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真愛1231沒有界限]
奇麗想像
·人民的意志一定勝利!!!
·鄧貴大之死,就是共產黨的現世報!!!
·人民的温吞水与人民的修脚刀与人民的大酸文!!!
·廢除狗屎共產黨狗專政:直選總統!!!
·
·啟蒙啥呢,獨立啥呢?
·拉贝日记,南京南京/Naking Naking
论坛 廢除共產黨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
·垃圾共匪的垃圾中国宗教事务!!!
·無恥共匪:宗教自由不須要沒人選狗官私法層層控制!
·廢除無恥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奇異恩典!
·廢除狗共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十字架的爱!
·廢除狗屎共產黨恶心的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
·請廢除狗共專政: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
·廢除狗屎共產黨恶心的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
·廢除狗共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
·廢除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8期!
·廢除狗共淫賊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7期!
·廢除狗共淫賊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6期!
·廢除狗共淫賊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5期!
·廢除狗共淫賊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4期!
·廢除淫黨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10期!
·廢除殭屍淫賊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三個代表!
·廢除共產黨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6期!
·廢除共產黨貪淫的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2期
·廢除共產黨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501期!
·廢除貪淫共黨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0期!
·廢除共黨無恥控制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499期!
·廢除向錢看殭屍毛共!學習公務員廉政倫理!
·廢除淫共控制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498期!
·廢除五星蘇奴控制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心觳淮蜢?
·廢除淫賊共匪控制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心觳淮蜢?
·廢除五星蘇奴控制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晨思晨語497期!
·廢除共黨無恥控制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496期!
·廢除五星蘇奴無恥共產黨控制中國宗教!靜思晨語495期!
·廢除共匪無恥控制中國宗教與法規!靜思晨語494期!
·靜思語20年證嚴:再不做,來不及!!!
·廢除無恥共匪控制中國的宗教與法規!靜思晨語493期!
论坛 时评
·打蒼蠅帖!!!
·廢除共匪莫忘記:這才真是了不起!!!
·中國的亂源就是共產黨得不平等專政!!!
·民主運動是全民運動:平等憲政
·中國自古重氣節:廢除狗共是英雄
·胡祈共匪的三条出路:自殺謝罪、道歉下台、政黨輪替!
·自由天性母愛天倫
·社會安全與同情心:人民有權!
·共黨想通自殺解散自由民主人間天堂
·心莫煩兮該奮起端午佳節兮思鄉!
·玉嬌作牢若定局:共黨破產必自斃:五星紅龍命歸陰
·廢除專政還民權:公平直選小官員
縱橫四海一章 無遠弗界
·縱橫四海_熱情1-1無遠弗界
·縱橫四海_美景1-2最後一眼
·縱橫四海_美麗1-3卸下心防
·蹤橫四海_頑強1-4生活目的
·縱橫四海_替代1-5星際爭霸
·縱橫四海_烏有1-6人算什麼
·縱橫四海_玫瑰1-7天鵝碼頭
·縱橫四海_餅乾1-8異界天空
·縱橫四海_完美1-9清澈透明
·縱橫四海_約定1-10光明英雄
论坛 时评
·青天白日赤子心:光輝燦爛中華魂!!!
·家家戶戶樂生兒:莫信共黨一胎禍!!!
·中華兒女齊站立:個個都要參政權!!!
·學習寶島選總統:中華民國一百年
·請學台灣行憲政:首先要廢黨專政
·毛主席,我们犯错误了!還沒把您燒一燒!!!
·共匪淫賊沒水平:三人成姦罪加重;要為後世積陰德:一點真心照汗青
·萬惡淫為首 百善孝為先 請廢淫共黨 孝順廢一胎!
·玉嬌弱女怎過當 中國兒女節氣在 莫聽共匪說胡言 忠孝貞烈是古訓
·官員犯法罪更重 人民權利受損害 強逼民女要服務 姦淫玉女罪滔天
·大家都來唱國歌 青天白日回北京 中華民國一百年 家家戶戶樂天倫
·蘇聯
·苏联东欧共产灭 都因八九六四功 所以国人要自信 中共垮台在眼前
·全球社會一家親 莫信中共黨專政 人人平等要人權 消滅共匪要齊心
·廢除共匪控制中國宗教與法規!以宗教組織為例!
·加油吧,六四精神歲歲年年!!!
·毛泽东燒一燒~向前進=進步選總統吧!
·不要內戰要直選 統一選舉大總統 平等直接無記名 秘密投票廢專政
·鬥爭不如要競爭 四年一任選公職 公平公開又公正 自由民主大道行
·統一直選公職人員四年一任不要忘記!!!
·星期日的早晨...如何說還活著呢?
·自由之心,沒有囚牢
縱橫四海二章 隨心所欲
·縱橫四海_安靜2-1隨心所欲
·縱橫四海_幽?-2夢想樂團
·縱橫四海_劃開2-3南方之星
·縱橫四海_白色2-4看見黑暗
·縱橫四海_十七2-5千年傳說
·縱橫四海_未來2-6劃破冰層
·縱橫四海_婚禮2-7愛情旋律
·縱橫四海_薄荷2-8淡淡清香
·縱橫四海_記得2-9粉紅天空
·縱橫四海_月眉2-10最好時光
论坛 时评
·文字的碑銘:唱和!
·一胎濫收擾生費!請問秦剛生孩沒?生兒育女自由權!莫信共狗人太多
·向五星地獄前進吧!
·要愛中國廢一胎,母性天職要保護,家家戶戶樂天倫,廢除狗共要進步!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真愛1231沒有界限

   
   
   沒有界限的海平面上,、、慢慢沉淪、、往下…往下,海底世界…誰的家?!
   
