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認命1207姻緣天定]
奇麗想像
·恬淡如水_抽奖27-10蓝海之旅
论坛 时评
·狗共想打战,打啊,保证解体中共,天下为公,天下太平!
·中国人的原创宪法!
·废除共匪不平等专政私法,实现结社自由!!!
·共匪才该愧疚道歉赔偿!台湾不欢迎共匪!
·中国不需要白痴的天才的思想家!
·4坨狗屎和一些神经病!!!
·烧毛贼僵尸那一天!中国民主宪政!!!
·中国人 站起来!
·中国为什么要容忍狗屎共?世界为什么要容忍金xx?
·五星旗是国耻旗,不是中国旗!!!
·中国共产党所做所为,都是破坏中国人的自由民主!
·神州春到,废五星狗贼!
论坛 人物杂记
·青天白日旗,陆皓东!
·蒋介石在黄埔军校校阅后讲三民主义与五权宪法概要
·可爱的余翡大小姐!
·贴几张东眼山一日游!
恬淡如水二十八章 幸福人生
·蒙眼雄鹰...天天好心情
·恬淡如水_明星28-1夜间航行
·恬淡如水_切片28-2幸福人生
·恬淡如水_绿岛28-3碧海蓝天
·恬淡如水_双心28-4海角天涯
·恬淡如水_眩晕28-5美丽世界
·恬淡如水_理解28-6爱的资格
·恬淡如水_甜甜28-7意乱情迷
·恬淡如水_婆媳28-8夹心饼干
·恬淡如水_幸福28-9暮光之城
·恬淡如水_名器28-10千年之爱
恬淡如水二十九章 银血女孩
·恬淡如水_住校29-1银血女孩
·恬淡如水_空杯29-2虚位以待
·恬淡如水_陌生29-3小小短路
·恬淡如水_试剑29-4情为何物
·恬淡如水_情锁29-5网住寂寞
·恬淡如水_迷思29-6绿楼小园
·恬淡如水_芍药29-7神功盖世
·恬淡如水_何必29-8车前将军
·恬淡如水_清静29-9梦想世界
·恬淡如水_实话29-10一道彩虹
恬淡如水三十章 自言自语
·恬淡如水_眼泪30-1自言自语
·恬淡如水_云雀30-2拨云见日
·恬淡如水_话剧30-3花月佳期
·恬淡如水_狼犬30-4意乱情迷
·恬淡如水_陷阱30-5荒谬人生
·恬淡如水_多余30-6傻瓜女孩
·恬淡如水_擂台30-7事件中心
·恬淡如水_狼吻30-8亢龙有悔
·恬淡如水_风龙30-9怎能忘记
·恬淡如水_酸涩30-10青春岁月
恬淡如水三十一章 绵绵纯纯
·恬淡如水_雨伞31-1风吹绵绵
·恬淡如水_月暝31-2思慕的人
·恬淡如水_故人31-3如走马灯
·恬淡如水_气泡31-4随心所欲
·恬淡如水_沉睡31-5梅雨季节
·恬淡如水_平衡31-6清真教堂
·恬淡如水_东眼31-7最棒的你
·恬淡如水_断绝31-8心碎时刻
·恬淡如水_渡假31-9时空胶囊
·恬淡如水_本质31-10爱情秘密
文报文集
·文报发刊词!!!
·看得見的與看不見的
·永恆的奮鬥,自己寫的書自己賣!
·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無比的愛:耶穌生平音樂舞台劇!
论坛 时评
·人心思变
·有本事开放自由选举=让中国人民告诉你真正的民心!
·请让中国人很高兴!!!
·毛共集团!!!洋妓语录!!!
·毛共集团,计划生育执法队队歌:《常出去转转》
·打倒洋奴协奏曲!!!打倒毛共 万万岁!!!
恬淡如水三十二章 寂静无声
·恬淡如水_理解32-1寂静无声
·恬淡如水_缘份32-2生命之歌
·恬淡如水_消失32-3无影无踪
·恬淡如水_痊愈32-4遥远距离
·恬淡如水_相信32-5离开之后
·恬淡如水_加冕32-6圣洁女皇
·恬淡如水_安心32-7生命意义
·恬淡如水_争吵32-8爱情拉面
·恬淡如水_平息32-9醉生梦死
·恬淡如水_远离32-10随波逐流
达赖喇嘛文集
·人 性 与 世 界 和 平~达赖喇嘛!
·慈悲心与空性/达赖喇嘛!
·十四世达赖喇嘛对全球华人的呼吁!
·拥抱敌人--在耶鲁大学的演说词/达赖喇嘛
·达赖喇嘛千禧新年文告
·达赖喇嘛在欧洲议会的演说
论坛 时评
·人民币开个ppp元!!!
·佛学道理,就是放下!!!
·仇恨中国人的是中国共产党!!!
·中共需要被管!!!
·是中国共产党与人民敌对!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認命1207姻緣天定

   
   
   醜死了+醜死了+醜死了,~~今天真倒霉,、好晦氣,遇到一個醜八怪=沒看過那麼奇醜無比的大怪胎啦…啊=恶心死了!
   
