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一起1230黑甜夢鄉]
奇麗想像
·杨佳就是刘晓波的 精神领袖+肉体楷模!!!
·菜刀革命!!!
·血的控诉!
·只要给我一个勇敢的人!
·送鲁扬...暖暖的太阳
·还我春天...张开眼睛
·零八宪章
·共产主义者何不每四年定期消灭万恶的政府一次!
·1931宪章!!!
·拥护狗屎共=中国共产党的下场之一!!!
·拥护狗屎共,中国共产党的下场...计生服务!!!
·誓死捍卫 言论自由!!!
·为什么,人权优先,国家是个ppp!
·脱裤子放ppp的过渡政府!!!
·寻着你的那天
·人心思变,中共就垮了!
·关于九评的讨论!
·不要脸的共产党宗教局计生所!
宗教 诗歌
·宣教的中国
·速兴起传福音
·决志祷告!!!
·耶稣基督是主!
·在主里才有真正的平安!
·我神真伟大 How Great Is Our God
·原来是耶稣
·主爱大能,无人能比,胜过世上所有一切!!!
·仰望耶稣-丰收诗歌!
·喜乐盲歌手~林德昌!!!
恬淡如水二十章 持续
·恬淡如水_持续20-1地热温泉
·恬淡如水_晚会20-2天籁广场
·恬淡如水_命运20-3心灵之眼
·恬淡如水_假设20-4但丁神曲
·恬淡如水_信任20-5天真无邪
·恬淡如水_明天20-6总还有路
·恬淡如水_锄烧20-7心情日记
·恬淡如水_新生20-8天使娃娃
·恬淡如水_接受20-9祝我幸福
·恬淡如水_安定20-10依靠自己
恬淡如水二十一章 爱你
·恬淡如水_爱你21-1爱是唯一
·恬淡如水_旧伤21-2全部的你
·恬淡如水_缘份21-3深深爱恋
·恬淡如水_喜宴21-4全都是我
·恬淡如水_昨天21-5低语呢喃
·恬淡如水_真相21-6永不后悔
·恬淡如水_舞会21-7新年快乐
·恬淡如水_自知21-8奇异恩典
·恬淡如水_纯洁21-9出乎意外
·恬淡如水_关心21-10真相大白
论坛 时评
·拿起刀笔吧!!!
·2009新退党中心新发给全国人民的"新九评"!
·正文:2009新退党中心新发给全国人民的"新九评"!
·亦忱,100%的伪善者,你有个狗PPP自由!!!!
·所有的释放政治犯呼吁,都应该建立在马上废除共产党上!
·革命是日常生活!!!
·雪的尽头,抚平伤害!
·零九宪章!!!
·中国早就死透透了,起来复活吧!!!
·祝福2009平安喜乐!
·中共才是中国的叛徒,大陆独立是大陆人民基本选项!
·可以害怕战争,却不能畏惧战争!!!
·共产党是非法的,一点也不正当!
·2009中国人最重要的事,就是废除一党专政!
·自由民主直选总统,才是中国人的道路!
·中华民族最猛的十句话!!!
·自由民主远胜独裁暴政!!!
·大对联
·乐观开朗劝告中国人(文雅宁静体)
·文雅宁静的革命!!!
·宁静革命,偶然间发现的视频!
·三不三要=不要一党专政=要自由选举,不要计生院=要卫生所,不要宗教院=要宗教自由!
·去台湾注册合法政党!!!
·王金波:“计划生育”政策的罪恶
·不爱签就别签,也不要去妨碍别人签!
·徐友渔:我为什么在零八宪章上签名?
·不要缅怀毛僵尸,要自由选举总统!
·中华民国国旗歌!!!
·中华民国国歌!!!
·黄金运台的大谎言 !!!
·中国才是世界上最苦难的国家!!!
·狗屎共的五毛,全都只配去死!
·觉醒的中国!!!
·请拿起菜刀保护妇幼!!!
·没人选的毛邓江胡,都是中国人的“误判”!!!
·中国共产党,就是永远的叛国者,永远是可恨的!!!
恬淡如水二十二章 陪你
·恬淡如水_及格22-1身不由己
·恬淡如水_需要22-2与事无补
·恬淡如水_释怀22-3自在生活
·恬淡如水_退出22-4寒流过境
·恬淡如水_选择22-5随缘顺境
·恬淡如水_红包22-6唱和分享
·恬淡如水_犹豫22-7不勘回首
·恬淡如水_满足22-8幸福生活
·恬淡如水_幼稚22-9年货大街
·恬淡如水_新年22-10自由选择
论坛 时评
·大陆的前途由大陆十三亿同胞人民决定!周同才100% 是个P!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一起1230黑甜夢鄉

   一起1230黑甜夢鄉
   
   
   
   黑甜夢鄉裡…不再逃避…內心的渴望。

   
   他又夢見=小白菜姑娘了,~~~哈哈=紫色的頭髮+綠色的尾巴+紅色的眼睛!
   
