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地下1294全心全意]
奇麗想像
·切腹吧,五星狗贼!
·一黨一胎要廢除!!!
·陳先生請好自為之不要出來自取其辱!!!
·請還給大陸婦幼母性尊嚴與生命自由!!!
恬淡如水三十三章 十二星主
·恬淡如水_问情33-1十二星主
·恬淡如水_坚强33-2极速漫游
·恬淡如水_選擇33-3天鷹傳說
·恬淡如水_天鵝33-4來者何人
·恬淡如水_顽固33-5黑暗眼睛
·恬淡如水_接受33-6地獄之旅
·恬淡如水_迷惑33-7真愛試煉
·恬淡如水_照顧33-8面對自己
·恬淡如水_真實33-9欺騙命運
·恬淡如水_考驗33-10緩慢進行
恬淡如水三十四章 北國春天
·恬淡如水_思念34-1不必回頭
·恬淡如水_雪豹34-2九尾白狐
·恬淡如水_清晨34-3北國春天
·恬淡如水_說服34-4最後皇子
·恬淡如水_天真34-5百年以後
·恬淡如水_混戰34-6情比朝露
·恬淡如水_正常34-7堅貞如昔
·恬淡如水_錯過34-8獨自承受
·恬淡如水_喜鵲34-9真心是誰
·恬淡如水_漁人34-10蹤橫四海
论坛 时评
·点燃5.12.爱的烛光.廢除狗共一黨一胎
·放狗PPPPPPPPPPPPPPPPP的中國民主!!!!
·没有人能够拒绝:得人漁夫
·雪莲行:全然歸主
·我们奋力腾起:光輝燦爛的中華民國
·堅定的學好自由民主的基本方法!四年一次直選官員!
·台灣人沒什麼好丟臉,大陸人才真可恥!!!
·鄧玉嬌之歌!
·公職人員應該用人民直選的!!!
·中國啟蒙者!!!
·中華民國憲法
·八九六四勿忘记:六十年血海深仇
·寧死不屈!!!
·《南京!南京!》拍成什麼狗共恶心大爛片!
·五星共匪故意殺人:正當防衛玉嬌無罪
·共匪淫賊現行犯,人人得而誅之!!!
·對喜歡文字的人,寫作本身就是回饋!
·共匪不只該自我了斷還要無條件廢除狗黨專政!!!
·狗共黨官也對強姦產生幻覺!!!
·人民的意志一定勝利!!!
·鄧貴大之死,就是共產黨的現世報!!!
·人民的温吞水与人民的修脚刀与人民的大酸文!!!
·廢除狗屎共產黨狗專政:直選總統!!!
·
·啟蒙啥呢,獨立啥呢?
·拉贝日记,南京南京/Naking Naking
论坛 廢除共產黨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
·垃圾共匪的垃圾中国宗教事务!!!
·無恥共匪:宗教自由不須要沒人選狗官私法層層控制!
·廢除無恥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奇異恩典!
·廢除狗共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十字架的爱!
·廢除狗屎共產黨恶心的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
·請廢除狗共專政: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
·廢除狗屎共產黨恶心的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
·廢除狗共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
·廢除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8期!
·廢除狗共淫賊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7期!
·廢除狗共淫賊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6期!
·廢除狗共淫賊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5期!
·廢除狗共淫賊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4期!
·廢除淫黨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10期!
·廢除殭屍淫賊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三個代表!
·廢除共產黨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6期!
·廢除共產黨貪淫的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2期
·廢除共產黨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501期!
·廢除貪淫共黨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0期!
·廢除共黨無恥控制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499期!
·廢除向錢看殭屍毛共!學習公務員廉政倫理!
·廢除淫共控制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498期!
·廢除五星蘇奴控制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心觳淮蜢?
·廢除淫賊共匪控制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心觳淮蜢?
·廢除五星蘇奴控制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晨思晨語497期!
·廢除共黨無恥控制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496期!
·廢除五星蘇奴無恥共產黨控制中國宗教!靜思晨語495期!
·廢除共匪無恥控制中國宗教與法規!靜思晨語494期!
·靜思語20年證嚴:再不做,來不及!!!
·廢除無恥共匪控制中國的宗教與法規!靜思晨語493期!
论坛 时评
·打蒼蠅帖!!!
·廢除共匪莫忘記:這才真是了不起!!!
·中國的亂源就是共產黨得不平等專政!!!
·民主運動是全民運動:平等憲政
·中國自古重氣節:廢除狗共是英雄
·胡祈共匪的三条出路:自殺謝罪、道歉下台、政黨輪替!
·自由天性母愛天倫
·社會安全與同情心:人民有權!
·共黨想通自殺解散自由民主人間天堂
·心莫煩兮該奮起端午佳節兮思鄉!
·玉嬌作牢若定局:共黨破產必自斃:五星紅龍命歸陰
·廢除專政還民權:公平直選小官員
縱橫四海一章 無遠弗界
·縱橫四海_熱情1-1無遠弗界
·縱橫四海_美景1-2最後一眼
·縱橫四海_美麗1-3卸下心防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地下1294全心全意

   
   
   天頂天公,地下母舅公!
   
   @@@

   
   余翡開刀,…舅舅當然非常捨不得,天天來醫院看她,、、哎=小翡長大了=還交男朋友了=哈哈!
   
   舅舅總是那麼溫暖人心=他對兩人的交往=只有關心+祝福,從不夾雜任何批評…他看寧靜=很努力+很乖的小孩,~~~一定可以好好照顧余翡,…. 舅舅總是默默支持+最深刻的體貼,、、像老天爺照顧天下萬物的心情!
   