   小白菜姑娘一邊跑馬+一邊碎碎唸…,喔=醜死了=怎麼會有人=長得那麼醜啊,也不遮一下=或躲一下=幹麻出來,丟人現眼啊,喔=不想了=好恶心!

   
   @@@
   
   我幹麻=每次都是…沒事找事…搞得自己七零八落=痛苦不堪=哈哈…認命吧!!
   
   @@@
   
   小白菜姑娘,~~每天在外面閒晃,逛累了=就回家吧,、、還是要過紅葉橋!
   
   「小姐+小姐,妳又跑那去了啦=妳爹娘+哥哥們…全都在找妳!?」
   
   「找我幹嘛,嘻=我三哥=有回家嗎?」
   
   「有啊,還帶了一個朋友喔!」
   
   「嘻=真好…三哥的朋友=一定又高+又帥+又有錢,京城大少爺。」搞不好=我可以嫁出去了啦!
   
   小白菜是白虎精=許配了三個大少爺=許配一個=死一個,病死的+決鬥死的+還有騎馬摔死的,~~搞到後來=沒人敢提親了啊!
   
   @@@
   
   回到家=好開心…三哥回家了=三哥和她最好…年紀相近,嘻、、三哥好…又高+又帥+又有錢、、,武林第一大帥哥!
   
   「三哥哥=你回來了啊…想死我啦!」
   
   「余翡小妹=越來越漂亮、、!」
   
   「??你朋友呢???管家說…你帶朋友來了啊。」
   
   「哈哈=我的救命恩人,我們要去白城=剛好路過,回家一趟!?」
   
   「??白城、、怎麼大家都要去啥白城、、嘻=去四年一次…武林決鬥大會啊=今年在白城召開啊!?、、嘻=三哥哥…武功高強=那須要救命恩人!?」
   
   「呵呵=在江湖上行走=都是須要朋友啊…,或許介紹給妹妹認識吧!」
   
   「嘻=好啊+好吧…。」
   
   @@@
   
   三哥哥的好朋友=不知道是怎樣的人啦…嘻=一定和三哥哥一樣…一表人才+英俊瀟灑啦!
   
   噫,、、不見客=說是拜見過伯父+伯母了~~~趕路=休息了;、、不過=去幫老奶奶=把脈看病..聽說=是個神醫、、喔=好無聊!
   
   哈哈=不見客…那我去偷看他啦…在奶奶那裡=光明正大去看他吧!
   
   啊=斗笠怪客…三哥哥的朋友=怎麼會是他啊…,醜八怪先生啦…果然怕見人=在房裡=也戴斗笠、、頭+臉=都罩住了!
   
   @@@
   
   「老奶奶頭暈+頭痛…四肢無力=是有點小中風…不過無妨,、、我開幾帖藥、、每天三次來按摩+針灸、、大概十天+半個月=就可以復原了!」
   
   「感謝少俠+神醫、、叼擾少俠多在本莊住幾天了啊!」
   
   「哈哈=那裡、、伯父不必客氣,、、晚輩應該的!」
   
   啊=怪胎先生=還要多住…十天+半個月,完蛋了啦=那張臉…誰看了=誰都會恶心死啦!
   
   @@@
   
   還好=神醫少俠、、不愛見客+深居簡出…每天三次去幫奶奶看病=就住在偏房…大門不邁+二門不出…每天只和三哥哥=練劍武刀的…神秘cc…誰都見不到啦!
   
   哈哈=還好+還好!...不用去見那張醜臉!!!
   
   @@@
   
   「余翡小妹…這兩天=比較忙…沒跟你正式介紹、、等等來偏房…三哥哥=介紹朋友=給妳認識!?」
   
   「啊…啊…好吧=嘻、、等等=看一下吧!?」
   
   …噫=沒戴斗笠了啦…不過戴了頭巾+面罩、、,還好有自知之明=不出來丟人現眼!、、他臉上的傷…在眼睛+額頭、、所以頭巾+面罩=很自然的蓋住上半臉…下半臉=噫、、很英俊啊;、、那天扯下斗笠、、嚇死了=看到他的傷疤、、才會嚇一跳…光看半邊臉…還以為=是個大帥哥啊!
   
   @@@
   
   「余翡妹妹…他是三哥哥我的好朋友+異姓兄弟、、寧靜少俠=京城一帶很有名的神醫、、寧式醫館的傳人!」
   
   「余翡小姐…妳好…打擾幾天+很高興認識妳!」
   
   「啊…你好+你好…我是余翡、、!」
   
   聽說=神醫是個瞎子…還好=肯定沒認出我…當作不認識吧!
   
   哈哈=調皮淘氣的小姑娘、、當成不認識吧=免的尷尬。
   
   @@@
   
   晚安+下次見!!!
(2011/05/15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