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真愛1163每天回家]
奇麗想像
·嘻鬧942親親男孩
·嘻闹942亲亲男孩
·嘻闹942亲亲男孩
·為誰943玉米濃湯
·生死944安息天家
·接受945清晨陽光
·尊重946無憂無慮
·注意947無時無刻
·完美947心肝寶貝
·作伴948平平淡淡
·明天949時光飛逝
·紅花950蘋果姑娘
·上學951冰糖雞蛋
·娘家952乘願而來
·進城953返樸歸真
·回家954心在那裡
·暖暖955一天一點
·天亮957曙光黎明
时评
·让子弹飞.鹅城請放心.惡霸殭屍100%選不上!
·民主革命必然成功.專制獨裁一定失敗!!!
·總統出席「法鼓山除夕聞鐘聲祈福法會」
·宗教自由啦.共產黨才是西奴走狗一坨屎!
·共狗共狗一坨屎.馬列漢奸大邪教.噁心低級又造孽.五星人渣死殭屍!!!
·「在普通人身上」看出台灣的美好
·顾晓军先生.本人認為.博訊不是你娘!不用幫你把屎把尿啦!
·想当市长就民选.莫当共匪死殭尸.锋火燎原一瞬间.全民民主杀共匪!
·殺光共匪五星賊.家家戶戶放煙花.自由民主新中國.全民直選新政府!
·死人刘宗正的豬腦.幾時長進呢???
·死人刘宗正的猪脑.几时长进呢???
·死人刘宗正的猪脑几时长进呢???
·死人刘宗正的猪脑几时长进呢!
·人豬人豬共產黨.宗正宗正埃及腦.快點進步少放PP!!!
·想通958三國演義
·死人刘宗正的埃及腦怎麼不快爆炸!!!
·試論大陸是否適合民主政治!!!哈哈!!!
·顾晓军先生=您有壞心眼保證先自殺啦!!!
·號啕大哭該是誰.一黨一胎血成河.毛匪殭屍下火湖.誰去陪葬馬列奴!
·總統探視江國慶家屬
·^(顾晓军+向前进+刘宗正)^三隻豬頭!!!
·總統府100年新春團拜暨茶會
·中共需要道歉下台.死光光啦!!!
·白痴國軍:化身共諜9年.陸軍少將羅賢哲收押
·^(顾晓军+向前进+刘宗正)^三隻死人豬頭!!!
·共產黨.狗殺狗.早該道歉下台.自殺死光光啦.馬列俄雜漢奸走狗.賣國殺子.死人白癡!
·無恥馬列死殭屍.賣國殺子第一名.高官誇耀死四
·埃及革命.1滴淚撼動千萬人心!
寧靜世界...奇麗想像
·爭寵959刁嬋美人
·自由960如夢似幻
·自由960如夢似幻
·倔強961一心一意
·治療962分別開來
·尊嚴963沉默不語
·風塵964春花秋月
·回歸965輕鬆自在
·老大966輕輕撫摸
·回收967心意以定
·意見968無價寶貝
·想通969變更一下
·現實970突然之間
·寶貝971追根究底
·牽掛972回歸天家
·依然973真心話語
·依然973真心話語
·離譜973求之不得
·反向974天真無邪
·堅強975無需計較
时评
·死人向前进.噁心共產黨!!!十評狗屎共!!!
·五星鐮刀俄雜殭屍大陸淪陷區.不配稱國!!!
·廢除狗黨專政.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不屈唯我维吾尔...伊利夏提
·死人刘宗正.落伍的豬腦白癡!!!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
·主耶穌基督保守中華文化!!!
·耶穌基督愛中國人.愛中華文化~神愛世人!!
·主耶穌基督深愛中國人.保守中華文化!!!
·人民勝利! 埃及總統穆巴拉克下台~~~大陸淪陷區五星俄雜鐮刀殭屍死共產黨=也快下台吧!!!
·共狗下台大歡慶.中華人民選總統.四年一任不棧戀.自由民主新中國!!!
·谢谢您对大陆同胞的同情与点拨。我们会有迎来光明的这一天的
·下台吧.狗屎共!五星俄雜賣國殭屍.無恥狗專貪腐共匪集團!
·刘宗正的死豬腦.永遠不知長進!!!
·人民思想家先生=是共產黨腐朽=不是中華文化腐朽!!!
·五星馬列共狗快下台!穆氏下台.埃民眾狂喜奔相走告
·台灣的進步是中華文化發揚光大!!!
·刘宗正的死豬腦.永遠裝大便!!!
·大陸人幹麻容忍馬列五星的長期蹂躪!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神愛世人!!!
·化不可能為可能——廖燦誠
·化不可能為可能廖燦誠
·化不可能为可能廖灿诚
·白袍与手杖.苏建铭用心看病
·馬列西方五星共狗快下台吧!「西方走狗」穆巴拉克下台..埃及重生
·美國豢養的小紅豬.馬列五星狗屎共!!!
·子彈飛飛打共匪.殺光共匪復華魂.五星賣國大漢奸.無恥西奴共產黨!!!
·共狗不是中國人. 馬列蘇奴大漢奸.天安門前掛羊頭.殭屍人渣死蒼蠅!!!
·埃及埃及上大街.中國百姓地上爬.共狗權貴說人多.移民美國生紅孫!
·自由民主誰能擋.大家一起上大街. 拉拉手來心連心.共狗下台民選官!
·中國的亂源就是共產黨得不平等專政!!
·博訊論壇愛封名.干貼脆改名一言壇. 共狗五毛可放PPP.羽森不能原創!!!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真愛1163每天回家

   
   
   真愛就是=當我每天回家,…而妳總是在家!
   
