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隨意1016空空盪盪]
奇麗想像
·配對1113互相支持
·在主裡成為耶和華神所愛的中國人.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注視1114南方公主
·訴說115出租公寓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祝福中國人!輕輕聽 !
·日本人好差勁!日輻射水入海!
·糾纏116廣
·耶和華神愛中國人.愛中華文化.神揀選中國人!!
·清明116養生送死
·無恥的薄熙来只配道歉下台.直選省長.四川解放!
·恐懼1118假期結束
·耶穌基督珍愛中國文字!!!中國人請學正體字!!!
·成為神所愛的中國人~自由民主+平等公義!上帝聽禱告!
·答應117得過且過
·共產黨只配死光光啦!!!
·死人向前进 .毛殭屍早該燒一燒+埋一埋了啦!!!
·明天1120花草果茶
·耶和華神珍愛中國.保守中國人!超越一切 Above All !
·主耶穌十二星冠冕.可愛的中國!真誠的奉獻!
·中國人.唯有主愛!!!
·共狗只配死光光.自由民主到中國!
·旖旎1121從新開始
·成為神所愛的中國人.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神所愛的中國.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桃花1122幽靈套房
·作夢1123歌舞歡暢
·懂得1124多年以前
·愛耶和華神.愛主耶穌基督.愛自由民主.愛平等公義!
·難過1125繽紛燦爛
·抱抱1126撫去煩憂
·中國人必須愛主耶穌基督.信靠耶和華!
·成為耶和華神所珍愛的中國.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硬撐1127無價之寶
·慎終追遠+珍惜中華文化成為主所愛的中國人!
·中國人必須愛主耶穌基督.信靠耶和華!
·主耶穌嘉許信徒慎終追遠=萬物都歸天父耶和華神!!!!
·背影1128你的腳蹤
·願意1129隨便說說
·願意1129隨便說說
·胡祈随想先生.中國只有狗共亂政問題啦=共狗下台+中國解放!!!
·體貼1130我行我素
·支撐1131桃園結義
·中國人是耶和華神的子民!
·耶和華你是中國人的神!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中華人民.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沒人選共狗殭屍不配稱領導=只配道歉下台!
·重新1132往日情懷
·後悔1133非常失望
·甦醒1134白雪公主
·慢慢1135無窮喜樂
·路加福音Luke第六章.深深愛主耶穌基督!
·黎明1136守候陽光
·動能1137黑暗之中
·落幕1138告別時刻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中華人民.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中國人愛主耶穌基督
·成為耶和華神所珍愛的中國~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耶穌就是中國人道德良心!主永遠與中國人同在!
·中華民國.自由民主.就是主耶穌基督十架的冠冕!
·讓這世代.安躺於主無限的愛!
·愛耶和華神就是"孝"!當讚美神.真摰來唱詠!
·大一統於耶穌基督的愛裡.自由民主.平等公義!一生愛主!
·奥巴马誓言12年削减4万亿美元美国赤字
·欧洲加息确认通胀全球化
·美元或已超跌 未来转强概率大
·欧央行行长主要候选人前景详解
·政府要發食物券.米麵條罐頭超商領
·插曲1139人生功課
·死人刘宗正.濫用漢文的撒旦豬頭!!!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中華文字.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神祝福的漢人.漢文字.漢文化.主永遠與中國人同在
·死人刘宗正.你的撒但豬頭腦才讓人變白痴!!!
·對日賑災款.台灣世界第1!!!
·五星俄雜疆屍狗共.不是中國人=是馬列賣國賊!
·共軍死光光.全遭我軍殲滅!!!!
·荒谬可笑的中国共产党!!!一黨一胎賣國殺子的白痴!!!
·防堵茉莉革命.大陸已捕54人!共狗下臺.中國解放!
·面對1140正常模式
·死人向前进 .毛殭屍早該燒一燒+埋一埋.無恥的共匪!!!
·全球經濟失衡.人民幣匯率是禍首
·大一統於耶穌基督的愛裡.自由民主.平等公義!深深愛主!
·不要臉的死共匪.台海和平的破壞者.中國之恥!共狗下台.中國大選!
·廢除一黨一胎.人人平等平權.共狗下臺.全國大選!
·負責1141面對人生
·共產黨馬上道歉下台去死光光.最符合地球人的基本利益!!!
·負責1141面對人生
·台灣的民主是普世價值!中共的專權專制一定會走向滅亡的!
·共產黨特權狗專.更該被丟狗屎.炸彈.德国总统被扔鸡蛋.自嘲是.亲民的代价.
·無恥的五星俄雜共產黨就是大漢奸.中國之恥!
·民族主義是中國人的自尊與自愛!
·請大陸同胞學好正體字.自由民主才配稱中國人!!!
·請大陸同胞學好正體字.自由民主才配稱中國人!!!
·聯合1142成長過程
·聯合1142成長過程
·走開1143緣起緣滅
·耶和華神愛中國人.愛中華文化.神揀選中國人!遇見神MV !
·死人方应看.仇恨賣國毛賊死殭屍才是正常人!!!
·死人刘宗正.才是撒旦豬頭腦!!!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中華人民.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儒學.孔學.禮教.漢文化.中華文化.都是耶和華恩賜!
·死人向前进+ 刘宗正+方应看=三隻撒但豬腦!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隨意1016空空盪盪

   
   
   小護士篇!
   
