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感覺1237銀河深處]
奇麗想像
·人神共憤宜蘭慶和廟拆馬匾額
·圖輯:1985公民抗議防毒面具喻政治汙濁
·公民攜手站出來把國家拿回來
·嗆到最高點蛇籠拒馬擋不住
·白衫軍護憲怒吼馬下台
·謊言下的大是大非
·烏龍國垃圾馬桶,快點道歉下台啦!
·回家037娉婷窈窕
·人民才神聖
·一生情一世人
·台灣憲政危機聯合聲明
·和平到來。
·大家好...天天開心喔!!!
·美丽的姑娘!!!
·秦樓月
·2014新年好。
·2014新年好。
·主日
·要顯出莫大的能力
·要顯出莫大的能力
·要顯出莫大的能力
·愛敵人
·花满楼1
·事奉
·回想
·活水江河
·該不該廢除計劃生育
·中國言論自由,進一步萎縮
·親愛的博訊網。。晚安。
·會不會呢?
·彼此相愛。。端午節開心。
·基督的日子。the.day.of.Christ
·天气好热,心情烦闷。。还有人记得我吗?
·天气好热,心情烦闷。。还有人记得我吗?
·愿你知我最真
·凝視
·佔中
·秋日的午後
·秋日的午後
·青蘿蔔絲湯
·一支小雨傘
·一支小雨傘
·一支小雨傘
·小鱉習總管。色鬼大普京。
·真正的自由
·徹底的破產
·沒有盡頭
·婚變
·婚變
·婚變
·電報鈴
·為什麼我們愛民主。
·蝦仁蛋炒飯
·蝦仁蛋炒飯
·跳線
·婚變續
·秋冬時節
·沈澱心情
·回歸
·我以身為地球人為榮。
·跳線續
·文學
·照顧
·照顧
·跳線續2
·神氣
·解放
·一噸現金與人性尊嚴
·無限的宇宙與有限的生命
·沒錢的苦有權的甜。
·得了便宜還賣乖。
·善意的謊言
· 經濟世界第二,還不能普選,有什麼好感
·永恆的佔中。
·佔中精神,永垂不朽。
·來台瘋選舉,陸客最夯行程
·幹嘛生氣?
·有得選幹嘛嫉妒沒得選?
·失去文化又缺乏文明的中國人
·缺乏民族自信的中國人。 
·特別壓抑的中國社會
·自由民主的新中國,不會亂,也不會是什麼烏克蘭啦! 
·合約精神
·合約精神
·合約精神
·老公,我愛你
·老公,我愛你
·老公,我愛你
·老公,我愛你
·祝福中華民國(台灣)
·祝福大陸同胞香港同胞早日普選天下太平。
·糖尿病人應該多吃苦瓜。
·親愛的大陸香港同胞,投票了喔!
·親愛的大陸香港同胞,投票了喔!
·試著過一個沒有你的日子。
·狂賀柯文哲當選。六都翻盤。
·人民成功,民主必勝!
·我來自庶民!柯文哲當選感言全文
·國民黨挫敗,馬英九談話全文
·名家觀點╱新世代「破浪而出」 搶發言權
·人民的力量。責任政治。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感覺1237銀河深處

   
   
   有毒的青蛙=感覺很爛啦,…臭蛤蟆~哈哈~死瞎子+大白痴+臭青蛙。
   
   @@@

   
   重蹈覆轍的感覺…,你覺得、、生活=該是怎樣呢???你覺得…我背叛了=地球邦聯嗎???然後呢…,我來自月亮…月亮花海裡的小白兔公主!、、你是在地球的爛泥巴打滾的臭青蛙!
   
   @@@
   
   青蛙王子=想娶、、玉兔小公主…;天差地遠…你是我的仇人+冤家,…幹麻娶我;、、哈哈=我若不娶妳、、妳就死路一條了,、、暫且先嫁給我=隨時可以離婚。
   
   噫=沒想到,…這傢伙=這麼有良心嗎???想解救我嗎???不行=他只是,…一石兩鳥=博取月亮王國=臣民的好感,、、他殺我…不如娶我=更有政治利益…別傻了=地球邦聯=沒一個好東西!
   
