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故事209白城風雲]
奇麗想像
·百灵鸟/黄金鼠
三情人最新第七章活动
·(七)运动会7-1-1 橄榄球比赛
·(七)运动会7-2-1 武术大会演
·(七)运动会7-3-1 体操表演与心事
·(七)记念7-4真正的王子与狩猎小勇士
·(七)惊奇7-5快乐王子与小可爱
·(七)顾虑7-6情场翻波、各显神通
·(七)不舍7-7温柔拥抱、最初的吻
·(七)温情7-8蓝色风铃、学生宿舍
·(七)犹豫7-9大小姐、大少爷的假日
·(七)眼泪7-10沉重、安慰
三情人第八章停留
·(八)停留8-1关心、爱心
·(八)接受8-2秋阳、手术
·(八)回首8-3守候、承诺
·(八)喜乐8-4丹凤菊
·(八)拒绝8-5了解、释怀
·(八)感恩8-6慈母心、兄弟情
·(八)情深8-7低谷、朝阳
·(八)随缘8-8担心、安心
·(八)反省8-9等一等、好不好
·(八)幸运8-10宽心、夜市
三情人第九章感情
·(九)改变9-1经验、道观
·(九)同情9-2不解、山里
·(九)亲友9-3花猫、道士
·(九)修行9-4瞑想、狝猴
·(九)念旧9-5习惯、球队
·(九)倪妮9-6花园咖啡厅
·(九)困难9-7帮助、舞蹈
·(九)云豹9-8绚丽、灿烂
·(九)责任9-9会议、妈妈
·(九)亮光9-10缘份、结果
三情人第十章同行
·(十)反复10-1跌倒、陪伴
·(十)安心10-2约定、消夜
·(十)逛逛10-3金球、孔雀
·(十)领悟10-4速食、顽皮
·(十)习惯10-5蜡烛、风衣
·(十)适合10-6火锅、舞会
·(十)会议10-7心情、沉默
·(十)合作10-8坦白、深情
·(十)插曲10-9兄弟、雅雅
·(十)冷静10-10赏鸟、水流
三情人第十一章 交叉
·(十一)矛盾11-1冷风、暖炉
·(十一)体贴11-2心结、无解
·(十一)相同11-3电玩、游戏
·(十一)问题11-4友谊、爱情
·(十一)雨夜11-5顾忌、冬景
·(十一)真爱11-6无忧、无虑
·(十一)奇怪11-7逛街、聊聊
·(十一)检查11-8身高、换季
·(十一)照相11-9勉强、释怀
·(十一)追求11-10君子、退让
三情人(第十二章 转折
·(十二)情怯12-1欢喜、失眠
·(十二)睡眠12-2拥抱、冤家
·(十二)统计12-3排演、魔镜
·(十二)朋友12-4点心、交谊
·(十二)耶诞12-5谈心、演戏
·(十二)深交12-6心情、恬淡
·(十二)请安12-7面子、洋服
·(十二)捷运12-8淡水、安定
·(十二)左岸12-9渡轮、八里
·(十二)情愁12-10外遇、专一
三情人第十三章 深情
·(十三)跨年13-1帮手、后冠
·(十三)新春13-2跨年、感谢
·(十三)愿意13-3地图、礼物
·(十三)顾好13-4小心、搬家
·(十三)平息13-5振作、纷争
·(十三)观察13-6飞燕、拿督
·(十三)祝福13-7提醒、允诺
·(十三)融合13-8心愿、关心
·(十三)答谢13-9承认、料理
·(十三)推甄13-10打岔、分组
三情人第十四章 心情
·(十四)闲聊14-1专注、互相
·(十四)同情14-2熟悉、情敌
·(十四)无奈14-3委屈、深入
·(十四)寒假14-4奶奶、画展
·(十四)辅导14-5受限、无奈
·(十四)黯淡14-6竹林小游
·(十四)伤害14-7心疼、无解
·(十四)了解14-8觉悟、干扰
·(十四)感伤14-9谈心、渡假
·(十四)心情14-10往事、新春
三情人十五章 新年
·余翡的服装=ACT制服
·余翡的服装=俏丽的粉红外套
·余翡的服装=红色旗袍
·余翡的服装=短衫礼服
·小瞎子班长的前身-我想要吃洋芋片
·<隐形侠>隐形之谜
·(十五)好玩15-1谁对、谁好
·(十五)新年15-2归程、领悟
·(十五)新年15-3无聊、空白
·(十五)新年15-4仙女、结婚
·(十五)新年15-5感冒、休息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故事209白城風雲

   
   
   白城風雲+比武大賽!
   
