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旖旎1121從新開始]
奇麗想像
·共狗下臺.還政於民..重回大陸!!!
·共狗下臺.還政於民.雙十國慶.重回大陸!!!
·樂烈慶祝中華民國祖國國慶.打倒馬列五星共狗死殭屍!
·熱烈慶祝中華民國祖國國慶.打倒馬列五星共狗死殭屍!
·中華民國主耶穌基督的子民.五星共狗馬列殭屍撒旦白癡一黨一胎殺子魔鬼!
·發燒1526平息之後
·死人东方党.狗PPP不通的共慘主義=特權狗專+只配下臺!
·蔡英文:民進黨執政 永保安康.總統:黃金十年 國家脫胎換骨
·籲陸自由民主.台灣民主成華人世界標竿!台灣阿嬤陳樹菊.領唱國歌緊張又高興!
·百分百國慶 正妹大跳國旗操
·安慰127龍游天下
·雙十國慶.舉國歡騰.狗共下台.還政於民.全新中國!!!
·雙十國慶.舉國歡騰.狗共下台.還政於民.全新中國!!!
·雙十國慶.舉國歡騰.狗共下台.還政於民.全新中國!!!
·死人东方党.狗PPP不通的共產黨=下個國慶+統一下臺.集體自殺.以謝國人!
·北海1527清澄透明
·北海1527清澄透明
·馬列共狗.五星西奴.下個國慶.統一下臺.負荊請罪.切腹自殺吧!
· 斷袖1529悠悠子衿
·孫中山是我們唯一的國父!!!
·五星俄雜.馬列死共匪.統一道歉下台.還政於民.自由民主 全新中國!!!
·心儀1530最佳伴侶
·馬總統.國父建國理想.已在台灣實現.嘉市造勢晚會.蔡英文籲贏回民主聖地
·死人刘宗正.你要不要先自殺了事=聲討自己!
·蔡英文.1路有你真好.雲林造勢.周美青赴美.為台灣書院揭幕
·五星俄雜.馬列死共狗=才是殺人魔王.只配火湖焚燒!!!
·^(死人向前进+刘宗正+謝盛友)^=馬列五星死人國!
·馬列五星死人國.不是新中國!
·馬列五星死人國.不是新中國!
·馬列五星死人國.不是新中國!
·自由民主.才是新中國!!!
·胡錦濤先生.共產黨統一下臺.最符合中國人的利益!!!
·不哭1531亂成一團
·死人刘宗正.你是沒聽過宗教自由嗎!? 自大的死豬頭!
·讓愛傳出去...愛是我們小小的心願
·儒家思想是親情天倫的基本常識!百善孝為先!
·獨眼鷹.阿扁變牽猴仔.就是他的政績!活該被關啦!
·死人刘宗正.你是沒聽過宗教自由嗎!? 自大的死豬頭!
·想當官.請民選.自由組黨.自由選舉.四年一任.全民政府!
·心情1532日落月昇
·死人刘宗正.自大的死豬頭+自以為是的撒旦白癡!
·心情1532日落月昇
·蔡英文認為馬英九.判斷失準.馬總統.靠愛心贏得國際尊敬
·創傷1533太陽能量
·感恩1534粉紅烏龜
·死人刘宗正.自大的死豬頭!只有神的愛使我們自由
·馬赴國家祈禱早餐會 讚揚國人愛心.蔡英文訪竹縣 談客家、批馬
·大悟1535花生家族
·秋蟹1536搖搖擺擺
·秋蟹1536摇摇摆摆
·五星共狗沒人選.道歉下台.還政於民.才算是幹好事.才配稱人!
·脆弱1537透視一切
·宝刀歌:爭自由!
·秋风秋雨怀秋瑾:寶刀寶馬殺共匪!宝刀歌~爭自由!
·沁园春 秋~齊努力.殺光馬列狗.燒光淫窟
·死人刘宗正.自大的死豬頭!只有神的愛使我們自由
·真正的中國人是神的子民.大道之行.天下為公.自由民主.選賢與能!
·心願1538一起加油
·占領華爾街怒火.延燒台北101! 400人「占領台北」預告11月凱道再戰
·面對1539輕描淡寫
·希望1540光明眼界
·兩個中國 - 兩個老外談中國,有夠好玩的!
·兩個中國.兩個老外談中國.有夠好玩的!
·信心1541成功之母
·因公截肢.賴文莉.從不後悔
·療養1544消防隊員
·分裂1543鄰居哥哥
·不爭1542量入為出
·兄妹1545我的最愛
·馬列共狗西方奴.本就不是中國人.一黨一胎奪民權.共狗統一去自殺啦.不要臉的
·中華文化.平等平權.自由民主.神的珍寶!我需要有主在我生命中
·理由1546得來不易
·兩岸和平協議.總統.無時間表~小英退回勳章.怕喚起對父親的內疚
·改變1547高高低低
·適合1548事件本
·共產黨死殭屍.只配自己罵自己.自殺了事!
·毛殭屍.狗屎共.只配燒一燒.埋一埋.立個馬列恥辱碑!
·中華文化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敬老扶幼.愛惜小孩!!!
·死人东方党.你只配頭部中槍啦.腦袋裝豬屎的白癡!!!
·死人陈泱潮.
·死人
·善意1549真正合適
·善意1549真正合適
·出身貧寒又殘障.何振達30年捐3千萬
·逍遙1550編織夢想
·共產黨統一道歉下台.自由民主.全新中國!!!
·逍遙1550編織夢想
·先把馬列毛殭屍=燒一燒埋一埋吧.丟進歷史焚化爐.立個中國西奴俄雜恥辱碑!
·曾經1551最高境界
·曾經1551最高境界
·鴛鴦相會
·死人刘宗正.今人冷漠.莫怪古人.荀子性惡. 孔丘何干!?
·死人陈泱潮.孫國父民國14年就死啦!自己不長進.不要怪死人!
·打開1552溫婉小妾
·是想當皇帝的袁世凱殺宋教仁!!!
·^(死人刘宗正+陈泱潮)^請長腦袋.請進步.想當官.就民選!
·中國道統孔丘.孫文.蔣介石.自由民主.選賢與能.請進步啦!
·蔡英文籲馬總統公投修法建立制度
·悼念小悦悦.更該廢除一胎化.每個小孩.都是寶貝!
·貓咪1553親親寶貝
·貓咪1553親親寶貝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旖旎1121從新開始

