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隐藏1170湖光山色]
奇麗想像
·最沉痛的呼籲.廢除狗專.還政於民!!!
·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主權歸零!
·現代化的頭腦!
·好好辦好選舉.才配稱民主!
·黨你去死啦.不要臉的狗屎共!!!
·感謝慕崖回帖.並祝福您. 事事順心.平安喜樂!!!
·殺光共狗八千萬.還我華夏好河山!
·國家軍不是壓民軍.南海不是光有油田!
·大雜匯123.今天寫的貼一貼!!!哈!!!
·馬列兒子美國孫.舔不知恥啦!
·中國缺小孩.不缺稀土!
·哲學是人類生活的道理!
·孔爺爺的小書很多做人處世的道理!!!
·孔爺爺的墳
·兩岸同胞的責任!
·選民和莊子老婆不高興!
·請狗屎共不要讓一些怪胎在我家信箱塞毀謗達賴喇嘛的信.就萬事OK啦!
·我在中正紀念堂.看到真正的藏民同胞!
·全民負擔!
·大陸那個五星破國徽.那顆大紅星.應該是.大陸人民全體!
·廢話太多.貼不完了啦!主權在我 還權於民!
·甦醒1230等待黎明
·共匪共匪豬將軍.搞個公司分油田.偏偏南海不買帳.投靠美國搞軍演!
·中國大陸是最不平等的城鄉分化爛社會!!!
·不上環就不能住的公租房嗎?
· 國軍就是國家軍隊.中華民國國家軍隊.當然是國軍!!!
·中華民國國家軍隊.當然是國軍!!!
·請先辦好一個省長選舉!
·共產黨外來統治者必將滅亡!
·五星鐮刀俄雜旗.中國之恥!
·天天六四.慕崖
·清澈1230火龍之果
·只有自由民主配稱中國!!!
·一中各表.不倫不類!
·沒人選的習近平.請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影子1232睡夢之中
·人民有權起來反抗沒人選的一黨一胎!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冠冕.耶和華神的珍寶!禱告 I Pray ...
·菜刀人民反抗槍桿子共匪暴力組織!
·故人1233一道彩虹
·故人1233一道彩虹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人民有權起來反抗沒人選的一黨一胎!
·憐憫1234面對自己
·可笑.可恥.可悲而已!!!
·少寫爛文..少來丟人現眼吧!!!
·一條草繩圈南海.自比為蛇好得意 .菲人害怕共產黨.反華殺民壓國人!
·打人小妾.欲蓋彌彰!
·誰管1336就是喜歡
·親親我我
·親吻1338綠色心情
·舔不知恥共產黨!!!
·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博愛禮義廉恥!!!
·計較1340似真非真
·一黨一胎.人間慘劇!!!
·遇見1342憐君愛君
·涉及公共安全.公僕就該負責!!!
·廢除一黨一胎.就是尊重人權的第一步!
·長短1344失去獲得
·不信任共產黨!!!
·相信中共很無恥而已!!!
·發生慘案.同情關懷優先!
·安全第一!!!
·電腦蠕蟲與火車安全!!!
·信任1345我們之間
·請刪我文的白癡編輯.好好反省一下吧!!!
·餘裕1346高速前進
·自在1347放輕鬆吧
·馬列共狗黨.一個都別生啦!!!
·救人就是自救.人民要給政府壓力!!!
·真相是無法碾碎掩蓋的!!!
·請把共產黨送進歷史焚化爐,復興中華,自由民主新中國!!!
·文章被刪.筆名被封.只會萃煉我們更加堅強!
·中國最大的威脅是西奴共產黨無恥狗黨狗專!!!
·文章被刪.筆名被封.只會萃煉我們更加堅強!
·中國最大的威脅是西奴共產黨無恥狗黨狗專!!!
·恩典1354點點星光
·恩典1354點點星光
·中國最大的威脅是西奴共產黨無恥狗黨狗專!!!
·人民法庭公審專政怪手
·遺憾1355寶貝情誼
·自由民主面前.特權狗專很小!
·推翻共產黨.中國人才有生命尊嚴!
·死人
·無恥死人
·遺憾1355寶貝情誼
·最愛1356雪白茉莉
·死人宋鲁郑.西方問題.西方選民會去傷腦筋!
·賽程1356明日世界
·痊癒1358出軌狀態
·無限1359化為千風
·中國最大的威脅是西奴共產黨無恥狗黨狗專!!!
·自由民主不是口號.只要每個人都站出積極爭取.共產黨就要學會民主!!!
·快車1360奇幻旅程
·快車1360奇幻旅程
·巫女1361情慾宮殿
·巫女1361情慾宮殿
·真相是無法碾碎掩蓋的!!!人民也該有忍耐的底線,殺光馬列共狗,復興中國國魂!
·遇見1361葡萄成熟
·中國最大的威脅是西奴共產黨無恥狗黨狗專!!!
·中國最大的威脅是西奴共產黨無恥狗黨狗專!!!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隐藏1170湖光山色

   
   
   湖光山色之間+隱藏著我們深刻濃郁的感情。
   
   @@@

   
   牽牽手吧,、、小白菜=很自然的去握他的假手,…親膩的拉他的手肘!、、他的假肢=也像他的身體的一部份,…他很珍惜他的殘肢+假肢、、,無論如何=他還能自由自在的活動=已經很感恩了!
   