   哈哈=隨妳怎麼想吧,、、我抓妳=是我的職責所在;、、可是=我娶妳…很單純=只是不想妳年輕貌美=…就命喪黃泉!
   
   噫,、、誰在我腦海中說話啊=好無恥…,魔音穿腦!、、你快滾開啦。
   
   @@@
   
   還沒娶她,、、不知不覺=怎麼就對她有感覺了呢???...地球邦聯的小統領,…之所以能當上領導=從小就被培養成,…可以監管人類思想的超人類!
   
   他們是高高在上的統治階級,、、貴族的身分+血統…外太空移民的直系家族!
   
   遠從遙遠的獵戶座=來到地球移民,…高等生物!
   
   所有的地球原始居民=都被迫遷移到月亮王國…。
   
   @@@
   
   貴為皇家第一領導…,他從小就很討厭=差別待遇…討厭特權;、、可是=他從小又被=刻意栽培、、特權中的特權…領導中的領導!...狗屎中的狗屎啦=哈哈。
   
   如果他真能娶到她…回歸正常小民的生活=也很好啊!
   
   @@@
   
   穿上白紗禮服的小白菜公主,彷彿風中的百合,…高貴+純潔+神聖,…溫柔善良的女孩。
   
   月球與地球之間=連年征戰,…死了無數的人…,他很累了…,娶了公主=當停戰的里程碑吧!
   
   @@@
   
   月亮宮殿…無限延伸,、、月亮碼頭…閃閃發光=全是銀星戰艦!...停泊在月亮碼頭上的宇航艦隊…正在等候命令;…將要往前進嗎?
   
   追捕月亮叛軍的餘孽…,銀河的深處。
   
   @@@
   
   誰在剝削誰呢???...誰又將解救誰呢???
   
   @@@
   
   那一天+那一夜…我又失眠了…,開始感受、、真實的感受=是否,、、被你的錯誤判斷…越拖越深。、、還是=我自己…該為我自己負責而已!
   
   @@@
   
   從…很早+很早以前=他就開始懷疑…自己的價值觀,、、懷疑他所受的教育;越來越反感…越來越想反抗;、、直到他真正認識=月亮小公主以前=他從沒真正反對過加在他身上的一切!
   
   他曾經就是體制=他代表邦聯,…金字塔的尖端。
   
   @@@
   
   真是漂亮的女孩…她的精神力、、,她全身所散發出來=不屈不撓的靈魂…如此=吸引著他。
   
   月亮反抗軍的艦隊=如此藐小+如此不堪一擊、、他早就可以攻克,、、只是=他彷彿捧著他心愛的寶貝…繞著反抗軍轉!
   
   哈哈=終於…抓到她了,、、他那麼小心翼翼…,寂靜無聲的靠近!
   
   @@@
   
   親愛的小公主=妳遺失了,~~~妳的金球了嗎???
   
   @@@
   
   她的哥哥們,…叛離邦聯的月亮王子;、、她如此不捨=月亮王國的崩毀…,他的摯愛的價值觀…全在一夕之間=消亡毀敗。
   
   @@@
   
   請幫我找回…我的小小金球!
   
   如果=公主願意嫁給我…我就把金球=還給妳!
   
   @@@
   
   你能幫我…找回我哥哥們嗎???我們分離兩+三年了…。喔=我是豬頭=怎麼會去想他的幫忙啊…,他是100%的敵人啊!
   
   …魔音傳腦…哈哈!!!嗯,、、公主放心=嫁給我吧…,我不再是妳的敵人了,、、我是妳的盟友+妳的愛人…我是完全崇拜+信服妳的小僕人了!
   
   喔…我一定是瘋了=才會聽到那個王八蛋的聲音…。
   
   @@@
   
   晚安+下次見!!!
(2011/05/27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