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承認1020平平淡淡]
奇麗想像
·说话069我在听你
·如果中日打起来了 我建议我们不用军队。请看理由
·停止070不必勉强
·哎,欺负老百姓还有两下子,因为老百姓并无还手之力,可是要去打仗吗,真是
·误解071应该醒悟
·朱槿072我所心爱
·传奇073午后时光
·接近074金色皇冠
·转:中国是抗日战争的战败国
·遗憾075怎麼能够
·选择075热情慵懒
·好想076低声轻唱
·好想076低声轻唱
·哈哈哈,丢官员吧。
·共產黨去死光光吧。快去釣魚台當炮灰啦。
·無恥共狗。只剩道歉下台。滾出中國。
·無恥共產黨。只剩道歉下台。還政於民。把所有都還給中國人。
·未来077真实生活
·未来077真实生活
·文学就是我的天国。在这里,我不会被剥夺公民权。
·祝福078我的王子
·你怎麼知道,我在哭呢?
·算了079越行越远
·生气080午餐约会
·社群新闻/义和团登陆?反日示威杀红眼
·天天081日复一日
·等你082最佳伴侣
·关灯083鸳鸯蝴蝶
·無恥沒人選習近平,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日学者:日本身陷9大危机 5年内国家走向毁灭
·拒绝084还是很气
·親愛的博訊論壇網友們,我不會再去了,88。
·不用麻煩刪帖封名了。也請把文報關閉,我不會再上博訊論壇了。謝謝。
·不用麻煩刪帖封名了。也請把文報關閉,我不會再上博訊論壇了。謝謝。
·沒人選習近平道歉下台還政於民。賣國殺子。俄雜殭屍。中國之恥。
·勿忘國恥,殺光共匪,還政於民,保護華胎。全新中國。
·中國國恥五星殭屍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無恥共產黨道歉下台,自由組黨結社,自由生活。
·逞强086知己是谁
·平淡087日复一日
·相思088浪漫情怀
·浪花089秋景无限
·聊天090长长久久
·领悟091抱抱亲亲
·晚安091投射情感
·瑠璃093黑色耀石
·领悟094请听我说
·无妨095你是唯一
·放下096寻寻觅觅
·决心097心情日记
·大海098蓝色九月
·漁民團結保釣日本不敢猖狂
·中國玩的詐騙手法.俄雜殭屍狗屎共產黨。
·日船驅離花招多 海巡逐一破解
·大陸網友讚.台灣軍民好樣的
·国际、陆媒快报 网民:抗日要靠国军
·賣國殺子垃圾共產黨,道歉下台。
·蒋友柏从山顶下来趴在地上做生意
·沒人選習近平只配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银河101桂花飘香
·馬漁民已向全世界宣示釣島主權
·问心102天天想你
·天水103甜蜜笑靥
·红豆104木瓜牛奶
·台湾海巡署真给力!谁真心爱国,谁就会保护人民,谁真心保钓,…
·共军乾脆解散吧。纳编国军。俄国前苏杂种请归队吧。
·分享105不只是爱
·笑死了,谁选他当市长了?早就该道歉下台。
·这些没人选,没大陆同胞供养,才会肯定死光光。
·应该每四年人民直选市长。
·日本知识份子.领土纠纷归咎於日本贪婪
·恢复106分手时刻
·体谅107粉红兔仔
·陪伴108第一次嘛
·筛选109魅力王子
·秋凉110海上明月
·龙门111乾坤天下
·聲援文林苑群眾靜坐郝官邸
·加拿大要取暖中國想投資墨西哥躲子彈:大家一起來買美國房
·喔这个当然啦,我们大部分希望的统一是建立一个民主自由的国家,而不是某个
·人民大于国家大于政党。
·团圆112换个角度
·淡定113冷热之间
·月亮114代表我心
·寂寞115深深爱过
·枫香116庭院深深
·对等117幽冥幻境
·姚文智設陷阱王郁琦將藝人趙舜誤認為艾未未。哈哈
·無恥前蘇俄雜共產黨只配道歉下台。
·日本赶快打吧让共产党垮台换个其他党来执政
·喜爱118真实感受
·十月的阿飘。
·秋凉1109海上明月
·台灣能。為什麼中國不能?
·我想穿越到民国。追随蒋公一起杀土匪,哈哈,你懂的
·交集124穿越时空
·交集124穿越时空2
·就是大家说一下我们国家的民主到底好不好
·回收126透明感情
·親愛的博訊早安祝福大家天天開心。
·欢笑127心声泪痕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承認1020平平淡淡

