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懂得1124多年以前]
奇麗想像
·<宁静一>1-13海上之旅(上)邮轮、暴风雨
·<宁静一>1-14海上之旅(中) 温存、俱乐部
·<宁静一>1-15海上之旅(下)微子、沙滩
无影少年之宁静班长<第二章 惊魂>
·<宁静二>2-1吃喝(上)灵异、地下餐厅
·<宁静二>2-2吃喝(中)粉红灯笼
无影少年之宁静班长<第三章前世今生>
·<宁静三>3-1北海岸、大海啸
·<宁静三>3-2紫龙剑阵、护身诀
·<宁静三>3-3爱的伤疤、小杯子
·<宁静三>3-4台北101、蛋糕甜、大魔神
·<宁静三>3-5都会广场、大将出征
·<宁静三>3-6乾坤、占卜
·金瞳(无影少年)
·无悔/要开心/对不对啊/月与云之舞
幻影一<古镜国>
·<古镜国>
幻影二<白城风云>
·<剑魂一>剑魂云青
·<剑魂二>2-1青城剑法(上)
·<剑魂二>2-2青城剑法(中)
·<剑魂二>2-3青城剑法(下) 乾坤剑阵。
·<白城一>旅程1-1三少爷
·<白城一>旅程1-2白帝城与青城
·<白城一>旅程1-3白城之会
·<白城二>南方郡主
·<白城三>约定3-1绝情公子
·<白城三>约定3-2小燕子与曼姬
·<白城三>约定3-3风城之夜
·<白城四>生死之约
·<白城五>勇敢5-1旅程
·<白城五>勇敢5-2青城之会
·<白城五>勇敢5-3蓝府之行
·<白城五>勇敢5-4启程
·<白城六>回忆6-1真爱
·<白城六>回忆6-2武望月(小郡主)
·<白城六>回忆6-3天子之剑
·<白城七>月云7-1神武将军
·<白城七>蓝府7-2爱的叮咛
·<白城七>安平7-3杀人剖瓜
·<白城七>月云7-4以死明志
·<白城七>蓝府7-5骄傲的小郡主
·<白城七>安平7-6油菜花田
·<白城七>月云7-7不败将军
·<白城七>蓝府7-8塞翁失马
·<白城七>安平7-9锦木匣
·<白城七>月云7-10豪赌宴饮
·<白城七>蓝府7-11京城之旅
·<白城七>安平7-12玉山真人
·<白城七>月云7-13用兵如神
·<白城七>蓝府7-14印荷公主
·<白城七>安平7-15逐鹿皇魂
·<白城七>月云7-16归乡养亲
·<白城七>蓝府7-17永结同心
·<白城七>白城风云7-18结局
幻影二<白城后传>
·<白城后传>(一)帝心皇魂
幻影三<银河铁骑>
·序:启航
·<银骑一>变故1-1宇航救难队、玛答法叛军
·<银骑一>秘密1-2劫后余生、生化机械人
·<银骑一>启航1-3银舰舰长、异星公主
·<银骑一>异星1-4舰队生活、飞行训练
·宇航风起云涌/异星公主
·我的绿野仙踪/宇航小秘密
·宇航启程/生化机械人/星舰舰长
纯真世界
·序:黄金小鼠+TCA学园
·神剑1-1考古外公+大个子
·神剑1-2早餐+早安
·百灵鸟/黄金鼠
三情人最新第七章活动
·(七)运动会7-1-1 橄榄球比赛
·(七)运动会7-2-1 武术大会演
·(七)运动会7-3-1 体操表演与心事
·(七)记念7-4真正的王子与狩猎小勇士
·(七)惊奇7-5快乐王子与小可爱
·(七)顾虑7-6情场翻波、各显神通
·(七)不舍7-7温柔拥抱、最初的吻
·(七)温情7-8蓝色风铃、学生宿舍
·(七)犹豫7-9大小姐、大少爷的假日
·(七)眼泪7-10沉重、安慰
三情人第八章停留
·(八)停留8-1关心、爱心
·(八)接受8-2秋阳、手术
·(八)回首8-3守候、承诺
·(八)喜乐8-4丹凤菊
·(八)拒绝8-5了解、释怀
·(八)感恩8-6慈母心、兄弟情
·(八)情深8-7低谷、朝阳
·(八)随缘8-8担心、安心
·(八)反省8-9等一等、好不好
·(八)幸运8-10宽心、夜市
三情人第九章感情
·(九)改变9-1经验、道观
·(九)同情9-2不解、山里
·(九)亲友9-3花猫、道士
·(九)修行9-4瞑想、狝猴
·(九)念旧9-5习惯、球队
·(九)倪妮9-6花园咖啡厅
·(九)困难9-7帮助、舞蹈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懂得1124多年以前

   
   
   他記得她笑起來時,有兩個可愛的小笑渦、、,她的眉毛=很有型,、、臉小小的,嘴唇很豐滿,、、大眼睛+雙眼皮…小巧的鼻子…,高挑+窈窕的身裁…!
   
