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難過1125繽紛燦爛]
奇麗想像
·國師千萬不是捧習豬頭的傻子啦!!!
·政院出手.請理律打國際官司!~馬英九總統要求亞跆盟公開道歉!
·北京蟻族轉當鼠族.85間房共用1廁!
·死人东方党. 我同意=共產黨去死光光!”
·捍衛尊嚴.做與不做而已/辜寬敏
·安息吧!希望共產黨死殭屍也能被一把怒火.燒光光!!!
·炮口向外告南韓?台灣阿Q馬總統!
·廉價的憤怒與楊淑君的眼淚...
·死人刘宗正 “中共”才是撒旦殘殺中國人的機器!!!
·共狗死殭屍才是禽獸不如!!!地球垃圾.馬列狗屎!!!
·死人刘宗正.大陸人才被馬列共狗閹割至死!!!
·共產黨不下台.中國一定亡!
·和邪惡無恥低級馬列殭屍共狗腦有拼的刘宗正!
·習近平不配掌權.只配道歉下台.中國大選!
·死人刘宗正.馬列共狗埃及殭屍才是 暴力.屠殺等循環型文化!
·死人刘宗正馬列埃及殭屍腦是愚蠢低級墮落式!!!
·主耶穌保守中華文化!!!
·耶和華祝福中華文化!!!
·东方党.一個腦殘智障+專制奴才馬列死殭屍黨!
·^(死人刘宗正+东方党)^馬列埃及殭屍腦愚蠢低級墮落式!
·朝鮮,一個沒人選專制腐敗馬列俄雜殭屍黑社會!
·共狗殭屍=就是買了一堆死美債!!!
·100%同意=美帝走狗+馬列漢奸=共產黨無恥專政=去死光光吧!!!
·100%同意=共狗朝鮮的核彈=把死共匪中南海淫窟=炸個精光!
·
·请东方党先把西方马列共狗赶下台吧!!!
·只有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民主=才能救中國!!!
·天天都要罵共匪.統一消滅共匪.中國人人有責!!!
·反共是人類基本原則!!!消滅共匪.人人有責!!!
·親愛的大陸同胞.祝福大家.也很快可以直選自己喜歡的市長!!!
·連勝文遭槍擊 子彈左臉進右太陽穴出
·連勝文中彈BBC中文網報導!
·凌晨1點30分.連勝文推出開刀房
·藍綠同聲 譴責暴力
·總統郝龍斌籲:大家要冷靜 ~蔡:國民黨應負最大責任 蘇:勿藉機操弄
·五都選舉登場 中選會籲和平理性
·死人刘宗正.五星共狗馬列埃及殭屍腦!!!
·連勝文救了陳鴻源.一顆子彈救國民黨?
·兇嫌:認錯人 陳鴻源:大眾認不得我嗎?
·槍手目標陳鴻源 誤擊連勝文~投自己一票!投台灣一票!
·天佑台灣.自由民主.平安喜樂!!!
·死人向前進=死江青=就是殺人女魔頭!!!
·^(胡锦涛温家宝)^只配道歉下台+中國大選!!!
·連勝文=頂多多幾張同情票=和陳菊有拼!!!
·五都選舉席次贏票數輸.國民黨.深自檢討
·^(东方党狗黨)^真是無可救藥的大豬頭!!!
·2008年迄今 國、民兩黨得票率
·親愛的大陸同胞.祝福大家.直選官員.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馬列共狗奪民權.五星俄雜該萬死.中共下台還政權.全新中國選總統!!!
·共狗殭屍沒雞巴.無良無恥一胎化.消滅共匪民有責.廢除專政還民權!!!
·飛彈飛彈打共匪.殺光共狗賣國賊.自由民主新中國.直選官員人民權!!!
·毛選毛選一堆屎.馬列二奶死殭屍.舔了毛賊變走狗.中國人民變白癡!!!
·中共选择连战的儿子做被害者~不要臉的共狗死領導=小心也臉上開花!!!
·西方馬列一坨屎.富麗堂皇是假象.新聞控制塗大便.造假虛偽不要臉!!~西方馬列奴才的災難!!!!
·死人刘宗正.五星共狗馬列埃及殭屍腦=去吃屎吧!!!
·這次沒有成功沒關係.下次再來~台灣加油!
·連勝文為民主流血.天佑台灣!
·維基解密.21世紀無秘密可言/中央社
·總統參觀.文藝紹興.南宋藝術與文化特展.
·廣龍豬頭.腦袋空空.馬列狗屎.專政白痴!!!
·研究.女性排卵時本能避老爸
·主耶穌珍愛中華文化!!!
·耶和華神賜福中華人民!!!
·萧良量.连胜文为何持续遭遇大难.连战儿子遭中共枪击!
·死人刘宗正是埃及白癡字母殭屍腦!!!
·^(死人刘宗正+向前進)^是五星共狗洗腦白癡!!!
·“死人劉宗正”是撒但用來殺人與吃人的巫毒+神經病!!!
·^(死人刘宗正+向前進)^切莫當五星共狗埃及殭屍洗腦白癡!!!
·悲個p憤.五星共狗死殭屍早該下台死光光!
·不思长进没脑埃及死殭尸刘宗正+向前进死白痴!
·共狗毛殭屍=不是中國人~~~主耶穌珍愛中國文化!!!
·消滅共匪.人人有責!!!
·共狗殭屍貪污的錢.歸還大陸人!
·共狗殭屍死郭伯雄.請先道歉下台.自殺謝國!
·我們可以殺光共匪.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喋血孤城不是斯大林保衛戰!ANN WU
·洪性天和趙磊是共同正犯。這是常識推論。
·北韓首認 是瞄準延坪島韓軍營開炮~無恥的共狗死殭屍!!!
·北二都生死鬥.藍綠決戰投票率
·做回中國人!才不枉你們占用.竊用.中國兩字這麼久!又悲哀又可憐。
·死人向前進.快把毛殭屍.燒一燒.埋一埋!
·死人刘宗正+向前進.五星共狗埃及殭屍腦=去自殺吧!!!
·傻鸡巴大陸人.不能再被共狗殭屍欺壓了!
·我們可以殺光共匪.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NASA發現.砒霜養細菌.學者:生命形式多樣人類應謙卑
·中華民國是全球華人唯一祖國!!!
寧靜世界...奇麗想像
·選擇800飛越天空
·獨占801春夢無垠
·心結802無限愛憐
·兩面803捨不得你
·釋放804天長地久
·秋思805來去何方
·彩虹806五顏六色
·三八807最後防線
·陰晴808雙重選擇
·星光809粉紅水晶
·和老查詞.夜聽(鷓鴣天).遊湖
·和老查詞.夜聽.遊湖
·和老查词.夜听.游湖
·心有千千結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難過1125繽紛燦爛

