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道路1197無限延伸]
奇麗想像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疼痛2020黑貓白貓
·白子2021一起生活
·紀念六四,共產黨道歉下台,早日全民普選吧。
·紀念六四,共產黨道歉下台,早日全民普選吧。
·一黨一胎西奴馬列國,沒人選狗官特權貪腐利益。
·考慮2022彼此分享
·逃啊逃美國,打啊打自己,國家利益知是啥,賣國殺子共產黨。
·沒人選走狗大會真是中國之恥。十八大殭屍會。
·紅唇2024傻傻的生活
·做作2028端莊秀麗
·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銘心2028莫棄莫離
·倉鼠2029餘波蕩漾
·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于民。
·磐石2030親親君子
·情網2030人間尤物
·曾經2031新的故事
·日出2032羽化成仙
·共產黨才是卑鄙無恥, 死共匪道歉下台死光光啦。
·共產黨才是卑鄙無恥, 死共匪道歉下台死光光啦。
·許你2033決戰天下
·不要臉的毛殭屍狗屎共,燒一燒埋一埋,丟進焚化爐吧。
·共產黨道歉下台,柴玲有自由言論權。
·淡定2033花樣年華
·無恥習近平沒資格上台,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不難2034歡樂比薩
·登頂2035夢中仙子
·中國共和黨先生大陸人民直選大陸政府啦。
·扶持2036溫暖肩膀
·寬恕赦罪當然是基督教本意, 柴玲講啥也都是她的言論自由權。
·共產黨就是道歉下台寬不寬恕都要下台啦。
·賣國殺子共產黨只配丟進歷史焚化爐。
·共產黨就是道歉下台寬不寬恕都要下台啦。
·彩色2037超越恐懼
·大陸人民必然會推翻卑鄙無恥西奴馬列共產黨。
·柴玲有權講寬恕. 馬列無權壓百姓. 共狗道歉快下台. 自由民主新中國。
·寬恕2037星星之火
·寬恕2037星星之火
·頭腦是用來自由思考的,什麼事會發生。
·鍾情2038傾盡所有
·共匪沒人選垃圾汪洋,馬列走狗沒有一個好
·蛋糕1939讓愛自由
·火鍋2039皆大歡喜
·階段2040自由自在
·
·信毛殭屍一定會下地獄永火燒焚。
·不准2042原則問題
·越過2043天涯咫尺
·深情2044日復一日
·誓言2045清晨黃昏
·唯一2040無盡思念
·早安2046清晨陽光
·小媳婦2041酸甜滋味
·簽約2047溫清世界
·000
·2052
·2053
·2054
·2055
·2056
·能送人上太空。。。卻不能。。。
·2050
·2057
·2058
·黄槿2061无尽想像
·2063
·2064
·商籟
·商籟
·商籟
·商籟,常常不能貼,爛地方
·商籟,常常不能貼,爛地方
·商籟,常常不能貼,爛地方
·商籁‧站長大人...我很難貼文啦...886
·2065
·角爵
·我最近去的網友頭腦很清楚。
·我最近去的地方,都是些盲人按摸小師父發的帖子
·每天都玩搶沙發,看帖子。
·安靜的家
·助理2066千言萬語
·流氓的美国,流氓的共……  
·抗日是谁抗的?这是一个问题。國內的可愛小網友。
·自油飛翔。。。
·打開2067
·打開2067
·温柔的你
·这麼多年以来
·一直想著你
·2068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道路1197無限延伸

   
   
   
   
   他很疼小孩+老婆…,整天笑咪咪的!...雖然聽不見=小孩一哭…他就知道,、、下班回家=整天抱小孩+餵牛奶+換尿布,….他的小天始們!

   
   寧小天+寧小安=一對可愛的男女雙胞胎喔…。
   
   @@@
   
   「喔,、、為什麼、、你抱…就…不…哭…!」
   
   「??我抱…就…不…哭、、哈哈=對小孩…要…有…耐…心…啊!」
   
   好想聽,…小孩的聲音…,一定是悅耳的天籟之音;、、他的耳朵=雖然聽不見…可是他的心,…總是聽得見…。
   
   @@@
   
   他專心在工作=看盤+買賣…總是那麼專注。、、可是=他不再那麼像以前=那麼在乎帳面上的贏虧了…。
   
   無限延伸的人生道路,~~~起起落落+高高低低。
   
   @@@
   
   老公=嘻、、睡了啊~~~好可愛=他抱一個+揹一個、、推輪椅,、、哄小孩…哄得小孩終於睡了…他也累趴了=就靠著大沙發椅的椅背、、瞇瞇眼。
   
   睡熟了=她不忍心喊他,她就靠在沙發上、、,陪著他,請再多睡一會兒吧,~~~親愛的老公!
   
