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錯失1299轉換心情]
奇麗想像
·扶持2036溫暖肩膀
·寬恕赦罪當然是基督教本意, 柴玲講啥也都是她的言論自由權。
·共產黨就是道歉下台寬不寬恕都要下台啦。
·賣國殺子共產黨只配丟進歷史焚化爐。
·共產黨就是道歉下台寬不寬恕都要下台啦。
·彩色2037超越恐懼
·大陸人民必然會推翻卑鄙無恥西奴馬列共產黨。
·柴玲有權講寬恕. 馬列無權壓百姓. 共狗道歉快下台. 自由民主新中國。
·寬恕2037星星之火
·寬恕2037星星之火
·頭腦是用來自由思考的,什麼事會發生。
·鍾情2038傾盡所有
·共匪沒人選垃圾汪洋,馬列走狗沒有一個好
·蛋糕1939讓愛自由
·火鍋2039皆大歡喜
·階段2040自由自在
·
·信毛殭屍一定會下地獄永火燒焚。
·不准2042原則問題
·越過2043天涯咫尺
·深情2044日復一日
·誓言2045清晨黃昏
·唯一2040無盡思念
·早安2046清晨陽光
·小媳婦2041酸甜滋味
·簽約2047溫清世界
·000
·2052
·2053
·2054
·2055
·2056
·能送人上太空。。。卻不能。。。
·2050
·2057
·2058
·黄槿2061无尽想像
·2063
·2064
·商籟
·商籟
·商籟
·商籟,常常不能貼,爛地方
·商籟,常常不能貼,爛地方
·商籟,常常不能貼,爛地方
·商籁‧站長大人...我很難貼文啦...886
·2065
·角爵
·我最近去的網友頭腦很清楚。
·我最近去的地方,都是些盲人按摸小師父發的帖子
·每天都玩搶沙發,看帖子。
·安靜的家
·助理2066千言萬語
·流氓的美国,流氓的共……  
·抗日是谁抗的?这是一个问题。國內的可愛小網友。
·自油飛翔。。。
·打開2067
·打開2067
·温柔的你
·这麼多年以来
·一直想著你
·2068
·真無恥
·如果能全說真話。。。
·真黑真黑
·我们何时能做到这样
·可怜的老人
·简直就是强盗
·无爱归来~记录一个盲人的网恋.我最愛的寧靜班長
·夏夜星光
·我的寧靜
·芒果雪糕
·天宇魔空
·晚安。最親愛的你
·晚安。最親愛的你
·離開2070萬念俱灰
·盲園2金色年華2
·盲园2。窗外003我心所愛
· 盲园2。青青004悠悠我心
·山寨大國的富二代與窮二代
·盲园2。故人005白日青天
·过程2072学习成长
·过程2072学习成长
·淡定007安安靜靜
· 睡了008偷偷看你
·成长009聚散两依依
·放下010惨绿少年
·沙發011夏日午後
·粉圆012心心相印
·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大陆一胎化 民间潜规则保住孩子
·担心014亲爱家人
·只看楼主 回复 两岸孩子的眼神都一样 纸风车奇想 撼动大陆文化界
·員工每胎補助60萬 這家公司真好「孕」
·什么样的男孩最帅?
·唉呦死人向前進毛殭屍醜得要死。
·小舟016废墟花园
·食物相剋大揭密,吃錯讓你身體不適?
·轻轻017永久有效
·清涼018流水瀑布
·清涼018流水瀑布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錯失1299轉換心情

   錯失1299轉換心情
   
   
   
   [文报论坛]

   
   
   錯失良機之後=如何轉換心情呢?
   
   @@@
   
   他亮劍=打打殺殺的時候=很投入…,就算打贏了=也還是黑壓壓的生活!...不過或許可以多留小燕仔=多住幾天!
   
   他的小妹子,…哈=有點小尷尬啊!...名不正+言不順…昨晚=情急…不好意思問=她...可否願意永遠當他的小妹子?!
   
   今天=打得累得半死…,實在=沒力氣+沒心情提。
   
   平常=除了他的姐姐們…他對任何女生=都很靦腆!、、
   
   更何況=她好像…受了=很大的刺激!...還好=還有陸小鳳在。、、他對女生=比較有辦法吧!
   
   @@@
   
   陸小鳳=嘻皮笑臉+嘻嘻哈哈、、果然=很快的贏得小燕仔的歡心!
   
   「哎呀,、、哈哈=妳花大哥=打勝啦~~~開不開心啊,…真沒想到=我們小花花=去崑崙雪山修練了幾年之後=變得這麼強啊!?」
   
   「嘻=對啊…喔=嚇死我了,、、頭好昏+肚仔好餓…剛才驚險萬分=你怎麼不下去幫忙打啊!」
   
   「哈哈=兩個都是我的好朋友…左手打右手吧!...要不要去安慰=小吹雪…算了=現在去…保證=不會給我好臉色看…,、、喔=吃飯+吃飯..早餐都還沒吃喔!」
   
   剛剛才打得…累得半死的小花花=還要去張羅吃喝…真是歹命!...還好=有清風+流水幫忙!
   
