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飛刀1210亂鏢齊發]
奇麗想像
·^(周亚辉)^五星俄雜共產黨死殭屍才是被圈養的馬列豬!
·死人刘宗正.撒但圈養與馴化的白痴!
·^(李扬)^沒人選的死共匪只是自大的馬列豬頭!不是領導!
·大家都是知識份子!當然可以批評!
·^(習近平豬頭馬列走狗鬼殭屍死儲君)^中國之恥!!!
·習近平豬頭馬列走狗鬼殭屍死儲君.中國之恥!!!
·快點廢除一黨一胎啦.還辨啥辯?
·無恥的共狗死北韓才有豬頭金殭屍殘殺同胞!!!
·清理西方馬列共狗沒人選死殭屍!!!殺光五星俄雜鐮刀死共匪!!!
·中共代表.賣國殺子五星漢奸無恥的死殭屍...中國之恥!
·死人刘宗正共狗殭屍腦西方馬列撒旦大邪教!
·共產黨賣國殺子早該下台!
·列寧二奶毛殭屍木乃伊狗塑像的下場!
·死人刘宗正是專門製造腦殘智障的白痴!
·中國人要殺光五星俄雜共匪死殭屍!!!
·毛殭屍時代餓死數千萬中國人.連死都不平等!共狗殭屍去死光光吧!
·無恥俄雜死共匪.全黨死光堪稱慶.共匪死光放光明.中國人民笑開懷!!!
·死人华龙.回去毛殭屍的鬼時代.大躍進地獄全家去餓死吧!
·赤兔之死.白癡馬!
·死人刘宗正.你就是共產黨啦!
·感謝大家對羽森的厚愛!!!哈!!!
·死人刘宗正你的馬列殭屍豬頭腦才是猥褻不堪!
·死人向前進落後十三
·死人向前進共匪狗黨的前蘇聯鬼祖國.早死光了!
·死人向前進五星俄雜旗.是中國之恥!
·死人刘宗正你的西奴馬列豬頭腦全是撒旦!
·死人刘宗正五星俄雜共狗殭屍才是蛇毒!
·死人張宗銘.共產黨一黨一胎殘殺中國人!
·死人Hugo.敗壞中華文化的五星馬列鬼奴才永遠見不到光!
·死人Hugo.馬列五星共狗殭屍才是不平等的專政死階級!
·活在西奴馬列五星共狗殭屍鐮刀國.才是黑暗和專制!!!
·雲端行者獨眼鷹.你也是外國奴啦!!!
·中共是西奴五星俄雜反華賣國大漢奸!!!
·死人向前進!毛殭屍是西奴馬列賣國賊!
·死人姜维平.請胡景濤下臺.中國直選中央政府!
·死人刘宗正你的西奴豬頭腦.才是白痴之人!
·死人天下事.李登輝是中華民國第一任民選總統!
·死人刘宗正.貶低自己第一名啦!
·死人雲端行者獨眼鷹.看啊.外國奴!
·標準列寧二奶毛殭屍木乃伊和毛賊鬼塑像的下場!
·標準列寧二奶毛殭屍木乃伊和毛賊鬼塑像的下場!
·標準列寧二奶毛賊木乃伊和鬼塑像的下場!
·害怕556萬山千水
·死人刘宗正五星豬腦簡體白癡才是雜混的神精病!!!
·但願所有的五星俄雜共狗殭屍全體覺醒!!!
·五星俄雜死共匪一黨一胎中國人怎麼都沒情緒?
·親愛的李方敏小姐.本人支持小溪先生...!
·SORRY應該是李芳敏144000!!!
·親愛的李芳敏144000.本人支持小溪先生!
·馬太福音Matthew20:27誰願為首就必作你們的僕人...
·親愛的芳敏姐妹.您和小溪先生都是我所敬愛的主內至親!
·馬太福音Matthew5:22凡罵弟兄是魔利的難免地獄的火!
·路加福音6:41為甚麼看見你弟兄眼中有刺.卻不想自己眼中有梁呢!
·死人刘宗正.你的豬頭腦才是專制與奴隸的醬糊腦!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早就死了.該埋一埋.燒一燒了!
·五星俄雜共產黨死殭屍.就是反華賣國大漢奸!
·變態的共匪殭屍死人渣.離美麗的台灣遠一點!
·祝福一黨一胎變態的五星俄雜死共匪.全黨死光光!!!
·死共匪去死光光.集體道歉.全滾下台.中國大選.最正確 最理性!
·死人向前進.祝福共產黨全黨死光光!!!
·死人刘宗正.醜死了的英文字母蚯蚓乾!
·死人向前進.全中國熱烈慶祝共產黨去死光光!
·蘇俄在中國.目錄.第一章.緒論
·死人刘宗正西奴馬列殭屍蚯蚓乾!
·死人刘宗正五星殭屍豬頭腦!
·死人向前进.共狗殭屍語錄!
·死人向前進.薄熙来下台.四川直選省長!
·死人向前進.毛殭屍沒秘密.只有變殭屍!
·死人刘宗正和馬列共狗有拼的西方奴才!
·五星俄雜死共匪就是中國人的敵人!
綠色五六平安喜樂
·眼淚560平安喜樂
·讓賢561綠色小島
·洶湧562風平浪靜
·書法563靜女其孌
·甜湯564苦心蓮子
·石頭565可愛女孩
·跳舞566心有戚戚
·等待567說明會議
·想念568道歉風波
·紅梅569浪漫山城
綠色五七平安喜樂
·害羞570憂心忡忡
·安心571恩典年代
·江北572全然放下
·對峙573轟動武林
·喜歡574平安渡日
·神功575剪開信心
·追趕576涓絲瀑布
·破碎577滿天雲彩
·發呆578深情款款
·聆聽579死神末日
时评
·死人向前進.毛殭屍早就死了.早該燒一燒.埋一埋!!!
·共匪的狗PPP不通的狗黨校=早該關門了事!!!
·死人向前进.保護母語.是地球人的基本權利!
·死共匪貪腐亂政狗黨一胎就是中國大禍害!!!
·共狗殭屍狗咬狗!
·共產黨五星俄雜死殭屍.中國之恥.賣國殺子.反華大漢奸!!!
·死人向前進.只有肉麻煽情低級下流五星俄雜殭屍祖國!
·死人刘宗正.醜陋不堪的埃及英文蚯蚓乾字母簡體白字!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飛刀1210亂鏢齊發

