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稻香1029百年好合]
奇麗想像
·^(孙哲)^要不是共狗賣國.中國人不用淪為馬列殭屍.俄雜西奴!
·神經病死張國堂.死毛賊時代大家出來爭民主自由.就不會被共狗揉躪!
·軟禁在家.艾未未痛批中共沒人性
·河蟹宴罷.艾未未軟禁結束.在許多政治層面不人道,稱網路將使現在的共產黨政權走向終結。
·台中市/鄭弘儀罵馬英九「幹X娘」
·對黨國體制的不信任投票~冷眼集/被辦到底的 是扁自己
·總統接見「海外華人女作家協會」幹部及會員
·死人刘宗正.文學不會殺人.埃及豬腦才是死人腦!
·揀著一個賣龍眼...
·總統出席「99年僑務委員會議」開幕典禮
·官商兩棲.韋伯韜遭彈劾!官商不分死共匪也該全下台!
·中國一定會走向自由民主.沒人選共狗下臺.中國大選!
·沒人選的死共匪.集體道歉下台.自由民主.全民政治!!!
·社團遞申請.盼邀劉曉波來台!
·結石寶寶之父.判刑2年半~共產黨才該去死光光!
·蔡英文土城市場掃街.婆婆媽媽很熱情!
·龍潭案定讞扁珍判11年.可能發監服刑!
·中共若不放劉曉波. 國際永遠關注!
·民運人士:中國打房 玩假的啦!
·深圳人越来越长的购物单 VS 港人赴深买菜的往事
·貪汙定讞.扁珍將入獄.禮遇全取消!
·馬干預司法?司院:總統對法官無影響力/自由時報
·扁三點聲明:國共聯手判決
·扁案判刑定讞.小英、朱立倫發表看法
·民運人士要求釋放劉曉波
·陸委會短片.宣揚主權不容損傷!
·滿江澤民滿江鬼.溫家寶來屎一堆.胡錦濤原是個賊.習太子進太平間!
·調查.人類大腦一半以上時間在出神狀態
·反中國約三千人橫濱示威
·共產黨.深可恨也.更增推倒彼岸貪腐僵化體制之念!/ 性感捲毛
·^(朱长超)^人人皆有獲和平獎的資格!
·^(共舞台)^白痴中國人.應該去罵死共產黨!!!
·給海內外廣大中國人.人人都有獲獎資格!
·任何中國人得和平獎.都是期許與盼望=死共匪不配稱中國人!
·消滅共匪.人人有責!!!評三妹等白癡!!!
·死中共.就是中國之恥.中國人的悲哀.只配燒一燒.埋一埋.立個恥辱碑!
·^(死人刘宗正)^.請先殺死自己的埃及殭屍豬頭腦!
·翁山蘇姬.緬甸民主鬥士獲釋!
·^(死人刘宗正)^的埃及豬腦.又出來放PPP了!!!
·孔子早就死了.現代中國人請自己長腦袋!!!
·蔡英文四大社團後援會.三重聯合造勢!朱立倫.歐晉德為他背書!
·北京札記/陸學者.台灣小.卻對大陸有影響力
·上海高樓公寓大火.消防設施不安全.上海高樓變危樓
·就愛當台客.前瑞典代表定居!
·中國的巨變與拒變/楊偉中
·大陸同胞的心聲.不要和我们谈什么代表/一枪中的
·^(死人橫舟)^馬列狗屎共產黨是中國之恥!!!
·周恩來是賣國殺子毛賊走狗.沒人選的馬列死殭屍!
·跆拳記者會.兩岸媒體爆口角!
·新北市/蔡英文 掃完100個菜場100分~防奧步.朱立倫:我對蔡英文不敢恭維 / 蔡佩芳
·新北市/蔡文網路催票 朱立倫辦網聚
·高中歷史課本.五位古人都長一個樣~哈哈!!!
·電子襪風波/蔡.政府軟弱.國人挫折!
·死人刘宗正是頭腦有病的埃及殭屍.和馬列共狗有拼!
·消滅共匪.人人有責!共產黨絕不可能自動送自由民主
·譴責毛澤
·冷眼集/不能再讓選手委屈流淚
·台灣.大陸是一個國家「中˙華˙民˙國」
·民主選舉.就是中國唯一道路!!!
·前苏联狗娘养的.中国共产党妓女.下台一鞠躬!
·廢除一黨專政不平等宪法、公开下台道歉、以慰華夏祖靈!!!
·消滅馬列共產黨.恢復大陸民族精神!!!
寧靜世界...奇麗想像
·感冒790內心深處
·回家791生日快樂
·治療792越來越遠
·濃郁793默默關心
·航行794跨越公海
·爭吵795氣得半死
·科展796死海體驗
·初戀797港都夜語
·忘記798全心全意
·涓滴799一種理解
·最可恥的是共產黨.就是西方帝国主义的附庸.欺压奴役中國人的元兇!!!
·最可恥的是共產黨.謀財害命.自肥共狗的馬列西奴殭屍鬼制度!!!
·從楊淑君失格才看到中國政權的真面目?/鄭天佐
·民主政治關鍵在百分之百的言論自由/ 鄭天佐
·習近平是軟趴趴的共狗豬頭馬列狗屎!!!
·「好博春」與「好博花」這一對父子兵/天恩客
·悲剧了,就知道会有..../ deutschina
·楊淑君的淚水.流在大家的心裡/ 隨寫人
·台海不會有戰爭.除非中共找死!!!
·習近平等沒人選殭屍道歉下台.中國大選!!!
·國師千萬不是捧習豬頭的傻子啦!!!
·政院出手.請理律打國際官司!~馬英九總統要求亞跆盟公開道歉!
·北京蟻族轉當鼠族.85間房共用1廁!
·死人东方党. 我同意=共產黨去死光光!”
·捍衛尊嚴.做與不做而已/辜寬敏
·安息吧!希望共產黨死殭屍也能被一把怒火.燒光光!!!
·炮口向外告南韓?台灣阿Q馬總統!
·廉價的憤怒與楊淑君的眼淚...
·死人刘宗正 “中共”才是撒旦殘殺中國人的機器!!!
·共狗死殭屍才是禽獸不如!!!地球垃圾.馬列狗屎!!!
·死人刘宗正.大陸人才被馬列共狗閹割至死!!!
·共產黨不下台.中國一定亡!
·和邪惡無恥低級馬列殭屍共狗腦有拼的刘宗正!
·習近平不配掌權.只配道歉下台.中國大選!
·死人刘宗正.馬列共狗埃及殭屍才是 暴力.屠殺等循環型文化!
·死人刘宗正馬列埃及殭屍腦是愚蠢低級墮落式!!!
·主耶穌保守中華文化!!!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稻香1029百年好合