   馬上=辦出一大桌、、豐盛的早餐!...他累得快舉不起筷子啦!
   
   @@@
   
   「沒想到=你的武功=這麼高強~~~以後要幫我打架啊…!」
   
   「喔=再說吧…。」
   
   「喂=小燕仔姑娘~~~妳打哪來的啊!?、、怎麼知道=來投靠我們小花花!?」
   
   「嘻=我是金鵬王朝的末代小公主啦~~~正好=投宿在對面客棧=和我舅舅、、三天前=我貪玩=跑去萬梅山莊…不小心=拿了他的玉啊..他窮追不捨=我只好跑到對面啦!、、剛好看到花大哥…就求他=救我啦!」
   
   「哈哈…算妳找對人啦~~~普天之下=大概只有我陸小鳳=打得過西門吹雪…,、、沒想到=我們小花花=深藏不露、、更是高人!」
   
   他也去=換穿了~~~一身雪白色的長袍…把濕衣服=全都換下來了!
   
   @@@
   
   西門吹雪=很適合穿白衣服…,像冰雪一般冷酷=清澈的潔癖…;而他穿起白衣服~~~好比=崑崙山上的雪蓮花…高雅+清芬=還可以治療百病!
   
   「噫,、、花兄,、、你穿白衣服=也很帥啊…不比西門吹雪差耶…,真沒想到=你打贏得他=太神奇了!」
   
   「承讓而已…不足掛齒!」
   
   「哎啊=花大哥…你太客氣了啦…,你好厲害。」
   
   「那裡=不敢當…金燕子姑娘=是金鵬王朝的人啊=來江南…有事嗎?」
   
   「我舅舅一直說=想要麻煩花大哥啊=所以才投宿百花樓=對面的客棧、、,要不要=我去叫我舅舅來找你啦!」
   
   「??妳舅舅=要找我…改日=我定當登門拜訪…妳幫我先約好吧=今天就請舅舅來=太唐突了!」
   
   「嘻,、、才不會=我舅舅=天天盼著花大哥=回百花樓!」
   
   「唉呦=我說金小妹子…我們小花花=今天才和西門吹雪=大打一架…請饒了他吧!、、讓他去睡兩天啦…要是我打這樣一場硬戰=肯定要睡上10天+半個月啦!」
   
   唉=知我者…陸小鳳是耶!...頭啦=吃你的+喝你的=比較多吧=哈哈。
   
   @@@
   
   小燕子和陸小鳳=你來我往…開心談笑=很快的…就把他晾在一邊了=哈!...聽他們說話…也很有趣啊!
   
   「沒想到…還是真沒想到=我們小花花=這麼厲害、、,、、小姑娘=想不想拜師學藝啊=我可以跟我們小花花商量一下=就給我…收妳半價吧!...」
   
   「幹麻還給你錢啊…我想學藝=自己去找花大哥啦!」
   
   「唉啊=妳沒聽過=經記人嗎???我就是我們小花花以後的經記人啦=以後來開個…劍道館吧=哈哈哈!」
   
   「嘻=好啊+好啊=我來當…倒茶小妹!」
   
   天啊=完全不把當事人放在眼裡啦!...哈哈…真好=我多了一個好妹子!、、他打架=全憑實力+直覺…打過了=就結束了~~~完全不放心上!
   
   @@@
   
   雷打在樹上…把樹劈成兩半=他依賴絲豪不為所動=一感覺到西門吹雪=有了空隙、、機不可失…馬上揮劍殺去=他很節制…本來就不想傷他…劃破衣衫+點到為止。
   
   @@@
   
   以經錯失良機…還可=東山再起嗎???
   
   到底=錯失啥良機呢???示愛良機啊…哈哈=英雄美人…剛打勝戰啊!!!
   
   @@@
   
   晚安+下次見!!!
   
   @@@
   
   我有我愛你 - 陳奕迅
   
   
   作曲/編曲:陳輝陽
   填詞:林夕
   監製:陳輝陽@好好笑
   
   能被你踩到腳底 也不用跌低 誰奢望你懂得單戀這種造詣 未愛我是你不濟
   我寂寞仍舊高貴 但你竟將這極品放低
   
   原諒你不夠愛心 品味次等 還福薄到接收不到我做陪襯 沒法容納這獎品 浪費我這個人
   難做愛侶 我亦同情你不幸 如何還能安枕
   
   *我有我去愛你為何你要避 其實你損失不菲今天就來告訴你
   曾預了天空花園給我們在遊戲 還預了伸出手板好等你來出出氣
   
   #我有我去愛你為何你要避 其實你損失不菲怎麼沒人勸慰你
   被愛是福氣 未估到手信煩到你 莫非你古怪脾氣 渴望說對不起
   單身女人都妒忌 (都妒忌) (男人也覺得好奇 難為你錯失良機)
   
   回絕我一片好心 多謝你狠 明知任你試身居然拒絕行近
   沒有蹂躪我芳心 浪費刺激見聞 難做愛侶 我極同情你不幸 如何還能安枕
(2011/06/30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