   
   
   從新開始.從心開始!...努力生活.充滿希望!
   
   @@@

   
   去醫院照腦斷層…出血+血塊…越來越嚴重=當下就決定…馬上住院+開刀!
   
   好黑喔,、、手術過後=麻醉退去…,好像=昏沉沉的睡了好久!...頭有點痛…醒過來時=發現…什麼都看不見了!
   
   手術=成功一半+失敗一半,…出血點止住了+血塊拿出來了=但是,因為太晚決定開刀,…還是傷到腦部視神經。
   
   「好黑喔…呼,怎麼不開燈呢?」、、有氣無力的講話…。
   
   三個姊姊=都好心酸…,可憐的弟弟!
   
   「喔,、、開了啊,、、開燈了啊…而且是=大白天啦!、、到處都好亮=那裡黑…。」只有余翡那個小白癡=還沒意識到=他瞎了!...或是=她故意…好像電視上演的!
   
   「哈…沒事了,、、沒死=就好了…黑就黑吧!」他很開心=聽到她的聲音…。
   
   姐姐們=似乎也默認=她是他女朋友了!
   
   她其實=這些天都睡不好,、、他開刀時=她更是忐忑不安+…比他受傷時=還更難過!...真可憐=老是一堆傷!
   
   @@@
   
   剛開完刀=手+腳、、還是有點無力,、、餵你吃點稀飯吧!
   
   笨手+笨腳的小白菜姑娘…笨拙的餵他吃稀飯…好像餵阿嬤一樣…。
   
   哈=還好…還口齒清晰=沒傷到語言能力之類的…不幸中的大幸!
   
   以後=怎麼辦呢?
   
   「妳既然怕摔飛機=以後,…來幫我=管理出租大樓吧…,我眼睛看不見了=需要更多協助!」
   「好吧,、、答應你=就是了!」小白菜=從小一,…就被他吃得死死的!
   
   @@@
   
   希望=別再開刀受罪了=頭頂…好大一個八=還要剃光頭…還好=頭髮長出來、、就蓋住了!
   
   腦損傷的病人=手+腳…多半有點不便,、、他也不例外,、、走起路來=好像螃蟹…哈=努力復建吧!
   
   @@@
   
   她果真辭掉工作=專心幫他打點一切…20年的感情了!如何割捨呢?
   
   她+他…也該定下來了,…嫁給我吧=反正…腦損傷=也控制住了,、、除了全盲之外…其他應該還好!
   
   他果真去領了一條=導盲犬…然後=很誠懇的向她求婚!
   
   「親愛的小白菜姑娘=嫁給我吧,、、我有一條狗+100間小套房=應該養得活妳…哈!」
   
   「好吧=我答應…嫁給你!」
   
   溫馨的小教堂+溫馨的婚禮…只有牧師+三個姐姐+阿嬤…一條狗…幾個朋友、、他終於娶她了!
   
   @@@
   
   洞房花燭夜吧!
   
   她覺得~~~他好溫暖=男生的氣味+男生的胸膛…嘻,瞎子老公=也是自己的好!...好溫柔的男生!
   
   她們親熱+前戲…都是規規矩矩的,、、花樣不多,反正=就是那件事…炒飯!
   
   結婚=不就是…為了=生兒育女嗎!?
   
   可是=兩個仁決定…先不要有孩子,、、他還需要=復建…兩個仁=也還年輕…出租公寓=還有很多事要打點!
   
   嘻=沒想到…這樣=就嫁給他了!
   
   婚後=她還是…很不會做家事,、、還好=有菲傭幫忙!
   
   @@@
   
   關於愛情+關於婚姻=我們…該懂多少呢?
   
   @@@
   
   蜜月旅行=去一個泰國海邊小渡假村!
   
   整天游泳+吃飯…親熱,、、他喜歡舔她…整天吃飽睡+睡飽吃…炒飯炒個不停!
   
   「娘子…親親=我還要妳…!」
   
   「喔=饒了我吧…我不行了=好想睡喔…你自己玩吧。」
   
   「哈哈…不行=起來玩嘛、、。」
   
   南國春光…無限旖旎…誰的公主…誰的晴郎?
   
   @@@
   
   我的愛情故事=變成 自我想像了
   黑暗之中…與你相親…天天做夢
   
   @@@
   
   晚安+下次見!
(2011/04/06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