   @@@@@@@@@@@@@@@@@@@@@@@@@@@@@@
   
   虎克船長的=溫蒂小姑娘…也懷孕了;、、一直吐+一直吐…體重=還一直減輕…慌得她老公=連生意都不做了…哈哈=懷孕假+育嬰假、、。
   
   他反正是=大老闆,…什麼假=都可以自己安排。
   
   「喔=我不要吃啦…好想吐!」
   
   「ok~~~,不吃…休息+休息、、,哈哈=可是…妳太瘦了啊!妳現在是一人吃=兩人補啊…為了我們的寶貝=還是要吃啊!」
   
   「醫生說…現在還不用啦,、、懷孕五個月以後=才須要增加體重、、。」
   
   「可是=妳以經懷孕..4個多月了=怎麼還是那麼瘦,、、不行啊…。」
   
   「喔=我一吃…就更想吐=怎麼吃啊…我要喝水啦!」
   
   「好啊…好啊=我去端果汁、、。」
   
   他不放心=別人照顧小白菜…,總是無微不至親自安排她的食+衣+住+行…育樂=什麼公司天大的事=全都拋諸腦後。
   
   @@@@@@@@@@@@@@@@@@@@@@@@@@@@@@
   
   小瞎子的小白菜姑娘,~~~也懷孕了=拼命的睡+吃=好像吹氣球一樣!
   
   他沒那麼多閒工夫=管她…搬去和我母親住吧!
   
   喔=好吧…可是=大姐+二姐+三姐=不是還住家裡。
   
   對啊=就是因為這樣…我母親+姐姐們=很希望我們搬回家…妳住家裡=我也放心多了!
   
   喔=好啦…。
   
   婚前=她就很擔心要和他家人住一起…,婚後…渡完蜜月旅行、、就懷孕了=兩人新婚世界=全泡湯了啦!
   
   她還是很懶散啊,、、不過=看在她懷了金孫的份上=當然要特別當心=不能動了胎氣…不能旅行+不能提重物+不能釘釘子…反正=大家庭…一堆規矩。
   
   三個姐姐=貌美如花+眼高於頂…追求者一大堆=就是不嫁,、、那也沒辦法啊!
   
   @@@
   
   他的個性=雖然有點大男人,但是,~~~又當慣小弟=被姐姐們欺負慣了,…在家裡什麼事都很低調=都聽母親+姐姐們的!
   
   還好=小白菜姑娘…大而化之+沒啥心眼…傻大姐一個,、、住家裡=也是相安無事。
   
   但是,難免有些小磨擦、、,搞得他很煩…越來越晚回家!
   
   她則是=整天呆在他+她的小起居室+小房間…吃飽睡+睡飽吃,、、越來越肥啦。
   
   @@@
   
   「唉,、、妳住家裡…每天都該跟我母親+姐姐們打招呼,、、不要整天都窩在房間…!?」
   
   「喔=好啦…可是=我懷孕了啊…你都很晚回家+也不陪我去產檢。」
   
   「懷孕就懷孕、、天底下一堆人懷孕,、、我公司很忙=多體諒我一些吧,、、產檢!?就跟我母親+或姐姐們一起去…!」
   
   「算了啦=我自己去啦…不想麻煩她們!」
   
   「嗯,、、妳過來=我抱抱妳,、、等過一陣子=公司比較不忙,…我就抽時間陪妳吧。」
   
   @@@
   
   晚安+下次見!!!
   
   @@@
   
   chickenhead113 於 2008-10-26 上傳
   真的超愛這首歌的~雖然它當初並不是主打~
   詞/曲:陳忠義 編曲:Martin Tang 主唱:梁靜茹
   
   回頭看來時的路
   總有些複雜感觸
   我們走的那麼辛苦
   好不容易才到這地步
   
   不被了解的痛楚
   到不了愛的淨土
   是你讓我越過衝突
   陪我走過風雨險阻 這一段路
   
   如果開始就能看見幸福
   不在別人眼光耳語中迷路
   或許我不能 把愛看清楚
   想把你的手牢牢握住
   
   如果這是通往愛的旅途
   也許過程註定要荊棘密佈
   但我不後悔 選擇這條路
   你的愛讓我深深體會
   活著的感觸
   
   不被了解的痛楚
   到不了愛的淨土
   是你讓我越過衝突
   陪我走過風雨險阻 這一段路
   
   如果開始就能看見幸福
   不在別人眼光耳語中迷路
   或許我不能 把愛看清楚
   想把你的手牢牢握住
   
   如果這是通往愛的旅途
   也許過程註定要荊棘密佈
   但我不後悔 選擇這條路
   你的愛讓我深深體會
   活著的感觸
   
   有時我不願回頭看
   一路太多眼淚混亂
   幸好有你 我才變得勇敢
   
   如果開始就能看見幸福
   不在別人眼光耳語中迷路
   或許我不能 把愛看清楚
   想把你的手牢牢握住
   
   如果這是通往愛的旅途
   也許過程註定要荊棘密佈
   但我不後悔 選擇這條路
   你的愛讓我深深體會
   
   我從不後悔 選擇這條路
   因為你的愛讓我看見
   活著的幸福
   類別:
   娛樂
   標籤:
   • 梁靜茹
   • 路
(2011/05/12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