   算了=不想太多了,~~~明天的事=明天再想吧!
   
   
   
   @@@

   
   白城到了=雖然,、、他好希望=永遠都不要到…終點,、、哈哈=這一路上=是他這輩子=最快樂的時光了…,每天一起床…就聽到=小白菜姑娘的聲音…,好開心…。
   
   喔=醜八怪=好安靜喔…,好像啞巴一樣的人啦,、、成天只會傻笑,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喂、、白城到了啦=你又在傻笑什麼啊=好無聊喔!?」
   
   「哈哈,…到了啊,幫我看一個寧氏醫館的招牌吧…進去休息一下吧。」
   
   @@@
   
   他雖然來白城=很多次了,~~~活動範圍=卻很窄,、、總是在白城的寧氏醫館=當差,…任何時候=都是在工作+工作…,一點自己的時間都沒有!
   
   「嘻,、、我們去玩吧=聽說…為了武林大會演=全天下的雜耍+臨時攤販…都聚集在一起了啊…一定=很好玩!」
   
   「哈哈=妳去玩吧…我在家=就好了!」
   
   肯定是=有點自卑,…不好意思出門,、、怕嚇到人。
   
   「唉啊=走了啦…我牽你啊…幹麻那麼自閉啊…好熱鬧=我們快去逛一逛!」
   
   「呵呵=好吧…我戴一下斗笠+面罩…!」
   
   「喔=不用啦~~~你又不醜,、、看慣了=就好了啦…頂多帶個眼罩=免的髒東西=跑到眼睛裡去…!」
   
   「哈哈=不用戴面罩嗎???我…很醜=怕嚇到小孩…。」
   
   「嘻=我看一下…還好啦=不算太醜、、頭髮撥下來=遮一下…,、、況且=你是我在一起耶…我這麼漂亮=大家都會看我啦!」
   
   「哈哈…嗯=對啊,、、大家=都稱讚…妳=好漂亮。」
   
   她根本=也沒給他選的時間,、、拉著他=就往外跑…根本沒時間戴面罩了…她解下自己的髮帶、、幫他綁眼睛=也只是擔心他眼瞼…有點外翻=會染上灰塵。
   
   嘻=醜八怪,…看久了=覺得…很可愛啊,、、超愛傻笑的呆頭鵝啦!
   
   @@@
   
   和他在一起,~~~比和自己的一堆哥哥+弟弟,、、有趣多了,、、脾氣好+…又肯聽她說話…。
   
   「我想吃新疆燒烤…你快來佔位子=我去買!」
   
   「哈哈=好啊…。」
   
   隨便把他放在依個小桌仔邊+一張小板凳…她就跑掉了!
   
