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追求1229愛恨之間]
奇麗想像
·分裂民族共產黨.開槍打人引禍端.不共戴天回民血.終有一天要還權!
·群眾本來就弱勢.手無寸鐵怎擋軍.莫將平民逼梁山.民族融合選總統
·民主自由大家來.四年選官很容易.人人平等又平權.大道之行大同年
·打死誰來請公布.共匪殘殺老百姓.維民也是中國人.分裂民族最可惡
·共狗教民沒教養.全都成了血饅頭.賣給蘇奴五星匪.洋洋得意一群蠅!
·示威游行人民權.和平理性選總統.四年一任莫貪權.自由民主太平年!
·共產放任亂宣傳.民族分裂誰之禍.莫想永遠高無憂.民智已開不信黨!
·共黨一面倒宣傳.怎不問問維族人.血腥傷害必有因.執政仇恨誰無恥
·俄國鐮刀五星鬼.從來都是禍中國.國人請起燒賊旗.改朝換代新中國!
·民族矛盾誰造成.民族尊嚴誰傷害.民族自決想一想.和平公投人民權!
·中國歷史淵源長.莫讓五星滅文化.廢除共黨鐮刀傷.兄弟姐妹人倫親!
·七七事變是國恥.誰還記得當時的祖國.中華民國!!!
·反人類的暴行.中國人制定的選舉制度!
·共產黨媒體的受害者.對華暴力語言.和平示威!
·新疆那些死者是誰呢???
·新疆那些死者是谁呢!!!
·飛天小姑娘.英勇的記者大人!
·狗共白癡.洗洗睡睡.貪貪錢財.流流口水.太子有份.五毛沒緣!!!
·如何管好博訊壇.就是應該常發帖.網友互相來交流.上論壇才有意義!
·人民敵人是中共.一黨一胎沒人性.廢除專政行民主.自由富強好生活!
·下詔罪己.一小撮敵對分子.新疆暴力事件!!!
·獨立國魂.沒人選的共產黨官僚不配稱政府!
·新疆動亂誰之禍.共黨六十最該死.責任政治請下台.民族融合選總統!
·我是一隻小蒼蠅!!
·誰才是真正的殺人兇手!!!
·只有無恥的共產黨才會偷笑!!!
·在中國從事分裂活動的就是無恥的共產黨!!!
·在中国从事分裂活动的就是无耻的共产党!!!
縱橫四海六章愛情調味
·白色60最佳朋友
·紅色61愛情調味
·藍色62紅得發紫
·替代63小小約定
·火山64離開接受
·游泳65清晨陽光
·金龍66世界盡頭
·欲念67與君同行
·抱怨68感情遊戲
·抱怨68感情游戏
·眼镜69小小冤家
论坛 时评
·中國人民也配得選票.配得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無恥的共產黨官商剝削.才是所有暴力事件的主因!
·你乾脆也不要吃飯了!!!
·大陸就是現世報.一黨一胎失人倫.水深火熱搞血腥.民族內鬥拜紅奴!
·治理中國五要點!!!
·全中國治理细则!!
·你是否會後悔!
·中國共產黨只創造了謊言!!!
·中國一定要先解決.一胎化.沒人選.狗屎共.解放軍...等等爛攤子!
·中國形象是蘇奴.俄雜沒人看得起.無恥狗共沒廉恥.羞上世運見總統
·政治常識要民主.自由選官莫官派.人人平等票同值.中國也可選總統
·民主集中pp制度.不過共狗沒人選.一堆萬年死狗官.貪財戀權不要臉!
·人民會堂死殭屍.只見一群馬列鬼.前蘇五星鐮刀賊.恶心共狗倨廟堂!
·美國人的兒皇帝!!!
縱橫四海七章时光痕迹
·忍耐70心事谁知
·温情71时光痕迹
·照顾72只愿汝懂
·坦白73分手宣言
·亲密74开诚曝公
·昏沈75没日没夜
·相依76圆满无缺
·腹黑77幽闇情海
·天光78漫卷珠帘
·裂开79心痛到底
縱橫四海八章溫柔注視
·沉淀80无所依赖
·自由81温柔注视
·亲亲82罗曼蒂克
·瘦瘦83百分之百
·心情84宇宙洪荒
·娃娃85悠闲午后
·感受86爱莫能助
·忧郁87紫薇天相
·深蓝88生命之中
·重新89温馨满怀
论坛 时评
·以热爱中華民國祖国为荣!!!
·要興中國廢五星.鐮刀賊黨是蘇奴.中華人民要正名.中華民國是祖國!
·我恨你,無恥的中国共產黨!!!
·無恥惡心的...我爱你,曾给我梦想的中国共产党
·低級的
·低级的东方狗屁党..肉麻的死人党!
·我愛我的大中華!!!
·誓將流盡最後一滴血.也將消滅共產黨!!!
·親愛的大陸同胞.來啊!爬上天安門.來啊!燒掉中南海.來啊!埋掉毛殭屍!
·^(Hugo)^你去吃屎吧!共匪才是大紅龍!
·愛國要愛民主國.莫當五星鐮刀奴.四年選官當國主.人人平等又平權!
·拍來賣去全官商 豪華車子滿街爬 8.8.8.來9.9.9. 全是貪財又貪權
·平等和諧選總統.全民公投要民主.全國統一行憲政.自由民主大道行!
·識正寫正好傳統.是誰不讓學漢字.中國優美好國字.怎麼不能學一學?
·共產大陸人患的心理病:下意識歧視中國人,下意識排斥自己民族!!!
·民族自治不是問題.共產黨專政才是問題的根源!!!
·黔驴技穷共产党.最恨中国搞计生.从此中国失人伦.白发父母心头伤
·五权宪法五梅花.五族共荣五色旗.立法司法行政权.考试监察总统府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追求1229愛恨之間

