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審視1096隨波逐流]
奇麗想像
·共产党废除一党一胎才是真正的民意!!!
·一首纪念毛主席的好诗~毛贼僵尸!
·生命禅院只有一坨杂混那来钻石!!!
·大陆人民真正的民意,请毛三桂胡儿子看一下!
·陈泱潮你是头壳坏去的白痴!
·自我作贱的级别!!!
·不要脸的共产党,只剩如何解散而已!
·法轮功就是一堆杂混!
·没得选的大陆区民才须要武装革命!
·天下人之天下!
·直选总统声明!
·不必喜也不必忧!
·人民的政治智慧!呼吁中国人废除一党一胎直选总统!
·各位亲爱的大陆苦难同胞们:选总统 很简单!
·欧巴马胜选演说(中英对照)
·马英九只有政敌与反对党没有粉丝!!!
·台北城的公主!
·平安的台北!台北的沙猪男女!
·北大阉鸡户!!!
·台湾好得很!爱骂就骂爱打也行!
·文人堕落!
·大陆人请加油!!!
·^(亚笛多星)^你是一只中国大阉猪!
·圣王已出,且看胡儿子如何朝圣!小蚯蚓宣言!
·台湾人自由选举不用革命!!!
·乔治.华盛顿告别演说!
恬淡如水十七章 坚定
·恬淡如水_或许17-1一无所有
·恬淡如水_坚定17-2为你而活
·恬淡如水_分裂17-3 I LOVE YOU
·恬淡如水_意义17-4千山万水
·恬淡如水_归程17-5甜蜜的家
·恬淡如水_觉悟17-6幸福天堂
·恬淡如水_平淡17-7孤寂世界
·恬淡如水_宁静17-8午后艳阳
·恬淡如水_典礼17-9美丽佳人
·恬淡如水_相同17-10一样要求
恬淡如水十八章 黑白
·恬淡如水_黑白18-1秋日纪念
·恬淡如水_颜色18-2许多疑问
·恬淡如水_淡忘18-3承诺将来
·恬淡如水_放下18-4有所要求
·恬淡如水_坚持18-5听天由命
·恬淡如水_看见18-6蓝天白云
·恬淡如水_战士18-7悲情城市
·恬淡如水_双重18-8遥远距离
·恬淡如水_娇羞18-9回到过去
·恬淡如水_化装18-10万圣节庆
恬淡如水十九章 感情
·恬淡如水_背叛19-1情不自禁
·恬淡如水_消遣19-2爱情花篮
·恬淡如水_委屈19-3三对佳偶
·恬淡如水_情绪19-4寂寞身影
·恬淡如水_面对19-5随波逐流
·恬淡如水_平衡19-6夜之精灵
·恬淡如水_冬雨19-7点一盏灯
·恬淡如水_理解19-8爱情与我
·恬淡如水_恩典19-9紫米甜心
·恬淡如水_爱你19-10还尽情债
论坛 时评
·小英加油!
·学一下台湾祖国吧!!!
·几句新词和网民!
·我为台湾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司法制度叫好!!
·清明的政治!!!
·评:Hugo:代表中国阉猪脑集大成!!!
·评:Hugo大陆共产马列主义的起源!!!
·评:郎咸平...香港关得了阿扁吗?
·评:Hugo:孽种~共匪!
·胡祈先生你干脆先自杀算了早死早超生!
·评:好莱坞成就了奥巴马,谁成就了没人选共产党!
·生命之歌!!!
·台湾独立的精神!
·温暖的阳光!!!
·人间天堂
·共产党的墓碑!
·相信杨佳们揭竿起义吧!
·谁都该为自己负责!
·大错特错!
·金山景!
·中共才是中国人民的矛盾!
·叫胡儿子下台=换小马当啦!
·杨佳就是刘晓波的 精神领袖+肉体楷模!!!
·菜刀革命!!!
·血的控诉!
·只要给我一个勇敢的人!
·送鲁扬...暖暖的太阳
·还我春天...张开眼睛
·零八宪章
·共产主义者何不每四年定期消灭万恶的政府一次!
·1931宪章!!!
·拥护狗屎共=中国共产党的下场之一!!!
·拥护狗屎共,中国共产党的下场...计生服务!!!
·誓死捍卫 言论自由!!!
·为什么,人权优先,国家是个ppp!
·脱裤子放ppp的过渡政府!!!
·寻着你的那天
·人心思变,中共就垮了!
·关于九评的讨论!
·不要脸的共产党宗教局计生所!
宗教 诗歌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審視1096隨波逐流

   
   
   審視誰的生活呢?...隨波逐流吧!
   