   
   
   無法預期=將來會怎樣!...所以=更多+更多…疲乏,、、無關痛癢+行為模式+盲目信任!
   
   @@@

   
   你會不會難過!?不會,你會不會難過!?不會,你會不會難過!?不會。
   
   你會不會難過!?
   
   好了啦=別再一直問了,、、早就不難過了=況且…,難過=也沒用啊…哈哈!
   
   可是=我很難過啊,、、我覺得=眼睛看不見…很難過!
   
   嗯=剛開始…是很恐怖,、、不過=真遇上了,、、也還好;、、哈=別替我難過…胡思亂想=自己替我難過=多此一舉…妳再怎麼難過,我也看不見啊…哈哈。
   
   @@@
   
   一直把眼睛矇起來,…把眼睛張開=嘗試著想像…暗無天日的生活,好難過!
   
   「妳過來,、、小傻瓜、、妳肯和我在一起=毫無條件的接受我+、、又願意嫁給我+表示妳喜歡我…也是真心愛我,、、我就算=因為,…眼睛看不見+有點小難過,…可是,…我和妳在一起的欣喜+開心,…遠大於=我看不見的難過啊…,妳放寬心吧、、,只要和妳在一起=我ㄧ點都不難過…,謝謝妳=這麼擔心我,…別難過了!」
   
   「真的嘛,、、可要是我=天天看不見…很不方便+很可怕+很難過啊…!」
   
   「那是因為=妳可以比較…,我很久以前=就沒差了…哈哈=妳讓我玩親親=我就不難過了…保證=樂翻天…,哈。」
   
   @@@
   
   老公=嘻,、、今天晚上=吃…好好吃的=滿漢大餐+麻辣泡菜+牛肉麵…!
   
   ??聽起來=好像是…某家品牌的泡麵嗎?
   嘻=對啦,、、我發現泡麵煮的不好吃+…所以=我想…今天改成用泡的…應該比較好吃!
   
   喔=好吧。………哈,、、(天啊=光想到泡麵=就很難過!)
   
   嘻=你覺得,、、好吃嗎???
   
   哈哈=好吃!(天啊=好難吃…。)
   
   老婆泡的泡麵=當然好吃啊。
   
   @@@
   
   請再給我,…多一點時間吧!
   
   好漂亮的桃花樹,、、開好多天…還是繽紛燦爛,、、花開結子。
   
   「!?怎麼了,、、外頭=有點涼、、小白菜…妳在做什麼呢?」
   
   「看花啊,、、這棵桃花樹=開好多花+開好久了…還是很繽紛燦爛…。」
   
   「喔=我泡了一壺,、、玫瑰花茶,、、配奶油夾心酥,…要在外面吃嘛?」
   
   「好啊,、、放桃樹下的小桌吧,、、我們來數星星、、。」
   
   「哈哈=好啊,…要不要吃=巧克力蛋糕…我今天剛烤好的。」
   
   @@@
   
   夢中的桃花姑娘+骷髏頭,…是怎麼回事呢?
   
   「眼睛怎麼了嗎?...有點紅紅的啊,…會痛嗎?!要不要去看醫生呢?」
   
   「?喔,、、還好啊,、、應該不用吧!」
   
   別再去想,損失多少,、、環繞身邊的祝福…往前行的勇氣!
   
   「好吧=再觀察看看吧=如果不舒服=你要講喔,、、我這幾天晚上睡覺=都夢見骷髏頭=好像要跟我說什麼、、,可是=我聽不懂,~~好像講外國話!」
   
   「妳是不是看了什麼影片呢?...」
   
   「你上次說=你看到…桃花姑娘,、、我好像=也有看到喔:…老公=我們這棟大樓=是不是鬧鬼呢?!、、我聽說=…有101間房喔,、、我同事=也有看粉紅色姑娘…。」
   
   「哈哈…真的嗎?...放心吧=沒有鬼啦…怎麼可能=有鬼…,哪來101房啊…沒有啦!」
   
   「11*9=99+1=100…,1樓是大廳+2~11每層9間,再加上…頂樓=我們住的這一間…剛好100間啊! 」
   
   「對啊,、、可是=我聽說…有啊=還有門牌喔!、、」
   
   「哈哈=別聽人家,…胡說八道了!...晚了=睡了吧。」
   
   @@@
   
   晚安+下次見!!!
(2011/04/08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