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再生1174莫要貪戀]
奇麗想像
·廢除五星蘇奴無恥共產黨控制中國宗教!靜思晨語495期!
·廢除共匪無恥控制中國宗教與法規!靜思晨語494期!
·靜思語20年證嚴:再不做,來不及!!!
·廢除無恥共匪控制中國的宗教與法規!靜思晨語493期!
论坛 时评
·打蒼蠅帖!!!
·廢除共匪莫忘記:這才真是了不起!!!
·中國的亂源就是共產黨得不平等專政!!!
·民主運動是全民運動:平等憲政
·中國自古重氣節:廢除狗共是英雄
·胡祈共匪的三条出路:自殺謝罪、道歉下台、政黨輪替!
·自由天性母愛天倫
·社會安全與同情心:人民有權!
·共黨想通自殺解散自由民主人間天堂
·心莫煩兮該奮起端午佳節兮思鄉!
·玉嬌作牢若定局:共黨破產必自斃:五星紅龍命歸陰
·廢除專政還民權:公平直選小官員
縱橫四海一章 無遠弗界
·縱橫四海_熱情1-1無遠弗界
·縱橫四海_美景1-2最後一眼
·縱橫四海_美麗1-3卸下心防
·蹤橫四海_頑強1-4生活目的
·縱橫四海_替代1-5星際爭霸
·縱橫四海_烏有1-6人算什麼
·縱橫四海_玫瑰1-7天鵝碼頭
·縱橫四海_餅乾1-8異界天空
·縱橫四海_完美1-9清澈透明
·縱橫四海_約定1-10光明英雄
论坛 时评
·青天白日赤子心:光輝燦爛中華魂!!!
·家家戶戶樂生兒:莫信共黨一胎禍!!!
·中華兒女齊站立:個個都要參政權!!!
·學習寶島選總統:中華民國一百年
·請學台灣行憲政:首先要廢黨專政
·毛主席,我们犯错误了!還沒把您燒一燒!!!
·共匪淫賊沒水平:三人成姦罪加重;要為後世積陰德:一點真心照汗青
·萬惡淫為首 百善孝為先 請廢淫共黨 孝順廢一胎!
·玉嬌弱女怎過當 中國兒女節氣在 莫聽共匪說胡言 忠孝貞烈是古訓
·官員犯法罪更重 人民權利受損害 強逼民女要服務 姦淫玉女罪滔天
·大家都來唱國歌 青天白日回北京 中華民國一百年 家家戶戶樂天倫
·蘇聯
·苏联东欧共产灭 都因八九六四功 所以国人要自信 中共垮台在眼前
·全球社會一家親 莫信中共黨專政 人人平等要人權 消滅共匪要齊心
·廢除共匪控制中國宗教與法規!以宗教組織為例!
·加油吧,六四精神歲歲年年!!!
·毛泽东燒一燒~向前進=進步選總統吧!
·不要內戰要直選 統一選舉大總統 平等直接無記名 秘密投票廢專政
·鬥爭不如要競爭 四年一任選公職 公平公開又公正 自由民主大道行
·統一直選公職人員四年一任不要忘記!!!
·星期日的早晨...如何說還活著呢?
·自由之心,沒有囚牢
縱橫四海二章 隨心所欲
·縱橫四海_安靜2-1隨心所欲
·縱橫四海_幽?-2夢想樂團
·縱橫四海_劃開2-3南方之星
·縱橫四海_白色2-4看見黑暗
·縱橫四海_十七2-5千年傳說
·縱橫四海_未來2-6劃破冰層
·縱橫四海_婚禮2-7愛情旋律
·縱橫四海_薄荷2-8淡淡清香
·縱橫四海_記得2-9粉紅天空
·縱橫四海_月眉2-10最好時光
论坛 时评
·文字的碑銘:唱和!
·一胎濫收擾生費!請問秦剛生孩沒?生兒育女自由權!莫信共狗人太多
·向五星地獄前進吧!
·要愛中國廢一胎,母性天職要保護,家家戶戶樂天倫,廢除狗共要進步!
·民主不是黨專政,人人平等票同值,自由生活沒恐懼,青天白日好生活!
·共匪才是神經病,一黨一胎無藥醫,廢除狗共黨專政,人民才能好生活!!!
·人間地獄+禽獸不如:医生揭真相:山东冠县计生办强制流产母子双亡!!!
·殺嬰教就是五星中共!!!
·國共論壇裝門面,共匪何不廢專政,自由組黨人平權,統一直選大總統!
·廢除無恥的共匪控制中國宗教!靜思晨語493期!
·共官瀆職是罪犯 三人強姦更該死 玉嬌是正當防衛 一刀斃命五星賊
·人民有權知真相,更有權力選總統,網路控制沒道理,民主人權不打折!
·物理定律要驗證,莫要隨心胡亂言!
·大陸家長愛孩童,怎不廢除一胎化!!!
·玉嬌今日變清零,共狗也當下台去,無官一身保平安,莫當五星殭屍賊!
·玉嬌今日變清零,共狗也當下台去,無官一身保平安,莫當五星殭屍賊!
·獨立思考喜洋洋,自由心烊伟肯?,群烏亂啼又如何,白衣天使泥中行!
·天大地大網遊大,虛無世界很真實,綠壩金盾是廢物,人民想要爭自由!
·评:致叻袋h政分離承諾...去總統府面前學人舉牌吧!
·
·民主不是西方得,選賢與能是古訓,平等憲政才公平,大同社會禮運行!
·共匪專政才可惡,一胎傷人更可?,同胞大愛講心聲,莫當共奴賣國賊!
·無恥淫官沒人選 綁架司法不要臉,一捆臭錢淫節女,正當防衛變犯罪!
·
·东方党=請道歉+共產黨=請下台!!!
·毛澤
縱橫四海三章 金光流年
·縱橫四海_愛情3-1漫漫長夜
·縱橫四海_失明3-2異星世界
·縱橫四海_倒流3-3奇幻旅程
·縱橫四海_天堂3-4七月半生
·命運35地獄之心
·黑炭36無價珍寶
·深情37許多話語
·忍耐38火山爆發
·生活39黑白郎君
·熱情40危險之旅
虛無世界 網遊小說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再生1174莫要貪戀

