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帶走1192清澈明晰]
奇麗想像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冠冕.耶和華神的珍寶!
·中華人民是耶和華神的子民.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一位上海女遊客對臺灣的觀感:我感動得哭了
·一位上海女遊客對臺灣的觀感.我感動得哭了
·一位上海女游客对台湾的观感.我感动得哭了
· 请大声的对共匪说.请滚蛋...无耻的五星镰刀苏奴卖国贼!!!
· 请大声的对共匪说.请滚蛋...无耻的五星镰刀苏奴卖国贼!!!
·廢除馬列狗屎共產黨.共匪公开下台道歉、以慰華夏祖靈!!!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冠冕.耶和華神的珍寶!
·一位上海女游客对台湾的观感.我感动得哭了
·真正的中國人是耶和華的子民.何等恩典 !
·孫文與蔣介石就是真基督徒.真正中國人!如鹰展翅上腾 Soar on Wings Like an Eagle
·親家1215緣起緣滅
·請中國大陸的人民廢除一黨一胎大爛政~請還給大陸婦幼母性尊嚴與生命自由!!!
·油麻菜仔先生=死人劉宗正當然可以寫=你幹麻信啦!
·魔鬼的話可以信=就去吃狗大便吧!!!
·心情不好很正常啦=罵兩句狗屎共去死光光=保證心情變好!
·死人向前进+ 刘宗正=撒但豬腦=誰信了包准變白癡!
·死人刘宗正寫那些放PPP消極的文=只會讓人心情不好啦!!!
·真正的華人=是耶和華的珍寶=自由民主+平等公義=很開心啦!!!
·中國文化是主耶穌基督的珍寶=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不自由不民主不平等不公義的狗屎共產黨=是中國之恥!!!
·愛你1215夜深人靜
·"杨开慧"要是知道一胎化.不知道.會多傷心!!!
·每秒貸4萬美元 美債台高築~白痴美國人!!!
·大前研一:想進口馬總統到日本~要總統=請自己選!哈...白痴日本人!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的珍寶.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死人向前进. 刘宗正兩個撒旦撒但豬腦!少出來讓人心情不好!
· 油麻菜仔先生=少去看死人刘宗正的濫文=就不會心情不好!!!
·親愛的大陸同胞.請把毛殭屍燒一燒.埋一埋=四年一任+直選官員!
·真正的中國人.是耶和華的珍寶.自由民主.平等公義.開心生活!!!
·死人刘宗正寫撒旦殭屍文=只會讓人心情不好啦!!!
·殭屍.木乃依.古蛇.下沉.消極死人劉宗正的撒旦豬腦!
·消極.下沉.讓人心情不好=就不是主耶穌基督的門徒!
·真基督徒.真正中國人!如鹰展翅上腾 Soar on Wings Like an Eagle
·在主愛裡.萬象更新.榮美的救主!!!何等奇妙,何等榮耀!!!
·記得1216自由自在
·中國國恥.五星馬列蘇奴賣國旗升起.從此賣國殺子無法無天...
·不離1216雨夜低喃
·記得1216自由自在
·債瘟何時休?/ 侯鈞二三事 (不動產經紀人)
· 债瘟何时休?/ 侯钧二三事 (不动产经纪人)
· 债瘟何时休.侯钧二三事 (不动产经纪人)
· 债瘟何时休.侯钧二三事
·不離1216雨夜低喃
·真基督徒.真正中國人!如鹰展翅上腾 Soar on Wings Like an Eagle
·不離1216雨夜低喃
·累了1219最後決賽
·累了1219最後決賽
·遠颺1220雲淡風清
·情書1221終成眷屬
·白霧1222蔚藍大海
·美監獄成本攀升 各州謀求解脫~美國應該管制槍枝+減少浪費!!!
·泡沫1223人魚公主
·只有殭屍文化大革命般的神經病白痴會詆毀中華文化!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清明廉潔.平等公義.自由民主!
·真基督徒.真正中國人!如鹰展翅上腾 Soar on Wings Like an Eagle
·誓言1226海枯石爛
·真正1225翩翩起舞
·洞悉1224短暫生命
·中毒1225真正喜歡
·清醒1228一起生活
·追求1229愛恨之間
·一起1230黑甜夢鄉
·真愛1231沒有界限
·責任1233海中泡沫
·回味1234流連忘返
·愛戀1234一起約定
·熱情1235沉溺下去
·我相信 Believe - 天國文化復興~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冠冕.耶和華神的珍寶!
·我相信 Believe .天國文化復興.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冠冕.耶和華神的珍寶!
·我相信 Believe .天國文化復興.中華文化主耶穌基督珍寶!
·我相信 Believe .天國文化復興.中華文化屬於主!
·我相信 .天國文化復興.中華文化屬於主!
·我相信.天国文化复兴.中华文化属于主!
·我相信.天国文化复兴.中华文化属于主!
·中國文字是屬天的文字.耶和華神的恩賜!!!
·漢文字與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榮冠與祝福!
·熱情1235沉溺下去
·新境1236皆大歡喜
·中共早該道歉下台.去死光光.為難個狗PPP啦!!!
·感覺1237銀河深處
·毛殭屍早該燒一燒.埋一埋.環保衛生.少出來丟人現眼.遺臭萬年!
·共狗共狗一坨屎.唱首紅歌快去死.馬列妓女西方奴.五星殭屍賣國賊!红色的鬼叫!
·底限1238最後決定
·G8挺茉莉花.金援埃.突200
·復原1239改變自己
·復原1239改變自己
·中華文化屬於耶穌基督.主我願單屬於你!
·中華文化.平等公義.自由民主!神的應許!
·五星俄雜馬列共狗無恥專政的狗屎謊言!
·死人陳賜麟~馬列五星共狗死豬頭不配稱中國!!!
·100%贊成小溪先生.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是耶和華神的揀選!!!
·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是耶和華神的揀選!!!
·請大家簽名支持.公訴共產黨.廢除狗專.四年直選.全民政府.
·母星1240晶瑩剔透
·耶和華神的子民+文字+文化~華夏好兒女.自由民主.敬天愛子!!!
·中國人不是五星俄砸馬列死共匪的奴才!!!
·試論大陸是否適合民主政治!!!哈哈!!!
·民主加油.不怕惡共!殺光共匪.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中國與中國文化是自由民主平等公義不是馬列娼妓+埃及邪教!!!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帶走1192清澈明晰

