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珍惜1146美好日子]
奇麗想像
· 泡菜825花博展览
·泡菜825花博展览
·可怜826春花秋月
·翡翠827親親女孩
·下山828迷霧森林
·起初829回到原點
时评
·當前中國唯一的路!共狗五星俄雜死殭屍.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殺光共狗法西斯!中國人民請站起來!
·给爱共产党民众的短文/迷津慈航渡
·台灣2010代表字.淡!
·共產黨早該死光了.只剩狗P地獄死江山!
·國史館的黑色幽默/巴里安
·中國特色死共匪殺死三
·共狗狗官.北韓金狗.集體去自殺吧!不要再危害人類了!
·死人刘宗正.埃及殭屍撒旦腦寫出一堆狗屎文=看了100%變白癡!!!
·馬列殭屍毛澤
·消滅拱匪.人人有責! 苗栗縣議會通過議案.拒邀中共人權惡棍
·顾晓军先生.學阿扁就抓去關大牢啦!
·刘宗正埃及殭屍狗屎文是撒但用來美化殺人與吃人的藉口!
·共產黨是撒但專門設計用來實行專制與奴役人的工具!
·死人刘宗正.不要滿腦袋埃及簡體狗屎!漢文很優美!
·白癡官員!因毛鄧列名人下台!林滿紅請辭落淚!
·张荣发火大.这款总统三岁囝仔也会做
·埃及殭屍劉宗正.共狗同路死白痴.炎黃子孫變狗屎.五星鐮刀馬列禍!
·漢文變成簡體字.中國人權被狗壓.中國文化大浩劫.五星鐮刀真該死!
·死人刘宗正.信了狗共才會變白痴!
·神經病的中國過渡政府=請先選一下!
·死人刘宗正.受共產黨荼毒成腦袋有病的白痴!
·天父看顧中華文化!
·總統接見99年第四屆.國家工安獎.得獎企業代表
·民族聖戰豈能忘.不容青史盡成灰!
·死人刘宗正.中共是埃及殭屍.西奴五星.馬列走狗啦!
·中華文化.博大精深.凡我國人.消滅共匪.人人有責!
·所謂刘宗正.就是馬列共狗同路埃及死白殭屍!
·耶和華看顧中國人.中華文化.馬列五星共狗去死光光!
·總統接見「99年回教朝覲團」
寧靜世界...奇麗想像
·隱憂830黑暗之中
·隐忧830黑暗之中
·妃子831白鳳山莊
·寶刀832長夜漫漫
·情仇833晴空娃娃
·玉環834鎖住清秋
·爹爹835白鳳山莊
·選秀836侯門似海
·大哥837君子淑女
·兵棋838千軍萬馬
·捨得839萬般柔情
时评
·共狗殭屍.賣國殺子.人人得而誅之!
·耶和華珍愛中華文化!!!
·馬列共狗死權貴.才欺壓漢人到死!
·耶和華的心.珍愛中華文化!
·中國人覺醒.五星俄雜馬列共狗去死光光吧!
·總統出席.第15屆傑出公務人員頒獎典禮.
·馬列埃及死殭屍共產黨早該滅亡!
·中共那些無恥的特權狗子女.只配道歉下台!
·又是毛澤
·老上海画片上的民国摩登女(组图)
·總統接見.國際同濟會臺灣總會.重要幹部
·台灣獨立是台灣人民神聖不可侵犯的自由選項!
·好想去丟陳雲林狗大便!!!
·中華民國99.你我的驕傲
·死共匪.一黨一胎.賣國殺子.不配代表任何中國人!
·爭取合法權益為什麼反而被判有罪?(20101221播出)
·總統出席.2010年臺灣華語文教學年會暨學術研討會.開幕式
·十三
·海內外中國人唯一祖國.中華民國!!!
·淡淡河水停小舟
·總統接見99年全國好人好事代表!
·馬列狗屎共.不配稱中國人!!!共狗下臺.中國大選!!!
·馬列狗屎陳雲林.為馬英九上了一課
·總統出席.2010.和好、疼惜、平安夜.城市聖誕報佳音活動
·不要臉的死共匪.台海和平的破壞者.中國之恥!
·聖誕快樂.祝福大家.平安喜樂.主恩保守!
·總統府舉行.中樞慶祝行憲暨宣誓典禮.
·熟悉法医学.侦查学或者喜欢推理的朋友请进/颛顼
·台灣獨立才是中國民主化的希望/向陽春
·使台灣民主對大陸民眾產生強大號召力/關爺爺
·姑妄聽之吧!!!
·總統參加.瑪家農場永久屋.Rinari.禮納里.部落入住儀式.
·獨立台灣才是中國民主化的希望/向陽春
·育幼院童騎.馬.總統.我不累~做牛做馬.鞠躬盡瘁
·莫當馬列鬼子孫.中華民國好國民.自由民主選總統.平安自在又安康!
寧靜世界...奇麗想像
·舞孃840冬至酒釀
·江北841小鎮冬暖
·喜歡842月下老人
·鴉片843莫可奈何
·心疼844珍珠淚滴
·心願845太過天真
·心軟846無所保留
·廢墟847為愛動容
·披風848三寸金蓮
·遙遠849選秀大會
·豬頭850自由獨立
·天黑851溫柔眼神
·姐姐852南京偵探
·捕頭853花街柳巷
·巧奴854心煩意亂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珍惜1146美好日子

