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感覺1082隨心所欲]
奇麗想像
·思念
·雲淡風輕
·海納百川
·又要回北京了
·自由民主與獨裁專政之爭,誰勝呢?
·農業學大寨
·去延安玩
·自由的空氣
·更加文明
·新中国的新就是舊
·光辉的十月
·死共匪就是妨害中國人選舉的俄雜垃圾
·我很討厭死民進黨但是更討厭死共匪
·投票了
·開票了:自由民主遠勝沒人選前蘇💩共
·激情過後
·華麗的探索
·小雨
·公主病
·小皇后:黑老菜
·紅樓夢曲1-1重新開始
·紅樓夢曲1-2無話可說
·紅樓夢曲1-3日常生活
·紅樓夢曲1-4貪生怕死
·紅樓夢曲1-5夫復何求
·紅樓夢曲1-6回歸本心
·紅樓夢曲1-7藍色憂鬱
·紅樓夢曲1-8老罈泡麵
·紅樓夢曲1-9真真假假
·紅樓夢曲1-10天堂地獄
·紅樓夢曲2-1沙文主義
·紅樓夢曲2-2無聲所在
·紅樓夢曲2-3婆婆媽媽
·紅樓夢曲2-5不留餘地
·紅樓夢曲2-4可愛婆婆
·紅樓夢曲2-6陌生旅館
·紅樓夢曲2-7理清頭緒
·紅樓夢曲2-8平安喜樂
·紅樓夢曲2-9挪威森林
·紅樓夢曲2-10純情春夢夢
·紅樓夢曲3-1迷中之迷
·紅樓夢曲3-2左右爲難
·紅樓夢曲3-3遊戲規則
·紅樓夢曲3-3遊戲規則
·紅樓夢曲3-3遊戲規則
·紅樓夢曲3-3遊戲規則
·紅樓夢曲3-3遊戲規則
·紅樓夢曲3-3遊戲規則
·紅樓夢曲3-3遊戲規則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8
·79
·80
·81
·82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感覺1082隨心所欲

   
   
   我的愛情=只有一種方式,…全心全意對你。
   
   @@@

   
   余翡似乎不知不覺中=對寧靜更關心+更喜歡+更多愛意…,我與你隨心所欲…將等到何時?!
   
   @@@
   
   千嬌百媚…媚紫千紅…,杜鵑花開!、、公園裡=百花盛開…我與他、、攜手同遊。
   
   「哈哈,…我入選電視選秀了啦=好高興,…好感謝你喔!、、還好=有你幫我!」
   
   「呵呵…,小翡…妳別客氣,、、妳長得美+歌唱得好+又很會跳舞,…當然會入選!」
   
   她和他在一起的時間=越來越多…,不知不覺比和正牌男朋友=周華聲相處時間…多很多!
   
   她也沒想過=為什麼、、,最後=還是接受他,、、和他在一起了!
   
   @@@
   
   如果我變醜了+…或是殘障了=你還會一模一樣…喜歡我嗎?
   
   ??講什麼啊=別胡思亂想了,、、妳應該對我有信心!
   
   @@@
   
   「我今天看到一則新聞…有一個女的=愛漂亮,…在鼻頭打波尿酸=結果鼻仔整個爛掉…變好醜…,、、我如果=變醜了,~~~你還會喜歡我嗎?」
   
   「喔…哈哈=沒事幹麻去打波尿酸、、亂整形,、、妳放心吧=美醜對我ㄧ點都不重要…一樣喜歡妳!...」
   
   他也感覺到,…她和他越來越親近,、、她也很少提周華聲的事了!
   
   @@@
   
   愛情的轉變…誰對誰錯!
   
   往上還是往下呢???孤注一擲、、沒有退路了嗎?
   
   @@@
   
   她對周華聲的感覺…從表白那一刻起=就慢慢減弱了;…對他的感覺=卻慢慢的增加!
   
   殘疾又怎樣+失明就失明吧…,反正=我也習慣他看不見了…嘻,、、和周華聲交往之後…才更覺得他好…,、、但是這一切…她都沒表現出來!、、其實她也講不出口=就是感覺而已!
   
   @@@
   
   「!?妳男朋友呢???沒幫妳慶祝嗎???」
   
   「嘻=不知道…管他有沒有慶祝…,我們自己慶祝啦,…你請我吃飯吧!」
   
   「呵呵=好吧…。」
   
   任何時候=他只要和她在一起,…他就覺得自己很完整=重見光明一樣!
   
   @@@
   
   周華聲=很生氣啊,…莫名其妙變成第三者+戴綠帽還被嫌棄的小烏龜嗎?!
   
   余翡,…妳怎麼可以這樣呢???...妳根本沒把我放在眼裡=妳當我是什麼呢???...如果=妳不想當我女朋友,…大家=好聚好散…可是,、、我覺得被妳利用了,我,…只是被用來測試妳到底愛誰的棋子嗎?
   
   不是的…我…當時=確實全心全意愛你,、、可是=我們不合適…,肯定有人=比我更適合你!
   
   這些對話=也從來都沒發生,…大家=就是有點尷尬而已!
   
   @@@
   
   「我最近還看了一部小說=瓊瑤的一簾幽夢,…有一個女主角=綠萍,…好可憐=退還摔斷了,…我如果退也摔斷了=你還會喜歡我嗎?」
   
   「??哈哈=什麼腿摔斷了??…喔=妳不要胡思亂想+胡說八道了…快點想=想去哪裡吃飯呢?」
   
   「好啦+…好啦…去星期五餐廳=吃義大利燉飯吧、、還有牛排+豬肋排!」
   
   「嗯,、、哈哈=好啊。」
   
   川流不息的人=從身邊經過…,可是=他只要能握著她的手=就好開心+好安定!
   
   她喜歡=找一個靠窗的位置坐下,…秘密的午餐會議啦!
   
   @@@
   
   「妳多吃一點吧,…這裡的豬肋排=很軟爛,…挺好吃的喔。」
   
   「你也吃一口…我的義大利燉飯吧…,麗娜…也來吃豬肋排吧。」
   
   不論小白菜怎麼樣…他總是一樣,、、而兩個人=最後…也總是自然而然的走在一起了!
   
   無論如何=結果,我總是想和你在一起…。
   
   @@@
   
   晚安+下次見!!!
(2011/03/30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