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中毒1225真正喜歡]
奇麗想像
·縱橫四海_記得2-9粉紅天空
·縱橫四海_月眉2-10最好時光
论坛 时评
·文字的碑銘:唱和!
·一胎濫收擾生費!請問秦剛生孩沒?生兒育女自由權!莫信共狗人太多
·向五星地獄前進吧!
·要愛中國廢一胎,母性天職要保護,家家戶戶樂天倫,廢除狗共要進步!
·民主不是黨專政,人人平等票同值,自由生活沒恐懼,青天白日好生活!
·共匪才是神經病,一黨一胎無藥醫,廢除狗共黨專政,人民才能好生活!!!
·人間地獄+禽獸不如:医生揭真相:山东冠县计生办强制流产母子双亡!!!
·殺嬰教就是五星中共!!!
·國共論壇裝門面,共匪何不廢專政,自由組黨人平權,統一直選大總統!
·廢除無恥的共匪控制中國宗教!靜思晨語493期!
·共官瀆職是罪犯 三人強姦更該死 玉嬌是正當防衛 一刀斃命五星賊
·人民有權知真相,更有權力選總統,網路控制沒道理,民主人權不打折!
·物理定律要驗證,莫要隨心胡亂言!
·大陸家長愛孩童,怎不廢除一胎化!!!
·玉嬌今日變清零,共狗也當下台去,無官一身保平安,莫當五星殭屍賊!
·玉嬌今日變清零,共狗也當下台去,無官一身保平安,莫當五星殭屍賊!
·獨立思考喜洋洋,自由心烊伟肯?,群烏亂啼又如何,白衣天使泥中行!
·天大地大網遊大,虛無世界很真實,綠壩金盾是廢物,人民想要爭自由!
·评:致叻袋h政分離承諾...去總統府面前學人舉牌吧!
·
·民主不是西方得,選賢與能是古訓,平等憲政才公平,大同社會禮運行!
·共匪專政才可惡,一胎傷人更可?,同胞大愛講心聲,莫當共奴賣國賊!
·無恥淫官沒人選 綁架司法不要臉,一捆臭錢淫節女,正當防衛變犯罪!
·
·东方党=請道歉+共產黨=請下台!!!
·毛澤
縱橫四海三章 金光流年
·縱橫四海_愛情3-1漫漫長夜
·縱橫四海_失明3-2異星世界
·縱橫四海_倒流3-3奇幻旅程
·縱橫四海_天堂3-4七月半生
·命運35地獄之心
·黑炭36無價珍寶
·深情37許多話語
·忍耐38火山爆發
·生活39黑白郎君
·熱情40危險之旅
虛無世界 網遊小說
·虛無世界—楔子
·虛無世界—第一章
·虛無世界—第二章
·虛無世界—第三章
·虛無世界—第四章
论坛 时评
·全民民主運動!
·救中國的唯一康莊大道!!!
·中共本該去自殺蘇奴五星鐮刀奴
·大道之行是禮記中國古訓莫忘記!!!
·中國向前進希望在眼前!!!
·樂而不淫哀而不傷!!!
·暴力狗共最該死五星紅賊無恥鬼
·消滅共匪人人有責!!!
·中華民國一百年人人平等又平權!!!
·人民是主非奴才四年一任選公僕!!!
·無所畏懼!!!
·計生黨官全身血無恥五星掛賊首!!!
·堅強獨立!!!
·大陸香港地球人堂堂正正選官員!!!
·滿街計生神經病黃賭淫娼共產黨!!!
·列寧二奶三個賊開拍毛匪自意淫!
·怎不開放大家選自由民主新中國!!!
·一國一制自由民主莫當狗奴四年選官!!!
縱橫四海四章四海一家
·母親41四海一家
·變臉42自由獨立
·暑假43愛似潮水
·蜘蛛44銀河鐵騎
·商量45幸福時光
·投誠46輕聲嘆息
·平衡47淺淺回應
·聖女48小小心願
·禱告49身外之物
縱橫四海五章夢中精?
·亡?0失魂落魄
·女生51夢中精
·淡忘52愛情之傷
·喜欢53心明意诚
·任性54黑色天鹅
·遺失55最大財富
·安心56最美顏色
·行走57甜美微笑
·彩虹58二泉月映
·豔陽59穿越時光
论坛 时评
·敬告博訊版主:不能隨便刪帖!!!
·中國人民站起來.堂堂正正選公僕.大大方方論時政.自由民主滅中共!
·中國特色殭屍黨.淫毒黃娼笑面虎.中華百姓泣嬰孩.共狗倒賣超生兒
·解放中國大躍進.路見白骨屍遍野.長春圍城五個月.共產殺人六十年
·自由民主新中國.一國一制行憲政.齊心消滅共產黨.五星蘇奴殭屍鬼
·共黨那來芝麻官.全是狗屎糊一團.五星二奶沒人選.胡子賣笑全為錢
·分裂民族共產黨.開槍打人引禍端.不共戴天回民血.終有一天要還權!
·群眾本來就弱勢.手無寸鐵怎擋軍.莫將平民逼梁山.民族融合選總統
·民主自由大家來.四年選官很容易.人人平等又平權.大道之行大同年
·打死誰來請公布.共匪殘殺老百姓.維民也是中國人.分裂民族最可惡
·共狗教民沒教養.全都成了血饅頭.賣給蘇奴五星匪.洋洋得意一群蠅!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中毒1225真正喜歡

   
   
   你們,~~~還在一起嗎???
   
