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大浪1156花癡是誰]
奇麗想像
·中華民國祖國統一!!!
·給666888祝福兄長.平安喜樂!!!
·民主當然是非暴力!!!
·廢除一胎化才有一線生機!!!
·列寧就是一坨外來屎.趕快燒一燒啦!!
·共產黨俄雜殭屍.才是馬列蛇煊幕甑淖訉O!
·文學的美好.千金不換!!!
·遺珠之憾.小議中國國魂!
·共產黨賣國殺子六十年.滾回前蘇聯!!!
·不要臉的共產黨才會吹捧自己!!!
·既然共產黨歡迎羽森.請集體下台.四年一任.直選官員.全民政治!
·共產黨狂牛症!
·峡江情歌.兩個小孩洽洽好!
·
縱橫四海二八章夜鶯之歌
·合好280夜鶯之歌
·歡迎281新天新地
·認同281碎碎唸唸
·休息283不痛不癢
·焐284黑糖蕃薯
·石榴285水果蛋糕
·離開286女人心事
·雲豹287一點心酸
·冷劍288我給的愛
·卡門289吉普賽之舞
縱橫四海二九章天使特務
·保護290一同吃喝
·女妝291秀麗端莊
·心願292這個世界
·無雙293精武之門
·靈魂294地獄天堂
·靈魂294地獄天堂
·幽冥295天使特務
·原諒296轉身回頭
·開放297想想外面
·錯身298互換世界
·不捨299藍海漂流
縱橫四海三十章愛的音符
·飄散的情詩:愛的音符!!!
·明白300另一個我
·守護301敞開胸膛
·夢境302青灰色的
·是妳303一個就夠
·新月305天方夜譚
·人工305最後歸宿
·藍海306從新體驗
·掉了307依然是你
·新星308相遇時刻
·理由309關於原諒
论坛 时评
·消滅共匪.人人有責.廢除專政.直選領導!!!
·凡我國人.選賢與能.自由民主.天下為公!
·讓共產黨領導先走+先下台...
·狗共十大ppp政!!!燒掉殭屍 環保衛生!!!
·一個自由民主的中華民國!共匪是叛亂組織!
·五星俄雜馬列鬼.前蘇二奶雞奸賊:地獄社會!
·馬列前蘇奴.賣國大漢奸:毛澤
·賣國漢奸.民族敗類!!!
·人人都是公共知識份子都要出頭天!!!
·民主加油.不怕惡共!!!
·自由廣場.八榮八恥!!!
·峽江情歌:兩個小孩洽洽好!!!
·人面狗像.中國之恥.民族敗類.馬列殭屍!!!
·狗屎共那一部黑社會幫派私規只配丟到焚化爐燒一燒!
·周恩來有啥好講的!!!
·中國男人!!!
縱橫四海三一章心心念念
·圓圈310如何放手
·許多311心心念念
·終於312忘記悲傷
·冷月313宛如愛人
·真相314情何以堪
·堅強315痛澈心扉
·馥華,不可思議的生命奇蹟/蘇盈貴
·溫柔的夜
·情荳初開
·真心是對
·聚散316天空顏色
·移動317淚之察覺
·純真318竹影青苔
·弟妹319天涯知音
论坛 时评
·^(天下事)^狗屎共的白癡!!!
·廢除共產黨不平等專政中國才會進步!!!
·廢除共產黨不平等專政中國才會進步!!!
·信了共產黨就變階下囚!!!
·台獨就是台灣人民神聖不可侵犯的公民投票選舉權!!!
·尸位素餐的狗共殭屍!!!
·我要生命尊嚴!!!
縱橫四海三二章青色山脈
·不捨320晚星夕照
·幻像321五蘊全無
·蘋果322七情六慾
·歲月323永恆之愛
·點心324重新開始
·釋放325天上人間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大浪1156花癡是誰

   
   
   花癡是誰啊,…是妳….是你…是妳!?
   
   喔=頭好痛,~~~昏沉沉的。

   
   怎麼了=感冒了嗎???
   
   嗯=熱感冒=好難過,~~~鼻仔過敏啦!
   
   看醫生吧?
   
   不要=我討厭上醫院!
   
   哈哈=討厭上醫院=該去,~~~還是要去啊,我討厭輪椅=還是離不開輪椅!
   
   喔=沒有可比性啦,~~~爛比喻!
   
   哈哈=那也要去巷口小診所=拿些減敏藥,~~一起去拿藥吧。
   
   好啦=嘻,我先換衣服、、;愛漂亮的小花瓶=和他在一起後…至少衣食無虞,嘻=可以穿好多漂亮的名牌衣啦…呵呵=好浪費;…哈=唉呦,我都去買打折+下櫃品啦!
   