   
   
   放棄所有遠大理想…追求微小幸福生活!
   
   @@@

   
   「嘻=我們去海邊小屋吧,…別回皇宮了啦!」
   
   「嗯=哈哈…,好啊…娘子=全聽妳的啊!」
   
   @@@
   
   誰管它=海盜王+誰管它=盛大的婚禮…誰管它=鄰國公主,…誰還管它=三王子啊!...
   
   被愛衝昏頭了嗎???...哈哈=從來都沒有=這麼開心過啊!
   
   @@@
   
   「妳長什麼模樣呢???」
   
   「嘻=紫色的頭髮+綠色的尾巴+…還有紅色的眼睛!」
   
   「哈哈=好漂亮啊…。」
   
   誰還管它,…其他的事呢???兩個人=真正相親相愛=最最重要!
   
   「好香吧=我摘的花…你聞聞看,、、好香吧!」
   
   「呵呵=對啊,~~~來吃飯吧…飯菜=也很香吧!」
   
   「對啊=你煮的飯菜,…好好吃喔。」
   
   任性=一下下吧,、、港灣城市那裡的部下=稍微延辭一下;、、母后那邊=反正也沒說要娶鄰國公主,、、就是對=三弟,…有點不好意思!...哈哈=算了,…萬一=小白菜姑娘,~~~真嫁給三弟=我恐怕更會對不起他、、,三弟+母后一定會諒解我的、、。
   
   幸福的日子=可以一直到永遠嗎???
   
   @@@
   
   三天以後=就月圓了,~~~我會再長出魚尾巴=還是…可以真正擁有一雙人類的腿呢?
   
   管它的,~~~反正=我嫁給他了啦,…沒眼的醜八怪…嘻,既然=我可以長出人類的腿+搞不好=他也可以再長出眼睛喔!
   