   呵呵…!

   
   親愛的老公=你又再傻笑什麼呢?
   
   哈=怎麼起來了…不是說要去客房睡了!
   
   嘻=我也想吃餅乾+喝牛奶…泡麵=難吃死了,、、以後=你來煮飯吧。
   
   哈哈=好啊…求之不得,、、以後=我來煮飯…。
   
   去拿餅乾+牛奶吧…我好餓、、。
   
   呵呵…好吧!
   
   @@@
   
   桃花樹很美吧,、、過來樹下坐吧!
   
   喔=哈…好啊,、、嗯=桃花樹…很香。
   
   小白菜=無限憐惜的直盯著他看、、,他很帥…從小學的時候開始=就是大家公認=品學兼優的美男子!、、就算瞎了=還是很帥…哈=情人眼裡=出潘安。
   
   她撒嬌的坐進他懷裡,、、、他的鬍渣、、刺刺的。
   
   @@@
   
   「親愛的娘子=要不要在桃花樹下,…玩親親啊!」
   
   「唉呦=討厭、、鬍子好刺人喔,、、嘻=不要…大色鬼+豬八戒、、。」
   
   「哈哈=妳是我老婆…我想親妳!」
   
   「討厭,、、只要是女的=你都想…一親方澤啦…,豬八戒=你說~~~你看到什麼桃花姑娘、、!?」
   
   「喔=嗯,、、有點像17+18歲的小姑娘…可是看不清臉蛋,、、哈…醫生說=可能是殘像…失明久了=可能就看不見了!」
   
   「喔,、、你好可憐…嘻=抱我進房睡吧=又好睏喔…。」
   
   「哈=好啊=不嫌我吵了嗎?」
   
   「嘻,、、我要當你的桃花娘子。」
   
   @@@
   
   誰又,懂得誰了呢???
   多年以前…誰的桃花娘子呢???
   
   @@@
   
   新婚的夫妻,…高興親熱=隨時都可以啊!、、殘疾的老公=應該更憐惜他啊。
   
   親親睡睡…嘻、、好滿足。
   
   @@@
   
   迷迷糊糊、、,換小白菜作夢了!
   
   100年前=明國元年…哈=與妻訣別書嗎?
   
   桃花村…桃花娘子=她有個…桃花老公=心懷大志+憂國憂民…出去為國打拼=沒再回家了嗎?
   
   啊…突然間=冷颼颼的…啊=鬼啦!
   
   @@@
   
   「娘子=小白菜…老婆大人=怎麼了?」
   
   「有人=在偷看我啦…好可怕=好像骷髏頭…好瘦=沒有頭髮+沒有眼睛、、好可怕,、、好像鬼…我不敢睡了啦!」
   
   「??好端端的=哈哈….親愛的老婆大人=我們家12樓…不可能=有人來偷看妳啊。」
   
   「有啊=我一閉上眼+剛睡…半夢+半醒間…就發現=一個骷髏頭、、陰森森的模樣=沒有眼睛+沒有頭髮…好可怕!、、怕+怕!」
   
   「哈哈=不怕+不怕…有我在呢!、、妳睡前=是不是看了什麼恐怖片+恐怖漫畫+或小說、、!」
   
   「沒啊=只是晚上吃了=超難吃的泡麵…,老公=我不敢睡了=怎麼辦啊?」
   
   「哈哈=乾脆別睡了,、、我們再來親熱=生兒子吧!」
   
   「不要=說好要避孕一陣子的啊…我才不要懷孕=肚子會變好大=好醜。、、而且=萬一生出有色盲的小孩=該怎麼辦!」
   
   「哈哈=全盲的我=妳都能接受了,、、色盲=只是小毛病吧…別因為這樣=就剝奪妳當媽媽的權利啊…。」
   
   「我知道=我只是…不想太早生孩子,、、多一點…兩人世界。」
   
   「嗯,、、好啊…;、、肚子還餓不餓=我再去拿些餅乾,…幫妳溫杯=熱牛奶…吃一點東西=可能=比較好睡!」
   
   「好啦,…我陪你去吧,、、我會怕怕…。」
   
   「哈哈=耳朵拉一拉…不怕+不怕…。」
   
   @@@
   
   晚安+下次見!!!
(2011/04/07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