   
   
   感謝老天爺=總是給我,第二次的機會!嘻=應該也要感謝=小副總。
   
   小副總=人很好,…全公司都知道=他喜歡私下幫員工=也不是第一次了,這麼好的人=好人應該有好抱…事業發達+萬事如意!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他幫小白菜還債=有寫借據…有用嗎???抵押品啥的…她的名牌包+名牌鞋+名牌衣物+小車子=所有值錢的東西,、、換算起來=還不到300萬的1/10;、、他得到什麼呢???
   
   什麼都沒有嗎?!...他從事的行業=買空賣空,…全是金錢數字遊戲,毫不真實!
   
   @@@
   
   直到有一天=他失去什麼,…才又會贏回生活呢?
   如果=我輸光一切…誰還會,陪在我身邊!
   
   @@@
   
   「嘻,、、我欠你…16年啊!、、啊=還要算利息=更多了啦!」
   
   「嗯,、、謝謝妳。」
   
   就算=所有人=都離開你,、、我也還是會在喔!
   
   「你中午=想吃什麼呢?我去買便當喔!」
   
   「哈哈=什麼都好,、、隨妳買啊。」
   
   「我覺得啊=我該買幾本食譜…煮你喜歡吃的!」
   
   「嗯=哈哈=好啊,、、我等著吃啊。」
   
   如果=我的生命,…還有任何意義=那就是,還有妳、、停留我身邊!
   
   不論發生什麼事情,…小白菜的本性=都不會改變!這才是=最值得珍惜的一切。
   
   @@@@@@@@@@@@@@@@@@@@@@@@@@@@@@@@@@
   
   小美人魚!
   
   下雨了,、、小少爺=要回台北了嗎?
   
   不回去=我想留在別墅=多住幾天!
   
   …好啊=你喜歡吃什麼=開菜單給我吧…我來煮。
   
   哈哈=隨妳煮吧,…我相信=我都會很喜歡吃啊!
   
   …嘻=我們自家種的菜+養的雞…當然煮起來=都會很好吃。
   
   她真是=可愛+善良…甜美+純真的小女孩,、、哈。
   
   @@@
   
   下雨了…海上霧濛濛的,…時間彷彿凝固在這個海邊的小三合院。
   
   「你要喝茶嗎???我可以幫你泡杯香片,…有茉莉花香喔!」
   
   「好啊=謝謝…。」
   
   「小少爺=如果,你無聊的話=可以去釣魚喔,、、我拿我爺爺的釣具=給你!」
   
   「喔=哈哈,、、好啊。」
   
   玩風帆+玩衝浪…還不如=釣些魚=加菜;、、他也不知道=為什麼要留下來…或許=為了=談戀愛啊,~~~呵呵!
   
   「蘿蔔乾煎蛋,、、你吃吃看=很香吧,、、我自己種的蘿蔔喔!還有、、蔥花雞蛋蕃茄湯,、、雞蛋=也是自己養的雞下的蛋+自己種的蔥、、,還有我們鄉下黑豬肉…燙三層肉,、、希望你吃得慣!」
   
   「哇=好香,…當然吃的慣啊!」
   
   可愛的小白菜=還先去煮稀飯,先服侍爺爺奶奶吃飯…,、、下雨了=可是…屋裡=好溫馨。
   
   「小白菜姑娘=妳想不想=現在,…就回去上學呢?」
   
   「想啊,、、可是阿公+阿嬤…住慣住裡了=沒人可以照顧,雖然鄉裡=也有安養院,、、可是=我捨不得!」
   
   「嗯=不然…我來接送妳上學=我也令外請人=照顧妳的阿公+阿嬤!」
   
   「??小少爺=沒理由啊,、、我沒理由麻煩你,、、你給我別墅的工作=我已經=很感恩了…謝謝你!」
   
   「呵呵=沒關係的=妳說妳…辦好休學一年了,、、等一年後=我們在來打算吧!」
   
   可惜=她只有15歲,、、不然=他馬上求婚=把她娶回家!
   
   打從他第一次看到她=就一見鍾情了,…親愛的女孩=請當我永遠的新娘吧。
   
   @@@@@@@@@@@@@@@@@@@@@@@@@@@@@@@@@@
   
   旅行篇!
   
   旅行結束之後=妳+我=還會再連絡嗎???
   
   親親女孩…我們之間=可也有火花…不滅的愛火如焚…!!!
   
   「…886=嘻,親愛的你=和你一起作伴=旅行…很有趣啊!」
   
   「哈哈=886、、我也很高興=能和妳一起旅行!」
   
   @@@
   
   晚安+下次見!!!
(2011/04/17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