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保守1258智慧開通]
奇麗想像
·人民想要什麼.問一問自己.想一想別人
·共產黨就是大笑話!!!
·中國共產黨就是中國的鬧劇!加油吧.廢除共產黨不平等專政!
·中國共產黨就是中國的鬧劇!
·中華民國加油!!!五星俄雜殭屍共產黨去死光光!!!
·中國共產黨一黨p政就是中國的鬧劇
·中國共產黨就是中國的鬧劇
·中國共產黨就是中國的鬧劇
·中国共产党就是中国的闹剧!!!
·共產黨只配懲罰共產黨自己.自殺死光光了事!!!
·西方馬列奴才的走狗殭屍死毛共!
·狗ppp不通毛澤
·十萬文章一句話.就要共狗給說法.自由民主廢專政.自由選舉人民權!
·^(郭知熠)^叫狗屎共去超幸福當烈士死光光最最幸福!!!
·名花傾國.青衫葛衣!!!
·周恩來.有啊有啊史達林二奶.馬列娼妓!!!
·總統加油!!!
·中國共產黨不平等專政就是中國唯一危機與唯一問題!
·反共独!!!共產黨886.中國人民超幸福!!!
·中國人100%不自由.連拜祖先的自由都沒有!
·台灣.是和平締造者 !!!
縱橫四海三四章心心念念
·領悟340斷了音訊
·天平341生生不息
·距離342平安之夜
·緣份343形影不離
·承受344選擇遺忘
·舞會345靈異世界
·鬼魂346永不放棄
·午夜347鐘聲響起
·回魂348死亡之後
·暗靈349亡魂之路
论坛 时评
·聚散有時!!!
·統你個PPP神!!!
·植樹節(國父逝世紀念日)
·五星紅旗是中國人的恥辱!!!
·個人的力量或許微小但是也不能縱容共產黨公開為惡!
·不要臉的共產黨就是會造謠做假!!!
·共產黨就是卖国贼!!!
·共產黨這樣沒人選的濫政府早就該下臺!!!
縱橫四海三五章起初的你
·過去350新年希望
·同埋351舊景餘夢
·尋聲352萬代芳縱
·一半353如日
·永遠354起初的你
·銀光355閉月之心
·真實356無盡旅程
·心扉357彩虹盡頭
·翡翠358城堡公主
·禁止359花樣年華
论坛 时评
·請多寫文少來廢話連篇!!!
·殭屍之氣!!!
·烏克蘭可選總統.大陸為何不行!?
·中國人請加油!廢除共產黨無恥專政!
·中國人不要推卸責任!!!
·共產黨就是死愛錢.死貪權.死不要臉!!!
·中國人應該好好反省一下!
·
·笑死人的
·
·中國人活過來吧!!!
·聲援林肯先生!!!
縱橫四海三六章一往情深
·回報360活出感覺
·退讓361一往情深
·相遇362驀然回首
·玉環363揪心白菜
·更深364留下印痕
·交叉365最愛是誰
·電影366鬼影重重
·表白367特別心情
·迷霧368愛情騙子
·細膩369來去如意
縱橫四海三七章幸福青鳥
·情慾370雙雁成偶
·外圈371蒸的蛋糕
·覺悟372喜歡什麼
·舊識373生死闊別
·講座374愛與忍耐
·轉世375幸福青鳥
·回眸376無慾無求
·玉環378來去自如
·淡忘379靜靜想妳
论坛 时评
·請廢除中共無理網控真正人民解放!!!
·博訊是大家都可以來的自由園地!!!
·心中有愛
·中華民國加油.台灣加油.地球加油!!!
·主權在民!!!
·七世連姻緣
·反共復國.人人有責.消滅共匪.捨我其誰!!!
·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
縱橫四海三八章執著到底
·遇鬼380懸到底念
·殘念381太過執著
·花語382忘了傷心
·狂熱383拘禁幽魂
·墨綠384黑色絲絨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保守1258智慧開通

   保守1258智慧開通
   
   
   
    試煉與保守+平衡週轉之間…智慧開通!

   
    @@@
   
    所有+所有事情=都要感恩…。
   
    「嘻,我們這次打怪回家=你就要娶我喔!」
   
    「嗯,、、再說吧。」
   
    這次打怪回家=就要跟她…求婚=哈哈,唉,、、好害羞+好為難,、、自己的身體=變成這樣=怎麼好意思求婚呢!...
   
    我~~~100%配不上她!...有那麼多身心健康+青年才俊+王公貴族+世族大家+英俊男孩…才配得上她吧!
   
