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夜幕1179星光滿天]
奇麗想像
·奇蹟198宇宙洪荒
·章魚199常常喜樂
论坛 时评
·建國六十好威風.淫黨北京好大洞.天火燒光雞巴首.今年明年到盡頭!
·中國小孩最可憐.全都獨子沒兄弟.姐妹親情不知道.白髮父母沒商量!
·中華人民站起來.國家主人莫當奴.四年一任選總統.自由民主新中國!
·恐怖主义共產黨.殺子賣國六十年.五星鬼旗壓百姓.大江南北俄閹賊!!!
·毛賊廢話一大堆.不過放pp誰在乎.天要下雨就打傘.娘要嫁人先離婚!
·最充满希望的一句话-自由民主.大家放心!!! 
·反革命是共產黨.六十地獄沒人選.一黨一胎失天倫.共狗貪腐建淫宮!
·恐怖手段完全沒有合理合法性!!!
·中華人民有自信.燒掉五星國恥旗.廢除一黨一胎禍.自由民主享太平!
·端鬼金盤.買鬼金像.闔家不安.不利子孫.遺禍萬年!!
·世紀大審北院一審判決摘要!
·中國人不能再放纵,中共沒人選狗PPP中央!!!
·中華民國國歌!!!
·總統不過是公僕.選賢與能要監督.司法獨立人民權.政黨輪替不偏私!!!
·革命民權!!!
·貪污腐敗五星賊.只有死刑沒寬待...陳水扁貪污判決主文!
·上網人人皆冠軍.大陸來的更辛苦.加油大家一起來.努力以赴廢狗專!
·中共殺死遊行民.也該出來判一下.人民上街遊行權.共狗侵權最該死!
·中共殺死遊行民.也該出來判一下.人民上街遊行權.共狗侵權最該死!
·中共殺死遊行民.也該出來判一下.人民上街遊行權.共狗侵權最該死!
·人民怒火是天火 狂燒共狗黨特權.民智已開莫退縮.自由民主在眼前!
·共匪國才早大亂.地方有權分聯邦.民族自治多芬芳.美麗神州群華開!
·中華人民舉漢旗.青天白日光照天!!!
·
縱橫四海二十章放下真心
·萊姆200甜心醋罈
·夙願201兩小無猜
·初見202放下真心
·童言203結婚記事
·保守204淡淡花香
·白羽205雙宿雙飛
·思念206輕聲願意
·持平207光的溫度
·來回208真實甜蜜
·彌補209全都是空
论坛 时评
·^^^(((共產黨殺子賣國=全世界最沒素
·共產黨殺子賣國=全世界最沒素
·楊佳可以罰點錢.罵聲共狗老母豬.大概不會氣昏頭.一把小刀砍六警
·幸福當然是共產黨快快快下台!!!
·
·向前進要殺漢奸.殺光毛匪共產黨.殺光淫黨狗官商.殺光俄雜雞奸黨!!!
·人人平等享政權.票票等值發津貼.中華人民站起來.莫任五星鐮刀壓!
·十惡不赦共產黨.第一惡是賣中國.鐮刀俄雜五星賊.漢奸賊子沒人選!
·想要執政要拜託.四年一任選官員.莫當共黨萬年屍.生前死後全殭屍
·建議先枪决王樂泉!!!
·列寧阿爹雞姦黨.大江南北看春光.一支槌頭一把刀.五星共匪老鴇娘
·寬容不是寬容貪污!!!
·最不自由共產黨.文字冤獄滿天飛.綠壩金盾五毛賊.罵句共匪不要臉!
·燒掉殭屍向前進.人民廣場總統府.中國建立新政府.四年一任選官員
·共產黨又耍小人把戏!!!
·呼籲公開廢除共產黨!致、中国人民的公开信(正稿)!
·不要臉的共產黨.專門制造貧窮
·马克思主義就是敵基督!!!
·共產黨才是撒谎者的不择手段!!!
·中华崛起廢計生.炎黄儿女生百福.民族团结選總統.歌舞升平纳千祥!
·谁是共和国的敌人?
·中國那裡沒威脅.上網上街不自由.生兒育女不平安.中國反感共產黨!
·彌補209全都是空
·死人國的鬼國慶.分裂民族賣祖國.外國政協黨花瓶.三個殭屍賊當道!
·雲上太陽!!!
· 胡子要朝貢.門面六千人.一人一根旗.五星中國恥 !!!
·^(刘宗正)^毛賊攪的是馬列共產黨的棒!!!
·茉莉花!!!
·無恥共狗亂綱紀.歌手豬孫當將軍.五星蘇賊無廉恥.賣國殺子鐮刀奴!
·中華殭屍共和国“封鬼榜”!!!
·保障人权的正确选择.請馬上廢除共產黨不平等專政!
縱橫四海二一章夕陽無限
·心聲210夕陽無限
·掀開211時光倒數
·回聲212顧影水仙
·改變213幸福手冊
·改變213幸福手冊
·溫泉214趨近於零
·西施215十字軍魂
·滿分216不曾放棄
·閃亮217遠在天邊
·趕上218平復心情
·玉環219還君明珠
论坛 时评
·別再叫師傅.大家好網友.一起滅共匪.自由平等心!
·優生保健不是一胎化強制計生!請廢除一黨一胎!
·献给伟大的一坨屎中共共产党!!!
·三了歌!!!
·大陸,中華民國祖国母亲天天大寿,叫你快回家!2009年09月26日
·1
·請揚棄亂倫雞奸俄雜毛泽东.喚醒中華民族魂!!!
·共產黨的喪鐘!
·悼林希翎!
·中國人請加油 !!!
·中國共產黨叛國六十年!!!
·曹長青你去吃屎吧!!!
·^(刘宗正)^ 信主和發揚中華文化不衝突!!!
·吹牛取得巨大成功,花錢買到贊嘆廣告!!!
·毛澤
·中國未來三十年就是自由民主平等均富四年一任全民政府!!!
·一個小共匪.哼!!!
·未富先老的共匪國請廢除一胎化搞好養老醫療教育!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夜幕1179星光滿天

