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貼近1166溫柔婉約]
奇麗想像
·堵在那裡了
·最美的新娘
·有一種感覺
·人生的目的
·感受生命
·落葉拭水
·傳承
·貪得無厭
·獨處
·留白
·無恥共匪權力世襲習小小的夢囈
·習小小:知恥近乎勇。
·削足適履的習式黨國門風
·然後呢?
·吃喝玩樂
·習講話引王冕詩句作結
·師父
·覺醒
·裙帶關係與自做聰明
·痴人說夢
·自以為是
·重新來過
·對不起
·博格日誌
·頭痛
·頭痛
·清空從來
·
·晚禱
·禱告
·思念
·雲淡風輕
·海納百川
·又要回北京了
·自由民主與獨裁專政之爭,誰勝呢?
·農業學大寨
·去延安玩
·自由的空氣
·更加文明
·新中国的新就是舊
·光辉的十月
·死共匪就是妨害中國人選舉的俄雜垃圾
·我很討厭死民進黨但是更討厭死共匪
·投票了
·開票了:自由民主遠勝沒人選前蘇💩共
·激情過後
·華麗的探索
·小雨
·公主病
·小皇后:黑老菜
·紅樓夢曲1-1重新開始
·紅樓夢曲1-2無話可說
·紅樓夢曲1-3日常生活
·紅樓夢曲1-4貪生怕死
·紅樓夢曲1-5夫復何求
·紅樓夢曲1-6回歸本心
·紅樓夢曲1-7藍色憂鬱
·紅樓夢曲1-8老罈泡麵
·紅樓夢曲1-9真真假假
·紅樓夢曲1-10天堂地獄
·紅樓夢曲2-1沙文主義
·紅樓夢曲2-2無聲所在
·紅樓夢曲2-3婆婆媽媽
·紅樓夢曲2-5不留餘地
·紅樓夢曲2-4可愛婆婆
·紅樓夢曲2-6陌生旅館
·紅樓夢曲2-7理清頭緒
·紅樓夢曲2-8平安喜樂
·紅樓夢曲2-9挪威森林
·紅樓夢曲2-10純情春夢夢
·紅樓夢曲3-1迷中之迷
·紅樓夢曲3-2左右爲難
·紅樓夢曲3-3遊戲規則
·紅樓夢曲3-3遊戲規則
·紅樓夢曲3-3遊戲規則
·紅樓夢曲3-3遊戲規則
·紅樓夢曲3-3遊戲規則
·紅樓夢曲3-3遊戲規則
·紅樓夢曲3-3遊戲規則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貼近1166溫柔婉約

   
   
   如果我的損失=可以讓我變得更加溫柔婉約,貼近…你的真實生活,、、也是因禍得福=唯一安慰。
   
   下半身癱瘓=讓他坐進車子的動作=變成有點困難、、,只能用上半身的力量=把自己撐起來…,緩緩挪進坐位,、、改裝的油門、、用手=就可以控制,

   
   每天都很沮喪…想起他的腳…動彈不得,、、唉=好痛苦!
   
   苦中作樂吧,、、總比失明+或沒手=好一點吧;、、問題是…失明+沒手=還可以親熱…下半身癱瘓=就沒門了…,每天還有個大花瓶在身邊閒晃=更是覺得很無奈。
   
   選選看吧=瞎子+癱瘓+沒手=都很爛啦+什麼都沒啥好選的,~~~虐待男主角而已!
   
   有錢+沒錢=要選啥呢???應該會選有錢吧!!!...負債=就更爛了!!!
   
   @@@
   
   無論如何…癱瘓=就癱瘓、、他也沒辦法=無能為力,、、難道=小白菜姑娘、、在煩惱這件事、、,我不能好好照顧她!?所以她才會胡思亂想!
   
   神經=我又不是花癡、、或是,、、唉呦=你既然不行…那就算了!
   
   你可以=抱我+親我…很多親熱的替代方式,、、人又不是禽獸,應該超越這種感官的慾望。
   
   哈哈=感謝妳,~~~體諒我!
   
   @@@
   
   小白菜姑娘=當然很哀怨啊、、,可是=她的爛個性=又無法發作,只好算了!
   
   @@@
   
   輪椅王子…,很希望他的豌豆公主=開開心心啊!
   
   @@@@@@@@@@@@@@@@@@@@@@@@@@@@@@@@@@@
   
   小瞎子=雖然去她家提親…不大順利,、、但是兩個人=還是自己私下去買了訂婚戒指、、他戴在小指頭上=小小的金戒指;、、她戴在無名指…小小的鑽石戒指。
   
   親熱+親熱+親熱…,…同樣匱乏之後=更加近進你的世界。
   
   他們兩個=雖然沒有親熱障礙,、、可是=工作很忙…累死了=回到家…常常洗完澡+倒頭就睡…那有時間+精力=搞花樣…搞怪!
   
   「我們來親熱吧…!」
   
   「喔=饒了我吧…好累耶,、、睡覺吧=比較經濟實惠。」
   
   「好吧=其實、、我也很累=哈!」
   
   @@@
   
   當我想起,~~~我和你的親密關係=如此…溫柔婉約+最佳伴侶。
   
   用想的吧…想像的高潮=一樣滿足,比較不會累啦…。
   
   @@@
   
   「我們來,…親親嘴吧!」
   
   「喔=好吧…,親完=就去睡吧,~~~晚安!」
   
   親親你…心曠神怡。
   
   @@@@@@@@@@@@@@@@@@@@@@@@@@@@@@@@@@@
   
   沒手+沒腳的小畫家,、、寧可畫畫=他也一樣…不怎麼熱衷=床上運動!
   
   不過=除此之外、、,他很聽小白菜的話啊。
   
   @@@
   
   「嘻,、我們來演…彼得潘吧,、、你演虎克船長,、、我當溫蒂+彼得潘、、!」
   
   「喔=好啊…去把我的鐵鈎手拿來吧…哈哈,、、還有木腳!」
   
   「好啊+好啊=真人版喔,…還要黏鬍子啦、、。」
   
   小美人魚,上大學後…很喜歡=演戲,、、很喜歡找他配搭…,她最喜歡和他一起演,…虎克船長!
   
   長不大的小白菜小孩PK沒手沒腳的虎克船長、、,哈哈。
   
   @@@
   
   她學室內+建築設計、、,但是=其是她更喜歡珠寶+首飾,、、服裝設計+化妝美容…;、、她喜歡拿他當模特兒。
   
   「你看…我設計的耳環=好看嗎???...拜託…嘻=你戴一下…!」
   
   「喔=別又來煩我了…被妳穿了三個耳洞…很痛耶、、。」
   
   「嘻,、、你的耳朵很漂亮、、臉蛋=更漂亮、、我幫你修眉毛啦+等等還要敷臉喔!」
   
   「哈哈,…請先幫我刮鬍子吧!、、」
   
   @@@
   
   晚安+下次見!!!
(2011/04/28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