    她從小=就想…嫁給他了;、、就算他變好醜+又瞎又殘廢,…他還是他啊,、、反正現在,…科技如此發達=整容一下+裝上生化義肢+義眼=他還是100%的好男人啊!
   
    @@@
   
    他說的打怪好朋友…從頭到尾=都沒出現啊…,、、衝進八爪怪的大本營…還是只有他+她啊、、。
   
    奇怪的好運=打怪的進程勢如破竹,、、一路攻堅,如入無人之境!
   
    哪有那麼好啊=…當然是因為=他那麼多次帶人進攻的秘訣,、、只要充分偽裝成敵人的模樣=這些工蜂+工蟻,、、根本不會發現=有異類入侵!
   
    @@@
   
    但是=女王蜂…也沒那麼笨、、,兩個白痴進入大本營十=就被盯上了…哈哈=必死無疑…,只不過=這麼逞強的白痴人類,…可以同化=改進一下八爪怪的基因系統吧。
   
    @@@@@@@@@@@@@@@@@@這是,章節分隔線!!!
   
    我想,永遠陪在、、妳身邊。
   
    天啊,…300年了,現在才明白自己的心意嗎?
   
    日日夜夜+朝夕相處…,怎麼可能…不愛妳呢!?可惜、、妳只有13歲啊,、、而我一輩子=黑壓壓的吸血鬼,…怎麼可能…給妳幸福!?
   
    萬一她真的變成正常的女孩了…,我該讓她走嘛!
   
    @@@
   
    永遠可以有兩個想法,一個好+一個壞…一個沒感覺。
   
    「…妳…會…離…開…我…嗎?」
   
    「嘻=當然不會啊,、、、我要嫁給你!」
   
    於是、、總是這樣,…我才會=心甘情願、、跟你在一起嘛?!
   
    @@@
   
    他總是那麼注意著她…她闖禍時=他也會生氣、、,偶爾=對她大聲一點=嫌她吵。
   
    「怎麼,…吵什麼啊=吵死人了啦!、、難聽死了的音樂=開那麼大聲幹麻啊!」
   
    「嘻、、怕你沒聽見啦…。」
   
    喔=偶爾兇一下啦=才知道,…你也是=有脾氣的啦!
   
    他很煩心=她的事、、,又不好表示出來。、、妳是怎麼了呢???
   
    原來=我的一舉一動=他都很在乎!
   
    這樣=妳理解了嘛,…誰的保守+誰的試煉、、,淡淡的哀愁。
   
    @@@@@@@@@@@@@@@@@@這是,章節分隔線!!!
   
    喔=我是豬頭啊…哈哈=一定有兩全其美的方法,、、只要想通了=就好了啊!
   
    「小baby的爸媽=你們放心好了,、、小baby=一定會沒事,、、很快就會有適合的捐贈者!...什麼=也不用擔心啊!」
   
    「可是=聽說…我們也要付出等價的東西啊!」
   
    「哈哈=親情…母愛=就和生命一樣=無價之寶…你們付出你們的父母+天倫親情…100%可以換回小baby的健康!」
   
    換個角度想=一切,…豁然開朗。
   
    @@@
   
    至於他的眼睛=太簡單了…一輩子=都不要睜開啦=又沒人說…自己一定要睜開眼睛、、哈哈=死瞎子+大白癡+臭殘廢,、、又怎樣呢!
   
    你知道嘛…我只要=偷偷看你,我的心=就很安定…那麼安心+那麼開心;、、你不用開口=其實、、我慢慢都知道…。
   
    「你張開眼睛啦=我許願了啦=你張開眼睛,、、就一定看得見了!」
   
    「喔=哈哈…張不開了啊=黏死了啦,我從出生=就看不見、、白色的眼睛=張開也沒用!、、呵呵!」
   
    「怎麼會突然張不開眼睛、、,你一定可以=再看見的啊!」
   
    「呵呵=不重要了,、、只要我想通了=就沒事啦!」
   
    那你=天天都要想通啊!
   
    @@@
   
    晚安+下次見!!!祝福大家=天天都有=好心情=端午節快樂!!!
   
    @@@
   
    天父必保守
   
    a6fancy 於 2008-11-19 上傳
   
    天邊飛雁不耕不收,我父仍將牠保守,可知你何等貴重,天父必保守。今天花兒引風輕歌,卻奈何它一朝枯萎,恩主也為它戴上華麗,天父必保守。我父慈愛,祂必解你悲憂,心中悲¬憂成為樂暢,天父深恩。雖遭風浪不須驚慌,我父洪恩一一擔當,必使狂風變平靜,天父必保守。
   
   (2011/06/06 发表)
(2011/06/28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