   @@@
   
   「嘻,舅舅…你來了啊=有帶我想吃的犛記鳳黃酥嗎???」
   
   「哈哈=當然有..還幫妳燉了碗=蓮子雞湯…,快來喝湯吧!」
   
   「喔=又是湯…呆頭鵝=也燉了一堆湯了啦!、、我要先吃=鳳黃酥!」
   
   「?!妳同學呢?」
   
   「去幫我買芒果冰了啦!」
   
   「哎,、、怎麼不等舅舅來=舅舅去買啊,、、何必老是麻煩妳同學,、、妳喔=老是去人家家裡=麻煩人,、、舅舅很過意不去!」
   
   「喔=好啦+好啦,~~~舅舅事情忙啊=叫他去就好啦…放心啦!」
   
   「妳喔=多體諒人家一些…總是互相照顧,、、這樣舅舅才會放心。」
   
   「嘻,、、舅舅你放心啦=他很能幹=我不會太麻煩他啦,、、舅舅來吃鳳黃酥啊!」
   
   @@@
   
   「哈哈=舅舅來了啊?」
   
   「哎呀=你怎麼知道=我舅舅來了啊!?」
   
   「呵呵=我聽見,~~~妳們在說話啊。」
   
   很難得的好孩子=一來病房…就噓寒問暖,整理內務、、自然而然=隨手把所有小翡弄亂的地方=有排整齊…倒垃圾+清理髒物、、一刻都不得閒;、、雖然家裡有菲傭來幫忙~~~他總是不放心=總是親自照料小白菜的生活瑣事。
   
   「你也來吃=鳳黃酥吧…放桌上了=還有一大碗雞湯=也來喝一點吧…,休息一下=才剛進來…別忙了=阿翡這孩子=就是不懂得體貼…下雨了=還讓你去買冰!」
   
   「啊=沒關係的…是我想出去走走,、、有雞湯啊=我來拿碗=大家一起喝吧!」
   
   要不是台灣外銷成衣市場萎縮=舅舅…不得不把生產重心轉移到大陸+香港=他也是分身乏術=很捨不得阿翡,…至於=余紳爸爸=早就在大陸另娶新歡…也顧不上余翡!
   
   @@@
   
   「舅舅、、你來好久了=趕快回去顧舅媽啦=這裡沒事啦…呆頭鵝=會陪我啦!」
   
   「妳喔=說話就是沒大沒小,、、妳舅媽、、也是要我多陪陪妳!」
   
   「嘻,、、你快回去啦=難得回來這麼久…舅媽身體不好=你別管我啦!」
   
   余翡就是這樣…其實=很體貼人=只是說話大聲了些…。
   
   @@@
   
   「好吧=舅舅不當你們的電燈炮啦~~~明天我再過來=小翡…明天=想吃什麼呢?」
   
   「嘻=我要吃=我們家巷口的提拉米蘇,…舅媽=也喜歡吃犛記鳳黃酥喔=舅舅記得要帶過去啦!」
   
   「嗯,、、哈哈=好的=明天舅舅會去買…寧靜同學=阿翡就拜託你了。」
   
   「呵呵=我會的~~~舅舅慢走=外頭在下雨…舅舅=有帶傘嗎?!我這裡=有好幾把傘!」
   
   「謝謝寧靜同學,、、哈=好啊…剛才出門叫計程車=雨也不大,、、忘了拿傘、、明天在送回來吧!」
   
   「我送舅舅下去吧…,我來打電話=叫計程車、、我常常叫車=很快就會來喔!」
   
   「哈哈=也好啊,、、寧靜同學=你陪我下去吧,、、阿翡=妳喔…早點休息=別一直上網=貪玩電動喔!」
   
   「好啦+好啦,、、舅舅=下雨了~~~快回去啦!」
   
   @@@
   
   「唉,、、我們家小翡=就是性子急了點=刀子嘴+豆腐心=常常講話=沒大腦…寧靜同學=多體諒她一些!」
   
   「哈哈=舅舅放心=我一定會對阿翡好的!」
   
   「阿翡從小就沒有媽媽疼,、、我和她爸爸又都很忙…她姨媽=也長住美國=所以難免脾氣驕縱了些…凡事多拜託你了!」
   
   「我會的…我一定對阿翡好=謝謝舅舅!」
   
   從來都沒有任何長輩=這麼信任自己…,真感恩…舅舅請放心吧=我一定會更努力以赴、、全心全意=對余翡好的!
   
   @@@
   
   晚安+下次見!!!
   
   @@@
   
   孫燕姿
   
    全心全意(2003新加坡國慶主題曲中文版) (修改)
   
   作詞:旻慶康
   作曲:Joahun Wan
   
   全心全意 怎樣都在一起 不同的聲音 唱同樣的歌曲
   一度 以為夢想遠離 終於 又跨了過去
   誰都不淮放棄 把心留在這裡
   
   我的家 這島嶼 有夢想有回憶 不論什麼風雨 一起走過去
   肩並肩 臂靠臂 一定要更努力 讓我們全心全意 向著明天奔去
   
   全心全意 不管有多艱鉅 用一把聲音 哼同樣的弦律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只要 我們全心全意 什麼 都跨得過去
   只要永遠相信 就有愛在這裡
   
   我的家 這島嶼 有夢想有回憶 不論什麼風雨 一起走過去
   肩並肩 臂靠臂 一定要更努力 讓我們全心全意 向著明天奔去
   
   (我的家 這島嶼 有夢想有回憶) 不論什麼風雨 一起走過去
   (肩並肩 臂靠臂 一定要更努力)
   讓我們全心全意(全心全意) 全心全意向前 奔去
(2011/06/27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