   再生1174莫要貪戀
   
   
   
   成名趁早+…脫身趁早,後退+前進…莫要貪戀。

   
   @@@
   
   「妳要喝水嗎???」
   
   「好啊!」
   
   「嗯,、、我幫妳倒水…。」
   
   「嘻、、我好早前=就想問你、、你又看不見~~~怎麼知道=要倒多少水呢?」
   
   「用聽的啊,、、水倒水杯的高度=聲音不一樣,、、妳閉上眼睛=仔細聽一下、、很容易分辨啊!」
   
   「喔=好可憐…。」
   
   喔=好可憐…想起他不方便+黑鴉鴉的生活=就很心酸,、、怎麼會這樣呢?為什麼老天爺不賜給每個人=健康的身體+平安的生活!
   
   「??怎麼會可憐!?、、哈哈=喝水吧~~~別想太多=胡思亂想、、又在可憐我了嗎?」
   
   「嗯=對啦…為什麼=你會得青光眼…失明殘疾!?」
   
   「妳不必因為我得青光眼+失明殘疾=而可憐我,、、沒必要難過啊=我一樣可以…平安喜樂的過生活!、、哈哈=少來煩我+擾亂環境=我就很開心了、、。」
   
   「我哪有煩你啊…討厭死了啦,、、神經病=不理你了啦!」
   
   哈哈…能生氣=就好了~~~我不喜歡妳=病厭厭的=一堆負面思想。
   
   @@@@@@@@@@@@@@@@@@@@@@@@@@
   
   虎克船長=也是武藝高強!
   
   「、、我看日本漫畫=有一個多摩羅…很厲害=像你一樣…沒手沒腳=可是裝上刀劍、、砍妖除魔=很厲害喔…,厚來=手腳就長出來了!」
   
   「喔=什麼…哈哈,、、手腳就長出來=又不是蝾螈、、哪有那麼容易!」
   
   @@@
   
   蠑螈(Ambystoma mexicanum)。蠑螈是再生的超級英雄,它能夠再生失去的肢體、受傷的肺部或者是部分脊髓,甚至少量削去的大腦。
   蠑螈是一個擁有再生能力的超級英雄,能夠再生失去的肢體、受傷的肺部或者是部分脊髓,甚至是少量被削去的大腦。這個令人注目的再生能力也不再是那麼的深不可測,這也就意味著研究人員可以利用它來研究如何實現人類肢體再生。
   
   科學家一直將這種小型兩棲動物的高明本事歸功於它們體內的“多功能幹細胞”,就像人類的胚胎幹細胞,這種細胞會在蠑螈的肢體截斷時重新分化成不同的細胞, 讓蠑螈長出新的肢體。雖然哺乳動物幹細胞也具有相同的運作方式,但是比較少出現如此戲劇性的結果,它們只可以癒合傷口或者是將骨頭連接到一起,但是就不能 再生為肢體或者重建脊髓。
   
   @@@
   
   手腳能再長出來=當然很好…,但是=更好+更美的事=我能遇見妳喔!
   
   @@@
   
   長短不一的殘肢+沒手沒腳=怎麼可能=武功高強!...哈哈=就是因為=沒手沒腳、、才要勤練武藝=免得被人欺負啊!
   
   他練金龍刀=飛花善羽、、天下第一!、、金龍刀=很重耶…你又沒手…怎麼拿呢???哈哈=就學日本漫畫=改裝一下;把金龍刀的刀炳=接上護套…套在殘肢斷腕上=更厲害,…變成寶刀手了。
   
   哈哈=刀劍不長眼…他平時=只練拳腳功夫+套上一般假肢=練練跑步=頂多飛簷走壁一下…很少武刀弄劍=以免傷人。
   
   @@@@@@@@@@@@@@@@@@@@@@@@@@
   
   小癱子=每天都會練練啞鈴+重量訓練=把上半身鍛練得,~~~好比健美先生一樣,肌肉線條優美+結實強壯,、、一隻手=就可以撐起自己的體重了!、、雖然下半身=癱瘓不便、、但是還是要堅強面對+殘而不廢!
   
   哈哈=苦中作樂吧!
   
   @@@
   
   啊=親愛的小白菜姑娘~~~妳又想幹麻啊!、、別撲上來=我怕輪椅會倒了啊!
   
   唉呦…不會啦~~~,嘻=早安…我們今天去哪裡玩呢?
   
   「喔=別坐我腿上…下肢癱瘓=很容易血液循環不良~~~我可不想截肢喔!」
   
   「嘻=好啦~~~SORRY,、、我們去花博玩吧!」
   
   「哈哈=花博結束了啊~~~,在家裡面,…好好休息啊~~~星期一=還要上班呢…親愛的小老闆娘=哈哈…妳的服飾公司=還OK吧!」
   
   「還好啦,~~~普普通通=謝謝你出資=讓我忙死了!」
   
   哈、、妳喔=忙一點好=少來煩我啊…哈哈!!!
   
   @@@
   
   早安+下次見!!!
(2011/04/30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