   
   
   帶走我的悲愁+帶走我的煩憂…帶走我ㄧ切下沉+陰暗+灰澀,、、清澈明晰的妳。
   
   @@@

   
   「來吃啊…皮蛋瘦肉粥…嘻=我的最愛。」
   
   「呵呵=好啊…。」
   
   昨天在花市買的啦…偶爾=小白菜姑娘=也會下廚!
   
   @@@
   
   他想買一棟大樓=當台灣的辦公室、、,忙得要死,…可是=總還是要留點時間給她!
   
   他總是在世界各地飛來飛去=反正…他有自己的噴射機+客機群…。
   
   他有錢到~~~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多麼有錢….。
   
   那又怎樣???...還不是一樣…沒手沒腳的怪胎啦!
   
   在多的錢=都買不回…一根手指頭;、、在多的錢=都買不到一顆真心…;可我對你的愛…無限延伸+無價之寶。
   
   @@@
   
   好奇怪,、、你為什麼=一堆開會?
   
   哈哈=喔…開會=就是要解決問題+取得共識啊…,事業越大+開會就越多…越來越忙。
   
   喔=那還不如,~~~你以前開個小畫廊,自由自在…輕鬆逍遙。
   
   呵呵=對啊、、,在忙一陣子吧,等夢幻島的生意=在穩固一些…我陪妳=好好休息。
   
   嘻=是你自己…要好好休息啦!、、我每天都很閒啊!
   
   哈哈=娘子…當然清閒一點好啊…。
   
   @@@@@@@@@@@@@@@@@@@@@@@@@@@@@@
   
   「嘻=晨泳…很棒吧,、、我爸+媽=最喜歡…天不亮=就來遊泳、、你喜歡嗎?」
   
   「呵呵=喜歡啊,…好舒服!」
   
   游泳的時候,、、他把義眼片取下來了,、、又怕不好看=戴上蛙鏡+緊閉眼簾、、;好可憐…。
   
   麗娜=也一起下水…余翡的爸媽=忙著種菜+農活~~~退休後的小嗜好、、,沒陪她們去玩水!
   
