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面對1179全新開始]
奇麗想像
·釣魚台是誰的呢???
·钓鱼台是谁的呢???
·钓鱼台是谁的呢???
·钓鱼台是谁的呢?
·無恥的死汪洋=先自殺下台吧!
·S25台灣是天堂/lorikee
·維也納旅展.台灣館文化特色取勝
·主耶穌基督保守中國人!!!
·耶穌愛中國!!!
·耶和華神珍愛中國.保守中國人!
·中國與中國人需要主耶穌基督!!!
·中國人請覺醒!鐮刀共產黨不配稱中國人!自由組黨.自由選舉.是中國人的權利!
·總統訪視高雄.接見香港「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國人!!!
·耶和華神珍愛中國.保守中國人!
·我方應繼續堅持中華民國就是全中國!/關爺爺
·中國只有自由民主才有救!
·中国政府不差钱?...只是被独裁者们霸占着.随意挥霍...
·上帝賜下愛子耶穌為人類贖罪.寶血洗淨原罪!!!
·耶稣宝贵神羔羊,为我受死,为我复活,神羔羊!
寧靜世界...奇麗想像
·拍照877善惡對錯
·駱駝879最愛是誰
·豬頭博訊死瞎子論壇.晚安!!!
·迷路880撥雲見日
·奇蹟880一半一半
·適應882最最高興
·面對883隨風而逝
·11妹884義結金蘭
·草莓885老王賣瓜
·組織885思想解放
·桃花886世外桃源
·安靜887層層圍幕
·自閉888全神貫注
·回覆889親親君子
·還原890喜悅人生
·還原890喜悅人生
·睡了891彎腰親吻
·遺忘892夢想國度
·頑固893白痴小白菜
·頑固893白痴小白菜
·釋懷894命運羅盤
·原點895無須擔憂
·故事896山野之間
·歸來897福地洞天
·桃花898風吹雲動
·憐惜899華燈初上
·雨夜900長長久久
·感冒790內心深處
·回家791生日快樂
·治療792越來越遠
·奶奶901活水泉源
·節制902愛到深處
·選擇903牽手相伴
·糾結904邁開腳步
·來回905桃花娘子
时评
·博訊論壇.請多寫原創吧!!!
·親愛的大陸同胞.請廢除一黨一胎.民主自由!!!
·親愛的大陸同胞.請當自由民主.堂堂正正.神所愛的中國人!!!
·耶和華賜福熱愛愛和平自由民主的中國人!!!
·大陸不需要五星俄雜鐮刀國恥旗!!!
·普通大陸人心聲.共產黨下臺.中國大選!!!
·請廢除不平等專政.廢除一胎化!!!
·中國人的心聲.共產黨下臺.中國人自由民主!!!!
·基於劉曉波對六四真相說謊.對他的批評不是誨謗.是事實!
·劉曉波自己寫一堆爛文=被罵~能怪誰啊!?
·中國過渡政府.要不要先組個黨啦!
·胡景濤直接道歉下台.更開心!!!
·大陸縱容中共60年.應該先清算自己.少一點算計=多一些真誠!
·共狗殭屍換個p屆.集體道歉下台.中國民主大選!
·沒人選無恥的共狗鬼省長.不要臉!江西的狗屎共!
·反共有無數理由.共產黨很爛啦!
·幸福當然是共產黨快快快下台!!!
·只要是人.就該反共.自認是中國人.更該痛恨五星俄雜馬列人渣!
·中華民國是海內外中國人唯一祖國!!!
·要當官.請民選.不要脸的共产党,只剩如何解散而已!
·共匪胡錦濤下台..中國萬年平安啦!
·^(死人刘宗正)^推翻中共=是耶穌所命定的!!!
·無恥的共產黨最不吉祥.共產黨死光.天下太平!
·共狗下臺.中國平安!
·三民主義.統一中國.中華民國.祖國萬歲!!!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國人!永遠與中國人同在!
·主耶穌早已勝過世界.萬有都歸耶穌主宰!!!
·一黨狗專政就是最不平等.最排華.最墮落的五星馬列俄雜死共產黨!
·共產黨就是中國人的敵人!!!五星俄雜馬列殭屍.賣國殺子.罪該萬死!!!
·馬列走狗毛殭屍100%死透透了.燒一燒.埋一埋.立個糞石碑!!!
·生幾胎.都是人民的生育權啦.請廢除一胎化.生育補助!
·沒人選的後果.缺牙.缺德.無恥啦!!!哈哈!!!
·總統出席.2011年世界自由日慶祝大會暨世亞盟年會!
·誰先分裂國土?/Laufu 老夫~毛豬屎!!!
·中華民國才是海內外華人唯一祖國!
·總統接見「2011年世界自由日慶祝大會暨世亞盟年會」與會外賓
·中華民國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光芒與榮耀!!!
·中華民族是耶和華所親自揀選!!!
·中華文化是耶穌保守與應許!!!
·中華民國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光芒與榮耀!!!
·國父孫中山先生.創立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中華民國
·中華民國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光芒與榮耀!國旗12道光芒!!!
·國父孫中山先生.與陸皓
·^(愛亂講的死人陈泱潮)^見你一次=罵你一次喔!!!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面對1179全新開始

   
   
   到了這個地步,~~~不知道=你們會不會,…有所改變,應該是很簡單的操作方式=為何會如此,、、是我自己=太沒自信,從錯誤中學習吧。
   
   全新開始+面對人生!

