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毒藥1176生死之戀]
奇麗想像
·粉圆012心心相印
·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大陆一胎化 民间潜规则保住孩子
·担心014亲爱家人
·只看楼主 回复 两岸孩子的眼神都一样 纸风车奇想 撼动大陆文化界
·員工每胎補助60萬 這家公司真好「孕」
·什么样的男孩最帅?
·唉呦死人向前進毛殭屍醜得要死。
·小舟016废墟花园
·食物相剋大揭密,吃錯讓你身體不適?
·轻轻017永久有效
·清涼018流水瀑布
·清涼018流水瀑布
·清涼018流水瀑布
·德媒:金牌奖金 台湾1200万排第4
·科学新解:巨星撞地球 从此有了月亮
·中華隊加油。。。
·[转载]为什么洋垃圾喜欢往中国跑?
·淡定019红茶绿茶
·研究:原谅人对身体有益
·痛恨沒人選一胎化奪我領土殺我華胎俄國變態。
·如果020台风心情
·垃圾共匪,全黨去死光光。
·垃圾共匪,全黨去死光光。
·说道梦想,我永远都不会放弃的。
·亲亲024偷偷喜欢
·秋凉025风轻轻吹
·放下027淡淡忧伤
·算了028慢慢长大
·一個爛政府
·回首031自然法则
·中國有個文工團
·艋舺032黑白郎君
·夢醒時分:你永遠不會是中國人
·留白033记忆空间
·死人向前進,毛澤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的恩賜。
·轻轻034宜然自得
·穿越035晚安天使
·宽容036只因有你
·蒲公英的种子
·守候037深深深蓝
·等待038三个情人
·宠爱039粉红天使
·平静040轻轻放下
·相信041永不改变
·泉水042怡然自得
·七夕043午夜梦回
·旗鱼044标枪人生
·秘密045最初最美 
·秘密045最初最美 
·秘密045最初最美 
·毛澤
·谁看了都会发疯的小故事。 自己无聊写的
·跟随047两个心情
·等待048清晨阳光
·龙头拐杖,短篇故事。
·陪伴049白色神龙
·感谢050遥远祝福
·态强悍了,都来看啊
·放下051苹果女孩
·尊重051竹影深深
·明亮052月儿弯弯
·钟摆054时间滴答
·忘了055不再相识
·今天056十年一梦
·布鲁斯威利想告苹果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悲秋057亲亲君子
·秋菊058黄花满地
·秋菊058黄花满地
·秋菊058黄花满地
·触摸059无语伴君
·太多060直到永远
·哭了061春花带雨
·曾经062往事如烟
·嫁娶064无欲无求
·方舟065城市乡村
·百度旭日心光吧開通了喔旭日陽光心有光明吧也開通了!歡迎大家去貼吧貼文!
·骆驼066记忆密码
·淡定067牵动心情
·小鱼068游来游去
·说话069我在听你
·如果中日打起来了 我建议我们不用军队。请看理由
·停止070不必勉强
·哎,欺负老百姓还有两下子,因为老百姓并无还手之力,可是要去打仗吗,真是
·误解071应该醒悟
·朱槿072我所心爱
·传奇073午后时光
·接近074金色皇冠
·转:中国是抗日战争的战败国
·遗憾075怎麼能够
·选择075热情慵懒
·好想076低声轻唱
·好想076低声轻唱
·哈哈哈,丢官员吧。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毒藥1176生死之戀

   
   
   
   只要我們還能在一起啊!、、你的心=如此冷淡+固執,…我再也猜不透你的心思了!
   

   @@@
   
   你以經=如此錯亂了~~~誰也無法=讓你回頭嘛???
   
   @@@
   
   從一開始=就錯了嗎???你就當我是=你買的奴婢嗎;、、可我=一心向著你了,…你是我的主人+我的天與地,…你若不要我了,、、天地之間=我將來無可容身!
   