   
   
   小白菜在復健科…假肢+假眼+假手=看太多了….,覺得就和眼鏡+手套+鞋子一樣=正常,…就是殘疾人每天都會用到的裝置!
   
   和他住在一起=也很習慣,…看他的殘臂+斷腿…,每天她都好比幫自己敷臉按摩一樣,、、去幫他的殘肢按摩復健!

   
   他本來非常排斥,有人去碰他的斷肢…,可是=小白菜是復健科小護士,…被她碰到傷處=也很習慣了!
   
   每個殘疾人=都有個心酸的小故事…,小白菜覺得=就算是每個正常人…也都有心酸的小故事啦,、、她從不覺得=自己該對他有什麼特別待遇!
   
   就是出門=比較不方便一點,、、況且=也是他自己要去克服啊,、、干我PPP事,、、我只是你的女朋友+不是菲傭+或是導盲犬,…更不是假肢+假眼+假手的替代品=她就是她,遇上他+愛上他+喜歡他,…至於他身體上的障礙,只是交往的小問題,…可以忽略啦。
   
   她喜歡他的人+他的個性+、、他溫溫吞吞+平平淡淡的生活態度!
   
   他也沒資格挑三揀四吧,、、就單單她不排斥他=他就很感恩了,、、他從沒遇過這樣=大方自然+親切可愛的小女生了~~~哈哈=雖然,她有點懶散=也是很可愛的小懶豬!
   
   @@@
   
   承認 我和你之間=有不可消弭的歧見…承認 我還是如此愛你!
   
   他不喜歡吵架、、,也吵不起來!...每次她歇斯底里的模樣=他都很忍讓…唉,何必生氣=人生苦短!
   
   「你明明答應說要去墾丁玩的啊,~~~怎麼可以反悔呢???」
   
   「唉=沒反悔…只是等天氣暖和點再去啊!」
   
   「我不管=我就要現在去…星期六+星期天+星期五晚上去…三天兩夜=馬上就可以去!」
   
   「?不是說=還想去看妳母親…姐姐!?」
   
   「對啊=一起去…,我母親中風以後=很難溝通…,唉呦=幹麻廢話那麼多…就走了啦=搭夜車啦!」
   
   根本就是強人所難=他出門…特別不方便=要準備很多東西;、、她覺得根本就是無聊=沒必要,…拿個小皮箱=裝幾件換洗衣服,…就OK啦!
   
   對啊=那是妳、、沒問題=他要拖著義腿+裝置義手、、喔=又不是出國=不然我幫你=推輪椅啦!
   
   行動派的小白菜=決定推輪椅了…,她馬上大電話去問高鐵局=買票…定行程!
   
   他當然=有點不高興,…他討厭坐輪椅!
   
   所有的努力=都是想當一個,自由自在的人而已。
   
   他更不想和她吵…,去就去吧=不過…絕不坐輪椅;、、他眼睛也不好=坐輪椅、、行動更不方便而已。
   
   @@@
   
   他們同居=好幾個月了、、,都不是很愛親熱的人、、頂多摸摸茶、、。
   
   他覺得=應該先結婚、、才能真正親熱+做愛!
   
   做愛的目的是啥呢???
   