   @@@

   
   怎麼說呢???該怎麼說=我很喜歡妳呢!!!
   
   @@@
   
   「妳、、唉=哈哈…我…祝福你=找到真正喜歡的人!」
   
   「??什麼啦=你在講什麼啊,…什麼喜歡+祝福,~~~我好煩喔=好想回家=被爹爹關禁閉=就關禁閉吧…,可是=我沒有尾巴了啦=回不去了!」
   
   他回絕了自己的婚事,馬上=就要回港灣城市=出海去…追海盜王,、、幹麻那麼急呢???不能啊…不能不喜歡上她,、、又不能和自己的弟弟搶;唉、、談戀愛=比克服失明…還難多了,、、眼睛看不見還不會死=心死了=就沒救了!
   
   @@@
   
   愛上人魚公主的青蛙王子,…找不到求愛的金球。
   
   哈哈=可是…他有熱汽球~~~,搭熱汽球=比較快吧…;她一定=也會喜歡熱氣球,、、怎麼回事呢?...生平第一次,…滿腦子=都是一個小女孩的聲音+氣息…打從她喚醒自己=就越來越喜歡她…好像中毒一樣…,鴉片煙癮,…越吸中毒越深,、、無法自拔了!
   
   妳長什麼模樣呢???夢中的女孩!!!
   
   @@@
   
   每天晚上=你+她=都在一起嗎?...嗯,哥哥帶回來的小公主=好可愛,…每天晚上都捨不得離開她…!!!
   
   嗯=哈哈,…她是很可愛,、、請你=好好照顧她吧!
   
   @@@
   
   我真是豬頭=又瞎又笨=無可救藥了…喔=幹麻不把她搶過來呢?...哈哈=不想了,,~~~再這樣想下去=瞎子兼傻子了!
   
   @@@
   
   月圓、、還要等到月圓,魚尾巴=才會再長出來嗎???好想逃回海裡…我幹麻嫁給三王子啊=和嫁給綠油油的龍宮王子=有啥兩樣…一點感覺得沒有!
   
   我要逃婚,…我要逃婚,…我要逃婚啦!
   
   三心二億+水性楊花的爛女孩…,既然不是真心喜歡三王子=幹麻每天晚上…口是心非=跟人家純情少男=打情罵俏+親親我我+山盟海誓…然後=又覺得…好空虛!
   
   @@@
   
   閉上眼睛,…想像你的溫柔模樣!?
   
   @@@
   
   嘻=呆頭鵝~~~會不會娶鄰國公主呢???他瞎歸瞎、、還是王國最佳單身漢前幾名=英俊+瀟灑+溫柔…又高+又帥+又有錢有勢;、、其實=這些都不重要…他抱她時=感覺好安心…好想一輩子待在他懷裡!
   
   你…會…不…會…也…喜…歡…上…我…呢???
   
   @@@
   
   你能看見=我的心嗎?
   
   @@@
   
   他那麼含蓄…誰知道=他喜歡誰啊???哈哈=除了她以外=誰都不喜歡,、、除了她以外=我寧可一個人!
   
   鄰國公主=很棒,…與我何干呢???連相親都免了,…誰會真心=喜歡一個瞎子=連眼睛都沒了,…根本不需要結婚,、、他只是無法拒絕母后的命令=十二道金牌…把他給請回家了…!
   
   哈哈=可能還有,、、他想帶她回家,…不知不覺=他可能=也不知道自己的心意吧!
   
   @@@
   
   嘻=我ㄧ定是,~~找到真愛了啦=雙腿…越來越有感覺=再也不會=軟趴趴了啦!、、等月元那一天=我一定可以站起來走路了!
   
   三王子=真的是,…我的真愛嗎???
   
   @@@
   
   「嘻,、、等到月圓的時候=我就應該可以走路了喔!」
   
   「哈哈=太好了=恭喜妳!」
   
   「可是=我會走路…你就不抱我了嗎?」
   
   「呵呵=三弟、、也是會抱你的啊!」
   
   「唉呦=我是說你…幹麻又扯=三王子。」
   
   「哈哈=恭喜妳要和三王子訂婚了啊~~~這樣=我母后=就安心了,、、二王子=去年就結婚了,…三王子再結婚=母后就沒煩惱了!」
   
   「嘻=那你呢???聽說…你也要和鄰國公主=結婚了啊!」
   
   「嗯、、或許吧!」…喔=我真是大豬頭,~~~還沒跟母后辭婚啊…,我100%都不想娶=鄰國公主啊!
   
   @@@
   
   晚安+下次見!!!
(2011/05/23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