   @@@
   
   失去尾巴的人魚公主…愛上了…失去眼睛的寧靜王子了…,你還會記得我嗎???!!!
   
   就像之前=他好幾次=想說的,…說他喜歡她;就像之後,、、他好幾次=想說的,…說他要離開=出海盡責=可是,…他保證=他一定會回來啊!
   
   我不信+我不信,…我恨你+我恨你!!!
   
   我要變成人魚乾了啦!、、哈哈=妳才不會變成人魚乾=妳永遠是,…最高貴+最勇敢,…最漂亮的驕傲公主!
   
   怎麼不說=你要出海呢???怎麼不帶我去呢???
   
   打死他=他也不會帶她出海,…大男人主義的白痴!
   
   @@@
   
   哈哈,…美人魚公主…,笑死人了,…還長尾巴呢!?...比他失明還出海+追海盜=更好笑,…他打從心裡=不相信…!、、就像=讓他再長出眼睛一樣=不可能啊,…哈哈!
   
   你為什麼,…不相信呢???
   
   剛結婚=兩個人…就開始不合啊…?!
   
   直到=最後一刻、、他才說=他要出海…去追海盜王!
   
   「嘻=老公…今天晚上=你就要見証奇蹟喔…我會長出=漂亮的…綠色大尾巴!」
   
   「哈哈…嗯…知道了=可是,、、今天晚上=我有事!」
   
   「??什麼事???」
   
   「我要回去上班了…我是海軍…小海軍…小船員…哈哈=等我抓到海盜王…很快=就回來陪妳!」
   
   「??回去上班+抓到海盜王、、回來陪…我???什麼意思…!」
   
   「妳知道的啊,~~~港灣城市=我正在造船,…還有一堆同事+船員,…我們的船隊=被颱風打爛了,…現在=重建完畢…我要出海了!」
   
   「、、不…許…去….;除非=你…帶…我…去!」
   
   「哈哈…我們的船隊=從沒帶過女人出海…SORRY!!!」
   
   「那你去辭職…我不要你去,、、我要你=永遠陪我…你答應過我的=永遠不分離!」
   
   「我沒有要和妳分離,…我只是回去上班=我是海軍啊,…妳嫁給我的時候=就很清楚了!」
   
   「不…清…楚…啦=我只知道…你是=死瞎子+大白痴+臭殘廢啦…!我不許你…出海…無論如何…你的眼睛…被海盜王的火炮弄瞎了=就算了,我不要你出海…好危險…,我不要、、你已經娶老婆了=而且是=傷殘小兵…早該退休了。」
   
   「等我抓到海盜王=我就退休…。」
   
   「嗚+嗚+嗚…不…要,、、我不要,、、我們才結婚=三天…你不可以=這麼自私啊!」
   
   「喔=煩死了,…誰規定=結婚後,…不能上班啊?妳別擔心了…我不會有事=很快就會抓到海盜王!、、很快就回來陪妳!」
   
   「我要陪你去,…我不放心=我可以女伴男裝=反正我是短頭髮!、、你眼睛看布建=不方便…我陪你出海!」
   
   「不行,…說不行=就不行,…別來煩我了…在家等我!」
   
   跟他爭也沒用了,~~~板著一張臭臉=再也不發一言了!
   
   @@@
   
   我…恨…你…;、、別回來了~~~出了門=我就…不認你…是我老公了=我要回海底世界…嗚+嗚…回娘家!
   
   唉=隨便妳吧…。
   
   @@@
   
   他留下一點錢+留下許多回憶…娘子=別任性了=請乖乖在家…等我回來,、、王國海軍的榮耀…都是這樣啊,我們船隊的眷屬,…都會彼此照顧…妳可以去港灣城市=加入,…一些眷屬活動!
   
   我才不要=嗚+嗚+嗚,…我姐姐們=今晚,…月圓的時候=就會來接我,…再見了!
   
   嗯=妳回娘家…好好住幾天吧…,、、等我回來=會去妳家拜訪,…SORRY=我們結婚,…太倉促了=沒請妳娘家的人來觀禮…;、、等我回來=一定好好補償妳。
   
   嗚+嗚+嗚、、我不要啦…我…不要,嗚+嗚+嗚…。
   
   @@@
   
   晚安+下次見!!!
(2011/05/23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