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回家1178開花結果]
奇麗想像
·請無恥的共產黨沒人選.全部總辭.四年一任.直選官員!!!
·共匪這些沒人選太子高官.死後全都會下無間地獄!
縱橫四海十一章体会心情
·体会110你的朋友
·亲亲111我的心情
·沉沦112到底难平
·深情113透明世界
·亲吻114不用太多
·夜曲115花落谁家
·灵魂116无法回头
·活该117路的尽头
·往事118留恋岁月
·金蛋119游戏人生
縱橫四海十二章生活点滴
·理由120花开富贵
·小花121生活点滴
·烦忧122缘起缘灭
·允诺123全都一样
·友情124互相鼓励
·娃娃125回到起初
·坦白126朦胧月影
·热浪127丰盈世界
·负责128违规处罚
·麦芽129甜蜜饼干
縱橫四海十三章珍惜姻緣
·珍惜130尘世姻缘
·不捨131最佳摯友
·明白132排解情绪
·牵挂133明潭之旅
·台风134亲情爱恋
·黑暗135最后一次
·补习136天之骄子
·饭团137亲蜜关系
·遗忘138黑暗之光
·想象139千古岁月
论坛 时评
·中國不是馬列毛鄧殭屍太子.二等低能國!!!
·給中國無恥共產黨!
·向前進的殭屍死人類社會!!!
·不須要否定任何主義/請開放黨禁報禁/廢除一胎化
·!!!^^^(((黎鸣)))^^^這個白癡的PPP話連篇!!!
·为何说中国沒有选举沒有民主!!!
·請多寫原創!!!
·贪所以卖国求荣.淫所以马列二奶.贱所以全不要脸.毛殭尸五星共匪!
·共產黨之惡!!!
·^(黎鸣)^白癡.見你一次.罵你一次!!!
·^(Hugo)^你去吃屎吧!共匪才是大紅龍!!!
·刘宗正 =^(Hugo)^你去吃屎吧!共匪才是大紅龍!
縱橫四海十四章心的距离
·沟通140心的距离
·维护141闭上眼睛
·巧遇142一无所有
·分开143依然深情
·最爱144生命意义
·情书145白云苍狗
·幸福146浅笑轻谈
·巧合147矛盾心情
·阴晴148地平线外
·漂流149夜半敲门
縱橫四海十五章风的色彩
·轻浮150风的色彩
·尸体151大姐头头
·溪流152暗影浮云
·绵延153漫漫长日
·安息154掀开迷团
·幸福155奶油蛋糕
·国宝156风云再起
·调查157黑暗之中
·朗读158替代感官
·消失159冥冥之中
论坛 时评
·五毛黨的作文範本=共匪白癡文!!!
·論壇雜錄!CCTV褲底漏風
·那些人該幡然悔悟?共產黨人!!!
·神的仇敵!!!
·主是平安.最知心的朋友!!!
·仇敵就是共產黨.五星紅龍亂神州.甲子之禍今該滅.四年一任新中國
·褲底漏風是何人.中共央視看一眼.望過大洞看門風.馬列二奶大漢奸!!!
·全新中國!!!
·鴨公匪首!!
·五星鐮刀前蘇奴...狗ppp中共趴下去!!!
·C.C.T.V.共產黨.好大一個黨PP股.好大一個淫賊洞.小小副樓杵一根!
·陽春白菜!!!
·溫水青蛙大陸人.醫療養老在那裡.共狗高堂唱高調.何不太子當砲灰
縱橫四海十六章青春岁月
·人生160十方色彩
·选择161越陷越深
·花白162青春岁月
·遥远163一见相思
·聚会164一点感动
·不安165结发深情
·破案166万里跳石
·委屈167認識自己
·轉變168最後溫柔
·海燕169舊時庭園
縱橫四海十七章花開滿樓
·珍珠170強力奪取
·釋懷171早就知道
·天光172空想雜念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回家1178開花結果

   
   
   每個人=都該清楚,…自己想要什麼,盡力去追求。
   
   @@@

   
   我只要妳…;征服世界=對我毫無意義。
   
   她回去了,、、他要找她=很容易、、,她一定是回去=她的海邊小三合院了!
   