   故事~開始展開了,~~廢寢忘食+尋找解答。

   
   所有的主題=其實,都是關於…戀愛故事!
   
   @@@
   
   真的要帶著她了嗎???好胡鬧…哈哈,從來都沒這樣心慌過=還欺騙她的父母…喔=我是怎麼了啦…一聽到她的聲音+聞到她的氣息=就全完了~~~完全淪陷+100%的癡迷狀態!
   
   哈哈=醜八怪…人還不錯=果真瞞過三哥哥+家裡的人…嘻=學他=包得密不通風+裹粽子似的=難怪~~~沒人認得出來啦!
   
   他很不會說謊=所以就說她是個小啞巴…,他的馬夫…喔=我真是被愛情衝昏頭了啦=小姑娘、、將來還要嫁人;、、算了=騎虎難下了!
   
   有她跟著=也不錯…,他很自卑啊、、從小就知道=自己長得醜…不知道=臉上的疤=嚇壞多少人…哈哈=很寂寞啊,、、就算是假裝一下,也很開心!
   
   @@@
   
   我怎麼會=慢慢也喜歡上你呢???可憐的男孩…變成心上的唯一牽掛!
   
   @@@
   
   三哥哥要陪自己家人上路,、、他既然有馬夫相陪…就約在白城見面吧。
   
   他很害羞啊,怎麼辦啊,從來沒跟女孩子那麼近=醫館裡…只要是女病患+小孩=全都是交給別人看;、、他怕嚇到人…。
   
   雇一輛小馬車吧,、、騎驢子=太累了…他又不方便騎快馬,、、雇兩輛!
   
   「幹麻雇兩輛馬車,、、馬車=那麼寬…坐我+你=綽綽有餘啦!」
   
   「天氣那麼熱…頭巾拿下來吧=你不悶啊、、!」
   
   嗯…都聽妳的吧。
   
   其實=仔細看他的臉=也不會太醜…他受傷時年紀小+疤痕都變很淡了=可見家裡是醫館=應該醫得好…怎麼可能=會被油燈所傷…頭髮稍微長長一些=當流海…蓋住額頭、、,他的臉=很好看+很清秀、、,眼睛用一條寬絲帶=稍微遮一下…額頭上的疤=很有型啦…,在怎樣醜…看慣了=就好了啊…嘻。
   
   「你家是醫館…怎麼可能=讓你受傷???」
   
   「聽說是我二媽弄傷我的、、我二媽的小孩小產了,她是故意燒我的~~~沒燒死=算我命大!」
   
   「啊=好惡毒的女人=她是神經病嗎?你一定=很恨她喔!」
   
   「還好,後來=我二媽果真瘋了,~~很可憐啊,現在還住在我家裡啊。也不能怪她…誰叫我父親=三妻六妾一大堆,用情不專,禍延子孫…哈哈=爛比喻。」
   
   反正在馬車上=很無聊,~~小白菜=就是想…問個水落石出。他也沒隱瞞。
   
   真羨慕妳家裡=好多兄弟、、不知道=為什麼,、、我二媽的小孩小產之後,我父親的一堆三妻六妾、、都沒再生孩子了=就只有我一個…哈=其實,很無聊!、、我眼睛不好=也沒啥玩伴、、每天就是習醫+練武=乏善可陳。
   
   家裡=一堆兄弟…才不好啦,、、我哥哥+弟弟們=都愛欺負我…我娘=也是天天唸我不像女孩…家裡=也沒有姐姐妹妹…我母親=又好忙…我也沒有玩伴啊!
   
   @@@
   
   過了3+4天…馬車到白城時,、、他+她=已經變成好朋友了!、、他很可憐啊…很愛讀書…也很愛聽小白菜跟他講路上的風景…到後來=累了~~~就趴他身上睡…嘻,好可憐+好安靜的男生!
   
   到了客棧,、、總是兩間房..然後=小白菜跑去睡他的床…姻緣天定啦=沒辦法…怎麼寫=都寫成花癡啦!
   
   @@@
   
   「到了白城,、和寧氏醫館的人碰面=怎麼解釋我啊!」
   
   「哈哈=不解釋、、,順其自然吧!」
   
   其實等我回京=就派人向妳父母求親…我不在乎=妳剋死多少未婚夫、、,我喜歡妳!
   
   「那怎麼成啊…你要講個理由啊,、、我父親=他們走另一條路…搞不好=先到白城了!」
   
   「那就還是說=妳是我雇來的小馬夫+帶路的小僮僕吧! !」
   
   嘻=好啦~~~我覺得=我也慢慢喜歡上你了喔!
   
   @@@
   
   晚安+下次見!!!
(2011/05/15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