   雖然=他耳力很好…可是=人聲鼎沸…左右雜沓…,一下子…她就跑遠了,、、慢慢等她吧!
   
   一襲青衫+白袍…呆呆的坐在路邊小攤位+臉上還綁了條…粉紅色的髮帶=好滑稽、、好好笑…,要是平時=他一定不會、、一個人=出來逛這樣擁擠+雜亂的小夜市…。
   
   @@@
   
   等好久,、、他都有點小擔心了!
   
   「嘻、、快來幫我拿啦=我買太多了啦…!」
   
   「哈哈…,妳回來了啊…。」
   
   她好像常常忘了=他是瞎子,、、買一堆吃的+喝的=全往他身上堆、、,不分青紅皂白、、就要他吃,、、他很怕=吃到怪東西…。
   
   「喔=這是什麼啊…好辣、、好怪的味道!」
   
   「嘻=香香串啦…就是灑了很多辣椒粉的雞pp股啦。」
   
   「哈哈=喔…吃到怪東西了…給我水吧!」
   
   那來水啊,、、咚的一聲=一竹筒的甘蔗汁、、喔=好甜…。
   
   又辣+又甜,…又好油=好怕拉肚子啊!
   
   @@@
   
   既然是武林大會演=肯定一堆武林人士,、、逞強好鬥。
   
   小白菜=愛熱鬧,~~~愛玩,、、愛和人打架、、路見不平=拔刀相助啦…,哈哈=自不量力。
   
   吃飽喝足=拉著他的手~~~,逛來逛去=啊~~~正好看到=有人在欺負、、唱小曲的小旦!
   
   「漂亮的唱小曲的姑娘~~~來陪我們喝酒+取樂吧…快來啊!」
   
   「啊=客官~~~別拉拉扯扯的~~~出來唱歌=只是賣藝而已…不賣身+不陪客人喝酒~~~你們聽歌啊!...」
   
   越是不肯…越是硬拉、、。
   
   「唉啊,~~~你們幹麻不識相啦,、、人家唱小曲的姐姐=都說,…不要了=幹麻還一直煩人家呢?、、快滾啦=別惹本姑娘不高興啦,…保證打得你們,…ppp滾尿流…哈哈哈!」
   
   天啊=好狂妄的小白菜姑娘~~~自不量力嗎???他就算只能用聽的=也聽出那一票酒鬼…起碼十來人…喔=快跑啊…要命=就快逃啦!
   
   「哼、、,瞧妳打扮得不男不女的怪傢伙、、,臉蛋長得挺漂亮的~~~講話=很狂妄啊…不打妳…哈哈=要娶妳啊…!」
   
   「死豬頭=離我遠一點啦…我…啊=氣死我啦…!」飛刀流的獨門暗器,、、楓葉+紅葉+綠葉,…亂鏢齊發啦,咚+咚+咚…現場一片狼籍+混亂….。
   
   快跑啊,哈哈…小瞎子=神功蓋世、、,可是=不能濫殺無辜啊,~~~一把抱住=怒氣沖沖的小白菜姑娘~~~,哈哈=三十六計…走為上策啊!
   
   啊…醜八怪=快放我下來啊,、、我要好好教訓=這些死豬頭啦…氣死我了。
   
   哈哈=妳想打架、、就留到擂台賽上打吧,、、我聽人家唱小曲的姐姐=早就跑了…我們=也趕緊走了啦!
   
   @@@
   
   忐忑不安、、歡欣鼓舞,、、你我之間=變成好朋友吧!
   
   @@@
   
   晚安+下次見!!!
   
   @@@
   
   鄭少秋 - 又見飛刀 1981
   
   
   zoundcracker 於 2010-08-27 上傳
   曲 : 顧嘉輝 / 詞 : 盧國沾
   
   懷熱愛獻真心 盡半生未做到
   白雲朗月 千里芳草 帶刀孤客踏世途
   
   曾踏過百千山 萬劫中未敗倒
   為誰冷落 迫我卻步 滿腔真愛未能吐
   
   又見飛刀 啊 . . .
   白光裏更顯冷傲
   我心底卻有千般百般熱愛
   誰明瞭個中苦惱
   
   寒夜裏透火光 願愛火逐漸高
   但無碎木 不見枯草 冷風吹入懷抱
(2011/05/16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