   他也該回家了,、、他的父親=還躺在高級醫院的加護病房,、、從來都沒醒過來。…可是他該清醒了。
   
   他已經沒手沒腳=可不能連心都丟掉了!
   
   當我回去之後,…妳還願意、、接受你的虎克船長嗎?
   
   @@@
   
   他在外面=從來都是穿戴整齊、、,可是他去她家那天,、、連義腿都沒裝,、、就艱難的撐著柺杖去找她;、、妳的虎克船長=想請妳回家!
   
   「妳在做什麼呢???」
   
   「我在種蔥啦…你來幹麻呢???怎麼不裝義肢!」
   
   「嗯,、、妳生氣了嗎?、、在妳面前=不用裝、、。」
   
   「沒啦,、、你幫我提摘蔥的小籃子、、我等等煮番茄蔥花雞蛋麵=給你吃吧!」
   
   「哈哈=好啊、、和阿公+阿嬤=一起吃吧。」
   
   我怎麼會對你生氣呢???如果=你真的理解我,…就會知道=我永遠,…都不會=對你生氣。
   
   @@@
   
   「怎麼撐柺杖,走這麼遠呢?...不會不舒服嗎?」
   
   「哈=還好…,看到妳+吃到妳煮的麵=我好像在天堂…好愉快。」
   
   「我看看你的手…唉,、、就剩著麼一點手腕了,、、還磨出這麼大的擦傷=痛不痛,…等等不准柱柺杖=在我家休息吧,、、我,…餵你吃麵…!」
   
   「我自己吃、、謝謝妳,、、嗯=好啊…在妳家休息吧!...我很醜吧!」
   
   「你才不醜,、、你是我最喜歡的虎克船長。」
   
   @@@@@@@@@@@@@@@@@@@@@@@@@@@@@@@@
   
   和我一起跳舞吧!
   
   怎麼跳啊,~~~輪椅舞嗎???
   
   對啦+對啦,~~~嘻=你…自己跳石頭舞吧!
   
   哈哈=過來吧,、、對不起=委屈妳了,…我每天=都和妳玩親親。
   
   不用啦,、、你每天都顧好的上廁所啦,、、就不用麻煩我幫你通便了…嗚+嗚、、大糞石一顆,、、你知不知道=你傷害過我,…很深很深!
   
   我知道=對不起,…謝謝妳,~~~大人不計小人過=還肯原諒我+陪伴我。
   
   嘻=那你請我吃飯,、、你自己煮、、,我要吃牛排大餐,…你好久=沒煮飯=給我吃了!
   
   哈哈=好啊,、、那我們先去超級市場=買食材。
   
   @@@@@@@@@@@@@@@@@@@@@@@@@@@@@@@@
   
   「什麼花啊,、、好香!」
   
   「玉蘭花…要種好多年~~~而且=只有花=沒有果實喔!」
   
   「哈哈=玉蘭花、、是用來聞香的=不用結果實、、。」
   
   玉蘭花雖是開花高手,但在臺灣卻拙於結實,甚至完全不結果,所以一般只能利用高壓法繁殖玉蘭花。插穗選擇大約二年生的枝條,先行環狀剝皮,再用潮濕的水苔和塑膠布包裹,大約二至三個月後發根,就可切下來重新種植了。
   
   @@@
   
   哈哈=你吃吃看,~~~我們自己種的小蕃茄,、、開花結果了=還結實纍纍。
   
   我記得,~~~妳不是說=還有種花生嗎???
   
   有啊=還有南瓜+絲瓜、、,…過一陣子=就可以吃了。
   
   @@@
   
   小白菜=他的貼身助理,每天都很忙、、,那有時間種菜啊,、、當然有啊,~~~越忙=越要有消遣,、、種種花+種種菜,…每天都要抽空=做自己喜歡的事。
   
   「哈哈=我也好久~~~沒去庭園、、種種花+種種菜,、、今天…妳陪我去看一看吧…!」
   
   「嘻=好啦,、、看能不能摘一點菜=來煮,、、自己種的=特別好吃!」
   
   @@@
   
   晚安+下次見!!!(本系列…圓滿完結)…!!!
(2011/05/01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