   @@@

   
   幹麻=還要逞強呢???明明知道=自己承擔不起了,、、為什麼=不乾脆放棄!
   
   怎麼可以放棄呢?...我還沒有渡過第一個月圓、、,你怎麼可以=就這樣走了呢!、、我不要你走。
   
   嗯=我只是,…去上班而已,、、很快就會回來的!~ 哈…別鬧了。
   
   該走=還是會走…,該留=卻總是再也留不住。
   
   @@@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那麼=塞翁得馬=焉知非禍!
   
   算了=越來越覺得,…萬事萬物=都互相影響、、彼此相依,不是誰所能掌握。
   
   @@@
   
   好啦+好啦…你想走=就快走吧,、、我姐姐們=要來找我了、、,就當我也沒嫁給你…反正=我們也沒真的在一起,、、嗚+嗚、、男婚女嫁=都任憑己意吧!
   
   嗯…,妳開心=就好了!
   
   想也知道=自己這麼不負責任、、,剛結婚=就要離開她、、,她當然會不高興,、、可是=現在…也沒辦法回頭了,總不能丟下一堆弟兄、、丟下船隊,、、自私自利=只為了自己高興!
   
   你當真=不能再待一晚嗎???等我長出尾巴、、!
   
   哈哈,…好吧,、、我就再待一晚=見見妳姐姐們吧。、、至於=長尾巴…哈哈=太好笑了吧。
   
   @@@
   
   月亮出來了嗎???哈哈=美人魚公主…長出尾巴了嗎???
   
   還沒啊,、、完蛋了=都三更半夜了=我姐姐們…也沒出現,、、尾巴=也長不出來了!
   
   什麼是真愛呢???真正的相信嗎???
   
   @@@
   
   算了啦=大概是我能力不夠…所以做不到更好…別想了=順其自然吧!
   
   @@@
   
   真愛是什麼呢???真愛=是一種信任吧。
   
   @@@
   
   我會不會=一半是腿+一半是尾巴啊,、、好可怕…嘻=應該不會啦…哈哈;、、等我長出尾巴=我就去跟蹤他的船吧!
   
   萬一=尾巴長不出來…我該不會=變成人魚乾吧!?
   
   小白菜=人魚公主…竟然=找到她的真愛=當然不會變成人魚乾!
   
   萬一…他是我的真愛=我就會有人類的雙腿…,那怎麼長出尾巴啊,…那就不能去跟蹤他了啊,、、唉呦=好煩喔…怎麼辦啦!?
   
   @@@
   
   「哈哈=怎麼不說話了,、、尾巴=長出來了嗎?」
   
   「還沒啦,、、長不出尾巴,、、乾脆=變成人魚乾啦…反正=我那裡都回不去了,、、你又要離開我啊!」
   
   我完蛋了啦!
   
   怎麼會呢???我很快=就會回來了啊。
   
   @@@
   
   那天夜裡=平靜無事啊…月亮=好圓+好大=照著海邊的小屋、、,小白菜的姐姐們=全在外海跳躍、、,嘻=祝福她=找到真愛了+真正愛她的真心王子,…於是她會得到人類的靈魂、、,犧牲+奉獻+分享的精神啊。
   
   @@@
   
   「噫,、、我還有腿耶,、、我的尾巴=真的不見了啦,嗚+嗚、、我回不去海底世界了啦!」
   
   「哈哈=別哭了…陪我去=港灣城市吧,、、我在那裡=也有一套海軍宿舍,、、還有很多海軍眷屬、、,妳跟我來吧…放心吧=大家都會喜歡妳+彼此照顧吧!」
   
   好吧…既然=我變成100%人類的女孩了=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吧,、、嘻=可喜可賀啊=至少表示、、,我找到真愛了啊!...這樣=我上岸…就有意義了。
   
   好想我爹爹+姐姐們唷…,不知道=她們過得好不好啊!?
   
   @@@
   
   「哈哈,…老婆大人=馬車來了,~~~快走吧=別拖拖拉拉了…!」
   
   「好啦+好啦…好多行李啦,、、沒想到=在岸上=沒幾天…就一堆東西。」
   
   「哈哈=別拿了…到了港灣城市=還是一堆東西啊…來吧,、、要不要=我抱妳呢?」
   
   「嘻=好啊…我懶的自己走了啦=你抱我吧!」
   
   「哈哈…,好啊!」
   
   @@@
   
   晚安+下次見!!!
(2011/05/24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