   @@@

   
   馬蹄聲=叩+叩+叩…!
   
   還有誰=肯定是那個磨人精+小公主!
   
   她身上穿的全是硬梆梆的戰盔+戰甲…一見面,還是八爪魚一般黏上來了=唉;、、小公主=妳現在…很重=我快抱不動妳了啦!
   
   怎麼跑來這裡了啦,…害我找你=找好久!
   
   軍隊呢???
   
   在國師那裡=幫忙造船啦!
   
   我們這次的船=是要遠航+殖民的船=可不是打仗用的戰船…妳知道嗎?
   
   幹麻殖民啊,、、看我把雅典+希臘…打下來=就住進去!
   
   哈哈=那就擠死了=何必去強佔人家的領土,、、我們的船隊=往東…就有新大陸了!
   
   好吧=隨你們安排吧…我聽你的!
   
   @@@
   
   怕來不及嗎???火山快要爆發了嘛!!!
   
   還沒那麼快啊,、、別擔心了…火山+地震+海嘯,、、不過是自然的狀態…人類還不能控制大自然=或許永遠都不能吧!
   
   @@@
   
   那好=我先去把雅典那個白癡將軍的狗頭給砍下來=替你的手報仇!
   
   哈哈…唉=算了吧,、、我們=就要遠航了,…別再煩惱=這些小事了。
   
   @@@
   
   公主的個性=就是過於輕信他人,、、掏心掏肺=毫無保留、、,敵人就是看準她善良、單純的個性、、,才會打進她的決策圈、、才會懹敵人=有機可趁!
   
   哈=可是…正因為這樣=他才如此…喜歡他!
   
   手被砍下來時=好痛…只剩一點皮肉相連;…可是=還好保護住公主了…。
   
   「啊…你的手=受傷了啦!」
   
   「無妨,、、過了這條吊橋…,把吊橋繩索切斷…雅典敵軍=就攻不過來了、、。」
   
   就算=他只剩一隻手…天生神力=還是把吊橋…整個砍斷!
   
   @@@
   
   「痛不痛呢?」
   
   「不痛、、沒感覺了,、、喔=呼、、請公主永匕首、、把殘肢+斷臂=割下來吧=才好止血+裹傷…呼!」…喔=痛死了…真可惜=以後,、、恐怕不能雙手抱妳了!
   
   還說不痛=看他…痛得快昏倒了!、、看他眼睛=恐怕=也不行了…以後=怎麼辦呢???以後=換我照顧他吧!
   
   被割下來的手=還是如此…完美+漂亮…豪無瑕疵!、、也不能帶著斷手吧=很快就會腐爛+發臭…埋起來吧!
   
   兵荒馬亂的=埋在一棵大樹下…斷臂塚!、、以後=再來挖出來…重新埋在皇家墓園。
   
   唉=不必了…就讓細菌+虫蛆、、吃一吃,回歸大自然吧!
   
   @@@@@@@@@@@@@@@@@@@@@@@@@@@@@@@@
   
   小白菜呢???她跑那去了!!!
   
   原來,她得了失憶症、、,被當成失蹤人口+送去市立療養院了!
   
   那一天夜裡,、、她同母異父的哥哥=打電話給她!
   
   他出獄了=沒地方可以去=想搬到阿嬤家住…余翡拒絕了。
   
   她討厭她哥哥…,他哥哥和那一票=無聊的不良少年=就是害他重殘的罪魁禍首。
   
   十九年前…那一票無聊的飛車黨=15歲的白癡少年…專門闖空門+當小偷…!
   
   來阿嬤家住…半夜潛進他家…把嬰兒床弄倒了=壓在他身上…壓了一整夜=他才會殘廢!
   
   警察抓了幾個主犯,、、她恨死她哥哥了、、毀了他的一生!
   
   這些事=報紙上…都有寫…更惡劣的事=這些白癡…還狗咬狗+互相鬥毆,、、死了1個不良少年…重傷=好幾個…她哥都是主謀…所以被判好幾十年刑!
   
   可是=20年後…他也假釋了,、、35歲的白癡,、、誰也不理他了!
   
   @@@
   
   房子是她母親當煙花女子時買的=登記在她名下…所以=她有權…不讓她哥住!
   
   他把她叫出去談判、、,一言不和…他打了她=她跌倒…撞到頭=…昏迷不醒。
   
   他嚇死了=把她丟到市立療養院門口=她母親住的地方!
   
   昏迷一個月=她終於醒了!
   
   這是那裡呢???我是誰呢???
   
   @@@
   
   晚安+下次見!!!
(2011/04/03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