   反過來說=真愛就是當我每天在家等你,~~~你也總是回家。

   
   @@@
   
   就算=他的右手殘肢只有短短的一小截手腕,、、還是比左手好一點,、、他習慣=左手裝上鐵鈎、、因為左手=太短了…只能訓練裝假肢=比較方便;,、、有時候=他也會扣上一個夾環、、用來寫字+或畫畫、、,他花了1+2年…才習慣=在小白菜面前…露出他的殘肢,、、他很寶貝=他剩下的手臂。
   
   、、只有失去=才更加珍惜!
   
   「嘻=你真的有…鐵鈎手耶=好像虎克船長…,以前=都沒看過啊…好好玩!」
   
   「哈哈=以前我戴的是美觀手…不過=我也可以用鐵鈎=用得很純熟、、,哈=夾妳的鼻子、、。」
   
   「唉呀…好痛,、、討厭死了啦…不理你了啦!」
   
   「呵呵=sorry…啊…不痛+不痛…,其實=我各式各樣的假手…全都是=我母親買的~~~她只要看到新款的義手…就會買給我…一大堆=有些…我連用都沒用過…還有假腳=也是一堆…其實,用慣了…也就常用的那幾款…比較方便…。」
   
   「其實=你不愛用假肢、、對吧?!、、我看你每次回家=就馬上會卸下假肢、、。」
   
   「哈=還好啦…,在家=就圖舒服些…老戴著假肢=也很不舒服!」
   
   「嗯,、、辛苦你了…嘻、、嗚,、、我都想哭了啦!」
   
   「唉啊…不須要啊…別哭啊…哈哈=愛哭鬼!」
   
   @@@
   
   「!?、、怎麼會這樣呢???」
   
   「我小三=10歲的時候、、得了怪病=敗血症+細菌感染+血管阻塞~~~昏迷不醒=好幾天,…醫生說=當時血液停止流到我的四肢、、沒幾個小時=手+腳…就全壞死變黑了,~~~如果當時不截肢=只怕後來要截得更短,…還好=還沒那麼慘…哈!」
   
   「…嗚+嗚、、你還笑啊=好可憐、、。」
   
   「沒事了啊=別哭了…真的沒事了,、、好可憐、、嗯=謝謝妳=可憐我…哈哈。」
   
   其實,可以笑或哭=都好啊,…如此,感謝妳=總是陪在我身邊!
   
   如果=妳不把我當成怪胎…,我一樣是很正常…別哭了=我喜歡妳笑啊。
   
   好啦=不哭了…可是…笑不出來,、、我…我要去睡了啦,、、晚安!!!
   
   哈哈=好啊,…晚安=別哭了…。
   
   他當然=沒和她一起睡…還沒結婚啊!
   
   @@@@@@@@@@@@@@@@@@@@@@@@@@@@
   
   小瘸子也沒和小白菜睡,、、因為=小白菜,其實、、不喜歡有人睡她旁邊…她喜歡睡特大號的床+滾來滾去的!
   
   「、、去睡吧…晚安!」
   
   「我要你陪我睡…,還要叫我起床!」
   
   「哈=算了吧=妳自己睡吧,~~~免的我們兩個=都睡不好…我明天=會喊妳起來上班!」
   
   「好啊=可是,…你不可以看盤=太晚睡喔,…你也要早點睡!」
   
   「好=我知道…晚安吧!」
   
   @@@@@@@@@@@@@@@@@@@@@@@@@@@@
   
   小瞎子=也沒跟小白菜睡;、、不過=他就像小瘸子+小畫家一樣…總是會跑去看她,、、睡得好不好…,、、不過=哈,~~~他是用聽的!
   
   聽她和柔甜美的呼吸…,摸摸她的小臉蛋…晚安=親愛的小白菜姑娘!
   
   「喔,…好癢喔=你幹麻啦,…我都快睡著了!」
   
   「哈=sorry…晚安!」
   
   「陪我睡吧,…你把我吵醒了啦,、、講故事+唱催眠曲吧…。」
   
   「喔=哈…好吧!」
   
   「幹麻老是愛傻笑啊…每天都那麼晚回家,、、回家=也不理我!」
   
   「嗯,、、哈哈=和妳在一起…就很開心啊!...嗯=我以後=會早點回家…會啊=會理妳吧!、、睡了吧=寶寶乖+乖乖睡…晚安!」
   
   「嗯...晚安!」
   
   @@@
   
   晚安+下次見!!!
(2011/04/28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