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邏輯1173何必計較]
奇麗想像
·恬淡如水_双心28-4海角天涯
·恬淡如水_眩晕28-5美丽世界
·恬淡如水_理解28-6爱的资格
·恬淡如水_甜甜28-7意乱情迷
·恬淡如水_婆媳28-8夹心饼干
·恬淡如水_幸福28-9暮光之城
·恬淡如水_名器28-10千年之爱
恬淡如水二十九章 银血女孩
·恬淡如水_住校29-1银血女孩
·恬淡如水_空杯29-2虚位以待
·恬淡如水_陌生29-3小小短路
·恬淡如水_试剑29-4情为何物
·恬淡如水_情锁29-5网住寂寞
·恬淡如水_迷思29-6绿楼小园
·恬淡如水_芍药29-7神功盖世
·恬淡如水_何必29-8车前将军
·恬淡如水_清静29-9梦想世界
·恬淡如水_实话29-10一道彩虹
恬淡如水三十章 自言自语
·恬淡如水_眼泪30-1自言自语
·恬淡如水_云雀30-2拨云见日
·恬淡如水_话剧30-3花月佳期
·恬淡如水_狼犬30-4意乱情迷
·恬淡如水_陷阱30-5荒谬人生
·恬淡如水_多余30-6傻瓜女孩
·恬淡如水_擂台30-7事件中心
·恬淡如水_狼吻30-8亢龙有悔
·恬淡如水_风龙30-9怎能忘记
·恬淡如水_酸涩30-10青春岁月
恬淡如水三十一章 绵绵纯纯
·恬淡如水_雨伞31-1风吹绵绵
·恬淡如水_月暝31-2思慕的人
·恬淡如水_故人31-3如走马灯
·恬淡如水_气泡31-4随心所欲
·恬淡如水_沉睡31-5梅雨季节
·恬淡如水_平衡31-6清真教堂
·恬淡如水_东眼31-7最棒的你
·恬淡如水_断绝31-8心碎时刻
·恬淡如水_渡假31-9时空胶囊
·恬淡如水_本质31-10爱情秘密
文报文集
·文报发刊词!!!
·看得見的與看不見的
·永恆的奮鬥,自己寫的書自己賣!
·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無比的愛:耶穌生平音樂舞台劇!
论坛 时评
·人心思变
·有本事开放自由选举=让中国人民告诉你真正的民心!
·请让中国人很高兴!!!
·毛共集团!!!洋妓语录!!!
·毛共集团,计划生育执法队队歌:《常出去转转》
·打倒洋奴协奏曲!!!打倒毛共 万万岁!!!
恬淡如水三十二章 寂静无声
·恬淡如水_理解32-1寂静无声
·恬淡如水_缘份32-2生命之歌
·恬淡如水_消失32-3无影无踪
·恬淡如水_痊愈32-4遥远距离
·恬淡如水_相信32-5离开之后
·恬淡如水_加冕32-6圣洁女皇
·恬淡如水_安心32-7生命意义
·恬淡如水_争吵32-8爱情拉面
·恬淡如水_平息32-9醉生梦死
·恬淡如水_远离32-10随波逐流
达赖喇嘛文集
·人 性 与 世 界 和 平~达赖喇嘛!
·慈悲心与空性/达赖喇嘛!
·十四世达赖喇嘛对全球华人的呼吁!
·拥抱敌人--在耶鲁大学的演说词/达赖喇嘛
·达赖喇嘛千禧新年文告
·达赖喇嘛在欧洲议会的演说
论坛 时评
·人民币开个ppp元!!!
·佛学道理,就是放下!!!
·仇恨中国人的是中国共产党!!!
·中共需要被管!!!
·是中国共产党与人民敌对!
·切腹吧,五星狗贼!
·一黨一胎要廢除!!!
·陳先生請好自為之不要出來自取其辱!!!
·請還給大陸婦幼母性尊嚴與生命自由!!!
恬淡如水三十三章 十二星主
·恬淡如水_问情33-1十二星主
·恬淡如水_坚强33-2极速漫游
·恬淡如水_選擇33-3天鷹傳說
·恬淡如水_天鵝33-4來者何人
·恬淡如水_顽固33-5黑暗眼睛
·恬淡如水_接受33-6地獄之旅
·恬淡如水_迷惑33-7真愛試煉
·恬淡如水_照顧33-8面對自己
·恬淡如水_真實33-9欺騙命運
·恬淡如水_考驗33-10緩慢進行
恬淡如水三十四章 北國春天
·恬淡如水_思念34-1不必回頭
·恬淡如水_雪豹34-2九尾白狐
·恬淡如水_清晨34-3北國春天
·恬淡如水_說服34-4最後皇子
·恬淡如水_天真34-5百年以後
·恬淡如水_混戰34-6情比朝露
·恬淡如水_正常34-7堅貞如昔
·恬淡如水_錯過34-8獨自承受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邏輯1173何必計較

   邏輯1173何必計較
   
   他繼承一大堆遺產+莫名其妙的失去他的手+腳…人生何必太計較=吃虧也可能是佔便宜。
   
   他好心幫她還債,、、結果他車禍癱瘓時=她溫柔的守在身邊!