   
   
   「我們的狗=叫什麼名字呢?」
   
   「喔=哈哈…阿樂!」

   
   「笑什麼啦=看我摔得慘cc,…你好像=很高興。」
   
   「沒啊=我不敢,…只是=哈哈…唉,我們…妳、、哈哈=好好養傷吧!」
   
   他好想說=我們合好吧+再生幾個小baby=只是,…說不出口!...右眼果真=也喪失視力了,、、怎麼照顧她呢!...怎麼照顧小baby呢!
   
   雖然=他養了阿樂=當他的眼睛…只是,之前…眼睛還看得見模糊的影像=都沒照顧好小白菜、、,現在=更是力有未逮,、、怎麼當一個好老公+好爸爸呢!?
   
   沒把握搬回家的=是自己吧!...他是男生=本該主動積極一些…。
   
   本來看他=就是很呆,…發呆想事情時=更呆了啦!
   
   「咚,、、呆頭鵝老公=你在想什麼呢???」
   
   「哈哈…沒啊,我想=先回家…把家裡=好好整理一下,、、等妳回家=住得清爽舒適一點!」
   
   「好啦+好啦,~~~快去+快去!」有個勤快+愛做家事的老公=真好!
   
   @@@
   
   她想=出院後,…第一件事=就是去看她的小BABY=小小的墳。
   
   她想=和他合好吧,…他是她自己,…親自選的老公!、、什麼事都該一起面對。
   
   她想…雨過天青+百年好合!
   
   @@@
   
   他們包了一台=殘障專車…他幫她推輪椅!...一起去看=小BABY=小小的墳+看他父母。
   
   他幫她推輪椅+她幫他指路,…告訴他=他種的小薔薇…有=粉紅+淺黃+奶白+豔紅色…,小BABY的墓碑=還有他+她的名字…一顆小愛心=圈起來;、、他們的小天使…,一定在天上=守護他們家!
   
   咪咪=來看你了….,小白菜哭了啊=然後又笑了…,咪咪以後=也要和你埋在一起啦….永遠都不會孤單了!
   
   小白菜懷孕後=已經很小心了,、、她更準備辭職…當個好媽媽=沒想到…,小BABY等不擊要出生,、、安胎好幾天=還是保不住…還大出血…差點連子宮都要拿掉=不能再生孩子了,、、還好=最後大出血止住了…子宮也保住=一線生機!
   
   他本來就想=就算她不能生,也沒關係,…找代理孕母+或是去領養=都好啊!
   
   生孩子=真辛苦!
   
   @@@
   
   讓殘疾的老公照顧自己=才辛苦啦、、,小白菜想=無論如何=都要學做家事+學煮飯,…學會幫他扣扣子+洗衣服+綁鞋帶…節領帶=當個稱職的小妻子!
   
   哈哈=不用了,~~~妳只要乖乖坐著=別搗蛋=就好了!
   
   他們兩個的感情=更好了!
   
   她果真=辭掉工作…在家=當小媳婦,、、煮飯+燒菜+洗衣服+、、拖地板+…幫他唸書+改做業…,雖然他薪水不高=但是省著點用=還是綽綽有餘。
   
   小白菜=也喜歡園藝+小果園、、,他反正是特教老師=搬回家鄉…,還是可以去小學教書!
   
   討論+考慮老半天=終於成行!離家族墓園也近一些。
   
   小護士變成小農婦啦,…哈哈!況且=他家鄉,…還有他兩個姐姐=彼此照顧!
   
   好山好水農家樂 稻香菜甜豐收年 平安到老吃百年 親親我我小夫妻
   
   @@@
   
   搬回鄉=很好啊,、、他雖然殘疾=只是家裡的農活還是做得很好、、,種菜養雞…養豬+種果園=全都難不倒他、、他還會插秧除草…自然農業;也順利在鄉裡鎮上小學找到特教老師的工作!
   
   每天=小白菜都會開車去接送他上下班,、、然後=小白菜喜歡種花,…玫瑰花+蘭花+百合花+滿天星,…都種得很好!
   
   而且=最開心的是=回鄉兩年…小白菜26歲那年=她又懷孕了=一男一女=雙胞胎耶,、、和繼母一樣…都生雙生子!(雙生子是阿姨死了的前夫的小孩啦)!
   
   她早就原諒他父親了,、、無論如合=血濃於水、、親情無價=就算領養,也是親人啊…;、、連她母親=都原諒她父親了…幹麻氣死自己啊!
   
   嘻、、她終於理解=當媽媽的心情了!
   
   百年好合+甜甜蜜蜜+子孫滿堂!!!...哈哈=晚安+下次見!!!小護士篇=圓滿如意!!!
(2011/03/13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