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親密1150陰晴圓缺]
奇麗想像
·淡然1929綠色生命
·淡然1929綠色生命
·光陰1931此時此刻
·活動1930自我設限
·死人向前進共匪道歉下台還政于民。
·共產黨沒一個好
·解放共產黨全黨去死光光。
·美國大使館最安全。
·1932待續
·參與政治反思很多下啦。
·回去1923神奇水晶
·共匪那些殭屍化鬼領導才真是噁心。
·真實1924開端結尾
·拜託一下政務官要民選事務官要考核。
·死人石三生勸你做腦部移植。
·撒嬌1924更大謎團
·懷孕1924機關重重
·懷孕1924機關重重
·髮飾1926蝴蝶雙飛
·交代1926蝴蝶雙飛
·共產黨是中國最大假貨。
·陣列1927再生能源
·陣列1927再生能源
·傳播1927愛與信任
·獨白1928光暗之間
·浪漫1929沉澱一下
·浪漫1929沉澱一下
·沉澱1929浪漫一下
·廢除一胎化是中國人責無旁貸的生命態度。
·英雄1930銀色溫泉
·英雄1930銀色溫泉
·政務官民選事務官考核。
·大陸淪陷區廢除一黨一胎刻不容緩。
·共匪迷途知返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中國人請自立自強。
·聲援陳光誠聲討死共匪。
·沒腦的狗共奴才才會一黨一胎不思悔改。
·喵咪1932堅強信念
·童話1933夜涼如水
·廢除一黨一胎狗黨狗專才配稱人。
·廢除一黨一胎狗黨狗專才配稱人。
·輕霧1933淡淡愁緒
·馬列奴才死共匪和腦死沒兩樣。
·淡出1935遠離塵囂
·淡出1935遠離塵囂
·共產黨非法迫害人民就是大陸所有問題癥結。
·律動1936芒果青青
·溫暖1937許多鄉愁
·迷戀1936憐我惜我
·意義1939浩浩蕩蕩
·自由1940繼續歌唱
·虛空1940更加明白
·破碎1942失血過多
·莊園1943蘋果花開
·逝者1942一天一天
·死人石三生共匪老婊道歉下台直選議員啦。
·死人石三生共匪老婊道歉下台直選議員啦。
·死人向前進共匪道歉下台還政于民。
·地上1943香甜芋頭
·日夜1944泡菜海鮮
·死人石三生共匪老婊道歉下台直選 官員啦。
·偷心943沒完沒了
·膠帶1944萬事太平
·死人石三生共匪騙子道歉下台直選人民政府。
·服從1945一生一世
·服從1945一生一世
·商量1946人格特
·死人石三生扮白癡豬頭。
·幻境1947奇麗想象
·幻境1947奇麗想象
·幻境1947奇麗想象
·洗手1946豪門貴媳
·死人石三生請自立自強自由民主要強力爭取。
·王冠1947甜蜜溫柔
·無恥死人絕代江湖一個人都不該餓死。
·過程1948一體兩面
·過程1948一體兩面
·靜安1949生生世世
·靜安1949生生世世
·死人石三生是白癡智障。
·白醋1959十穀雜糧
·均勢1950重裝武力
·均勢1950重裝武力
·忘了1952各式各樣
·死人石三生共匪騙子道歉下台直選人民政府。
·審視1954親親寶貝
·現實1955白雪公主
·無恥死共匪十八大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死人石三生睜眼說瞎話的白癡。
·博訊文壇三驢蛋. 石三生又劉宗正. 還有一個向前進. 專貼爛貼沒藥醫。
·死人石三生睜眼說瞎話的白癡。
·合理1957三色蒸蛋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国客游台湾凡走过必赞美
·深愛1957始終一樣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親密1150陰晴圓缺

   
   
   
   
   縱使,你是我的親密愛人=依然對你,…一無所求+無法生氣!

