請不要看不起自己=有些東西=是很珍貴的!
   
   療傷的過程,~~~慢慢來吧!
   
   @@@@@@@@@@@@@@@@@@這是,章節分隔線!!!
   
   她的身體=開始成長了嗎???
   
   人體的奧秘…他變成吸血鬼時=眼睛已經瞎了,、、根本失去眼睛了=聽說…殺個人=把他的眼睛裝上去=就可以復明…沒試過=也一點都不重要=他連人血都沒吸過=何況去裝個別人的眼睛!、、瞎就瞎吧=早就習慣了。
   
   她的體溫=確實升高了一些,、、她的身體=更加柔軟+芳香!
   
   「咚,瞎子吸血鬼老公=你在幹麻啦!?」
   
   「哈哈=沒幹麻,~~~發呆=想妳為什麼,、、會開始有體溫+生長!?」
   
   「搞不好=是因為我最近,、、曬很多太陽=把吸血鬼病毒=也殺光光了!」
   
   「呵呵=對啊,…搞不好啊…曬太陽=有助消滅吸血鬼病毒。」
   
   陽光中的紫外線=就是吸血鬼,…最害怕的光線,…吸血鬼遇上了=就會燒起來,…可是=多年以來=她都沒有吸過別人的血,…只吸過他的血=如果=他不怕陽光…,她應該也不怕!
   
   好黑+好冰冷,…沒有溫度的吸血鬼世界!
   
   @@@@@@@@@@@@@@@@@@這是,章節分隔線!!!
   
   「你有什麼=可以換的呢???想換什麼呢???」
   
   「我想換,…我老婆醒過來!、、就算=我和她一樣…也OK!」
   
   「好吧,…你會如願以償的!」
   
   變成植物人=太慘了吧…半身癱瘓就夠了吧…這也不是=他能決定的啊!、、他對他服務的對象…通常只有交換能力=至於,、、最後的結果=也是因人而異!
   
   玻璃瓶裡、、多出一小節=脊椎骨、、代表他的業主=癱瘓了、、,他老婆也醒過來了=還可以恩愛好多年了!
   
   他可以把=多出一小節=脊椎骨,…賣個好價錢吧…哈哈!
   
   「我們可以讓那個愛跳舞的小女孩=恢復行走能力啊!」
   
   「對啊~~~還是賣個好價錢=那個愛飆車的小開=肯花他全部的產業=來換回依雙腳…!」
   
   「小女孩…我答應她了啊!...不用錢啦=她給我ㄧ顆牛奶糖+一個擁抱+一個吻了啊!」
   
   「哈哈=好吧,~~~那妳也要給我=ㄧ顆牛奶糖+一個擁抱+一個吻、、我就讓妳=如願以償!」
   
   「嘻,好啦,一個貓吻吧…哈哈!」
   
   淘氣的小白菜=最愛變成小花貓~,~~窩在他懷裡啊!
   
   他也不愛吃牛奶糖=就放在小玻璃盒裡!
   
   @@@
   
   晚安+下次見!!!
   
   @@@
   
   wuchinren 於 2009-02-09 上傳
   翁倩玉-笑的酒渦(台灣電影"無價之寶"插曲,翁倩玉自演自唱)
   
   笑的酒渦
   在水裡我看見,有一個笑的水渦,
   它叫我想起了,微笑、微笑的酒渦。
   我希望有一天,小酒渦變成花朵,
   開放在我身邊,永遠、永遠伴著我。
   時光匆匆流過,我在想著花朵,
   他為什麼還不來?不來陪伴我?
   我心裡永難忘,那一個笑的酒渦,
   多可惜它沒有,變成愛的酒渦。
(2011/06/04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