   謎一般的笑容+空空盪盪袖管、褲管+眼眶、、,天啊=100%多重重度傷殘,怎麼會這樣…;余翡是個實習小護士…,在復健科=遇上他、、,不知道他怎麼受傷的…。

   
   義手+義腿+義眼、、全都需要保養+復建,、、他笑起來=有一顆小虎牙…,全然感覺不出他有任何低沉…不適!
   
   天啊=年紀和我差不多啊、、,要是我和他一樣=一定整天愁眉苦臉+笑不出來。
   
   「呵呵、、,妳是新來的護士嗎???、、我前幾天預約來調整義眼、、,今天有義眼師嗎?」
   
   「喔=我看一下…排班表!...啊=沒啊…請假=對不起…要後天=才來…。」
   
   「喔=哈哈…沒關係=那我後天再來吧!」
   
   天啊~~~看他排了一整個早上的隊,、、也沒排上;、、健保不給付…總是排了一堆人…。
   
   持有殘障手冊者每三年由社會局補助一次義眼+義肢裝置。
   
   @@@
   
   健保不給付項目
   1. 依其他法令應該由政府負擔費用的醫療服務項目。
   2. 預防接種及其他由政府負擔費用的醫療服務項目。
   3. 藥癮治療、美容外科手術、非外傷治療性齒列矯正、預防性手術、人工協助生殖技術、變性手術。
   4. 成藥、醫師指示用藥。
   5. 指定醫師、特別護士及護理師。
   6. 血液。但因緊急傷病經醫師診斷認為必要的輸血,不在此限。
   7. 人體試驗。
   8. 日間住院。但精神照護,不在此限。
   9. 管灌飲食以外的膳食、病房費差額。
   10. 病人交通、掛號、證明文件。
   11. 義齒、義眼、眼鏡、助聽器、輪椅、柺杖及其他非具積極性治療性的裝具。
   12. 其他經主管機關公告不給付的診療服務及藥品。
    @@@
   
   她每天要服務那麼多人=幹麻特別注意上他啊!
   
   連續好幾天都來…,沒排上=也從不抱怨…。
   
   「喔=對不起…義眼師的需求=比較少…今天=又沒來了=我再排下星期,、、妳可以=先檢查=義手+義肢...我看也都過了=3年補助期!」
   
   「哈哈=謝謝…好啊,、、義手+義肢=還能用啊!」
   
   「、、你都怎麼來的啊?」
   
   「??喔=我搭公車,…哈,哈…怎麼了?」
   
   「沒啦,…你下次可以先打電話來=我先幫你確認一下、、!?」
   
   「呵呵=好啊,…謝謝!」
   
   @@@
   
   你從哪裡來的呢
   又該歸向何方
   
   @@@
   
   他的左手齊肘而斷,右腿截肢到大腿中段…,裝義肢、、義手左眼=裝置義眼;、、復健室、、很多傷殘者…都需要裝置義肢、、,不知道為什麼=特別注意他!
   
   小白菜根本只是=隨波逐流…她的在學成績=很爛…,勉強應徵到社會局雇員…,朝九晚五=混吃等死+打混過日!
   
   卸下義肢+義手…義眼=空空盪盪袖管、褲管+眼眶,、、等義眼師+義肢師傅…來裝置新的義肢+義手…義眼、、;人體的器官…人的身體…一但殘缺了=只好裝替代器官+肢體…!
   
   如果心、、,也殘缺了…還能不能強說=愛呢???
   
   @@@
   
   車禍+疾病+工傷+天生的+後天的…,、、意外=各式各樣的理由,造成肢體的殘障…!
   
   我愛你…無需理由+一見鍾情!!!
   
   @@@
   
   「怎麼受傷的呢??」
   
   「喔=…921大地震!、、眼睛是天生青光眼!」
   
   「嗯,、、哈=很難過嗎?」
   
   「還好…習慣了!」
   
   在等治療+復建師時、、隨意聊聊天吧!
   
   從來=都是他自己一個人來,、、小白菜=還是不好意思多問!
   
   「啊=我今天下午沒排班…要不要=送你去公車站。」
   
   「哈哈=不用了=謝謝!」
   
   「嘻,、、我知道社會局=有幾家簽約的廠商,、、你乾脆別來門診等了=我下午帶你去義眼師那裡吧!」
   
   「哈哈=不用了=謝謝!、、真的很感謝你。」
   
   「沒關係啦,…我常常帶視障同胞去啊=也算是我的工作啦…!」
   
   「哈哈…真的嗎???不好意思…。」
   
   「嘻,…附近=還有一家很好吃的滷肉飯+臭豆腐+蚵仔麵線,、、我帶你=先去吃午餐吧!」
   
   @@@
   
   「噫,、、我可以吃你的臭豆腐嗎?我吃一塊=就好了!」
   
   「呵呵=好啊…妳吃啊=剩下的=全給妳吃…要不要=我再叫一盤。」
   
   「哈=唉呀=夠了啦,…不用了啦=謝謝。」
   
   就是喜歡你…莫名其妙+無須理由+不必解釋...愛你如昔!
   
   @@@
   
   晚安+下次見!!!
(2011/03/11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