   @@@
   
   小白菜姑娘=不知道,~~~她的小掰咖=是怎麼了???惱羞成怒嗎,…他如此愛面子=可是在她面前=再也當不成男人了嗎???
   
   他給她=全部的金錢+時間+身心的奉獻,…然後呢???她隨時可以轉身離去=她羽翼已豐、、她不再須要我了吧!
   
   我們之間的誤會、、是不是=越來越深了呢???
   
   她越來越美+越來越高貴+越來越有財富、、越來越多的才能+美德,他就越來越退縮+自卑。
   
   親愛的女孩=妳可知…我是多麼的愛妳嗎???縱使海枯石爛+永不改變,…可我是一顆=笨蛋石頭,~~~無法表白。
   
   愛情的毒藥=誰喝誰醉,…生死相許!
   
   @@@@@@@@@@@@@@@@@@@@@@@@@@@@@@@@@@@
   
   如此=華麗的馬車,~~~灰姑娘的南瓜馬車=午夜12點=打回原形的青蛙王子!
   
   愛情的傷口=無法痊癒!
   
   虎克船長=如何與小小溫蒂=談戀愛呢???
   
   是否彼得潘,…才是灰姑娘的最愛!
   
   @@@
   
   小白菜姑娘=轉學到紐約的一所大學~~~,她那麼漂亮=如此美麗動人+神秘高貴,、、理所當然=很多人,…喜歡她!
   
   富貴榮華的中東王子+權貴公子,…不都喜歡=漂亮的美人嘛???
   
   誰都知道=她已經擠身=紐約的上流社會,…有錢有勢,創投公司大總裁的美麗未婚妻。
   
   是誰=對小白菜甜言蜜語,、、是誰將苦口毒藥=包裝成甜蜜蘋果=誘惑她嘗呢???
   
   @@@
   
   小白菜姑娘=還太過年輕…不懂人事=這該是偷嘗禁果的好理由嗎???
   
   他的事業越來越大,、、他的時間越來越少=忙到沒時間娶她嗎?
   
   @@@
   
   一個純樸的農莊小主人=風趣+善良+英俊…在學校處處維護她+照顧她+陪伴她,、、慢慢贏取她的芳心!?
   
   她很寂寞+她很想家…她很氣他,、、全都對他坦白、、學校的同學+親蜜的伙扮,、、長不大的彼得潘!
   
   
   「余翡同學=我每天~~~都在想妳喔!...妳真漂亮=我想拍妳的寫真集…!」
   
   「嗯=哈哈…好啊,、、你可以拍我=當成學校作業…!」曾經有一個人每天都畫我=可是…現在+他已經,…不再畫我了!
   
   她還沒談過戀愛,、、和他不算啊,、、沒手沒腳的臭男人=只是把她當成小女傭嗎???幫他照顧那一棟,…大得不得了的虛無宮殿。
   
   她誤會他了,、、他只是=太過自卑…所以才離開得越來越遠、、請別忘了我!
   
   @@@@@@@@@@@@@@@@@@@@@@@@@@@@@@@@@@@
   
   還有小瞎子=這一對…歡喜冤家;哈…手忙腳亂的迷糊大總管+黑壓壓的總經理。
   
   「喔=小白菜姑娘~~~我們今天的行程=應該是去巡視工廠=妳安排好了嗎?!」
   
   「喔=啊…對喔,我開車載你去吧…嘻=司機被我派出去了!」
   
   「哈哈=妳開車,…我怕怕=不敢坐啊!」
   
   「唉呦=我會開慢一點啦…。」
   
   「呵呵=我是怕妳會閃神~~~不知道=在想什麼,、、妳帶我去吧,、、工廠=很吵…我怕麗娜會怕、、。」
   
   「嘻=好啦…,你扶我的肩膀啦…我牽你的手=當你的眼睛、、可以嘛!?」
   
   「哈哈=謝謝…!」
   
   他知道自己~~~很敏感+脆弱,只有在她面前~~~他才有自信=繼承家業+承擔責任。
   
   @@@
   
   午安+下次見!!!
(2011/05/01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