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活著1149美麗哀愁]
奇麗想像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謝票感恩之旅到澎湖
·剖析1756曲終人散
·救贖1757糾結一團
·開端1758刺客任務
·開端1758刺客任務
·小英台北謝票. 期許綠營向下扎根
·春宵1758金屋藏嬌
·國際書展開幕.馬總統偷閒逛書攤
·試刀1759拿起放下
·拾金不昧.總統致電讚被誤當詐騙~哈!馬+扁=騙!!!
·美牛全面開放.藍綠立委齊聲反對
·ziyour先生.罵句大陸人是馬列狗.如何呢!?
·ziyour五毛等.大陸靠銷西方廉價品為生.豈不是西方狗嗎!?
·贏取1760粉紅娃娃
·綠委要求馬總統到立法院國情報告
·张志军先生.馬列狗屎共產黨不下台.才是幻想.中國之恥!
·是时候了!是中国人民向中共政权讨还民主自由的时候了。
·自由與民主~大家笑哈哈!!!
·發呆1762哭哭笑笑
·發呆1762哭哭笑笑
·入選北京.和諧家庭.條件.要常旅遊上網~笑死人的河蟹白痴家庭!!!
·中國人民站起來.殺光馬列.復我華魂!
·老大1763慢慢長大
·老大1763慢慢長大
·萬惡的馬列共狗黑社會!^(石三生)^!
·人民力量大!爬上天安門.拔下 老毛賊.中國人民 請站起來吧!
·敘利亞大屠殺.數千人抬棺抗議
·美議員馬侃警告.阿拉伯之春.將燒到中國~加油吧!!!
·神將1764人之常情
·聯合筆記/烏坎村經驗~共狗下臺.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走遍大街小巷陸生台北的阿嬤最美~台灣收復大陸啦!
·放下1765自由自在
·轉移1766駱駝大隊
·過關1767清淡如水
·全球都是幫兇!敍利亞作家控訴暴行!
·傻瓜1768是你是我
·傻瓜1768是你是我
·傻瓜1768是你是我
·暗伤1769平稳踏实
·暗伤1769平稳踏实
·异形1770金山宝塔
·異形1770金山寶塔
·請站起來 挺身而出 莫要沉默!殺光共狗 復我華魂!!!
·豬頭1771齊人之福
·豬頭1771齊人之福
·離緣1772河洛天書
·花燈1772元宵求籤
·中華文化.神的大愛.主的應許.自由民主.選賢與能!!!
·中華文化.神的大愛.主的應許.自由民主.選賢與能!!!
·愿意1774会不会变
·癡傻1774覆水難收~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歡喜1775我只在乎~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陽光1777心肝寶貝
·天后鳳飛飛病逝.經典永留傳
·想飛1778明月青山
·銷魂1779甜甜蜜蜜
·玉女1780 百花頭魁
·共產黨去死光光吧.無恥的馬列狗黨淫賊!!!
·遮掩1781尋尋覓覓
·原点1782心安理得
·韓寒發文籲開放直選市長遭刪除~讓狗共殭屍全下台吧!!!
·呂秀蓮檢討敗選.民進黨打得太輕鬆
·親親1783永永遠遠
·親親1783永永遠遠
·追夢1784靈異傳奇
·我的建議.呼籲.就是廢除一黨專政.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紅塵1785好好愛我
·紅塵1785好好愛我
·可憐1786轉瞬之間
·快乐1789平淡生活
·愛意1790永不改變
·可愛1791重溫過往
·典當1792測試情感
·永遠1793天真善良
·關懷1793碧海藍天
·轻轻1795生命奇迹
·倒轉1796一點一點
·刀劍1797無限延伸
·柔軟1798重建生活
·體驗1799夢中情人
·買下1781往日情懷
·買下1781往日情懷
·買下1781往日情懷
·情緣1782酒窩姑娘
·家人1783歡歡喜喜
·渡過1804青青草原
·偵探1805宇宙無敵
·得獎1806寂寞為伴
·明白1807全心全意
·愛上1808氣死活該
·請廢除狗黨狗專.廢除一胎化.生育補助.中國大選!
·征戰1817愛情之傷
·習慣1817紅心拔樂
·分離1819永永遠遠
·分离1819永永远远
·喜歡1820親密關係
·生日1822歌舞昇平
·大聲呼籲.共狗下台.還政于民。
·最愛1850從新開始
·選擇1851永不改變
·情人1852再接再厲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活著1149美麗哀愁

   
   
   小小美人魚。
   
   冷酷的世界,、、唯一的溫暖,、、扭曲的生命…誰配稱活著???!!!