   
   他眼睛因為青光眼而摘除,~~~出國散心時…沒想到可以認識美嬌娘。
   
   管他人生有什麼邏輯呢!?...平安+快樂的過日子,…就很OK了!
   
   @@@
   
   
   
   盼梅雨(鷓鴣天)鴛鴦夢
   
   芒草昏昏欲向天.......春水青青鴛鴦夢
   鷓鴣忙亂下求全.......亂荷滿池結蓮蓬
   池魚跳躍時時見.......蛙啼蟲叫翠鳥鳴
   綠鴨堤邊倦怠眠.......鳳凰花開夏豔紅
   山舍外 古村邊.........綠油油 稻浪中
   農夫無奈婦人癲.......午後雷雨潤萬行
   殷勤期盼梅時雨.......老牛犁田勤耕耘
   怎嘆天公不落泉.......秋收農忙樂過冬
   
   @@@
   
   如果日子過不下去了=無法忍耐了~~~當然就會改變。
   
   小畫家很感恩了,雖然…手腳有點不方便=但是衣食無虞、、還有小白菜姑娘=死心塌地陪著自己、、,哈=應該說…不棄不離=真難得!
   
   每天+每天=都更加喜歡你+妳。
   
   他的左右手殘腕+殘肢=有幾個觸點、、,可以用來打電腦…速度很快=不輸正常人!...他讀書的時候=就是學會計+國貿…還幫教授打工=幫忙寫論文~~~也幫一些會計師事務所計帳、、,他成積很好…每學期=都拿獎學金。
   
   現在=接管父親的事業=全都派上用場了,、、他處事明快+很好相處=同事們都很信服他,、、果真是投資公司的~~~虎克船長=海盜頭子!!!
   
   他作生意=寧可自己吃虧…也不會想佔人便宜,所以=很快就順利掌管公司=興利除弊、、公司業務=蒸蒸日上。
   
   和小白菜姑娘=感情穩定+和樂融融=更讓他欣喜若狂。
   
   @@@
   
   「喔=我們有必要住這麼大的房子嗎???光是指揮這家裡十幾個管家…門房+廚師+女僕+司機+園丁+打掃…我都快煩死了…還不如以前在小別墅=當小佣人,~~~還更開心點!」
   
   「呵呵=妳該換個角度想…如果,在我們家裡工作的管家=工作穩定+生活愉快…那也是功德一件啊!」
   
   「嘻=你是說~~~我們可以創造工作機會啊?」
   
   「呵呵=對啊…那也是有錢人的社會責任之一!」
   
   「喔…那乾脆把錢=都捐出去算了,~~~無錢一身輕。」
   
   「哈哈=錢這種東西=不過交換社會上=所有工作者=彼此分工合作的媒介、、錢非萬能+沒錢=就萬萬不能了啊!」
   
   「好啦=知道了~~~那就請你=努力賺錢吧=才養的起…這麼一堆工作人員。」
   
   他們的公寓=還常常舉辦宴會、、他父親是外交官出身=很懂得待客之道…他很快=就學會了,、、青出於藍+而勝於藍!
   
   @@@@@@@@@@@@@@@@@@@@@@@@@@@@@
   
   小瘸子=還是在煩惱錢的事,他要養那麼多員工=可不是簡單的事,…銀行證券世家=說他沒錢,~~~也沒人相信!
   
   確實=讓他比較煩的,…也不是錢的事;而是他覺得=有點對不起小白菜姑娘~~~可是自卑轉成惱羞成怒,、、他有點生氣=小白菜,…好像花癡一樣,整天都想親熱=好無奈!
   
   乾脆=保持距離、、不理不睬吧!...他該讓她自由、、從不管她嗎???還是他該放更多心思呢???
   
   她去高級的服裝公司上班=設計服飾…認識=各式各樣的人,生活多彩多姿、、;他決定出資讓她當老闆娘~~~代理一家=很出名的義大利品牌服飾、、,也鼓勵她開創己的服飾品牌。
   
   希望=她能從工作中=找到成就感+滿足。
   
   @@@@@@@@@@@@@@@@@@@@@@@@@@@@@
   
   至於、、小瞎子的小白菜姑娘=也離開大賣場~~~去他的紡織廠幫忙了!
   
   好宏偉的工場=到處都是鋼架構台+紡織品原料…雖然是傳統工業,、、但是他們家的廠=全是塑化紡織原料…,和小白菜原先想的差好多啊!
   
   「唉呀…原來你家的事業、、是塑化紡織原料工廠,、、我還以為=是紡織品公司=可以設計櫥窗+室內擺設、、。」
   
   「哈哈=我們的事業體係、、也是有百貨公司,、、妳想從事設計櫥窗+室內擺設、、也OK啊;、、不過=我個人是希望、、妳能來當我的助理、、管理一些秘書+內務、、對我幫助更大!」
   
   「喔=了解,~~~嘻=好吧,…當你的總管大人吧! 」...總經理特別助理、、其實=大家都知道=她是未來的老闆娘!
   
   @@@
   
   晚安+下次見!!!
(2011/04/30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