   
   @@@
   
   老查詩:復古/月圓 2011/04/22 00:26
   
   立夏微涼春漸遠...一生一世愛民謠
   百花殘缺隱詩綿...尋常百姓樂農家
   梧桐夜半今簫咽...日斜疏影伴炊煙
   絲柳中天古樂憐...稻香麥浪風和調
   萬古風塵音絕滅...淡水河邊椰樹高
   今時波浪再興絃...何人再唱清平調
   填詩五律七言句...楚辭漢賦填唐詩
   四眾同心復古聯...與君同歌月圓好
   
   @@@
   
   小少爺=是國貿碩士=卻去經營一間…小小的畫廊=專門賣一些他自己+朋友的畫…其實=主要是幫忙朋友…每個月=賣不足額=都是他自己墊錢;、、他母親的娘家=非常富裕,、、他父親=也很有錢;、、有錢=又有什麼用呢?...永遠都彌補不了=他身心的傷!
   
   我的傷…唯有妳=能撫平…親愛的女孩…最親密的愛人。
   
   @@@
   
   「全是你畫的嗎?、、好漂亮+好精美的畫!」
   
   「no,、、大部份=都是幫朋友賣畫而已,、、我只有幾幅、、妳要不要猜猜看呢…!?哈!」
   
   「嘻=猜到你的畫=有獎賞嗎?、、」
   
   「哈哈=有啊…如果=妳喜歡我的畫…我就送給妳!」
   
   「好啊,、、你不可以食言而肥喔!」
   
   「呵呵=那當然…。」
   
   他畫畫=多麼辛苦啊,、、他的字也寫得好漂亮、、,唉=可好可憐的小少爺!
   
   @@@
   
   他喜歡畫工筆仕女,、、水墨畫…全都是灰色的…除了幾幅,、、漂亮+秀氣的女孩、、開始出現色彩…!
   
   啊=你在畫我嗎???...好像我耶!!!
   
   哈哈=被妳發現了,、、嗯=妳好漂亮、、我在別墅…常常看見妳…所以=就喜歡畫妳了!
   
   @@@
   
   怎麼會這樣呢???...你為什麼=要畫我呢???
   
   因為=妳的出現…是我…唯一的色彩…唯一夢想。
   
   @@@
   
   「晚上=別回鄉下了,、、我想=帶妳…去我母親家、、可以嗎?」
   
   「嗯,、、好吧,、、去看看伯母吧…!」
   
   他所畫的工筆仕女,、、全都是畫他母親,…那麼細膩,、、一筆一筆,…那麼用心,…彷彿想證明=他一樣可以正常生活…別擔心了=親愛的母親、、,月有陰情圓缺…人有聚散離合,、、可是=每當月圓的時候,、、總是可以=一起欣賞,、、天邊月色,…無遠弗界。
   
   @@@
   
   她穿上新買的洋裝…盤起頭髮,、、好漂亮的女孩,…他好慶幸,、、可以遇上她+可以看見她,…可以畫下她!
   
   如果=妳喜歡我的畫…全都可以給妳…我的公主+妳是…我的…唯一救贖。
   
   @@@@@@@@@@@@@@@@@@@@@@@
   
   小小旅人!
   
   花博便當=好好吃喔…真好吃,、、嘻=你也吃一口=我得雞腿便當…我要吃你的饅魚便當…!
   
   哈哈=好啊…妳吃吧!
   
   逛花博=吃+喝+玩+樂…開開心心!
   
   好多人啦…哈=那我就會握緊妳…千萬,別離開我。
   
   嘻,、、我要喝可口可樂=還要用,…可愛的小熊杯杯…;我們一起喝啦,…可以插=兩根吸管,…好好喝喔!
   
   我們=去逛…迷宮吧…,樹叢做的喔…這邊啦…你要陪我走喔。
   
   哈哈=好啊…逛迷宮吧!
   
   @@@@@@@@@@@@@@@@@@@@@@@
   
   至於我們愛騎馬的小助理=騎得ppp股快麻掉了,…好硬的馬鞍喔…。
   
   「你怎麼會養=這麼多馬匹啊…!?」
   
   「哈哈=這些馬…全是我爺爺送我的,、、他在國外=喜歡玩賽馬,…本來=想引進台灣,…可惜=一直沒申請成功…但是=運了很多馬匹進來…,妳要是喜歡的話,…也可以全送給妳!」
   
   「我才不要,…我只要跟你=借一匹馬來騎啦…。」
   
   @@@
   
   我問你…如此隱密的事情,、、你最後=還是笑笑的答覆我了…謝謝你…親愛的同學!
   
   @@@
   
   晚安+下次見!!!
(2011/04/22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