   
   @@@
   
   算了=當成是學習人生經驗吧;、、生意失敗=很正常,、、股票賠錢=很正常…;情侶吵架=更正常!
   
   不過~~~正版的小白菜=和老公吵不起來了!
   
   三個小孩的媽+十幾年的婚姻生活=早就沒脾氣了。
   
   但是=最近小白菜…心情特別低落=她炒股+匯市=已經把所有積蓄都玩光了=還欠了一屁股債=活該…啊…算了=錢財乃是身外之物=再努力賺錢吧!
   
   @@@
   
   她也不敢跟老公講、、免得被休妻…。OK!...題外話!
   
   @@@@@@@@@@@@@@@@@@@@@@@@@ (這是分段落+章節的符號)
   
   現在=再來寫…虎克船長+小掰咖+…還有黑壓壓的小瞎子吧!
   
   有人說=看不懂我寫什麼!
   
   簡單講一下…這篇故事=就是從三情人發展出來的!
   
   寧靜=本來是第二男主角,…其實本來就想寫瞎子=就是每天晚上閉上眼睛=睡覺前,…安慰自己的小故事=類似,…慕殘症,、、一種幻想,和真正的盲人=一定有很大的落差…,從民國94年寫到現在=100年了=寫得很勤快…6*365=2190…六年了=每天幾乎都寫一篇=所以至少2000篇了!
   
   余翡=就是…本人心情的投射…!
   
   寫”寧靜+余翡”=就像看連續劇一樣…或是看電影~~~平均一篇1000字大概要卸1~2小時;、、內容就是生活心得+生活小故事+或是看電視+看電影+看書=受到一點啟發+影響!
   
   越寫就越有點=慕殘的傾向,、、也是純屬想像=我相信…真正的殘疾人應該比我比下的人物=辛苦+堅強+勇敢多了!
   
   至於=喜歡用…”+”~”=”就是習慣而已,沒啥特別意義!
   
   看不懂=請海涵吧!
   
   我喜歡…一篇文中=夾雜寫…2+3篇不同的章節+故事=這是因為=我寫文是寫給自己看=就像看連續劇一樣…每天都可以看不同影集=只寫一篇=自己覺得太單調!
   
   反正=愛寫小說+愛編故事~~~活在幻想世界中=可以減輕壓力+脫離現實=放鬆一下~~~何樂不為呢???
   
   Ok=簡單敘述一下…本人寫文的習慣=謝謝!!!
   
   @@@@@@@@@@@@@@@@@@@@@@@@@@@@@@
   
   虎克船長篇!、、越來越喜歡這沒手沒腳的小畫家了!
   
   「你怎麼回來了,、、你在紐約的事業=怎麼辦呢???」
   
   「嗯,、、視訊會議+越洋電話控制、、放心吧,、、現在科技+資訊=很發達…雙向溝通不難、、,哈哈=最大的原因是…我捨不得妳…放心不下!」
   
   「討厭=現在才又來講這些,…我們在紐約=一年的時間,…你好像=陌生人一樣,、、你幾時=有把我…放在眼裡呢?」
   
   「sorry,~~~對不起,、、我錯了=白白浪費一年光陰…可是=我學到很多經營公司的實務+理念、、,也很有趣喔!」
   
   「好啦=有學到…就好了啊;、、人生=本來就是學習的過程…繳點學費+學點東西+努力工作,~~~+才不枉費=來人世間一趟。」
   
   「哈哈=對啊…謝謝娘子=妳講得很有道理喔!」
   
   「沒啦…隨便說說而已啦!!!」、、小白菜=臉紅了、、好可愛=好想親親她!
   
   「娘子,…妳好可愛+好漂亮,…我想=親親妳,…幫妳畫畫!」
   
   「好啊=你好久沒畫我了;、、要把我畫漂亮一點喔;、、我也親你一下…。」
   
   談戀愛=總是兩情相悅、、甜蜜的兩人世界,、、管他沒手沒腳=反正還是可以親親嘴…摟摟抱抱=甜蜜溫馨。
   
   @@@@@@@@@@@@@@@@@@@@@@@@@@@@@@
   
   小瞎子篇!
   
   「小白菜姑娘~~~,妳去那弄這一群~~~小鴨子呢???現在小小的=很可愛…長大了=怎麼辦呢?」
   
   「嘻=長大了=就放到金山農場養啦,…好可愛=毛茸茸的喔,、、我去養鴨場=買的啊!」
   
   @@@@@@@@@@@@@@@@@@@@@@@@@@@@@@
   
   小掰咖篇!
   
   「啊…啊…美元去自殺算了,、、直直落=想到死美國人=就一肚子氣,、、、還有死歐元=沒事幹麻一直漲!」
   
   「那你不會放空美元=專買歐元漲嗎???」
   
   「喔=我十幾年操作都是買美元漲…沒放空過美元啊!」
   
   「那是你笨=你是白癡…賠錢活該啦;、、當成花錢消災吧=不然可能又出車禍、、連上半身=都癱瘓痲痺喔…哈哈!」
   
   「呸+呸+呸、、別詛咒我啊~~~我已經有夠慘了…呵呵!」
   
   苦中作樂吧=兩個小白癡!
   
   @@@
   
   晚安+下次見吧!!!祝福大家=心想事成+賺大錢吧!!!
(2011/05/02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