   「妳、、有沒想過=搬來紐約呢?、、我父親在這裡經營的產業很多,、、我怕我一時之間…走不開了!」
   
   「那我不就要轉學過來了嗎?...我住不慣這裡。」
   
   「嗯,、、我知道了~~~妳先回台北吧,、、等我這裡的事情=告一短段落…我就回家!」
   
   「、、可是…我不想回去,、、如果=你忙的話;…我可以先轉學過來=或辦休學…,你身體不方便=我不放心啊!」
   
   「哈哈=謝謝妳的體諒,…喔=謝謝妳…。」
   
   @@@
   
   就算他裝上最先進的五根手指頭的彷生手,、、便利很多…回家後=他還市習慣脫掉假肢、、連假腳=都不愛戴…寧可撐柺杖,、、他右手的斷腕=訓練+運用的很靈活了,扣上夾環…撐柺杖+打羽毛球…都行!
   
   上網+打電腦=也是易如反掌、、,小白菜=和他生活久了,覺得他很正常…任何事情=都難不倒他!
   
   就連燒菜+煮飯=都是他的興趣、、大宅男一個,、、雖然=在紐約他也有很多朋友、、但他不喜歡應酬。
   
   頂多要請一些人=來家裡、、吃吃中國料理,打打中麻將、、或游游泳++打羽毛球、、。
   
   小白菜=溫柔甜美+漂亮大方=是很稱職的女主人!
   
   高雅華麗的大廳,好吃的料理,…輕鬆的娛樂,、、賓至如歸+賓主盡歡!
   
   @@@@@@@@@@@@@@@@@@@@@@@@@@@@@
   
   不論低潮+高…潮,、、我們的愛情=歷久彌新、、永不退色。
   
   他在家裡=也不愛坐輪椅,、、喜歡撐柺杖…慢慢挪動,、、什麼事=都不急於一時、、慢慢來吧+免得出錯!
   
   公司經營+愛情世界..都一樣=不須要太過冒險+強求,…順其自然吧!
   
   我很想告訴你,…應該放手=就放手吧,無法再幫你什麼了,~~~請自己=想清楚。
   
   @@@
   
   他洗澡的時候=她也喜歡去湊熱鬧。
   
   「喔,、、妳幹麻啦…我在洗澡!?」
   
   「嘻=我來幫你啦…!」
   
   「哈哈=好啊,…小心滑倒=浴室很滑,…我來幫妳洗頭髮吧」
   
   反正他下半身癱瘓、、也沒什麼名堂+花樣、、,就是洗得乾乾淨淨+香噴噴的。
   
   才怪,、、她喜歡泡澡=硬拉他一起下水,、、鑽進他寬闊的懷裡…洗去所有疲累。
   
   @@@@@@@@@@@@@@@@@@@@@@@@@@@@@
   
   我們去摘花,~~~陽明山=海芋,、、有各式各樣的顏色=紅+黃+白+紫,~~~好漂亮。
   
   嗯,…山上空氣好,~~~感覺=很舒服;、、喔=哈哈+我相信=一定很漂亮。
   
   爬山+健行啦,~~~走不動=就叫他揹她、、或是=推她+拉她!
   
   山上的農場,…還有好吃的香菇土雞湯+小饅頭+炒山蘇+烤山豬肉…溪蝦+麻婆豆腐,…好喝的酸梅湯…。
   
   他+她+麗娜、、,自由自在=兩天一夜…溫泉旅館!
   
   親熱+親熱吧,~~~想到死吧=哈哈!
   
   他答應陪她出來=走一走+散散心=可沒打算…生小孩,、、既然不生小孩=幹麻親熱呢=多此一舉…浪費時間。
   
   看看山光水色+聽聽蟲鳴鳥叫,、、呼吸山裡的芬多精、、就值回票價了。
   
   他以前=還沒和小白菜交往時,、、也喜歡和麗娜=一起來爬爬山…放鬆一下!
   
   @@@
   
   晚安+下次見!
(2011/04/30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