   
   @@@
   
   小少爺是真心喜歡小白菜=只是,又不敢表示出來;、、她那麼年輕+那麼美好,…光是看見她,就覺得自己還活著!
   
   「早安,、、少爺=什麼時候…回台北呢?」
   
   「哈哈=…妳今天有空嗎?」
   
   「有啊,隨時=都有空…這幾天=我姑姑來顧我爺爺+奶奶、、所以=這幾天=都有時間!」
   
   「、、我想=妳陪我去逛逛街=買幾件衣服…。」
   
   「好啊,、、我來幫你選幾件衣服!」
   
   或許=是他太敏感了,、、很久沒這麼輕鬆+隨意;、、任何時候=和她在一起時,他都像又找回=全部的自己!
   
   @@@
   
   說不出口+也寫不出來=關於你,…等到了這個時候=竟然還會開始害羞!
   
   @@@
   
   「你要不要吃蛋糕呢?...我自己做的喔…,很香吧!...我花好多時間裝飾的啊。」
   
   「好啊…,哇=裝飾得好漂亮啊,、、謝謝=當然很香!」
   
   「你想喝洋甘菊茶+還是玫瑰花茶、、,配蛋糕吃!?」
   
   「都好啊,…我來泡茶吧!」
   
   他一點都不想到任何地方去,…只希望能停留在她的身邊!
   
   @@@
   
   或許=這一次,…我將留下一個迷團,…不想把心裡的美麗哀愁,展現出來了!
   
   @@@
   
   「我還會醃芭樂喔,、、我爺爺教我的=要先把芭樂=煮一下…去青=然後用甘草+鹽巴去醃、、也很好吃喔,、、你吃吃看=我前天…醃了幾顆芭樂!」
   
   「哇,、、好吃=我沒吃過這麼好吃的芭樂!」
   
   @@@
   
   他+她一起選了一套,漂亮的洋裝,、、細肩帶+咖啡紅…細擺還有一朵+一朵的精緻蕾絲花邊!...還配上金色的小外套…怎麼樣的漂亮服飾,、、都比不上妳…如此美麗動人。
   
   @@@@@@@@@@@@@@@@@@@@@@@@@@@@@@@@@@@@
   
   小助理!
   
   有時候,、、我們總是會=異想天開,、、如此開心的過生活!
   
   「想不想玩騎馬打仗、、!?」
   
   「嘻=你不行啦,、、慢慢爬=當小烏龜吧!」
   
   「哈哈=我是說真的啊,、、我有幾匹馬=寄養在朋友的農場上…隨時=可以去騎馬喔!」
   
   「嘻=真的嗎??好啊+好啊,…我們馬上去玩啊!」
   
   可惜台灣沒有賽馬,、、不然=小白菜…很想騎馬狂奔喔=第一名,…她很難得那麼想第一名喔。
   
   騎馬競賽,第一名!總是...只有第一名=才有獎賞!、、累積很多次失敗之後=拭目以待吧!
   
   @@@@@@@@@@@@@@@@@@@@@@@@@@@@@@@@@@@@@
   
   小小旅人!
   
   你總是我的最愛=排名第一的男孩!
   
   @@@
   
   她常常去找他,、、常常一起吃午餐!...慢慢變成習慣=他開始習慣等她來…一起吃飯,聊聊天、、。
   
   她最喜歡吃的義大利麵,、、她最喜歡喝的玉米蘑菇湯,、、她喜歡的大蒜麵包…,提拉米蘇,…還有冰紅茶、、。
   
   好好吃喔,!...哈哈=很愛讚美食物的小姑娘。
   
   她做的甜泡菜=超級難吃…太嫌+太甜,、、可是=他都捨不得吃了;、、一點一滴…全都在他心裡。
   
   @@@
   
   親愛的女孩,我總是把妳放在心裡的第一位;妳可知=我是多麼喜歡妳+又是多麼仰慕妳…!
   
   @@@
   
   每一個步驟,每一個環結…環環相扣,絕不放鬆。
   
   「我們去散散步吧,、、吃好撐…下午=你要回去上班嗎?」
   
   「哈=不用,、、我跟公司請半天假了,、、想帶妳去花博=走一走=可以嗎?」
   
   「嘻=好啊,、、25號就閉幕了…現在去=剛好!」
   
   她總是喜歡靠著他,、、他那麼高大英俊+那麼溫文儒雅…,每次和他在一起時=空氣也彷彿凝結了一樣…,她總是…喜歡走在他身後…看著他的足跟、、一起攜手向前吧!
   
   每天=都會更加+更加喜歡你!!!
   
   @@@
   
   晚安+下次見!!!
(2011/04/21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