   @@@
   
   「蛙鏡拿下來吧…。」
   
   「喔=我怕眼睛進水…!」
   
   「海水很乾淨清澈、、當成洗眼睛啦。」
   
   「哈..嗯,、、別扯啊=我自己拿…!」
   
   「嘻=你把義眼片=拿下來了啊…眼皮有點垮垮的。」
   
   「嗯,、、哈=很醜吧…我怕游泳時,不小心=滑出來!」
   
   「還好啦=不醜…你很帥!、、」
   
   哈哈=只有妳會這樣覺得吧,…謝謝妳。
   
   @@@
   
   你知道…我有多麼喜歡你嗎???如海之深+如天之高…就是喜歡你。
   
   @@@@@@@@@@@@@@@@@@@@@@@@@@@@@@
   
   雖然=他耳聾的情形…沒有好轉=每下愈況,、、動手術=也沒改算多少聽力,、、可是=他們之間…還是很多樂趣!
   
   嘻=我們一起去學手語吧!...哈哈=好啊!
   
   余翡覺得手語=很美啊,、、好像手在跳舞一樣,、、她甚至學得比他=還快+還好!
   
   他則是=很快就學會讀唇,…回公司=正常上班。
   
   @@@
   
   手語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手語是一種不使用語音,而使用手勢、身體動作、臉部表情表達意思的語言。主要使用者是失聰者。
   
   對一般大眾而言,手語不算通用;不過在有聾人士的社群,社群中包括非聾人士也許也會使用手語。手語並不是世界共通的,各國會因應自己語言而發展一套表達詞彙方式有所不同的手語。隨著各種手語的發展,世上如今有數百種手語在聾人社會中通用。
   
   語言的必要成分是語音、詞彙和語法。而手語就以不同的「手形」和動向代替了語音這部分的分工。有些地方的手語研究工作者會把基本手形加以編碼(以美國手語字母為基礎),情況就像有聲語言使用者為每個音素標音,技術上,手語使用者就可以使用這些「音標」,再加上箭頭以表示動向,作為以手語為本的簡單的書面記錄形式,而不需要動輒拍照或畫圖來作書面記錄。雖然這種情況並不普遍,手語也暫沒發展出以手語為本的規範文字,但技術上可行。鄧慧蘭編撰的《香港手語詞典》(Hong Kong Sign Language: a trilingual dictionary)就以這種把基本手形編碼的方法,作為詞典的檢索索引。
   
   以句子成分中的主語(S)、賓語(O)、謂語(V)的語序來把語言分類,可分成SOV、SVO、VOS、VSO、OSV、OVS六類,有聲語言的世界裡,這六類的例子都有,手語語法卻都是以SOV(主賓謂結構)為主,全球大致一樣,這是源於嬰兒於三歲前的認知本能──所有智力正常,正在學語的嬰兒,三歲前都會本能地使用SOV(主賓謂結構),直到三歲後,嬰兒才轉用他成長當地的母語的語序(假如他成長當地的母語並不是SOV的話),但聾人卻沒有這轉變過程。
   以香港為例,香港聾人如果看到有香港人以主謂賓結構打手語,即使這人詞彙多熟稔,手形再準確,香港聾人必能即時看出這人並非失聰者。
   此外,手語語法也有著強烈的話題優先語言的特質。
   
   
   詞彙是不同國家的手語差異最大的地方,因為全球手語語法基本結構相同,而很多手語的基本詞彙都能顧「形」思義,但觀之即能意會,因此,好些聾人的國際會議 裡,不同國籍、手語不同的聾人經常能在會議後餘興節目的交流當中,在互相認識了對方的手語十來個基本詞彙後,繼而以淺白詞彙解釋更深的詞彙的方法繼續交 流,很快地就能做到在沒翻譯協助的情況下以手語交談,很多不了解箇中因由的健聽義工或社工會對這種情況不解而感到奇妙。
(2011/05/09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