   穿得起名牌=只是注重品位;、、小可愛助理=一樣可以穿100元的t恤=在農田裡…拔草+抓虫…他對她=有信心。
   
   @@@
   
   花痴/維基詞典,自由的多語言詞典
   
   容易被外表所吸引,見到美女(男)就不能自已,同時自我感覺十分良好,認為對方也會被自己所吸引。
   
   花痴【流行語】bimbo
   nymphomaniac[nɪmfə 'menɪek]1. 女花痴2. 花痴的
   
   @@@
   
   想當年=他還沒受傷的時候;、、她是他排行第一的粉絲=哈,天字第一號大花癡啦!
   
   電動輪椅大帥哥!
   
   「嘻,我們來比賽,、、我騎腳踏車=你坐電動輪椅、、看誰先到=小診所、、哈=贏的人可以親輸的人啦?!」
   
   「喔=我才不要,請注意=行人交通安全、、我已經很慘了=不想在出輪椅車禍=哈哈。」
   
   才不會,算了、、好想去海邊玩水=看大浪,、、海嘯=喔,不是啦、、那太可怕了=就是,可以衝浪的大浪而已啦!
   
   好啊=妳乖乖=看醫生+吃藥=我就帶妳去海邊玩!...好啊+好啊=我要穿比基尼,…哈哈=沙灘一朵花!
   
   適度的運動=游泳復健、、對半身癱瘓=很有治療效果、、,他們在鄉下農莊時=也是天天去海邊遊泳!
   
   @@@@@@@@@@@@@@@@@@@@@@@@@@@@@@@@@@@@@
   
   花癡是你啦=幹麻天天=沒事,就愛畫我啊…到處都是我的畫像=好古怪!
   
   哈哈=那是因為…妳太漂亮了…好花堪畫直須畫、、莫待無花空折枝;、、神經=那就拍照啊!...拍照=多沒水準…畫畫=才是人類的本能啊!
   
   隨便你…天氣很好,、、別老是躲在屋裡…我們去海邊吧=我想看阿公+阿嬤、、撿海螺+抓螃蟹+捕小魚、、好想游泳。
   
   好啊=好啊…好久沒去玩風帆+衝浪了!、、他在水裡=好像銀色海豚…海上王子!
   
   @@@
   
   精巧的矽膠義掌+義掌=讓他的腿+手…看起來很自然、、,不知道的人=都猜不到=他是四肢缺損的重殘!
   
   「你的假肢、、制做得很精良=我剛開始=都看不出來…是假的!、、我還以為=像你這樣都要裝鐵鈎手+木腳、、。」
   
   「喔=哈哈、、,我也有鐵鈎手啊~~~可以打扮成海盜船長了喔!」
   
   「斷口還…痛不痛呢??? 假肢...會不會=很不舒服、、!」
   
   「呵呵=當然不痛了…都好久以前的事了;假肢是我身體的一部份…應該和隱形眼鏡差不多!」
   
   「可是=我看你…畫畫+寫字+在家的時候、、好像=不喜歡裝假肢、、!」
   
   「當然啊=假肢只是替代品…現在的科技=還不能取代真正的肢體,、、或許=等有一天,…會更進步吧!」
   
   「嗯,、、對啊;、、不過=我覺得…沒手沒腳=總比眼睛失明=好一點…我覺得~~~盲人=最可憐了!」
   
   「喔=哈哈…對啊,、、我很慶幸=我還看得見!」
   
   「嘻、、我們去海邊玩水吧,、、一起看夕陽。」
   
   @@@@@@@@@@@@@@@@@@@@@@@@@@@@@@@@@@@@@
   
   小白菜的最愛,~~~小瞎子!
   
   哈=他+她,…也去海邊玩水喔。
   
   大浪+大浪來了啦,、、哈哈=快跑啦!
   
   喔=別一直抓我亂跑,…我自己+麗娜、、玩水…ok!?
   
   嘻=好啦+好啦!
   
   為了賠罪,、、所以=硬被她拉來…玩水!...哈哈=其實,也很好玩!
   
   「來海邊玩,…很棒吧,…工作之外=還是應該有休閒的時間啦!」
   
   「呵呵=對啊,…還不錯!」
   
   他很喜歡=浪花拍岸的聲音,…還有大浪打過來=很過癮,…比在室內游泳池=好玩多了!
   
   「、、晚上=我們要去…金山老街=吃鴨肉喔!」
   
   「哈哈=好啊…吃炒麵…下水湯!」
   
   花癡是誰???當然是小白菜啊…直盯著他看!...「我覺得…你長得很帥耶!」、、「喔=謝謝!」
   
   …哈=他早就對外表的美+醜沒感覺了啊!、、不過=他相信…小白菜=一定很漂亮…他走在她身邊…不時可以聽見有人說=好漂亮的女孩…身材超好+臉蛋好美之類的啊!
   
   @@@
   
   午安+下次見!!!
(2011/04/24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