   
   
   回到你的懷裡=靜靜安歇,、、昨夜+今晨、、夜幕低垂+星光滿天。
   
   @@@

   
   每次小瞎子+小白菜回金山=就會去爬山!
   
   陽明山,大屯山+七星山…山光水秀,空氣新鮮。
   
   「我們去爬山吧!?」
   
   「??三更半夜耶、、哈哈=妳不怕…跌到山溝裡!?」
   
   「和你在=我就不怕,…況且=山上…夜遊的人=很多啊,看台北市的夜景!、、反正=我睡不著啦。」
   
   「好啊=、、哈哈,既然,~~~小白菜姑娘=如此好興致,、、我們就去爬山。」
   
   小白菜=有一台,~~~綠色小金龜車,、、翻山越嶺…就去夜遊吧!、、他拿登山杖=替代白手杖+當然還有麗娜隨行。
   
   @@@
   
   「!?你什麼時候=開始看不見的呢???」
   
   「大概十一+二歲吧=青光眼開始變嚴重起來,、、在早之前=只是還有點天生弱視+白內障,、、怎麼了???」
   
   「沒啊,、、好漂亮的星空=好希望,…你也看得見!」
   
   「嗯=哈哈…,我看得見啊~~~透過妳的眼睛+描述…我可以想像!」
   
   @@@
   
   半夜上山,、、沒有路燈,、、只有分隔線上的反光板…反射出車燈、、閃閃發亮!
   
   早春的山上,、、山嵐夜霧。
   
   「我們要露營嗎???」
   
   「好啊,…我來揹裝置…,等等走累了=就搭帳篷,…好好休息。」
   
   我想和你=到處旅行…天涯海角+隨處飄流。
   
   @@@
   
   在野營地裡!、、軟軟的草地,~~~寬大的胸膛,、、小白菜趴在他身上,、、呼呼大睡;、、哈哈=搞得他…不敢亂動=怕驚醒她。
   
   「好睏喔,、、會不會有蛇呢???好可怕=你不能睡死喔,、、要警醒一些,明天早上=要早點喊我=起來看朝陽。」
   
   「呵呵=好啊,、、別擔心了,、、我會喊妳+也會顧好妳的!」
   
   @@@@@@@@@@@@@@@@@@@@@@@@@@@@
   
   虎克船長篇!
   
   「我們去旅行吧…。」
   
   「哈哈=好啊…想去哪裡!」
   
   「爬山啊=爬合歡山!」
   
   「喔=親愛的小白菜姑娘,~~~請饒了我吧,、、爬山旅行=對我=有點小困難耶、、更何況是合歡山!、、我們可以=淡水海邊…走一走嗎?」
   
   「我想一下…好吧,、、那我們去海邊夜遊…。」
   
   小白菜=喜歡光腳…走在沙灘上,、、跑來跑去!
   
   他也喜歡…和她一起+拿小手電筒,、、裝置義腿=走在沙灘上…只有遠處堤防+燈塔的亮光。
   
   「我問你喔,小時候,…當,~~~你發現自己…沒手+沒腳時=是怎樣心情!」
   
   「喔,、、哈哈=沒心情啊…覺得自己=好像四腳朝天的小烏龜!、、很痛。」
   
   「嗯,、、好可憐,、、我們學校的畢業設計作品=有一項、、就是可以選擇=無障礙設施的裝置…我想訪問你啦,、、你的心情+需求之類的!」
   
   「哈哈=很好啊,~~~謝謝,選和我有關的題材!」
   
   @@@@@@@@@@@@@@@@@@@@@@@@@@@@
   
   會議的中心+主題,~~~終於插得上話=總是派上用場了!
   
   @@@
   
   小花瓶=余翡…終於稍微融入公司運作了!
   
   她天天跟在他身邊=也學會一點專業常識+行政管理的方法,、、除了倒茶+澆花+…高級服飾公司老闆娘,、、也慢慢分擔一些=公司的責任。
   
   他很開心啊…哈哈=可愛的小助理+小老闆娘。
   
   「嘻=你覺得~~~我今天=建議的事情=有沒有道理啊?」
   
   「哈哈=有啊~~~,我想請妳來當公司行政部總經理了喔!」
   
   「嘻=我自己開服飾公司,多少也學會一點了啦。」
   
   很好啊,、、我們一起加油吧!
   
   @@@
   
   晚安+下次見!!!
(2011/05/03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