   @@@
   
    更新日期:2010/05/17 14:35
   澳洲科學家預測,十年以後人類將是以無性生殖為主了。性將只是娛樂,不再負責傳宗接代。
   
   澳洲梅鐸大學獸醫博士岳維奇說,由於試管技術日益精進,再加上傳統的受孕方式效率太低。因此,他認為十年以後,很多男女都會選擇直接用試管受精的方式,孕育下一代。
   
   岳維奇說,經由性交懷孕的比例過低。即使是二十多歲,身體狀況都很好的年輕夫妻,成功受孕的機會也只有四分之一。他說,目前試管嬰兒的成功率已經高達五成,十年以後應該可以達到百發百中的目標。所以,大膽預測十年以後性生活就只剩下作愛的功能,不需要負責傳宗接代了。
   
   這一天真正到來的時候基督宗教也會受到很大的衝擊。因為教會一向認為性愛的任務就是繁衍後代。要是生孩子不勞父母同床,或許教會就會規定夫妻分房了。
   
   @@@
   
   ●做愛有助舒緩壓力 做愛有助於釋放主導人類愉快感覺的荷爾蒙,因而有助於舒緩壓力。  
   
   ●做愛有助睡眠 做愛時肌肉興奮而緊張,事後就會倍感放鬆,因而有助睡眠。
   
   ●做愛能止百痛 做愛時腦部會釋放腦內嗎啡,這種化學物質能有效緩解溫和的頭痛。此外,做愛還能抒解頸部扭傷、關節炎的疼痛。  
   
   ●做愛有助免疫力高升 做愛時腦內嗎啡分泌提高,會產生愉快與放鬆的情緒,同時也有促進免疫蛋白的分泌作用。
   
   ●做愛可以保持美麗 做愛時性荷爾蒙與腎上腺素會加速分泌,而性荷爾蒙可以增加女性的魅力,腎上腺素則會讓皮膚看起來更加光亮、透明。  
   
   ●做愛可以提高自信心 深情的做愛過程讓自己感到被愛、被寵、被需要、被重視,因而讓自己覺得很有吸引力,也更有自信心。  
   
   ●做愛可以延年益壽 根據統計顯示,婚姻美滿的人較單身和離婚者更長壽。而美滿的婚姻也包含美滿的性生活在內。  
   
   ●做愛有助於心臟與循環系統 做愛會提高心跳與血壓,可以刺激與活化自己的心臟、血管機能。
   
   ●做愛有助維持身材 一個熱吻燃燒12卡路里,十分鐘的愛撫燃燒50卡路里,即使最和緩的性愛每小時也消耗200卡路里。  
   
   ●做愛能減輕婦女經前綜合症 婦女在月經以前5-7天內,流入骨盆的血液增加,這可能引起腫脹和痙攣,而性高潮所引起的肌肉收縮,能促使血液加速流入骨盆區,進入總迴圈,從而減輕骨盆壓力。
   
   ●精液能幫助女方陰道消毒 實驗證明精液中有一種抗菌物質——精液胞漿素,它能殺滅葡萄球菌、鏈球菌、肺炎球菌等致病菌。所以精液能幫助女方陰道消毒,免遭微生物的侵襲。若長期不過性生活,婦女患陰道炎、子宮內膜炎、輸卵管炎的機會就增多。
   
   ●做愛可使男人更強壯 做愛可使男性的睾丸酮分泌量增多,不僅使性生活加強,而且由於睾丸酮對全身的作用,使人體的肌肉更發達,體重增加,提高了骨髓造血功能,減少體內脂肪的積存。
   
   ※※【長義堂說】性愛是人類無師自通的本能之一。我們在作完以上的題目後突然對我們人類尊重起來了。這個人類不知怎樣產生出來的本能竟然有如此多的好處,人類可真是夠偉大的了。
   參考資料:http://www.ccvv120.com||
   
   @@@
   
   晚安+下次見!!!
(2011/03/12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