   「你會不會,~~~很想=再長出眼睛呢?」
   
   「??哈哈=天方夜譚吧,…不可能吧???」
   
   「你不信=我是人魚公主吧!」
   
   「哈哈=人魚公主是童話故事+傳說,…我相信=小白菜姑娘,~~~很愛幻想!」
   
   「是真的啊,~~~還有海底女巫…她可以=讓你長出任何=你想要的身體器官=我的腿,…就是這樣=長出來的=我用頭髮,…換來的喔!、、是真的啦=月圓那一天…,我姐姐們=還會來看我…真的啊!」
   
   「呵呵=是+是+是…,娘子=真的是,…最可愛的人魚小公主啊!」他才不信,…他航海多年=從來都只看過海豚+鯨魚+魚類…海龜+海蛇…各式各樣水中生物,…可是從沒看過人魚公主啊,…哈哈!
   
   @@@
   
   他說他聽過人魚公主的歌唱=大概只是他的幻想吧!哈哈
   
   「我記得,~~~你說=你聽過…人魚公主=在唱歌啊!」
   
   「哈哈=對啊,…妳就是…我的人魚小公主啊!」
   
   「噫,、、你不信啊,~~~等月圓那ㄧ天=我長出魚尾巴啦,…你就會信了啦!」
   
   「呵呵=我信啊,…我信…只要是娘子說的=我什麼都信啊!」
   
   @@@
   
   我們=可不可以,…永遠幸福的在一起生活呢!?
   
   就算是瞎眼的老公+貧窮的生活~我也願意永遠和你在一起,~~~善良+可愛+美麗的人魚小公主。
   
   @@@
   
   「我姐姐說…月圓那一天…還會來看我+…還說=我會長出尾巴!、、可是=海底女巫說…我會變成=人魚乾…如果=找不到=真愛王子…。」
   
   「??哈哈=好吧…今天是農曆12號,、、就再等三天吧…!」三天後=我就要出海了=對不起,…請妳等我回來吧!
   
   @@@
   
   如果,…我枯萎了=就會變成人魚乾啦!、、花朵摘下來以後=是不是…就只能慢慢枯萎???
   
   @@@
   
   為什麼、、幸福快樂的日子=總是,那麼短暫呢???
   
   @@@
   
   可愛的小白菜姑娘=還不知道…他老公=要離開她了啊,、、好開心=我要變成人類了啦…嘻=然後,月圓的時候…再長出尾巴=下海去玩!
   
   他的濫個性=就是…死不開口,明知道…自己要出海=又不肯講,、、就像=剛開始的時候…明明喜歡她,也不講…;搞到…三弟誤會…也對不起鄰國公主!
   
   唉=你是大傻瓜啦…,就是愛隱忍到最後=眾叛親離,、、大家都埋怨你。
   
   黑壓壓的=死瞎子+大白痴+臭殘廢…我…恨…你、、恨死你了啦!
   
   三天之後=小白菜恨死他了!
   
   @@@
   
   晚安+下次見!!!
   
   @@@
   
   klvnllk 於 2011-04-06 上傳
   主唱: 古巨基 作曲: 陳台證 編曲: 陳台證 填詞: 林夕
   
   為著浪漫因此找對手握緊 坐著互望也換來無比快感
   不夠愛亦做了情人 終於性格轉出缺陷
   初嘗愛 幸也不幸
   
   日後遇著一位真動魄驚心 為著共渡太快樂才感痛心
   因怕美麗驟變密雲 不安到喪失信任
   激情到 不堪配襯
   
   * 做對戀人 這樣難 心無常變幻 我願能 每段燦爛 長期流轉心間
    恨愛交纏 情感不減 卻會敗了給時間
    沿路盛開花瓣 卻已戀上 遠天泛藍 *
   
   現在遇著她很恩愛更小心 漸漸學習有問題能心對心
   很理智但又欠動人 她想到試婚變恨
   因為我 竟不答允
   
   REPEAT*
   
   做對戀人 錯會犯 關係常變幻 我但求 愛別太難 隨緣隨心之間
   恨愛交纏 無法奉還 怕試盡愛的濃淡
   從前用光心血 怕有花火 我都心淡
(2011/05/23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